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JLi ()
看板Road
標題[轉錄][問題] 中港路快車道上的不明物體
時間Tue Apr 29 01:04:17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]
作者: atmos (~自由 隨性 低調~) 站內: TaichungBun
標題: [問題] 中港路快車道上的不明物體
時間: Mon Apr 28 23:50:32 2008
在中港路跟文心路交叉口
往市區方向 過了紅綠燈之後
快車道中央有嵌了某黑色四方型凸出物體
每個車道都有
但全中港路上似乎也只有這裡有鋪設
請問有板友知道那是啥玩意兒嗎?
開車經過時 老爸問了我 我也蠻好奇的
平時都騎慢車道 第一次發現有這東西 哈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NaokiCha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13.156
1F:→ fcuk1203:可以去公路板問問 JJ快來幫忙 XD 04/28 23:51
2F:→ xiaowei:JJ也會逛台中板的,一起召喚他 XD 04/28 23:52
3F:推 AAAAAAAAABCD:應該是車流計數器 (瞎猜 XD) 04/28 23:54
4F:推 Rings0106:剛剛騎北屯路也有發現耶 @@ 04/29 00:09
5F:推 crabwei:那是車輛偵測器~~ 04/29 00:23
6F:推 JJLi:你們考倒我了~~~~>////< XD(代轉orz 04/29 01:0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66.121
7F:→ JJLi:哪位高手幫忙一下 XD(我從沒注意過XD 04/29 01:04
8F:推 fcbih350:聽說是車流計數器 高屏大橋那也有類似的 04/29 01:09
9F:→ WLL:移動式車輛偵測器 短期偵測交通流量、車速、佔有率用 04/29 01:19
10F:→ xiaowei:這時候該推沒圖沒真相嗎?= = 04/29 01:27
11F:推 xiaowei:另外想請問這和之前新聞所說的攝影機(監視器)等有關嗎? 04/29 01:29
12F:→ WLL:這東西應該是主管機關(公路總局)蒐集車流特性資料用的 04/29 04:56
13F:推 musicbug:車輛偵測器,可偵測流量、速率、佔有率,簡稱叫VD 05/10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