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Velvet 板


LINE

四月行程表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RedVelvet/M.1491009336.A.7DC.html 大家好~ 希望貝貝們在台這幾天的資訊能夠集中起來不被埋沒 幫大家開此閒聊文集中 歡迎各路板友多多提供!! 無法接機的羨慕也在這呼喊吧QQQ 轉錄今日推文
1F:推 weiiufan: 好像在機場了QQQQ04/14 09:15
2F:推 s4495ww: 今天就來了嗎04/14 09:16
3F:推 sophia8123: 嗚嗚嗚提早來我沒辦法接機 要上班啊QQ柱現戴眼鏡好可04/14 09:21
4F:→ sophia8123: 愛04/14 09:21
5F:推 weiiufan: 感覺是今天QQ 不聽期中考洩題去看貝貝了QAQQQ04/14 09:30
6F:推 bqsehjh729: 這麼早到啊!!!! 這樣也待了三天欸~04/14 09:36
7F:推 bqsehjh729: ig影片XDDDDDDDD04/14 09:38
8F:推 s4495ww: 明天就可以去抓貝貝了XD 04/14 09:41
9F:推 weiiufan: 有人也要衝的嗎~~~ 04/14 09:52
10F:推 usenwo: 提早來 團綜台灣的部分...啊啊啊(抱頭 04/14 09:53
11F:推 s4495ww: 應該中午就到了吧 04/14 09:54
12F:推 DKYang: 大家出動抓野生貝貝囉~雖然不知道會去哪裡 04/14 09:57
13F:推 jimmy0816: 要來要來了欸,期待臺灣團綜~ 04/14 10:09
14F:推 mashimoncha: \貝貝遊寶島/ 04/14 10:12
15F:推 kyuketuhime: 看到KHJ出國搭機的影片了 04/14 10:24
16F:推 tyxyht: 超保密呀 柱現今天是女職員style 04/14 10:27
17F:推 mioumiouhan: 希望她們來台灣玩的開心 好想去見面會呀..... 04/14 10:27
18F:推 oaibnihc: 完全理解樓上的心痛QQ 04/14 10:36
19F:推 kyuketuhime: 上班沒得去+1 04/14 10:37
20F:推 MisterMr: 沒有人要接機嗎 我要衝了 04/14 10:38
21F:推 weiiufan: 在機捷上了! 04/14 10:39
22F:推 evaevon: 貝貝要來了嗎?空氣突然變好清新啊~ 04/14 10:39
23F:推 MisterMr: (眼淚)我今天為甚麼要來上課…… 04/14 10:43
24F:推 jay3832: 各位接機的記得多拍一些美照啊啊啊~~ 04/14 10:52
25F:推 spadelspadel: 有人知道是哪一班飛機嗎? 機捷+1 04/14 11:02
26F:推 ohbravo: RRRRRR!!!!!! 04/14 11:03
27F:推 ohbravo: 不負責任亂猜12:05 http://i.imgur.com/ImLChq9.jpg04/14 11:05
28F:推 s4495ww: 11:4504/14 11:13
29F:推 byeocean: 驚!好早來04/14 11:21
30F:推 oaibnihc: 現在機場人多嗎?04/14 11:50
31F:推 sophia8123: 太突然了如果明天來多好嗚嗚嗚04/14 11:51
32F:推 emily8911h: 希望機場有人的話可以有秩序不要嚇到貝貝~04/14 11:56
33F:推 jajatje: 居然來三天QQQQQ04/14 11:59
34F:推 cky0963: 希望機場秩序能好一點04/14 12:06
35F:推 lovesolife44: 我果然應該提早北上的......04/14 12:06
36F:推 weiiufan: 這個人數應該是不至於暴動QQ04/14 12:10
37F:推 genieyang: 太突然了!04/14 12:19
38F:推 henry0317: 目前人數還在控制範圍內XD04/14 12:27
39F:推 mowchi: 想知道記者在哪…… 不知道搭哪班機 只能靠記者來判斷……04/14 12:30
40F:→ mowchi: orz04/14 12:30
41F:推 ek6ek6: QQ 上班無法接機啊啊啊04/14 12:30
42F:推 mashimoncha: 有事不能去 請問現場的大大們貝貝出現了嗎~?04/14 12:30
43F:推 bqsehjh729: 影片後段裴柱現又調皮了XDDDDDDDD04/14 12:32
44F:推 henry0317: 還沒唷04/14 12:34
45F:推 bqsehjh729: 有沒有可能走別的通道?04/14 12:37
46F:推 evaevon: 感覺都是走VIP欸 04/14 12:38
47F:推 bqsehjh729: 畢竟時間都沒有公布出來… 04/14 12:47
48F:推 weiiufan: 依舊很安靜XD 04/14 13:14
49F:推 MisterMr: 肚子好餓……04/14 13:17
50F:推 weiiufan: 腳酸XDD04/14 13:19
51F:推 henry0317: 又餓又累中XDDD04/14 13:24
52F:推 Matchayu: 是第二航廈嗎?現在過去好像來不及QQ04/14 13:29
53F:推 AJIMMY: 要來了!?好興奮啊04/14 13:49
54F:推 ruincos: 啊啊現在去好像來不及了... 在場人多嗎?04/14 13:55
55F:推 fm21431kimo: 好像抵達了04/14 14:16
56F:推 doublehds: 看到影片了~居然那麼早來!04/14 14:19
57F:→ doublehds: 柱現戴眼鏡太可愛了吧~04/14 14:19
58F:推 ohbravo: 為什麼我很想哭 這樣正常嗎QQQQQQ04/14 14:19
59F:→ vinco: 樓上不孤單 已哭的人在這QQQQQQQ04/14 14:19
60F:推 l0935053563: https://twitter.com/capataiwan/status/8527616248304/14 14:21
61F:→ l0935053563: 422822404/14 14:21
62F:推 bighead50405: 樓上的直播剛出關04/14 14:25
63F:推 byeocean: 瑟琪向我揮手了QQ04/14 14:26
64F:推 bighead50405: https://youtu.be/ZE_VsbVGVU4?t=31m11s04/14 14:32
65F:→ bighead50405: CXPX的直播記錄,加減看吧04/14 14:32
66F:推 jajatje: 感覺這次這麼早來會錄點什麼 可以期待嗎XDD04/14 14:35
67F:推 MisterMr: 有錄影錄到wendy跟我揮手的瞬間 嗚嗚嗚嗚04/14 14:38
68F:推 fakeshadow9: 藝琳收了我的禮物.......哇啊啊啊啊 04/14 14:38
69F:推 henry0317: 看到藝琳對我揮手笑我整個快哭了啊啊啊啊 04/14 14:39
70F:推 sophia8123: 我也好想親手送禮物QQ 04/14 14:40
71F:推 ruincos: 想哭.....好羨慕QAQ04/14 14:43
72F:推 t0455453: 好想去喔嗚嗚嗚嗚04/14 14:43
73F:推 bighead50405: 樓上都是令人羨慕的朋友QQ04/14 14:44
74F:推 Yayeee: 我為什麼在上班嗚嗚嗚嗚嗚04/14 14:46
75F:推 YYSH: 好羨慕板友們嗚嗚嗚嗚嗚嗚04/14 14:49
76F:推 weiiufan: QQ 再練習 送機一定要拍到好看的04/14 14:50
77F:推 s7133jeremy: 好羨慕板友們QQ在公司無法接機04/14 14:50
78F:推 bogummy616: 太羨慕QQ04/14 14:58
79F:推 ruincos: 希望可以送到機TTT 是活動結束就馬上飛回去?04/14 15:02
80F:推 vento125: 好羨慕QQQ04/14 15:04
81F:推 AJIMMY: 羨慕QQ04/14 15:08
82F:推 ohbravo: 一定要去送機+1!!!!!!'n04/14 15:09
83F:推 kanhun: 好奇怎麼知道貝貝今天要來台灣的 誰能解惑04/14 15:09
84F:推 peipeitina: 羨慕啊啊啊04/14 15:09
85F:推 weixiao1209: 推特親媽(?04/14 15:11
86F:→ vinco: 幫各位開了在台閒聊文~ 希望資訊不要被埋沒在這邊QQ04/14 15:12
87F:推 chiyo90911: 竟然是今天來 一直以為明天才來 剛剛一直處於很閒狀態04/14 15:13
88F:→ chiyo90911: 的我要哭了QQQQQ04/14 15:13
89F:推 mioumiouhan: 今天早上seulgi 和 Yeri 好像有發ins預告囉04/14 15:14
90F:推 chiyo90911: 新聞寫預計停留三天兩夜04/14 15:18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3.22.18.7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RedVelvet/M.1492153766.A.0A2.html
91F:推 mashimoncha: 推~無法接機但禮拜天會去報到!!!!!! 04/14 15:14
92F:推 bighead50405: 吶喊推~~~ 04/14 15:15
93F:推 feiran0717: 啊啊啊啊啊頭推~仙女們來啦~~ 04/14 15:15
94F:→ feiran0717: 原來錯過頭推了啊 04/14 15:15
95F:推 Yayeee: 無法接機羨慕推嗚嗚嗚 星期日見! 04/14 15:16
※ 編輯: vinco (163.22.18.72), 04/14/2017 15:19:31
96F:推 ohbravo: 看接機的推特覺得幸福到要暈倒了 歡迎來台灣TTT 04/14 15:20
97F:推 henry0317: 早上看到機場預覽照就急著衝出門了XDD 04/14 15:22
