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MTking ()
看板Road
標題[問題] 建快市快系統交流道??
時間Tue Apr 29 22:35:28 2008
台北市最重要的南北向快速道路應該是建國快速道路
台北市最重要的東西向快速道路應該是市民快速道路
現在這兩條最重要的快速道路彼此只有相交並不能相通
必須要先下匝道走平面道路才能換另一條快速道路
如果這兩條快速道路可以建一個系統交流道
這樣不僅底下的平面道路交通可以紓解
更可使快速道路的使用更加便捷有效
不過看起來周圍好像沒什麼空間建系統交流道
在建快與市快交會點建一個系統交流道有這個需要嗎?
更重要的是 有這個可能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232.231
1F:推 dreamfire:Impossible! 04/29 22:38
2F:推 hicker:有需求但是沒空間 不論是高架或是地下 04/29 22:40
3F:→ hicker:是可以查查看 建高北向轉市高東向車流的目的地為何 04/29 22:41
4F:→ hicker:來看看台北市有沒有蓋第二條東西向快速道路的需求 04/29 22:42
※ 編輯: HMTking 來自: 125.232.232.231 (04/29 22:46)
5F:→ HMTking:中山高其實就好像台北市的另一條東西向的快速道路一樣 04/29 22:52
6F:推 FallenWYN:↑剛好重要路段都不用收費-o- 04/29 23:00
7F:推 gishileh:沒空間做 真要做的話 旁邊美麗信可能會拆掉... 04/29 23:25
8F:推 dreamfire:如果有可能的話,可能做法只有狹窄十字型IC一途 04/29 23:34
9F:推 JCC:水快環快東西南北向都有 04/30 0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