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ilDoom (如果的事)
看板Road
標題Re: [新聞] 交流道近國道主線 設感應閘門
時間Tue Apr 29 12:31:00 2008
如果把感應閘門設在主線上,
又經過感應閘門車子需要減速,
這樣是不是等於從南到北一台車需要減速個一百多次?
而且每座交流道附近的主線上都要設,
那跟直接設在交流道上有什麼不同?
這樣也跟里程計費的原意完全不同,
應該是開越遠,平均每公里收費要降低才是,
這樣做長程和短程的收費是一樣的啊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5.110.252.138
1F:→ xglaver:不是在主線上... 是在匝道匯入主線處 04/29 12:35
2F:推 yftkk:ETC感應130km/hr沒問題 04/29 12:39
3F:推 curmathew:新聞寫主線上阿 04/29 14:01
4F:推 CyberView:應該是記者的邏輯有問題,又不檢查稿子..原文 屆時ET 04/29 15:41
5F:→ CyberView:C感應閘門將設在交流道入口附近的國道主線上.......... 04/29 15:42
6F:→ CyberView:照常理,應該是..ETC感應閘門將設在匝道匯入主線處 04/29 15:43
7F:→ EvilDoom:有沒有一個大概的意示圖可以看啊? 04/30 02:21
8F:推 curmathew:可是文中引述工程師的話,也是說在主線上 04/30 14:56
9F:→ curmathew:直接在主線感應車行距離,設在交流道附近用意是維修方便 04/30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