98F:推 oaibnihc: 推閒聊期待大家心得文會揪著心看完的TT 04/14 15:22
99F:推 doublehds: 嗚嗚想知道什麼時候回韓國 想去送機啊! 04/14 15:27
100F:推 t0455453: 好想去喔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04/14 15:28
101F:推 jimmy0816: 好好喔真羨慕~ 04/14 15:29
102F:推 ruincos: 推閒聊嗚嗚嗚 一心以為明天才來還請了假QAQ 04/14 15:31
103F:→ nvidia123: 看起來只有媒體知道 其他人都用猜的 連新聞都是早上寫 04/14 15:33
104F:→ nvidia123: 來三天...應該有媒體活動 or 夜市吧...好難猜 04/14 15:34
105F:推 oaibnihc: 好怕因為停機時間追不到送機閒聊0.0 04/14 15:34
106F:推 yitingted: 希望能在街頭遇到xD 04/14 15:35
107F:推 zeelay: 是時候去逛一下永康街跟士林或饒河夜市了! 04/14 15:36
108F:推 MisterMr: 好幸福嗚嗚嗚嗚腦裡都是wendu對我笑的樣子嗚嗚嗚嗚 04/14 15:37
109F:推 ohbravo: Wendu是誰XD 明天真的該去永康街閒晃惹!! 04/14 15:42
110F:推 scuhni: 在國外淚推~沒買到票也淚推QQ求明天逛夜市! 04/14 15:42
111F:推 abc8371: 沒辦法想像我們竟然站在同一片土地上了!!!! 04/14 15:42
112F:推 AJIMMY: 好想巧遇哦 不知道是今天去還是明天才會去逛 04/14 15:42
113F:推 bighead50405: 突然覺得空氣清新許多(?) 04/14 15:43
114F:推 bogummy616: 為什麼我還在上班呢呢呢!!! 04/14 15:44
115F:→ bighead50405: 開個突襲直播也好XD 04/14 15:44
116F:推 byeocean: 應該會去鼎泰豐吧?(開始亂猜行程 04/14 15:44
117F:推 weiiufan: Wendu XDDD 生人無限美啊啊啊背影也是o-<-< 04/14 15:44
118F:推 DKYang: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去士林夜市 想衝一波 04/14 15:45
119F:推 steve6511: 在想要去饒河還是士林夜市呀... 04/14 15:48
120F:推 cky0963: 會不會去海底撈哈哈哈 04/14 15:49
121F:推 weiiufan: 吃麻辣鍋之類的(? 04/14 15:50
122F:推 MisterMr: 對不起我有點心臟重擊到神智不清(眼淚 04/14 15:50
123F:推 ohbravo: 第一次覺得台灣好多地方可以去 好難猜行程嗚嗚 04/14 15:54
124F:推 feiran0717: 行程真的好難猜QQ 想趕快唸完期中考 去抓寶QQ 04/14 15:56
125F:推 jamie77630: 有人知道住哪嗎QAQ 04/14 15:57
126F:推 bighead50405: https://youtu.be/U3k8MjNw9xw 找到的接機影片 04/14 15:59
127F:推 yjuyin: 要去逛夜市嗎???? 04/14 16:03
128F:推 ruincos: 要適合拍團綜的行程好難猜啊~淡水九份這種又隔好遠QQ 04/14 16:04
129F:推 ayu0528: 知道貝貝來了突然覺得空氣很新鮮 04/14 16:07
130F:推 alice841202: 嗚嗚嗚好想去見面會,只好多看一些貝貝在台灣的照片Q 04/14 16:08
131F:→ alice841202: QQQQ 04/14 16:08
132F:推 YYSH: 只能多看一些照片QQ+1 04/14 16:11
133F:推 tyxyht: 四月 04/14 16:12
134F:→ tyxyht: 不好意思回錯文@@ 04/14 16:13
135F:推 wendyyytsai: 哈哈哈影片1:18的時候我只聽得懂Wendy說了秀榮,然後 04/14 16:13
136F:→ wendyyytsai: 就開始模仿Joy揮手的樣子,太可愛了 04/14 16:13
137F:推 evaevon: 可以把家裡的空氣清淨機關掉了! 04/14 16:16
138F:推 dindin0704: 要哭ㄌ 04/14 16:16
139F:→ vinco: 板上有關於成員稱呼的規定哦~ 請正名Joy為秀英 謝謝你 04/14 16:17
140F:推 yjuyin: 樓上影片攝影者完全不認識貝貝!!!!!只好去台北散步 04/14 16:18
141F:推 henry0317: 話說粉絲們真的很守秩序^^ 04/14 16:18
142F:推 JokeJoJo: 好期待阿 04/14 16:20
143F:推 DKYang: 推守秩序的雷貝勒!!! 04/14 16:20
144F:→ wendyyytsai: 啊啊啊不好意思...我以後會注意的 04/14 16:21
145F:推 ruincos: 這次秩序真的很棒耶~沒有嚇到貝貝們真是太好了QQ 04/14 16:25
146F:推 koko622: 為什麼在上班+1QQ 04/14 16:28
147F:推 bqsehjh729: 能給她們好印象就好QQ 04/14 16:53
148F:推 usenwo: 看到Yeri拿著義美小泡芙 好可愛QQQ 04/14 16:54
149F:推 MisterMr: 小泡芙是板友送的 她幸福的要哭了### 04/14 17:22
150F:推 kyuketuhime: 會不會有義美小泡芙的吃放kkkk 04/14 17:24
151F:推 henry0317: 小泡芙紅了XDDD我也要沾光/ 04/14 17:26
152F:推 ruincos: 想看小泡芙吃放XD 04/14 17:27
153F:推 usenwo: 來源:噓新聞http://i.imgur.com/goftYMM.jpg 04/14 17:32
154F:→ usenwo: 跑9個通告!! 好滿 04/14 17:32
155F:推 bbsmai: 貝貝加油!!! 04/14 17:33
156F:推 DKYang: 九個通告!!!看來應該是沒什麼時間逛景點了 04/14 17:34
157F:推 bqsehjh729: 9個也太多QAQ~!!!! 04/14 17:35
158F:推 kyuketuhime: 跑好跑滿!貝貝大發! 04/14 17:35
159F:推 cky0963: 太多了吧… 04/14 17:41
160F:推 fakeshadow9: 我的小泡芙QAQQQQQQQQQQQQQ 04/14 17:41
161F:推 t0455453: 不要太累或受傷都好QQ 04/14 17:41
162F:推 abc8371: 小泡芙要紅了XD 04/14 17:45
163F:推 ruincos: 9個通告也太多...希望她們還是有時間能休息+逛逛啊QQ 04/14 17:46
164F:推 weiiufan: 9個好多QQQ 04/14 17:47
165F:推 abbyco: 想看野生貝貝xD 04/14 17:49
166F:推 sophia8123: 9個真的多 以為會吃吃逛逛拍團綜QQ 04/14 17:50
167F:推 bqsehjh729: 以為吃吃逛逛拍團綜+1 QAQ 04/14 17:53
168F:推 s4495ww: 9個通告...應該沒時間逛+拍團綜了QQQ 04/14 17:55
169F:推 ruincos: 九個塞兩天都覺得滿的好可怕.... 04/14 17:59
170F:推 bighead50405: 有點難想像到底是哪9個通告XD 04/14 18:00
171F:→ bighead50405: 感覺台灣訪談類的生不出那麼多? 04/14 18:01
172F:推 peter080845: 有些搞不好都很短 希望她們多吃一點 哈XD 04/14 18:03
173F:推 weiiufan: 不知道有沒有公開的記者會 04/14 18:04
174F:推 DKYang: 猜有一些應該是雜誌專訪類的 希望他們不要太累 04/14 18:05
175F:推 kuma0530: 9個好多 想看野生貝貝走跳啊 04/14 18:09
176F:推 mashimoncha: 九個……希望不要太累啊貝貝們 順便偷問一下 拍廣告 04/14 18:10
177F:→ mashimoncha: 算通告嗎?一直想要轉電視就可以在廣告上看到貝貝XDD 04/14 18:10
178F:→ mashimoncha: DDD 04/14 18:10
179F:推 markxmusic: 最遠的距離是red velvet 在台灣 卻見不上一面QQ 04/14 18:12
180F:推 peter080845: 不太可能是廣告 04/14 18:21
181F:推 ray80321: 好想遇到野生貝貝啊啊啊啊 04/14 18:34
182F:→ nvidia123: 專門做韓星訪問的電視節目跟平面訪問吧 04/14 18:35
183F:→ nvidia123: 電台也有可能 04/14 18:35
184F:推 DahShu: 羨慕接機的板友們 感覺成果豐碩啊>< 04/14 19:07
185F:推 TSS0309: 貝貝到底在哪啊 04/14 19:14
186F:推 TSS0309: 求大神解貝貝這次坐的車長這樣嗎?在路上遇到 http://i.i 04/14 19:23
187F:→ TSS0309: mgur.com/q72DoLT.jpg 04/14 19:24
188F:→ azd832733220: 希望玩得開心點 沒票QQ 04/14 19:24
189F:推 s89235ken: 有人知道貝貝住哪家飯店嗎? 04/14 19:24
190F:推 TSS0309: http://i.imgur.com/gx9OyTC.jpg 04/14 19:26
191F:推 chu62214: 他們來士林?? 04/14 19:30
192F:推 ruincos: 這種車好像路上蠻常見的其實QQ是101一帶拍到的嗎? 04/14 19:30
193F:→ nvidia123: 要知道車牌才有用喔...不然也不一定式正確的 04/14 19:42
