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nastorm (哭著你愛豆花不愛我)
看板Road
標題[台灣] 轉八百一十度上高速公路
時間Sun Apr 27 22:58:25 2008
最近坐客運碰到兩次XD
今天十一點左右中清交流道市區往北匝道排了一堆車
司機懶的等就往前上往南匝道 然後馬上下來
回頭到了對向再上北上 總共轉了三個兩百七十度XD
========
上次碰到司機這樣是下班時間往市區狂塞
司機繞到對向去開到大雅那頭再折回來繞超大一圈
我懷疑這樣會有比較快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43.78
1F:推 JJLi:XDDDDD (其實真的比較快(炸 04/27 22:58
2F:推 xiaowei:是"大雅"交流道@@,我也想遇遇看啊XD 04/27 23:03
4F:→ xiaowei:看完輔助閱讀只能說高工局真有智慧XD 04/27 23:48
5F:推 evanzxcv:XD 四葉形的交流道好像都可以這樣玩... 04/28 00:07
6F:→ evanzxcv:三葉也可以玩,只是要玩對邊XD 04/28 00:07
7F:→ lunastorm:車多的時候中清路從大雅往市區要過環中路也是要等很久XD 04/28 00:25
8F:推 xxxcc:我坐客運車時感覺還蠻常那樣做的 但為啥下交流道不往北走中 04/28 00:33
9F:→ xxxcc:清路?(往大雅方向 可避免聯絡道和環中&中清的紅綠燈等待時間 04/28 00:35
10F:推 Deming:搭乘星期日下午往新竹的班車幾乎都遇得到XD 其實司機都不喜 04/28 13:53
11F:→ Deming:歡停中清站 有時還邊幹醮邊開到中清 且黎明路也常常塞車 從 04/28 13:55
12F:→ Deming:中港上交流道真的快很多... 04/28 13:57
13F:→ Deming:突然想到 如果在四葉形交流道 進入彎道後遇到路口都右轉 那 04/28 13:58
14F:→ Deming:車子就會一直在繞圈圈... 04/28 13:59
15F:→ xiaowei:鬼擋牆?XD 04/28 14:04
16F:→ xiaowei:中客北中線改走台中交流道了,哭哭 04/28 14:05
17F:推 GNRR:大雅交流道有CD road 所以這樣玩還算安全 :) 04/28 14:38
18F:→ lunastorm:練開車去那邊繞圈圈嗎XDD 04/28 14:55
19F:推 snowkyo:其實中港交流道也可以玩,往市區方向的北上和往龍井方向的 04/29 16:19
20F:→ snowkyo:南下,可以讓你進匝道後不上高速公路,雖然有雙白線就是了 04/29 16:19
21F:推 KyoCyanide:有集散道 才能這樣玩:(入口有接出口) 05/02 18:01
22F:→ KyoCyanide:像雲林的台78線 斗南交流道沒作往東的入口 05/02 18:02
23F:→ KyoCyanide:要先上 往西 再到雲林系統交流道掉頭往東 05/02 18:03
24F:→ KyoCyanide:而且公路局的 往國道 梅花3 指標也是這樣教的。 05/02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