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Velvet 板


LINE

[文長] 老實說,其實距離進入韓飯圈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。 大家都說追星,支出能負荷到才行, 對於不是出身於富裕家庭的我來說, 沒有零用錢,也不會問家裡拿, 上學時中午夠不夠錢吃飯已經是個問題, 更沒可能存錢去支持自己的偶像。 看著身邊朋友去演唱會、去韓國參加活動, 自己卻只能坐在家裡看有關他們的消息。 所以我並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資格被稱作飯。 聽說SM 要出新女團,便對貝貝產生了好奇@@ 只能說貝貝帶給我一種與別不同的感覺, 是說SM 的女團都這樣嗎XD 開始留意著她們,也為她們感到高興, 畢竟出道時受了很多人的喜愛:) 她們的笑容彷彿就是一切 等到上年從高中畢業,可以出來打工賺自己的零用, 終於可以為她們作出一點的奉獻... 說起來還覺得有點莫名其妙,雖然喜歡很多女團, 到頭來最愛最支持的還是貝貝:3 年初聽到貝貝快要回歸了,大家都十分興奮, 但同時又很擔心,貝貝出道兩年多了, 相對來說成績不算太好,那時問新的韓飯, 他們都會說不知道誰是RedVelvet,真的有點心痛的感覺… 在Vlive幫忙刷10M愛心時認識了很多國際飯,發現貝貝飯沒想像中那麼少!! ROOKIE是RedVelvet的一個發展轉捩點,9連勝、音源強起來、粉絲名、團綜都成真了, 看來演唱會夢快要成真了:) 在貝貝來台消息公佈前,朋友喜歡的組合要來台開演唱會, 還在跟朋友笑說貝貝沒可能來台吧,結果幾天後消息公佈還以為自己做夢。 3/29開賣當天要考試,心情一直都很緊張, 本來上到12點的實驗課,10點多就做完,跑去7-11發現還沒人便鬆口氣。 快要開賣時,被問是不是要買票,可以多按兩張嗎這樣, 第一次買票沒經驗,也不忍心拒絕別人,便答應了, 結果是買不到,清票時在考試, AVEX公佈14:43有餘票售出的上幾秒我在IBON試,真的真的是完全錯過了。 後來發現PPT有原價讓票的表單,接下來兩星期除了睡覺以外每分每秒都在看表單, 但每次不是剛好分心了,就是做不到第一個私信的。 終於有一次找到人說有1000多的,可以當天交收,心存期待,但後來就沒回我。 也去別處找票,4/15上車前幾小時被告知票被取消了,車票、住宿也訂好, 只能上去碰碰運,希望一開始PTT 說讓我票的最後會出現… 因為怕塞車甚麼的,凌晨便坐上了往台北的車,5點多就到台北了。 上車到9點也沒睡,心存一絲期盼會有人在PTT 放票,結果還是沒有。 差不多10點時再次回到ATT SHOWBOX附近就看到粉絲成群, 但自己一個上來,很怕跟他們搭話,所以便自己一個坐在旁。 後來還是跟一個女生搭話了,便說明了自己的狀況, 幸好有她我才鼓起勇氣在現場求票,結果5分鐘以內就求到了, 真的很感謝原價讓我票的那家人和那位女生(求相認Q_Q 想要好好感謝一次) 我真的十分感謝,一度為此想要買貴票,還是忍住了, 因為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參與到。 序號是1000多,進場時發現人潮都堆在中間,左右兩旁是凹進去了(為什麼??) 沒想到大家應援得那麼… 我是被嚇到了 大家做的好哈哈!!XD 像在平時音樂節目打歌時那樣Q_Q 應援片段也是做的很用心,little little前奏時已經有想哭的感覺, 越看眼淚越流出來,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心疼貝貝這幾年承受的, 也覺得看到她們成長和她們的成就而莫名地感動起來,貝貝也是被感動到。 完場時刮開刮刮卡,看到空格,以為自己眼花了, 向後方粉絲確認後才知道到是真的中簽名會了,當場哭崩, 兩年多了,這個夢想終於可以實現, 這兩星期的失落感及自責感完全不算甚麼, 天天為了票睡不好,結果最後有這個結局,也是完全值得的… 感謝當天幫過我的粉絲們,抱歉嚇到你們了, 身外一個隻身來台讀書的人,貝貝、家人和朋友真的是我三大精神支柱 我是控制不到情緒,實在太激動了… 謝謝應援團隊為貝貝作的一切,給了貝貝美好的回憶Q_Q, 也給了我第一次參加FM的特別經歷和感覺 有點遺憾是站有點後,大合照時被中間高舉手幅的完完全全擋住了 還有就是簽名會不收禮物和不能聊很久, 貝貝聽到我是香港粉都有點嚇到,Irene還聽作Bangkok了(哈哈好可愛) 重點是Seulgi聽到後說 哇! 然後舉手跟我high 5,我呆了一秒然後拍上去 接著就被工作人員罵了,也是忘記不準跟她們有接觸,但我不會無視她們啊T_T 期待下次五人行 我想Joy了:'( 真的很開心 感謝每個把我帶到她們眼前的人 謝謝你們 也謝謝看完哦: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6.121.17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RedVelvet/M.1492526536.A.291.html
1F:推 oldman926: 好像我那天遇到的香港粉絲嗎?中獎後爆哭的那位女生是 04/18 23:02
2F:→ oldman926: 你嗎? 04/18 23:02
是我T_T謝謝你跟你的朋友 當時真的十分抱歉嚇到你們:3
3F:推 shejoyshe: 粗卡嘿! 04/18 23:13
謝謝你:)
4F:推 MisterMr: 一個人來台灣辛苦了~~能買到票真的是太好了! 04/18 23:20
貝貝飯都很nice我很欣賞T_T
5F:推 poohpoco: 粗卡嘿 04/18 23:25
謝謝你們:)
6F:推 jimmy0816: 有成功拿到票這ㄧ切都值得了啊~ 04/18 23:36
對啊 那時候是覺得一切都不算甚麼了
7F:推 markxmusic: 推原po勇氣 推讓票的好心飯 04/18 23:43
其實我有點怕PO出來被罵,因為朋友試過被飯罵搶了別人的福利,但是都想要分享一下:)
8F:推 chchchuang: 恭喜你~能看到貝貝就都值得了~~ 04/18 23:45
謝謝 很慶幸現場有粉絲原價讓!! ※ 編輯: florabyui (140.116.121.172), 04/19/2017 00:11:1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