194F:推 mashimoncha: http://i.imgur.com/HSHODgn.jpg 04/14 19:47
195F:→ mashimoncha: 剛在做這個~ 版上有大大也做了嗎? 04/14 19:47
196F:推 nvidia123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2403596 04/14 19:51
197F:推 mashimoncha: 不過我好像摺錯了等下要再去印一張XD 04/14 19:51
198F:→ nvidia123: 兩分三秒左右 裴又嚇到了 XD 04/14 19:51
199F:推 dindin0704: 請問是哪個影片的兩分三秒想看>< 04/14 20:01
200F:推 weiiufan: 也有印那個票夾 等等來折 04/14 20:10
201F:推 yuhsuannnnn: 請問那個要折的東西是什麼>< 04/14 20:13
202F:推 mashimoncha: w大要看清楚那個黑色摺線哦!!!!不要像我一樣亂摺摺 04/14 20:16
203F:→ mashimoncha: 錯XD 04/14 20:16
204F:推 mashimoncha: y大那是粉絲團提供的貝貝票夾 背面是美麗的貝貝們哦~ 04/14 20:18
205F:→ mashimoncha: ibon可以印! 04/14 20:18
206F:推 nvidia123: 我貼上面那個udn的新聞連結阿 04/14 20:21
207F:推 yuhsuannnnn: 找到了找到了 謝謝親~~~ 04/14 20:23
208F:推 dindin0704: 感恩 04/14 20:30
209F:推 avis9ditiu: 沒有票 心痛死了 04/14 20:31
210F:推 weiiufan: 感謝提醒!!! 04/14 21:02
211F:推 uandi5698: 嗚嗚 這次行程好滿喔 好希望可以在路上捕捉到野生貝貝 04/14 21:11
212F:推 jajatje: 票夾等等也要去印XD 04/14 21:23
213F:推 DLKHSC: 耶~~貝貝也在台灣~~~~~ 04/14 21:37
214F:推 mioumiouhan: 希望有vapp或instalive直播 04/14 22:05
215F:→ onthehill: Wendy穿那套深綠的好好看QQQQQQ 04/14 22:19
216F:推 weiiufan: 票夾黏好了好好看~~ 04/14 22:30
217F:推 a36915077: 抬頭看到白菜 http://i.imgur.com/2jb8Chs.jpg 04/14 23:24
218F:→ a36915077: 想看生人阿阿阿~ 04/14 23:24
219F:推 evaevon: 請問哪裡票夾是去聯應那邊下載嗎? 04/15 00:23
220F:推 MisterMr: 是s'morekiss粉專的活動唷 04/15 00:26
221F:推 eva79528: 在國外出差只能淚推QQ 希望參加的人熱情應援 貝貝也能玩 04/15 00:57
222F:→ eva79528: 得愉快~留下好印象 以後多來台灣啊~~TAT 04/15 00:57
223F:推 evaevon: 謝謝M大! 04/15 01:12
224F:推 lovesolife44: http://i.imgur.com/MkWF23V.jpg 確定沒有禮物箱QQ 04/15 03:35
※ 編輯: vinco (163.22.18.72), 04/15/2017 04:36:23
225F:推 weiiufan: QAQ希望能成功送出信 04/15 09:05
226F:推 florabyui: 如果幸運的進發名會的可以送卡嗎TT 04/15 09:58
227F:推 yuhsuannnnn: 卡片跟信也都不能送的樣子? 04/15 10:48
228F:推 DKYang: 希望卡片能送出~~~ 04/15 11:01
229F:推 lilych81: 沒有票不能去好傷心喔喔喔明明這麼近嗚嗚 04/15 11:43
230F:推 MisterMr: 要是有空可以去現場看看,說不定會有黃牛票一直賣不掉跑 04/15 11:49
231F:→ MisterMr: 去現場讓… 04/15 11:49
232F:→ MisterMr: 但就是不要爆太大希望… 04/15 11:49
233F:→ MisterMr: 抱* 04/15 11:49
234F:推 jimmy0816: 就明天了欸好緊張~ 04/15 11:50
235F:推 bighead50405: 直播啦!!!!!!!!!!!!! 04/15 11:51
236F:推 t0455453: 看看有沒有機會知道是哪間飯店(誤 04/15 11:53
237F:推 av8d2124: 直播開啦!!! 04/15 11:53
238F:推 tzjpurp: 開了開了! 04/15 11:54
239F:推 abbyco: 在哪裡 vlive? 04/15 11:55
240F:推 DKYang: vlive直播 04/15 11:56
241F:推 xoyoppy: 在台灣的直播QQ 04/15 11:58
242F:推 DKYang: 有人看的出是哪間飯店嗎 04/15 11:59
243F:推 bighead50405: 一直說很無聊XD 04/15 11:59
244F:推 DahShu: 好悠閒的感覺XD 04/15 12:00
245F:→ bighead50405: 窗外的風景怎麼很像住宅區XD 04/15 12:00
246F:推 weiiufan: 好可愛的謝謝QQ 04/15 12:00
247F:推 av8d2124: 為什麼只有Yeri在 04/15 12:00
248F:→ weiiufan: 說其他成員在準備的樣子剛剛 04/15 12:00
249F:推 t0455453: 真的很像一般住宅區 04/15 12:01
250F:推 jahan0124: 感覺像在轉運站那的飯店XDD 04/15 12:02
251F:推 weiiufan: 唱would u QQ 04/15 12:02
252F:推 bighead50405: 說賽綸音中末放了 04/15 12:04
253F:推 bighead50405: 好像說15分結束 04/15 12:07
254F:推 weiiufan: 對好像快結束惹QQ 04/15 12:08
255F:→ weiiufan: 等等鳩竟會不會其他成員回來延長呢XD 04/15 12:08
256F:推 bighead50405: 玩特效XDDD 04/15 12:09
257F:推 DKYang: 哈哈哈 yeri又瘋了 04/15 12:10
258F:推 weiiufan: 太可愛了XDDDDDDDDDDD 04/15 12:10
259F:→ weiiufan: 說太無聊了才這樣哈哈哈哈好萌 04/15 12:10
260F:→ bighead50405: 大鬍子的好好笑XDD 04/15 12:10
261F:推 weiiufan: 台灣天氣怎麼樣? 都沒出去所以不知道 看來都在錄影(? 04/15 12:13
262F:推 peter080845: 有點太明顯惹XDD 04/15 12:15
263F:推 bighead50405: 有人回來了? 04/15 12:16
264F:推 t0455453: WENDY? 04/15 12:16
265F:→ bighead50405: 不過好像是回來叫Yeri XD 04/15 12:17
266F:推 weiiufan: 開道20分~ 04/15 12:17
267F:推 av8d2124: 100萬愛心了0.0 04/15 12:22
268F:推 bighead50405: 好猛! 百萬愛心達成XD 04/15 12:22
269F:→ bighead50405: 結束了 04/15 12:22
270F:推 ohbravo: 大家為了討Yeri歡心狂按XD 04/15 12:23
271F:推 oaibnihc: 快100萬的愛心數簡直用衝的xD 04/15 12:23
272F:推 feiran0717: 媽~一百萬愛心裡有我XDD 04/15 12:24
273F:推 coco0519: 後面真的狂點愛心XDDDDDD 04/15 12:29
274F:推 doublehds: SM家不是都住晶華喔 04/15 12:29
275F:推 abc8371: Wendy聲音出演XD 04/15 12:31
276F:推 dindin0704: 請問還在直播嗎還是結束了0.0 04/15 12:37
277F:推 weiiufan: 結束囉~ 04/15 12:40
278F:推 ruincos: 結束囉~ 04/15 12:40
279F:推 bqsehjh729: 沒跟到TTTTTTTT 04/15 13:20
280F:推 emily1017: 感覺不是住晶華 04/15 13:32
281F:推 allen850131: 是不是君品酒店?? 04/15 14:03
282F:推 irene604: 剛剛yeri直播說今天會去夜市! 04/15 14:07
283F:推 AJIMMY: 真的嘛!!!樓上大大這訊息可能會讓大家沒事去夜市逛逛XD 04/15 14:17
284F:推 bighead50405: Google一下,應該是君品沒錯 04/15 14:29
285F:推 k02489927: 不是九個通告嗎可以有空去逛夜市哦 04/15 14:29
286F:→ bighead50405: https://goo.gl/oE87yc 君品的行政套房XD 04/15 14:29
287F:→ bighead50405: 夜市那段好像不是說要去,我看一下重播確認 04/15 14:30
288F:→ bighead50405: 好像又有點像要去夜市的意思XD 04/15 14:34
289F:推 jimmy0816: B大神速欸哈哈馬上找出哪間飯店 04/15 14:38
290F:推 allen850131: 好想巧遇貝貝們啊 今天的行程應該很多吧 還沒有消息 04/15 14:38
291F:→ allen850131: 急(>﹏<) 04/15 14:38
292F:推 k02489927: 滿想看到生人可惜是我在高雄啊.... 04/15 14:42
293F:推 doublehds: 所以今晚要去夜市逛逛嗎嗚嗚 04/15 14:43
