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slite12 (recta sequi)
看板Road
標題Re: [討論] 有些交流道是否可能廢除?
時間Tue Apr 29 17:15:33 2008
不知道有沒有人想過一個問題 為什麼圓山交流道下來是接建國高架橋
而不是直接在松江-新生上蓋一條高架橋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7.143
1F:推 xiaowei:新生已經有高架了說@@ 04/29 17:17
2F:→ eslite12:兩條是同時規劃的 04/29 17:25
3F:→ eslite12:如果松江路直直來就不需要新生了 04/29 17:26
4F:→ qekpwjnw:原po的意思是不是指高架道路怎會蓋在建國 04/29 19:52
5F:→ qekpwjnw:而不是在松江+新生南的直線上嗎??? 04/29 19:54
6F:推 hakkiene:建國南/北路的地價比較便宜..徵收容易 04/29 19:54
7F:推 NRS:樓上的推文讓我想到大富翁XD 04/29 20:19
8F:推 ytyty:建國南路只要400塊就可以買到XD 04/29 21:03
9F:→ ytyty:難怪不蓋在新生北路上,因為是最貴的咩,要4000塊XD 04/29 21:05
10F:推 xiaowei:好懷念的東西XD 04/29 21:45
11F:推 iruka7956:XD 以前都在新生北路上蓋旅館 04/29 21:55
12F:推 foreigners:XD 這是大富翁吧XDDD 04/29 22:33
13F:推 Parafolia:是不是因為建國比新生寬很多,而且南端比較容易規劃? 04/30 00:50
14F:推 gishileh:對 建國比較寬 且新生高底下為排水溝 施工難度也會增加 04/30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