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0605 (民進黨慘敗咎由自取)
看板Road
標題有關台12與縣道136
時間Thu May 1 02:23:39 2008
有沒有人覺得
當台12走到台中火車站時
可以與縣道136銜接
銜接後的136縣道[往太平 國姓]
直接升格為台12線省道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37.212
1F:推 xiaowei:從哪接?你把台中車站放在哪了= = 05/01 02:30
2F:→ xiaowei:136個人覺得太平段路況算不錯了(重鋪過),但是如升等的話 05/01 02:31
3F:→ xiaowei:台12就不再能稱為台灣大道了吧... 05/01 02:31
4F:→ nick0605:台12叫什麼有哪麼重要嗎 基本上 若省道整合 搞不好 05/01 02:51
5F:→ nick0605:對地方發展有貢獻 05/01 02:52
6F:推 hsnufp:走建國路->台中路->建成路接回振興路好了,還可以一路到國姓 05/01 04:19
7F:推 JJLi:12號公路的故事…(呃呀…要寫很久呀… 05/01 08:26
8F:推 james2266:to一樓 什麼是台灣大道啊? 05/01 11:41
9F:推 BVt:國"姓' 05/01 12:36
10F:推 xiaowei:這個要問JJ比較清楚,我也是無意間才知道有這回事的= = 05/01 12:42
※ 編輯: nick0605 來自: 118.160.164.134 (05/01 12:43)
11F:→ fcuk1203:台灣大道 台中市中正路-台中港路-台中縣中棲路 05/01 13:22
12F:推 snowkyo:台12和136差太多了吧,136有一段是玩車族的天堂 05/01 17:35
13F:推 Emmiz:從沒在山路暈車的我在136騎車都快吐了...不過很過癮XDD 05/01 18:07
14F:推 james2266:為何要稱中港路為台灣大道? 05/03 0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