294F:推 allen850131: 不知道回去士林還是寧夏 寧夏是離她們飯店近 但士林 04/15 14:45
295F:→ allen850131: 之前師兄去過 所以很難講 除非是有跟一整天的 不然好 04/15 14:45
296F:→ allen850131: 難猜行程啊啊啊啊 04/15 14:45
297F:推 mioumiouhan: 高雄+1 嗚嗚 沒有票無法看到她們 Wendy呀.... 04/15 15:23
298F:推 ohbravo: 台北實在太多夜市了...不知道要去哪個啊啊啊啊 04/15 15:33
299F:→ doublehds: 好想直接賭士林(?) 04/15 15:41
300F:推 ii10171086: 也想賭士林XD 04/15 15:42
301F:推 jimmy0816: 高雄+1~明早才去台北... 04/15 15:43
302F:推 fish1014: 高雄+1明早北上見貝貝!!!! 04/15 15:45
303F:推 tim92063tim: 已經在賭士林哈哈 04/15 16:23
304F:推 bqsehjh729: 士林覺得可能性較大 04/15 16:23
305F:推 usenwo: Vlive重播http://www.vlive.tv/video/27646 04/15 16:24
306F:推 ruincos: 時間點也很難猜...今天看起來也是滿滿通告 04/15 16:32
307F:推 allen850131: 今天行程都還沒有消息嗎(>﹏<) 04/15 16:50
308F:推 weixiao1209: 離開飯店了 (朋友已死 04/15 17:09
309F:推 weixiao1209: 在夜市蹲點的版友注意安全~~ 04/15 17:15
310F:推 yoyo77440011: 剛剛結束採訪 然後未知~ 04/15 17:18
311F:推 ruincos: 這時間如果來夜市好早啊QQ 04/15 17:24
312F:推 xyumuanr: 士林夜市已經蠻多人了 04/15 17:26
313F:推 allen850131: 今天的士林夜市那人潮。。。有點擔心貝貝們 有人也想 04/15 17:43
314F:→ allen850131: 去製造巧遇嗎(>﹏<) 04/15 17:43
315F:推 ohbravo: 雖然很想在夜市遇到 但希望貝貝別去被人擠QQ 04/15 17:44
316F:推 nvidia123: 我有問過 九個都是不公開行程 所以不是堵飯店 就是夜 04/15 17:45
317F:→ nvidia123: 市 04/15 17:45
318F:推 nvidia123: 君品守的到嗎 有些飯店入口很多 不知道君品是不是很守 04/15 17:48
319F:→ nvidia123: 好守 04/15 17:48
320F:推 allen850131: 君品之前閃閃住那裡都是走正門 貝貝應該沒意外也是 04/15 17:55
321F:→ allen850131: 我想去守 只是回程時間不知道會不會很晚 04/15 17:55
322F:推 usenwo: 有看到步出飯店的影片了 鞋子是表演時會穿的款式耶 04/15 18:14
323F:推 ruincos: 這樣是不是表示還有會需要表演到的行程 跑完才能去夜市 04/15 18:18
324F:→ ruincos: 啊o_o 04/15 18:18
325F:→ ruincos: 彩排之類的? 04/15 18:18
326F:推 AJIMMY: 先去彩排 結束後才去夜市之類嘛? 04/15 18:20
327F:推 dindin0704: 可以請問出飯店的影片在哪嗎QwQ 04/15 18:27
328F:→ nvidia123: 如果好守我也想守...晚一點是沒差 重點還是想見到生人 04/15 18:29
329F:→ nvidia123: 以前就守過東方守到四點 出入口太多失敗 04/15 18:29
330F:推 allen850131: 我在秒拍看到影片了 堵門口的人還蠻多的 估計今天行 04/15 18:37
331F:→ allen850131: 程有訪問跟表演的吧 04/15 18:37
332F:推 tiansong: 樓上守到4點好厲害!希望貝貝們能早點回飯店好好休息 04/15 18:37
333F:推 xin114242: 要去錄我愛偶像喔 看卡特FB是這樣寫 04/15 18:38
334F:推 usenwo: 我是看到推特分享拍攝者的個人ig連結 但這裡能分享個人社 04/15 18:39
335F:→ usenwo: 群嗎QQ? 04/15 18:39
336F:推 markxmusic: 守士林ing…感覺來太早了(也不一定來QQ) 04/15 18:39
337F:推 ruincos: 我愛偶像不曉得錄製時間通常多久QQ 04/15 18:40
338F:→ markxmusic: 錄影是指現在去錄嗎? 04/15 18:40
339F:→ ruincos: 孩子們應該有時間吃飯吧QAQ? 04/15 18:40
340F:推 ruincos: 卡特七分鐘前發文說和貝貝一起錄影的 應該是正在錄 04/15 18:42
341F:推 usenwo: 卡特太好了吧!!一起錄影 已羨慕QAQ 04/15 18:43
342F:→ AJIMMY: 超爽啊!!! 04/15 18:46
343F:推 ruincos: 羨慕成功迷弟QQQ 04/15 18:46
344F:推 xin114242: 跟之前泰民一樣 要上節目宣傳一下XD 04/15 18:47
345F:推 AJIMMY: 所以明天主持人該不會是... 04/15 18:49
346F:推 yujuismylove: 主持人應該不會是他啦XD 04/15 18:49
347F:→ yujuismylove: 啊我突然懂A大說的.... 04/15 18:50
348F:推 ruincos: 啊哈哈哈主持人如果是那就......XDD 04/15 18:50
349F:推 bighead50405: 大好人的評價是好還是差啊? 我有點忘了@@ 04/15 18:51
350F:推 Yayeee: 希望沒有主持人!!! 04/15 18:52
351F:推 yujuismylove: 負評大於正評吧.... 04/15 18:53
352F:推 xH32: 大好人主持有點乾 我覺得 04/15 18:53
353F:→ xH32: 評價稱不上好 但不到雷 04/15 18:54
354F:推 jimmy0816: 上次exid來台就是給他主持的... 04/15 18:56
355F:推 cky0963: 希望不要................ 04/15 18:57
356F:推 ruincos: 貝貝們自己主持+翻譯就好了XD 04/15 19:01
357F:推 k02489927: 現在還有消息嗎 04/15 19:09
358F:推 pkkcyc: 大x人有正評!? 04/15 19:13
359F:推 xin114242: 卡特說現在正在彩排 04/15 19:13
360F:推 allen850131: 應該是會有主持人 希望不要廢話太多誰都好(>﹏<) 04/15 19:19
361F:推 av8d2124: 大好人其實蠻乾的,但也不到阿諾那麼差吧@@ 04/15 19:23
362F:推 k02489927: 滿想看圖片或影片的 04/15 19:26
363F:推 peter080845: 大x人也是不容易 主持這麼久沒有進步 04/15 19:26
364F:推 andrewra: 正好來士林夜市 今天人超多的… 04/15 19:33
365F:推 yimao: 目前主持 OK 的~就是佼佼主持希澈....其他一律 OUT 04/15 19:34
366F:推 allen850131: 之前sandy風評是不是也不錯!?但她好像只主持演員 04/15 19:38
367F:→ allen850131: 的場 04/15 19:38
368F:推 star220: 為什麼大家都猜士林? 04/15 19:40
369F:推 xyumuanr: 師兄上次來士林~ 04/15 19:41
370F:→ npy0311: 請問有人在飯店等嗎? 04/15 19:42
371F:推 k02489927: lulu主持大好評阿她也不錯的 04/15 19:56
372F:推 ruincos: 曾寶儀也不錯 04/15 19:58
373F:推 cky0963: 能確定不會是Lulu 04/15 19:59
374F:→ cky0963: 曾寶儀很主持RM主持得很棒 04/15 20:00
375F:推 GGMAXIrene: 應該在彩排因為att沒有更衣間所以先穿好鞋子之類的 04/15 20:04
376F:推 wu0910: 拜託不要大x人!!!主持真的很無聊!!希望是LULU阿寶或黃 04/15 20:05
377F:→ wu0910: 子佼!! 04/15 20:05
378F:推 capsuletang: 吳建x主持=乾全場 04/15 20:08
379F:推 realphy: 希望不是大XX 04/15 20:13
380F:推 weiiufan: 大家都在士林蹲嗎? 04/15 20:21
381F:推 allen850131: 明天就要回韓國的話 韓亞的班次最晚是五點多那班 不 04/15 20:22
382F:→ allen850131: 然就可能搭大韓嗎? 04/15 20:22
383F:推 chunkkk: 饒河夜市不是也常常有明星去嗎 高雄人也好想跟貝貝一起逛 04/15 20:29
384F:→ chunkkk: 夜市 04/15 20:29
385F:→ AJIMMY: 但都沒有特別公布誰主持 感覺就會是...... 04/15 20:33
386F:推 ruincos: 士林+1 等錄影完再晃過去~ 04/15 20:33
387F:推 love546831: 不好吧....希望不是他== 04/15 20:48
388F:推 ruincos: 卡特是不是把跟貝貝一起錄影那篇動態刪了啊? 04/15 20:52
389F:推 jimmy0816: 對欸怎剛看沒了 04/15 20:53
390F:推 npy0311: 祝有追的人品爆發 (哭 04/15 20:54
391F:→ ruincos: 這樣是表示錄完了嗎?! 04/15 20:54
392F:推 bighead50405: 感覺這麼晚應該不會去夜市了@@ (跪求打臉) 04/15 21:24
393F:推 chu62214: 有誰還在士林的? 04/15 21:34
394F:推 aff: 我們在寧夏這蹲 04/15 21:35
