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llmechris (chris)
看板Road
標題[問題] 請問中和錦和路那邊台64線
時間Tue Apr 29 01:42:45 2008
請問中和錦和路中正路那邊台64線好像有做施工
好像是要做匝道 請問是要上橋 還是要下橋的阿
我覺得上橋比較好
這要從北二高交流道下 又可以上台64線
可以少很多時間
但是我去那邊看橋敦好像是要做下橋...
可是在過去一點又有下去的匝道
我真的是搞不清楚 那邊到底是要怎樣做
因為想當初台64線中和段 真的施工很久 交通卡死在那
結果沒辦法直通北二高 讓我不爽很久...
另外不知道台64線什麼時候會通車阿
台64線經過新店中永和板橋新莊三重
這些地區是全台灣人口最多最密集的地方
結果搞這麼久沒蓋好 結果在別的人口較不密集的地方
蓋了好幾條東西向高架道路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58.124
1F:推 xiaowei:人口不密集的地方=車流量較小=施工較容易?一般來說啦@@ 04/29 01:48
2F:推 foreigners:那裡是沒辦法直通北二高的吧....樓房太高+角度問題... 04/29 01:50
3F:推 evoWiz:那邊是下橋吧 04/29 05:50
4F:推 JCC:在高架橋經北二高大轉彎那邊護欄拆掉好幾個月了 是要做匝道嗎? 04/29 09:10
5F:推 Komine:至少現在最密集的板橋-新店已經通車了就等八里-板橋囉@@ 04/29 15:19
6F:推 reallyapay:加這個閘道是為了方便到北醫雙和分院嗎? 04/29 15:34
7F:推 zivchen:沒錯,原匝道下橋已過雙和醫院,更新後可轉進雙和醫院 04/29 21:19
8F:推 richardfan:若是樓上說的理由,我覺得太牽強了。 04/30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