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ad 板


LINE

我覺得國3中投交流道可以考慮廢掉 烏日--中投--霧峰交流道間距蠻近的 烏日到中投約1.5公里 中投到霧峰約2公里 如果廢除中投交流道台63還是能有替代道路上烏日或霧峰交流道的 不然可以做一條連結生活圈4號道路跟台63中投公路的聯絡道 方便台中市南區和大里市的民眾進出 http://img90.imageshack.us/img90/4597/84969tp0.jpg
亦或直接拓寬中106或中110 把台63上國3的車流導入烏日交流道 中投交流道的線性規劃不好 不如就廢除好了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81.106
1F:推 becoolandmoi:線性規劃原來不只在管理上阿 05/02 11:29
2F:推 becoolandmoi:中投主要服務對象是大里要南下的 05/02 11:31
3F:→ becoolandmoi:你那樣等於事先讓車子北上在南下 05/02 11:31
4F:→ Taichungist:這樣乾脆廢掉霧峰和烏日 一次可以廢兩個 05/02 12:47
5F:→ Taichungist:中投服務的居民可是很龐大的 規劃不良是因為蓋中投時 05/02 12:48
6F:→ Taichungist:沒有預留系統交流道的規劃 但要是廢掉中投肯定更麻煩 05/02 12:48
7F:→ Taichungist:我很懷疑你真的走過中投交流道嗎? 打嘴砲還不簡單 05/02 12:49
8F:推 raincsmu:廢掉? 使用那個交流道近台中市南區的人不少吧 05/02 17:13
9F:推 becoolandmoi:原po是我同學,就我問他,他的確是沒走過... 05/02 18:20
10F:→ becoolandmoi:他那句"政府都對中部好好對南部好差"還真經典 05/02 18:22
11F:→ becoolandmoi:我就跟他說那高雄那麼多個路口都有匝道是不是該廢了 05/02 18:23
12F:→ becoolandmoi:留一個就好,他就裝作沒聽到說我討厭他=.= 我無言了 05/02 18:25
13F:噓 CyberView:既然是沒走過來嘴砲,那可以噓了... 05/02 18:41
14F:推 ianqoo2000:還真無言呀 05/02 18:41
15F:→ CyberView:二高要往大里、南區,是非常倚賴中投交流道的 05/02 18:41
16F:→ becoolandmoi:他意思是說闢大里到烏日的聯絡道從烏日上 05/02 20:04
17F:→ becoolandmoi:我就說這樣是增加市區車流又沒意義 05/02 20:05
18F:→ becoolandmoi:他的理由是 可是中投跟烏日太短了 05/02 20:05
19F:→ becoolandmoi:他的理由就只有這個 我提出不一樣的意見他就一直說 05/02 20:05
20F:→ becoolandmoi:我討厭他我排斥他 那我還能說甚麼? 算了 05/02 20:06
21F:推 l0ungebar:政府都對中部好好對南部好差?台中港路捷運連個影子都還 05/02 20:09
22F:→ l0ungebar:沒有...我寧願減少幾條高快速道路的興建來換取捷運 05/02 20:10
23F:→ chemevil:好同學別吵架嘛 05/02 20:32
24F:噓 seeback:我住台中市南區,除非國道四號延伸線蓋好 05/02 21:41
25F:→ seeback:不然我上中二高一定要走中投交流道才上得去 05/02 21:42
26F:→ becoolandmoi:他叫你走烏日喔 05/02 21:52
27F:→ becoolandmoi:他說只是多走幾公里而已 05/02 21:52
28F:→ seeback:叫我多花二十分鐘在市區繞不走中投公路上中投交流道 05/02 22:32
29F:→ seeback:他頭殼壞去喔? 05/02 22:33
30F:推 anyen:請大家息怒= = 05/02 23:26
31F:推 luisccw:幹 只是個人想法 交通部又不會廢 樓上那些人生氣個屁 05/03 13:44
32F:→ luisccw:等那天交通部真的要廢中投 在批h大也不遲 05/03 13:47
33F:→ xiaowei:注意用詞...囧 05/03 13:50
34F:→ luisccw:還有生活圈4號線大里連絡道又不是說不建 那些人生氣個屁 05/03 13:51
35F:→ luisccw:沒有要挑戰火 只是看不慣某些人口氣不好 05/03 13:57
36F:噓 qber:唯一生氣的人是樓上吧 05/03 15:26
37F:→ gogodavid:大家討論公路議題很好啊~不要生氣傷感情呀~ 05/03 17:51
38F:推 xxxcc:luisccw在2908承認本文PO為其分身 還h大咧..... 05/03 18:41
39F:噓 xxxcc:推 hljluis:luisccw是我的分身 05/03 18:47
40F:→ becoolandmoi:我早就告訴你要po這篇就要有被噓的雅量... 05/03 19:23
41F:→ tonyhsie:原PO被樓樓上抓包自導自演 有好笑到... 05/03 20:13
42F:噓 wasiwatery:這不給噓也不行了 版主要不要出面一下? 05/03 20:35
43F:→ seeback:喜歡搞人格分裂就說一聲,有想法出來就有接受的雅量 05/04 01:16
44F:噓 l0ungebar:不噓不行 05/04 01:41
45F:噓 iele:這麼重要的一條快速道路跟國三既然有交叉 我想不出不做系統 05/05 18:04
46F:→ iele:交流道的理由 05/05 18:05
47F:→ xiaowei:中投不是快速道路...囧 05/05 18:11
48F:噓 Taichungist:見笑轉生氣 舞告齁糗 05/06 14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