395F:推 peter080845: 假日的夜市人當然多齁.. 04/15 21:35
396F:推 ruincos: 士林(舉手) 04/15 21:36
397F:→ ruincos: 人真的超多...滿滿觀光客 04/15 21:36
398F:推 DKYang: 士林+1 在看人家釣酒瓶XD 04/15 21:36
399F:推 akdong: 士林 +1 04/15 21:36
400F:推 scuhni: 除了士林還有人在其他夜市嗎>< 04/15 21:37
401F:→ DKYang: 饒河 寧夏都有人吧 04/15 21:37
402F:推 ray80321: 決定去君品待命 04/15 21:37
403F:推 markxmusic: 放棄了 回家QQ 04/15 21:39
404F:推 hideaway: 感覺應該不會了吧 04/15 21:44
405F:推 allen850131: 這個時間還是蹲飯店比較保險 04/15 21:48
406F:推 ruincos: 飯店那邊現在人多嗎?@@ 04/15 21:50
407F:→ ruincos: 有點晚了 明天應該還有行程 感覺不太可能來逛士林了 04/15 21:51
408F:推 ohbravo: 飯店門口人不多 04/15 21:54
409F:→ lye300: 這麼晚應該不會去夜市了吧 04/15 22:06
410F:推 DKYang: 人在士林 好猶豫要不要撤 04/15 22:08
411F:推 nvidia123: 君品大門口等+1 04/15 22:14
412F:推 doublehds: 明天貝貝是不是就要回國了阿 04/15 22:23
413F:推 ruincos: 對哦~新聞說三天兩夜 04/15 22:24
414F:推 doublehds: 嗚嗚那貝貝都沒玩到的感覺 好累啊 04/15 22:26
415F:→ doublehds: 謝謝r大~ 04/15 22:26
416F:推 scuhni: 還在士林亂逛Q_Q 04/15 22:39
417F:推 DKYang: 士林+1 快睡著了... 04/15 22:40
418F:推 yujuismylove: 卡特剛剛說結束嘍 明天要從屏東上去 來睏 大家晚安 04/15 22:41
419F:→ yujuismylove: 明天看貝貝快樂 04/15 22:41
420F:推 xyumuanr: 士林+1 希望不要上了公車才來QQ 04/15 22:42
421F:→ DKYang: 剛結束嗎??? 感覺還有得等XDD 04/15 22:42
422F:推 ruincos: 錄影才剛結束0-0 04/15 22:43
423F:推 ray80321: 剛結束那感覺有得等.. 04/15 22:54
424F:推 k02489927: 結束應該不會去逛夜市吧最可能是回飯店吧 04/15 22:57
425F:推 jimmy0816: 卡特又刪文了欸 04/15 22:57
426F:推 DKYang: 應該是不想太高調(?) 04/15 22:58
427F:推 akdong: 應該是要低調 04/15 22:59
428F:推 ruincos: 應該是因為不公開要低調吧~ 04/15 23:00
429F:推 k02489927: 好奇他們錄那些節目呢除了我愛偶像之外 04/15 23:14
430F:推 allen850131: 九個通告跑得完嗎 看航班感覺不是明天回國欸 現在這 04/15 23:17
431F:→ allen850131: 個時間不知道會不會去夜市了 04/15 23:17
432F:推 jamie77630: 在寧夏喔 有朋友的朋友巧遇到了!羨慕 04/15 23:20
433F:推 chunkkk: 問個問題>< 如果明天抽中簽名 可以送貝貝東西嗎 04/15 23:21
434F:推 DKYang: 居然在寧夏 我難過 04/15 23:21
435F:推 allen850131: 天啊 押對寶的人羨慕啊 寧夏離我家蠻近的 現在過去 04/15 23:24
436F:→ allen850131: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04/15 23:24
437F:推 geminieugene: 請問是什麼時候在寧夏遇到的呢? 04/15 23:25
438F:推 DKYang: 現在士林殺過去來得及嗎QQ 04/15 23:25
439F:推 nvidia123: 有人衝去寧夏了 希望能遇到 04/15 23:26
440F:推 ruincos: 居然是寧夏...跑到君品了QQQ 04/15 23:26
441F:推 scuhni: 我們正在殺過去哈哈 04/15 23:26
442F:推 jamie77630: 去吧 應該剛到沒多久 大概半小時有了 04/15 23:27
443F:推 Yayeee: 寧夏!!!!!!! 寧夏就是要吃東西啊XDDDDD 04/15 23:28
444F:推 snoopy0611: 現在在寧夏夜市 04/15 23:28
445F:推 DKYang: 問一下捷運末班車是12點底站發車嗎 怕趕不上 04/15 23:29
446F:推 ray80321: 寧夏哪邊 04/15 23:29
447F:→ snoopy0611: http://i.imgur.com/lzxe0Hm.jpg 04/15 23:29
448F:推 MisterMr: 現在還在 04/15 23:29
449F:推 ruincos: 對哦!打算搭計程車了QQ 04/15 23:30
450F:推 Yayeee: 寧夏超難擠進去的 假日就夠多人了 啊阿阿阿阿好想衝過去 04/15 23:30
451F:推 jimmy0816: 哇哇~羨慕啊 04/15 23:31
452F:推 tab222777: 柱現好優雅的感覺啊♥♥♥ 04/15 23:31
453F:推 ruincos: 連吃路邊攤都是裴氏優雅 04/15 23:32
454F:推 abc8371: 看照片感覺就超多人的!在寧夏的朋友小心安全喔~ 04/15 23:33
455F:推 AJIMMY: 羨慕可以遇到生人啊! 04/15 23:33
456F:推 tab222777: 左上那一團毛毛的是收音用的那個嗎?在拍攝??? 04/15 23:34
457F:推 phwang96: 有麥所以是通告?! 04/15 23:34
458F:推 ruincos: 有收音!該不會是團綜? 04/15 23:36
459F:推 MisterMr: 是節目 台灣的 04/15 23:36
460F:推 andrewra: 看來是通告拍攝耶 有毛毛收音麥啊 04/15 23:36
461F:→ MisterMr: 有翻譯 04/15 23:36
462F:推 cky0963: 好羨慕啊啊啊啊 希望是團綜 04/15 23:36
463F:推 tab222777: Wendy旁邊那個不就是常看到的翻譯老師!!! 04/15 23:37
464F:→ cky0963: 好吧是台灣的… 04/15 23:37
465F:→ ruincos: 居然是台灣節目!這下不知道會拍到幾點@@ 04/15 23:37
466F:→ tab222777: 之後要本放死守了XD 04/15 23:38
467F:推 jamie77630: 已經離開了 04/15 23:38
468F:推 MisterMr: 還在拍 沒有離開… 04/15 23:38
469F:推 Yayeee: 是有趣的翻譯老師! 希望明天只有貝貝+翻譯老師! 04/15 23:39
470F:推 ruincos: 是相美老師嗎?是的話就太好了~ 04/15 23:40
471F:推 geminieugene: 謝謝!剛剛人在君品,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04/15 23:40
472F:推 ray80321: 所以離開了嗎0.0? 04/15 23:41
473F:推 jamie77630: 咦不知道 我朋友是說離開了 04/15 23:42
474F:推 snoopy0611: 這攤剛吃完往南京走還在錄影 04/15 23:42
475F:推 tiansong: 好期待節目出來呀~~明天ATT外感覺也會很多人等貝貝呢 04/15 23:42
476F:推 jahan0124: 翻譯是沙沙姐喔 04/15 23:45
477F:推 oaibnihc: 好想去QQ 04/15 23:45
478F:推 ruincos: 哦哦沙沙姐也很棒!太好了~ 04/15 23:46
479F:推 doublehds: 大家也會去等上班嗎 04/15 23:47
480F:推 bqsehjh729: 辛苦了…這麼晚還在錄影TAT 04/15 23:47
481F:推 realphy: 集氣明天主持人是沙沙姐 04/15 23:48
482F:推 cky0963: 集氣希望是沙沙姐!!! 04/15 23:48
483F:推 oaibnihc: 想等上班 04/15 23:49
484F:推 ray80321: 請問還在錄嗎? 04/15 23:49
485F:推 ufun: 還在寧夏哦 04/15 23:49
486F:推 tab222777: 貝貝跟粉絲都辛苦了! 04/15 23:49
487F:推 feiran0717: 去夜市見生人的板友注意安全唷 蠻晚的了 04/15 23:50
488F:推 ruincos: 辛苦貝貝了連續錄好晚QQ在家門口等她們回家XD 04/15 23:50
489F:推 will83tw1: https://i.imgur.com/s579cyY.jpg 04/15 23:51
490F:推 DahShu: 幾個小時前才從寧夏回來...好可惜QQ 04/15 23:51
491F:推 DKYang: 看到貝貝心滿意足 04/16 00:00
492F:推 ruincos: 恭喜D大QQQQ 04/16 00:01
493F:推 uandi5698: 現在在店裡面吃東西 04/16 00:02
494F:推 allen850131: 希望貝貝晚上好好休息 這麼晚了 明天還有活動 期待 04/16 00:03
495F:→ allen850131: 看到節目的播出 我們貝貝真的好red 04/16 00:03
496F:推 nvidia123: 啊~~~~多拍點照放上來看 04/16 00:04
497F:推 DKYang: 等等整理一下照片再上傳 04/16 00:07
498F:→ DKYang: 剛剛完全亂拍 就一直按拍照XDDD 04/16 00:07
