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keshadow9 (YermMonPare)
看板RedVelvet
標題[社群] 170530 官方 IG 更新一則 (Yeri)
時間Tue May 30 22:19:00 2017
170530 官方 IG 更新一則 (Yeri)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UtrlrHly2a/
http://imgur.com/zDjXHKx.jpg
http://imgur.com/ZT8velw.jpg
http://imgur.com/Tk1nUy3.jpg
http://imgur.com/ldQTLmT.jpg
ReVeluv! 在做什麼呢各位! Rookie時我有瀏海的日子輕輕的過去了kkk
看看我因為瀏海別扭的表情 #瀏海琳kkk
翻譯:fakeshadow9@pt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0.3.12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RedVelvet/M.1496153943.A.D29.html
1F:推 t0455453: 一直叫ReVeluv 好幸福>///< 05/30 22:22
2F:→ t0455453: 然後那個自拍 真的快被Yeri吸走了~ 05/30 22:23
3F:推 ohbravo: 原來Yeri不喜歡瀏海啊哈哈哈 05/30 22:32
4F:推 DahShu: 在這之前沒留過瀏海的樣子 其實很可愛啊XDD 05/30 22:50
5F:→ fakeshadow9: 是小學五年級以來第一次留瀏海XDDD 05/30 23:08
6F:推 wu0910: 其實很喜歡她瀏海造型阿 05/30 23:13
7F:推 feiran0717: 有瀏海還是很可愛的呀~ 05/30 23:28
8F:推 bqsehjh729: 藝琳啊>///< 05/30 23:59
9F:推 ReVeluv: 好可愛>///< 05/31 00:18
10F:推 vento125: Yeri好可愛啊啊啊>///< 05/31 00:39
11F:→ Howard61313: 喜歡瀏海XDDD 05/31 00:59
12F:推 sana1307: 我真的最喜歡妹妹頭藝琳QQQQ還以為是又剪了嗚嗚 05/31 02:18
13F:推 tab222777: 有瀏海超可愛!!!♥♥♥♥♥♥♥ 05/31 02:33
14F:→ tab222777: 好符合他的年紀啊哈哈 05/31 02:34
15F:推 thepoohthe22: 藝琳>/////< 05/31 10:06
16F:推 jessica1020: Yeri拿的是note5嗎? 05/31 10:44
17F:→ fakeshadow9: 是A8~ 05/31 11:02
18F:推 shejoyshe: 可惡,不買A8不行了 05/31 12:10
19F:推 jessica1020: 謝謝大大解答(>﹏<) 05/31 12:31
20F:推 abc8371: 瀏海琳超可愛>///< 05/31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