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ljluis (維ㄚ)
看板Road
標題Re: [討論] 有些交流道是否可能廢除?
時間Fri May 2 11:21:08 2008
我覺得國3中投交流道可以考慮廢掉
烏日--中投--霧峰交流道間距蠻近的
烏日到中投約1.5公里 中投到霧峰約2公里
如果廢除中投交流道台63還是能有替代道路上烏日或霧峰交流道的
不然可以做一條連結生活圈4號道路跟台63中投公路的聯絡道
方便台中市南區和大里市的民眾進出
http://img90.imageshack.us/img90/4597/84969tp0.jpg
亦或直接拓寬中106或中110
把台63上國3的車流導入烏日交流道
中投交流道的線性規劃不好
不如就廢除好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81.106
1F:推 becoolandmoi:線性規劃原來不只在管理上阿 05/02 11:29
2F:推 becoolandmoi:中投主要服務對象是大里要南下的 05/02 11:31
3F:→ becoolandmoi:你那樣等於事先讓車子北上在南下 05/02 11:31
4F:→ Taichungist:這樣乾脆廢掉霧峰和烏日 一次可以廢兩個 05/02 12:47
5F:→ Taichungist:中投服務的居民可是很龐大的 規劃不良是因為蓋中投時 05/02 12:48
6F:→ Taichungist:沒有預留系統交流道的規劃 但要是廢掉中投肯定更麻煩 05/02 12:48
7F:→ Taichungist:我很懷疑你真的走過中投交流道嗎? 打嘴砲還不簡單 05/02 12:49
8F:推 raincsmu:廢掉? 使用那個交流道近台中市南區的人不少吧 05/02 17:13
9F:推 becoolandmoi:原po是我同學,就我問他,他的確是沒走過... 05/02 18:20
10F:→ becoolandmoi:他那句"政府都對中部好好對南部好差"還真經典 05/02 18:22
11F:→ becoolandmoi:我就跟他說那高雄那麼多個路口都有匝道是不是該廢了 05/02 18:23
12F:→ becoolandmoi:留一個就好,他就裝作沒聽到說我討厭他=.= 我無言了 05/02 18:25
13F:噓 CyberView:既然是沒走過來嘴砲,那可以噓了... 05/02 18:41
14F:推 ianqoo2000:還真無言呀 05/02 18:41
15F:→ CyberView:二高要往大里、南區,是非常倚賴中投交流道的 05/02 18:41
16F:→ becoolandmoi:他意思是說闢大里到烏日的聯絡道從烏日上 05/02 20:04
17F:→ becoolandmoi:我就說這樣是增加市區車流又沒意義 05/02 20:05
18F:→ becoolandmoi:他的理由是 可是中投跟烏日太短了 05/02 20:05
19F:→ becoolandmoi:他的理由就只有這個 我提出不一樣的意見他就一直說 05/02 20:05
20F:→ becoolandmoi:我討厭他我排斥他 那我還能說甚麼? 算了 05/02 20:06
21F:推 l0ungebar:政府都對中部好好對南部好差?台中港路捷運連個影子都還 05/02 20:09
22F:→ l0ungebar:沒有...我寧願減少幾條高快速道路的興建來換取捷運 05/02 20:10
23F:→ chemevil:好同學別吵架嘛 05/02 20:32
24F:噓 seeback:我住台中市南區,除非國道四號延伸線蓋好 05/02 21:41
25F:→ seeback:不然我上中二高一定要走中投交流道才上得去 05/02 21:42
26F:→ becoolandmoi:他叫你走烏日喔 05/02 21:52
27F:→ becoolandmoi:他說只是多走幾公里而已 05/02 21:52
28F:→ seeback:叫我多花二十分鐘在市區繞不走中投公路上中投交流道 05/02 22:32
29F:→ seeback:他頭殼壞去喔? 05/02 22:33
30F:推 anyen:請大家息怒= = 05/02 23:26
31F:推 luisccw:幹 只是個人想法 交通部又不會廢 樓上那些人生氣個屁 05/03 13:44
32F:→ luisccw:等那天交通部真的要廢中投 在批h大也不遲 05/03 13:47
33F:→ xiaowei:注意用詞...囧 05/03 13:50
34F:→ luisccw:還有生活圈4號線大里連絡道又不是說不建 那些人生氣個屁 05/03 13:51
35F:→ luisccw:沒有要挑戰火 只是看不慣某些人口氣不好 05/03 13:57
36F:噓 qber:唯一生氣的人是樓上吧 05/03 15:26
37F:→ gogodavid:大家討論公路議題很好啊~不要生氣傷感情呀~ 05/03 17:51
38F:推 xxxcc:luisccw在2908承認本文PO為其分身 還h大咧..... 05/03 18:41
39F:噓 xxxcc:推 hljluis:luisccw是我的分身 05/03 18:47
40F:→ becoolandmoi:我早就告訴你要po這篇就要有被噓的雅量... 05/03 19:23
41F:→ tonyhsie:原PO被樓樓上抓包自導自演 有好笑到... 05/03 20:13
42F:噓 wasiwatery:這不給噓也不行了 版主要不要出面一下? 05/03 20:35
43F:→ seeback:喜歡搞人格分裂就說一聲,有想法出來就有接受的雅量 05/04 01:16
44F:噓 l0ungebar:不噓不行 05/04 01:41
45F:噓 iele:這麼重要的一條快速道路跟國三既然有交叉 我想不出不做系統 05/05 18:04
46F:→ iele:交流道的理由 05/05 18:05
47F:→ xiaowei:中投不是快速道路...囧 05/05 18:11
48F:噓 Taichungist:見笑轉生氣 舞告齁糗 05/06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