499F:推 akdong: 現在還有麻 04/16 00:08
500F:推 ruincos: 想衝又怕衝了她們剛好拍完離開好尷尬QQQ 04/16 00:09
501F:推 doublehds: 大家晚上出門要小心啊~養足精神明天看貝貝 04/16 00:10
502F:推 nvidia123: 差不多快結束了吧 節目錄影還持續嗎? 04/16 00:13
503F:推 bighead50405: 原來是中華的網路連ptt會有問題,現在才看到消息qq 04/16 00:23
504F:→ bighead50405: 女孩們辛苦了!今天的行程也太累人了吧! 04/16 00:24
505F:推 DKYang: http://i.imgur.com/6z7Z2I5.jpg 04/16 00:25
506F:→ DKYang: 差不多半個小時前拍的 04/16 00:26
507F:推 will83tw1: 已經回去了 04/16 00:27
508F:推 razerise: 進飯店了 04/16 00:27
509F:推 ruincos: 接到生人了嗚嗚嗚(倒)好美好仙啊~ 04/16 00:33
510F:推 DKYang: 辛苦她們了 錄到那麼晚 04/16 00:35
511F:推 ruincos: 她們看起來好累QQ 04/16 00:50
512F:推 raywoor: https://youtu.be/fuDxB8iuCJg 04/16 01:07
513F:推 jerrysnsd: 想問會有人帶小卡去嗎我有4張JoyB有人可以換的嗎明天 04/16 01:17
514F:→ jerrysnsd: 難得北上 04/16 01:17
515F:推 raywoor: https://instagram.com/p/BS6a4v-Ap5U/ 04/16 01:23
516F:推 raywoor: https://instagram.com/p/BS6hBhUBcl5/ 04/16 01:31
517F:推 tab222777: https://goo.gl/ng4b6b marieclairetw IG 貝貝打招呼 04/16 01:37
518F:推 tab222777: https://goo.gl/W8TR1R 柱現說:很好...好吃XD 04/16 01:44
519F:推 yiyo0125: 一個小時前在飯店樓下看到她們回來 04/16 01:54
520F:推 k02489927: 羨慕阿... 04/16 01:57
521F:推 k02489927: 這什麼節目呢 04/16 02:02
522F:推 evaevon: 想問一下板友們明天大概幾點會去場外呢? 04/16 02:15
523F:推 tyxyht: Irene講中文超級好聽呀天呀 04/16 02:26
524F:推 nvidia123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S6dpVmAi_7/ IG上找到的 04/16 02:35
525F:推 nvidia123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S6iulsD02S/ wendy超近 04/16 02:37
526F:→ nvidia123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S6aTkLDKzS/ 香港粉拍的 04/16 02:38
527F:→ nvidia123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S6cDAUBm6U/ 鴨梨近拍 04/16 02:40
528F:推 yuhba: https://instagram.com/p/BS6cjEGjGXX/ 04/16 04:23
529F:推 GGMAXIrene: 唱五首 04/16 07:29
530F:推 cky0963: G大怎麼知道唱五首的呢 04/16 07:33
531F:推 npy0311: 請問有人已經在飯店門口嗎? 04/16 08:21
532F:推 oaibnihc: 有哦 8個左右 04/16 08:25
533F:推 florabyui: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幫忙通知一下 現場有人放票的話TT 04/16 08:41
534F:推 MisterMr: 現場有人放的話應該也一下就被搶光了…建議想要的話還是 04/16 08:54
535F:→ MisterMr: 跑一趟 04/16 08:54
536F:推 s7133jeremy: Irene說中文太可愛了 04/16 09:06
537F:推 bighead50405: 而且問韓文回中文也很有誠意XD 04/16 09:19
538F:推 florabyui: 但應該是如何問 我剛去好像沒人 大家都在守酒店嗎? 04/16 09:22
539F:推 jimmy0816: 好緊張~現在北上了 04/16 10:00
540F:推 jr200529: 前往台北+1!!!! 04/16 10:03
541F:推 cky0963: 前往台北+1 04/16 10:07
542F:推 bqsehjh729: 推誠意XDDDD 各位到現場的板友要注意安全~~ 04/16 10:23
543F:推 GGMAXIrene: 出飯店了嗎 04/16 10:26
544F:推 markxmusic: 出了 04/16 10:30
545F:推 s89235ken: 等酒店的版友們也太冷靜,害我有點錯愕哈哈 04/16 10:34
546F:推 bcdjane: ATT側門已經有站子在發放扇子小卡跟手幅了~ 04/16 10:41
547F:推 evaevon: 希望不要太早發完 我還在捷運上啊QQ 04/16 10:52
548F:推 snow91: 我還在車站吃飯耶 04/16 10:53
549F:推 oaibnihc: 等酒店真的安靜又一瞬間就過了xD 04/16 10:58
550F:推 s7133jeremy: 大家都好早去! 04/16 10:58
551F:推 npy0311: 真的太冷靜 我都傻了XD 澀琪跟柱現整個出來很突然...只 04/16 11:04
552F:→ npy0311: 看到溫蒂跟藝琳 04/16 11:04
553F:推 nvidia123: 柱柱衝太快 只有三秒已經準備上車 我看到瑟琪才意識到 04/16 11:04
554F:→ nvidia123: 出來了 04/16 11:04
555F:推 ruincos: 剛考完試要衝去Att~來不及看上班QQ 04/16 11:07
556F:推 ohbravo: 貝貝說中文太可愛了吧QAQQQQQQQQQ 04/16 11:08
557F:推 nvidia123: 有粉說昨晚寧夏柱柱也是走很快 04/16 11:14
558F:推 andyntd: 有人要去送機嗎? 04/16 11:27
559F:推 Matchayu: 如果沒抽到簽名會 希望有人能幫我把三封信拿上台QQ已經 04/16 11:28
560F:→ Matchayu: 開始絕望了XD 04/16 11:28
561F:推 garyqiu: 昨晚登不了ptt....錯過了啦 04/16 11:35
562F:推 ruincos: 送機+1 送機時間會卡到ptt停機耶...QQ 04/16 11:56
563F:推 andyntd: 但是不是沒有公布班機啊 04/16 11:59
564F:推 liang85: 幫同事代班到剛剛,要衝去ATT了 04/16 11:59
565F:推 ikinkn5566: 可以問一下票上面的序號怎麼看嗎? 04/16 12:15
566F:推 nvidia123: 大韓最後一班18:50 韓亞最後一班20:25 04/16 12:21
567F:推 doublehds: 00xxxx是序號 04/16 12:22
568F:推 ikinkn5566: 所以一號是 000 001嗎?! 04/16 12:25
569F:推 Matchayu: 是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嗎 停機好怕找不到大家 04/16 12:29
570F:推 nvidia123: 大韓一航廈 韓亞二航廈 要猜是那班 04/16 12:32
571F:推 jimmy0816: 請問開始整隊了嗎?~ 04/16 12:41
572F:推 usenwo: 開始囉 很多人了XD 04/16 12:43
573F:推 ruincos: 八點那班他們應該比較剛好? 04/16 12:46
574F:→ ruincos: 還好中間應該有時間兩邊跑 停機找不到消息好不方便啊QQ 04/16 12:47
575F:推 keysmin: 開始整隊囉~ 04/16 12:58
576F:推 ann1994: 真的 同意r大 04/16 12:58
577F:→ ann1994: 買不到票無法到場,希望可以成功送機~ 04/16 12:59
578F:推 oaibnihc: 剛剛遇到卡特xD 04/16 13:09
579F:推 keysmin: 聯應在發手幅和手燈了! 04/16 13:10
580F:推 s7133jeremy: 整隊中 好悶 04/16 13:12
581F:推 peipeitina: 今天好悶熱 邊整隊邊大流汗 04/16 13:13
582F:推 asteroidR: 還在捷運上 希望到的時候拿得到手燈qq 04/16 13:15
583F:推 s4495ww: 女飯真的超多 04/16 13:16
584F:推 PuffyKu: 奇怪600到700號怎麼沒人整隊 04/16 13:17
585F:推 jimmy0816: 到了~有夠熱 04/16 13:19
586F:推 pilidong31: 超熱~~好需要水 04/16 13:20
587F:→ pilidong31: 應該說 好渴 04/16 13:20
588F:→ yuhsuannnnn: 多買一個提袋 求買走>< 04/16 13:22
589F:推 leelan: 請問600-700隊伍有人拿到手幅手燈嗎 04/16 13:23
590F:推 evaevon: 剛剛有補發 04/16 13:25
591F:推 pilidong31: 600-700拿到囉 04/16 13:25
592F:推 cky0963: 好擠! 04/16 13:26
593F:推 fan1479: 還在公車上 QQQQ 04/16 13:26
