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iaowei (白天不懂夜的黑)
看板Road
標題[問題] 台13義里大橋段路線? (后豐段路況回報)
時間Wed Apr 30 05:18:30 2008
今天晚上無聊一個人跑到勝興去,
去程(北上)走新義里大橋因閃大貨車&連結車沒注意是否有里程牌,
回程(南下)從龍騰斷橋那邊改走苗52、苗51經舊義理橋接回台13,
發現舊橋那邊還有57K、58K二支里程牌...
南下57K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fish2910/88394496
南下58K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fish2910/88394499
印象中台13路線已改走新橋了吧?(PPG、X輿地圖都是如此標示)
怎麼還有里程牌沒拆啊?@@
另外關於后豐那段萬年爛路的路況在此我順便簡單回報一下...
北上:
豐原大道路口~瑞晶(約60K)...柏油有重鋪,基本上路都還蠻平的。
過60K後~新義里大橋...斷斷續續有道路維修的情況(南北各縮減一車道),
坑洞及沒鋪平的柏油也變多了些,請小心駕駛(尤其是近泰安那個轉彎+下坡路段)。
南下:
舊路出來(約59K)~縣132甲(公安路)..."囧",萬年爛路果然不是浪得虛名= =。
縣132甲以南~豐原車站...如同北上,柏油有重鋪,基本上路都還蠻平的。
另外之前有板友提到的(新)義里大橋禁行機車的問題,
北上我看了一下地面好像沒看到禁行機車的字樣(也許晚上視線差沒看清楚也不一定),
不過在(新)義里大橋尾端有看到一個小小的車道匯入不知道是什麼作用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235.110
※ 編輯: xiaowei 來自: 122.118.235.110 (04/30 05:53)
1F:推 ldbaba:如果是車道是北上的是留給苑裡 卓蘭方向那邊的機車北上用的 04/30 08:17
2F:→ ldbaba:南下的是給從台13主線之外所有南下車輛使用的 04/30 08:18
3F:推 applejone:南下禁行機車 北上可以 南下禁行機車的理由是車速過快 04/30 12:40
4F:→ applejone:會與匯入的大卡車相撞 所以南下是禁行機車的 北上可以 04/30 12:41
5F:→ applejone:是因為北上的速度沒有那麼快(上坡) 04/30 12:42
6F:→ applejone:以上是公路局的答覆 04/30 12:43
7F:→ metalfinally:不管速度快不快,叫公路局趕快把橋下的大洞補好啊! 04/30 13:34
8F:→ xiaowei:感謝解說 05/01 01:49
9F:推 applejone:可是我覺得那個理由很鳥 05/01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