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shileh (一人一信連署ptt全面18禁)
看板Road
標題[討論] 有些交流道是否可能廢除?
時間Mon Apr 28 23:10:21 2008
請教一下
國道有些交流道是否可能廢除?
以距離過近或是使用過少為理由廢除
以避免過多車流湧入國道 造成國道壅塞
不過看到北部地區的車流來說
似乎北部的交流道 個個都有其重要性
若真要砍
我倒是認為內壢交流道可能會第一個廢除
理由是 旁邊有南桃園和中壢交流道
--
台灣為何沒有摔角好手 拳擊好手 因為這些人都跑去SBL、中華職棒了 科科
台灣的區域中心:台北縣淡水、汐止、新店、板橋、新莊、三重、宜蘭縣羅東、宜蘭
桃園縣桃園、中壢、龍潭、新竹縣竹北、竹東、苗栗縣苗栗、頭份、花蓮縣花蓮、玉里
南投縣南投、埔里、竹山、台中縣豐原、大里、沙鹿、彰化縣彰化、員林、二林、鹿港
雲林縣北港、斗六、嘉義縣朴子、民雄、台南縣新營、善化、永康、台東縣台東、關山
高雄縣鳳山、美濃、岡山、屏東縣屏東、潮州、恆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6.217
1F:推 hicker:個人認為 在里程收費實施後 04/28 23:37
2F:→ hicker:有助於減低都會區利用高速公路的區內車流(ex:中壢上南崁下) 04/28 23:38
3F:→ hicker:上高速公路就要付錢 躲收費站這招也跟者無效 04/28 23:39
4F:推 sask:我認為 台中交流道是可以討論廢除的 04/28 23:42
5F:推 hljluis:西濱跟中投交流道應該要廢除 04/28 23:44
6F:推 zc20703:內壢應該是中山高數一數二的大交流道阿= = 04/29 00:05
7F:→ fcuk1203:中投是為了連接中投公路 台中交流道.....怎麼可能 04/29 00:12
8F:推 becoolandmoi:中投交流道絕對有必要存在 04/29 00:13
9F:→ becoolandmoi:五樓請不要拿著地圖自以為是!! 04/29 00:13
10F:→ fcuk1203:不過二高在烏日.霧峰這段 ....是可以討論的 04/29 00:17
11F:推 sayin:按里程計費後 高速公路好了 不過地方道路系統可能會崩潰吧 04/29 00:20
12F:推 Sammuel:如果內壢廢了 會付出相當大的社會成本 04/29 00:26
13F:推 becoolandmoi:話說五樓剛剛在跟我戰為什麼台27沒有設立交流道 04/29 00:26
14F:→ becoolandmoi:政府獨厚中部對南部超差 04/29 00:26
15F:→ becoolandmoi:我不知道怎麼說 ..... 04/29 00:26
16F:→ KCETinTW:臺27是一般省道,幹嘛設交流道???@@ 04/29 00:28
17F:推 becoolandmoi:他是說台27跟國三 04/29 00:29
18F:推 KCETinTW:那國一跟臺19甲交叉處要不要也來一個??? 04/29 00:38
19F:→ qekpwjnw:內壢是中壢工業區主要出口,我認為不太可能廢它 04/29 00:38
20F:→ qekpwjnw:我倒覺得幼獅也許有討論空間,不過我也不知幼獅流量如何? 04/29 00:41
21F:推 Chungli28:內壢IC也是中興和國光客運的營運路線,如果廢除 04/29 01:22
22F:→ Chungli28:中壢IC大概會一路從狹小的民族/中正路堵到中壢市區...囧 04/29 01:23
23F:推 sayin:幼獅照顧平鎮 埔心 幼獅工業區 幼獅擴大工業區 前陣子內政部 04/29 06:21
24F:→ sayin:開通梅獅路後 龍潭科技園區可以藉由梅獅路上幼獅 有其功用在 04/29 06:23
25F:推 hellofatty:廢除交流道的想法我認為是因噎廢食 04/29 08:37
26F:推 metalfinally:按里程計費才是正解,不然大家都以為道路是免費的 04/29 08:46
27F:推 ybite:廢台中太誇張了,改善南屯還實際一點... 04/29 12:16
28F:→ Taichungist:廢中投? 哈哈 5F老是躲在電腦前眼睛會壞掉 出來走走吧 04/29 15:02
29F:→ Taichungist:政府要真獨厚中部 台中就不會半條捷運都生不出來了 科 04/29 15:04
30F:推 snowkyo:廢台中交流道真的太誇張,那台北要不要廢重慶北路那個 = = 04/29 16:22
31F:推 xiaowei:這二個廢掉國道客運就暴走了吧= = 04/29 16:40
32F:推 Deming:廢台中交流道 那環中中清、環中五權等路口會塞爆 04/29 17:07
33F:推 bicmosY:廢中投? 真奇妙的想法 04/29 21:07
34F:推 HMTking:廢台中交流道雖然誇張 如果有人提議廢圓山交流道才最誇張 04/29 22:41
35F:→ xiaowei:如這樣建國高架直接砍掉算了= = 04/30 02:00
36F:推 iele:因噎廢食用在這個討論真是再適合不過 05/05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