594F:推 GGMAXIrene: 主持人阿關 04/16 13:27
595F:推 realphy: 隊伍後面擠得不像話 04/16 13:27
596F:推 s7133jeremy: F大快快。表定45進場 04/16 13:27
597F:推 fish1014: 剛到的話應援手幅要去哪邊拿@@?? 04/16 13:27
598F:推 ruincos: 聯應有在巡~隊伍後面疊在一起好熱啊 04/16 13:29
599F:推 weiiufan: 後面好塞 04/16 13:30
600F:推 haohaoying: 8百多號還在等公車 看來只能排在最後入場了QQ 04/16 13:35
601F:推 fan1479: 我600多 來不及了QQ 04/16 13:37
602F:推 jimmy0816: @@ 04/16 13:40
603F:推 bboy0223: 趕到了 應援物去哪領QQ 04/16 13:41
604F:推 xyumuanr: 預計50分進場~ 04/16 13:45
605F:推 jimmy0816: 舉手跟前面的人說吧哈哈 04/16 13:46
606F:推 asteroidR: 請問聯應在哪邊 我還沒拿到手燈Q 04/16 13:46
607F:→ asteroidR: 500-600這邊 剛出去找找不到聯應 04/16 13:47
608F:推 bboy0223: 應援物在排隊隊伍裡面最外層的人 可以問工作人員 04/16 13:48
609F:推 evaevon: 聯應應該會定時問有沒有人沒拿到 可以等等看 04/16 13:48
610F:推 asteroidR: 他們在400號前的隊伍裡 最外排 04/16 13:52
611F:推 jr200529: 開始進場了 04/16 13:53
612F:推 cky0963: 開始了 04/16 13:54
613F:推 jimmy0816: 開始了~ 04/16 13:54
614F:→ vinco: 燈幅有聯應人員拿進場發,沒拿到的可以問問附近是否有人員 04/16 13:55
615F:推 l0935053563: 快中暑了… 04/16 13:56
616F:→ l0935053563: 終於要進場了QQ 04/16 13:56
617F:推 phwang96: 有在進場嗎?!後面這邊根本沒動靜 04/16 14:01
618F:推 eva79528: 隔著一片台灣海峽推~QQ 羨慕能去的版友們~希望跟貝貝 04/16 14:05
619F:→ eva79528: 都能玩得愉快啊~ (希望有推有集氣,下次也能讓我參加 04/16 14:05
620F:→ eva79528: 活動看貝貝生人QQ) 04/16 14:05
621F:推 oaibnihc: 坐在att外面淚推 大家要用力應援啊啊fighting 04/16 14:06
622F:推 zxcv7415: 我也只能在ATT外面散步 04/16 14:07
623F:推 good9122000: 抽到簽名會了QQ 04/16 14:14
624F:推 nvidia123: 旁邊兩個中簽名會 我沒 哭哭 04/16 14:14
625F:推 eiahdoneguey: 請問沒票,但在ATT外面的人多嗎?在想要不要去待在 04/16 14:16
626F:→ eiahdoneguey: 外面過乾癮QQ 04/16 14:16
627F:推 t0455453: 在高雄的淚推QQ 04/16 14:16
628F:推 cky0963: 沒抽到 哭QQQQ 但離舞台很近已滿足 04/16 14:16
629F:→ vinco: 旁邊抓到板友wwwww 04/16 14:17
630F:推 s7133jeremy: 沒抽到QQ 04/16 14:18
631F:推 bboy0223: 抽到簽名會了啊啊啊啊啊啊 04/16 14:19
632F:推 bugdonkey: 沒中QQ 04/16 14:20
633F:推 ray80321: 抽到了!! 昨天讓計程車給人果然有好報qqq 04/16 14:21
634F:推 henry0317: 沒中嗚嗚嗚 04/16 14:22
635F:推 akdong: 中了 哭到在地 04/16 14:28
636F:推 andyntd: 沒中QQ 04/16 14:30
637F:推 qaqatt001: 好羨慕啊啊啊 04/16 14:30
638F:推 bboy0223: 有沒有人有想跟成員說的話之類的...... 沒想過會中啊XD 04/16 14:30
639F:推 jajatje: 我也沒中Q 04/16 14:31
640F:→ vinco: 麻煩各位有看到已經舉起聯應手幅的請告知先放下!!! 04/16 14:31
641F:→ vinco: 不要讓貝貝先看到了!! 04/16 14:31
642F:推 vento125: 沒中QQQQQ 04/16 14:33
643F:推 Matchayu: 我也中了 有人要給信可以找我TTT求要跟成員們說什麼! 04/16 14:34
644F:推 fakeshadow9: 麻煩看到有人在上傳手幅的話請他不要上傳TAT 04/16 14:35
645F:推 muse34: 沒中嗚嗚嗚不過在現場已經很幸福了 04/16 14:36
646F:推 PuffyKu: Irene封面跟溫蒂小卡現場有人開到澀琪嗎想交換哈哈 04/16 14:36
647F:推 haohaoying: 請問現在進場是直接上7樓嗎? 04/16 14:36
648F:推 jimmy0816: 沒中@ 04/16 14:38
649F:推 byeocean: 完全羡慕在現場的人呀呀QQ 04/16 14:43
650F:推 sa3sa: https://youtu.be/eRC2sB9wLh0 好聽到不要不要的XDD 04/16 14:47
651F:推 AJIMMY: 在場的都是幸福的人啊 04/16 14:50
652F:推 byeocean: 好聽到不要不要的XDDD太可愛惹 04/16 14:52
653F:推 coco0519: 第一次喜歡不要不要的這個詞QQQQQ 04/16 14:53
654F:推 yjuyin: 主持人是誰???? 04/16 14:53
655F:推 jahan0124: 是阿娟 04/16 14:54
656F:推 tab222777: 貝貝講中文太可愛啦XD 04/16 14:54
657F:推 Relucc: 好羨慕啊QQ 04/16 14:54
658F:推 cpumerci: 不要不要的>< 04/16 14:56
659F:推 yjuyin: 好羨慕阿~~~~~~ 04/16 14:56
660F:推 s4783685629: 好羨慕啊 04/16 14:58
661F:推 t0455453: 好好喔QQQQ 04/16 15:02
662F:推 youccu: 羨慕推QQ 04/16 15:03
663F:推 azd832733220: irene不要不要的時候好可愛XDD 04/16 15:04
664F:推 allen850131: 柱現好萌(>﹏<) 04/16 15:05
665F:推 andrewra: 萌萌的 好羨慕進場的人啊QQ 04/16 15:05
666F:推 m1109135: 羨慕+1 04/16 15:07
667F:推 yjuyin: 好想聽阿~~~~ 04/16 15:09
668F:推 tab222777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C9eXAqJUMAARZPi.jpg 04/16 15:16
669F:→ tab222777: 昨天Wendy吃東西的側臉好Q 04/16 15:16
670F:推 haohaoying: 001049的貝貝粉 你的票掉在地上 我撿起來了 麻煩站內 04/16 15:39
671F:→ haohaoying: 信我哦 04/16 15:39
672F:推 npy0311: 請問開始簽名了嗎? 04/16 15:51
673F:推 GGMAXIrene: http://i.imgur.com/dbNdB5Q.jpg 04/16 15:57
674F:推 bboy0223: 還沒結束 04/16 15:58
675F:推 irene604: 請問簽名會大概是幾點呀? 04/16 15:59
676F:推 evaevon: 台上的男飯出來對決吧! 04/16 16:05
677F:→ tab222777: https://goo.gl/wq01y5 JOY影片QQQQQQQQQQQQQQQQQQQQ 04/16 16:18
678F:推 t0455453: QQ JOY下次一起來吧QQ 04/16 16:23
679F:推 s4495ww: 餵yeri吃冰的 出來對決吧 04/16 16:25
680F:推 coco0519: 說成員們都哭了TTTTTTT 04/16 16:25
681F:推 bboy0223: 活動結束了 等簽名 04/16 16:25
682F:推 haohaoying: 喂Yeri吃冰的 出來對決吧!! 04/16 16:27
683F:推 jimmy0816: 結束了~沒中簽名會傷心的走了哈哈 04/16 16:28
684F:推 however1109: 請問有人想換joy的封面嗎?我想換到的是柱現封面 04/16 16:30
685F:推 bugdonkey: 今天顴骨痠痛 04/16 16:34
686F:推 jimmy0816: 下次ㄧ定要拚前面~剛開始兩首都被擋到(>﹏<) 04/16 16:34
687F:推 s7133jeremy: 餵Yeri吃冰的來決鬥QQQQQQQ 04/16 16:35
688F:推 ariel039: 想找人換irene小卡我有瑟琪 04/16 16:36
689F:推 ruincos: 怎麼可以餵金藝琳吃冰!!! 04/16 16:38
690F:推 t0455453: 決定下次直接飛家族演唱會了QQQ 04/16 16:38
691F:推 xdxda: 沒買到明信片組週邊 ,殘念啊 04/16 16:38
692F:推 allen850131: 我想那個影片我看了可能也會哭 04/16 16:39
693F:推 jerrysnsd: 有人要去機場送機的嗎 04/16 16:40
694F:推 Matchayu: 剛才請我給信的對不起我太晚看見了TTTT 另外地上撿到367 04/16 16:40
695F:→ Matchayu: 號的門票,我給工作人員結果她們...我就說我拿來網上問 04/16 16:40
696F:→ Matchayu: 好了,麻煩主人私訊我 04/16 16:40
