作者aitt (目標與執行力(m))
看板Road
標題Re: 中山高五楊高架橋案,有條件通過
時間Sun May 4 22:05:23 2008
※ 引述《applejone (haha)》之銘言:
: 目前交通部有"交通政策白皮書"有這麼一條
: 城際運輸之「抑制汽機車使用,重點發展大眾運輸系統」政策
: 那興建這條高架橋不就等於上面這白皮書是寫假的嗎?
: 而且台北到楊梅之間也是有高速公路,省道,鐵路等交通之連結.
: 桃園機場亦有興建中的機場捷運線,國道高速公路一號,國道二號機場聯絡線等快速
: 的道路網.
: 興建這條高架橋有意義嗎?
興建這條高架道路可以改善桃園段交通問題,台北到楊梅間也可以變得較暢行無阻
而不用像現在一樣必須忍受非常嚴重的塞車,大眾運輸可以疏解的十分有限吧
不然台北有捷運了,為何還要蓋一堆快速道路? 當年汐五段為何要高架拓寬?
另外,桃園縣境內除了國一外,國二的塞車狀況也不敢讓人領教,
有時甚至比國一還嚴重,從機場一進入聯絡道就塞,然後車陣一直塞到南桃園以東,
未來拓寬成3-4線道後,多少可以解決一些吧,不然兩線道設計容量真的嚴重不足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7.4
1F:→ buenopierre:我想這條路 最大的問題之一 應該是環境保護 05/04 22:10
2F:推 trains9999:如果有匝道電子收費,或許能治標吧...短途車輛不上國道 05/04 22:19
3F:→ aitt:中正機場捷運推出後機場客運恐怕旅客會大減 05/04 22:34
4F:→ aitt:也許至少會有一家收掉吧 05/04 22:35
5F:→ aitt:捷運比搭客運快,客運在台北市區會塞,國一桃園段跟國二也會塞 05/04 22:35
6F:→ foreigners:那....要五楊幹嘛?? 蓋五楊的用意是?? 05/04 22:55
7F:→ foreigners:機場捷運可不只是有機場的旅客會用喔 沿途各站的人也 05/04 22:56
8F:→ foreigners:會 05/04 22:56
9F:推 seeback:又有話題了XD 05/04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