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rky (出國好好玩!)
看板Road
標題[問題] 關於台一線的命名?
時間Wed Apr 30 11:00:32 2008
當初為什麼不全省統一命名呢?
台一線在台北線新莊市叫中正路
但是到了新竹市卻變成中華路
我想在其他縣市應該也都是不同的名字
這樣其實反而會增加駕駛人的困擾的
--
要如何成為一個好的Project Manager?
除了要先天的天份、後天的努力與豐富的學識之外
還需要加上完美的運氣
在這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完美的運氣
======== 個人網誌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g8906011/ ========
========= 網路相簿: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churky/ =======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0.118.243
1F:推 wandawjaw:看不太懂 是說路名統一嗎..還有新莊中正路是台1甲 新竹 04/30 11:01
2F:→ wandawjaw:有一段是經國路說 到後面香山段才是中華路 04/30 11:01
3F:→ wandawjaw:而且很多省道的作用都是外環道 也是為了避開市區的車流 04/30 11:02
4F:→ wandawjaw:所以會有路名不同的關係(這可能是其中因素之一) 04/30 11:03
5F:推 wansten:學中豐路嗎?? 04/30 11:03
6F:推 starbuckser0:那叫北楓路吧 台北=楓港 (逃) 04/30 11:17
7F:推 metalfinally:直接叫"台一線路"算了,簡單明瞭(跟著樓上一起逃 04/30 11:23
8F:推 weichia:縱貫道1段 2段 3段.......可能到幾百段 04/30 11:27
9F:推 NRS:叫縱貫路然後各縣市自行分段.就不會有太多段問題(再逃XD) 04/30 11:41
10F:推 AVK:台9線也要爭取正名--北楓路!! 04/30 11:47
11F:→ milen:有些是改線過的...一開始可能全都叫中正路.... 04/30 11:57
12F:→ milen:然後改線改到中華路經國路XX路去 04/30 11:58
13F:推 upyours2:像員集路那樣嗎...可是每個鄉鎮段數都不同 =.= 04/30 12:20
14F:推 buenopierre:那到屏東那裡 就兩三百段了~挺有趣的~ 04/30 12:37
15F:推 ytyty:北港路如何?(大誤XD) 04/30 12:45
16F:推 milen:似乎是各鄉鎮獨立命名的...可以參考山腳路 04/30 14:21
17F:→ fcuk1203:台一大道一段(A縣) 二段(B市) 三段(C縣) 四段(D縣) 這樣 04/30 18:25
18F:→ fcuk1203:浩大工程.... 04/30 18:27
19F:→ fcuk1203:這樣會出現 X段10000號~嗎? 04/30 18:28
20F:→ ciswww:增加駕駛人困擾? 那就要求沿線路名牌 全部學台北市加盾牌 04/30 19:12
21F:→ ciswww:這樣不就解決了嗎 04/30 19:13
22F:→ ciswww:省道是公路局在管的 路名是當地政府在管的 04/30 19:14
23F:→ ciswww:難道當台1線改道外環以後 沿線居民都要換身分證? 04/30 19:15
24F:推 tonyhsie:認省道標誌比認路名要快得多了吧... 04/30 19:21
25F:→ BVt:認標誌就好了 各地也有大型路標 04/30 19:32
26F:→ Deming:新竹是改線過的 原本中華路就是台1線 後來改到外環的經國路 04/30 19:44
27F:→ cityfamily:認標誌最快 04/30 21:07
28F:推 hsnufp:新台一路XDDDDD(逃) 04/30 21:15
29F:推 evanzxcv:台一線幾乎在每個鄉鎮的市區都改線過吧... 04/30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