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la0420 (what's next)
看板Reptile
標題[問題] 小烏龜冬天的時候需要照光嗎
時間Sat Oct 21 10:11:58 2017
大家好,
在下有兩隻小烏龜,
巴西烏龜長的還真快啊..
小烏龜冬天的時候需要照光嗎??
不知道天太冷他們會不會.....就死了...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104.19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Reptile/M.1508551920.A.DE9.html
1F:推 B0Y0: 有加溫設備阿... 10/21 10:25
2F:推 roro525266: 夏天比較容易出龜命 10/21 10:29
3F:→ roro525266: 第一個冬天渡過了 之後要冷死感覺不難 10/21 10:30
4F:推 worf1128: 你可以買UVB燈,建議買大廠,如ZOOMED 和Fluker 10/21 11:46
5F:推 flydragon198: 台灣的冬天還好 10/21 13:27
6F:→ kaito1209: 叫我幹嘛…… 10/21 15:34
7F:→ kaito1209: 冬天肺炎的一堆……最好有燈跟加溫棒 10/21 15:35
8F:推 fge16: 通常我都自然養 ,沒事 10/21 21:36
9F:推 a9238tw: 推順便問豹紋守宮要什麼時候開始用加溫墊呢? 10/22 12:16
10F:推 Cgtt: 還好,北美巴西結冰也沒事 10/22 13:01
11F:推 keyboking: 夏秋兩季有養好體力的話,一個冬天沒日照還會於出事。 10/23 13:07
12F:→ keyboking: 冬季比較要命的是低溫及溫差。長期低溫下,未存夠體力 10/23 13:07
13F:→ keyboking: 的龜隻一旦耗盡就會死。溫差更甚,寒流來襲時北台灣有 10/23 13:08
14F:→ keyboking: 可能會從30度陡降到10度以下,體力不好的龜甚至會直接 10/23 13:08
15F:→ keyboking: 暴斃。另外溫控設置不良,加溫區及非加溫區溫差過大, 10/23 13:08
16F:→ keyboking: 龜隻活動於兩區也容易感冒。 10/23 13:08
17F:→ keyboking: 第一次帶龜過冬我建議無論如何應移到室內飼養。近年來 10/23 13:08
18F:→ keyboking: 冬季溫度變化比起以前更加劇烈,前年帝王寒流可造成了 10/23 13:08
19F:→ keyboking: 相當多的災情啊。 10/23 13:08
20F:推 pqrxyz000: 建議一定要有加溫設備 10/24 23:12
21F:→ pqrxyz000: 加溫棒 及 加溫燈 10/24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