697F:推 evaevon: 腳真的快斷了 04/16 16:42
698F:推 jimmy0816: 怎麼看完有種失落感~1個多小時好快就過了 04/16 16:42
699F:推 sophiayang: 剛被抽上台了 wendy真人好可愛啊啊啊啊 04/16 16:43
700F:推 s4495ww: 樓上是白上衣服的那個嗎 04/16 16:43
701F:推 jimmy0816: S大好幸運啊 04/16 16:44
702F:推 however1109: joy封面跟wendy小卡都想換irene的,有人願意換嗎? 04/16 16:44
703F:推 evaevon: 是被Wendy記得的Sophia!(那個男飯在哪! 04/16 16:45
704F:推 markxmusic: 感動QQ 04/16 16:46
705F:→ however1109: Sophia!被wendy唸出名字的幸運兒! 04/16 16:46
706F:推 cpumerci: 每個成員都有抽人上台嗎? 04/16 16:46
707F:推 haohaoying: 太羨慕了QAQ 04/16 16:46
708F:推 bboy0223: 換衣服!! 04/16 16:46
709F:推 muse34: 影片真的超級感人 04/16 16:47
710F:推 however1109: 對,每位成員抽兩個人 04/16 16:47
711F:推 BiGuo: 在家裡看影片看到哭TTTT 04/16 16:47
712F:推 sophiayang: ID露餡哈哈哈哈哈~~~ 本人真的超瘦超可愛的!!! 04/16 16:48
713F:→ sophiayang: 發惡評的人真的很壞嗚嗚嗚嗚 04/16 16:48
714F:推 evaevon: 聯應會把感人的影片上傳嗎 04/16 16:48
715F:推 sa3sa: https://youtu.be/ElF-6NtpTn8 聯應放影片了TT 04/16 16:48
716F:推 tysone: 好羨慕啊QAQ 04/16 16:49
717F:推 t0455453: 在公車上哭出來QQ 04/16 16:51
718F:推 usenwo: 聯應超棒的QQQ 04/16 16:52
719F:推 ruincos: 影片真的很感人 看到她們哭都差點哭出來 04/16 16:52
720F:→ ruincos: 剛剛有看到野生的sophia大!超幸運恭喜~ 04/16 16:53
721F:推 yoyo77440011: 超棒der QQQ 04/16 16:53
722F:推 news117: 我也好羨慕QQ 04/16 16:53
723F:推 s4495ww: 看到瑟琪QQ我也QQ 04/16 16:53
724F:推 tyxyht: 看完影片好感動QQ 貝貝超棒 粉絲也超棒 04/16 16:54
725F:推 jr200529: 看影片的時候大哭 04/16 16:56
726F:推 thepoohthe22: 好羨慕QQQQ 04/16 16:56
727F:推 sophia8123: 好像夢一場 柱現滿滿的小表情小動作超可愛 羨慕被抽上 04/16 16:57
728F:→ sophia8123: 去牽手抱抱的粉絲TAT 04/16 16:57
729F:推 snow91: 隊長好像忍住不哭 04/16 16:57
730F:推 s7133jeremy: 柱現真的忍住了QQ 04/16 16:58
731F:推 ahujean: 影片真的很感人……雖然沒抽到,今天還是覺得好幸福阿… 04/16 16:59
732F:推 evaevon: 停機前一推! 04/16 16:59
733F:→ areett: 餵冰的是誰?! 04/16 16:59
734F:推 xyumuanr: 今天真的好幸福QQ 04/16 17:00
735F:推 love546831: TTTTTTTTTTTTTT 04/16 17:00
736F:推 cpumerci: 牽手QQ抱抱QQ羨慕啊 04/16 17:00
737F:推 s4495ww: 柱現被嚇到超多次XD 04/16 17:00
738F:推 hahahi: 開機推 04/16 21:32
739F:推 jr200529: 開機了!!!! 04/16 21:33
740F:推 ruincos: 耍賴的勝負慾柱現超可愛!一出場她們好像就被應援嚇到 04/16 21:33
741F:→ ruincos: 笑超開心~ 04/16 21:33
742F:推 toubeth99: Irene真的超可愛>____< 04/16 21:35
743F:推 ThomasHSNU: 飯應援好大聲 04/16 21:35
744F:推 cky0963: 開機推!!今天好幸福QQQ 04/16 21:38
745F:推 bboy0223: 全場音檔 https:// goo.gl/rDduzJ 音響太爛 除歌曲外一 04/16 21:38
746F:推 wu0910: 餵冰的出來我們不會打你TTTTTATTTTT 04/16 21:38
747F:→ bboy0223: 切正常 轉載註明出處即可~~~~ 04/16 21:38
748F:推 moreway: 開機推!今天看影片一起哭了嗚嗚嗚,貝貝每個都是仙女正 04/16 21:38
749F:→ moreway: 翻了 04/16 21:38
750F:推 fm21431kimo: Irene感覺超開心的 04/16 21:40
751F:推 bboy0223: 簽名專輯 http://i.imgur.com/2mcl4qi.png 04/16 21:40
752F:推 xianglolz: 簽名偷握到Irene的手啊~~~ 04/16 21:41
753F:→ a36915077: 上台的有一個飯,好像師姐的FM也有上台,羨慕可以上台 04/16 21:43
754F:→ a36915077: 旁邊一個韓飯被工作人員抓,工作人員還問有人會說韓文 04/16 21:44
755F:→ a36915077: 嗎? 替她捏了把冷汗.. 04/16 21:45
756F:推 xianglolz: 還有wendy問我名字怎麼唸超可愛的 瞬間心空 04/16 21:45
757F:推 bqsehjh729: 拜託以後還有機會讓我看生人TTTTTTTT 04/16 21:47
758F:→ haohaoying: 希望下次來是演唱會QQ 04/16 21:48
759F:推 jimmy0816: 開機推~剛看到送機的圖了 04/16 21:49
760F:推 bighead50405: 開機推~ 04/16 21:51
761F:推 jamie77630: 影片真的很感人QAQ 沒去現場真的很遺憾 04/16 22:01
762F:推 evaevon: 終於開機了!失戀症候群正在發酵TT(最後廣播尋找餵冰的 04/16 22:01
763F:→ evaevon: 男飯XDD 04/16 22:01
764F:推 GalGadot: 謝謝今天和我換封面的女孩(有抽到簽名會的人)我用澀琪 04/16 22:05
765F:→ GalGadot: 和妳換Yeri的 謝謝妳~ 04/16 22:05
766F:→ GalGadot: 餵冰的拜託出來 我不會打你^_^ 04/16 22:06
767F:推 a98980ytyt: 4/16 還以為會有77 自己無限循環QQ 04/16 22:06
768F:推 sa3sa: https://youtu.be/Ws3ocmxeNbE 大家快肉搜(誤!! 04/16 22:09
769F:推 ice1229: 影片應援event屋及麻TT https://youtu.be/pQEFwZc9_X8 04/16 22:11
770F:推 evaevon: 雷貝勒上啊! 04/16 22:11
771F:→ ice1229: 希望下次能很快見到五位完全體阿!!! 04/16 22:11
772F:→ ice1229: Seulgi跟Yeri真的哭到眼睛都紅了.. 04/16 22:13
773F:推 byeocean: 牽手抱抱好羡慕QQ 04/16 22:16
774F:推 ang77777: 出來決鬥吧喂冰男!!! 04/16 22:16
775F:→ pilidong31: 我有拍到喂冰的瞬間 男飯出來領照(誤 04/16 22:17
776F:推 AJIMMY: 互餵的也太爽了吧!!! 04/16 22:18
777F:推 alliluuu18: 冰男!!!!! 04/16 22:20
778F:推 evaevon: 男飯只要交出一篇心得文我們會考慮不肉搜你的! 04/16 22:20
779F:推 razerise: 還好阿XDD 至少他懂的把握 04/16 22:20
780F:推 tyxyht: 貝貝粉真的太優秀了 我看到成員們哭忍不住眼眶泛紅 貝貝加 04/16 22:20
781F:→ tyxyht: 油! 04/16 22:20
782F:推 kyuketuhime: 看了片段感覺這次FM太讚了,希望下次也能去FM 演唱會 04/16 22:20
783F:→ s4495ww: 被熊餵得不要以為我沒看見! 出來決鬥吧 04/16 22:21
784F:推 flydream520: 近距離看到男飯餵完Yeri還拉弓挑釁 出來決鬥!! XDDD 04/16 22:22
785F:推 wu0910: 給Yeri餵的女飯我也羨慕XDD 04/16 22:25
786F:→ wu0910: 這粉絲比例證明了SM沒女團阿XD 04/16 22:25
787F:推 kyuketuhime: 女飯歡呼聲超狂,果然是 04/16 22:26
788F:推 ruincos: 冰男快來發心得文啦XDd 04/16 22:28
789F:→ ruincos: 貝貝女飯真的好多應援聲音超猛 在前面應援到耳鳴XDD 04/16 22:29
790F:推 usenwo: 有女飯說出在小巨蛋開唱的終極目標 全場贊同XDD 04/16 22:29
791F:推 evaevon: 耳鳴+1還想說是不是喇叭太小聲 04/16 22:31
792F:推 moreway: 冰男快出來發心得文XDDD 04/16 22:34
793F:推 ice1229: 大家沒有覺得前排的低音喇叭重到有點過了嗎XD 04/16 22:35
794F:推 good9122000: 前排低音喇叭 整個太重了 呼吸都有點困難XD 04/16 22:36
795F:推 jimmy0816: 這次在Att show box雖然站著很累,但我覺得比我之前看 04/16 22:39
796F:→ jimmy0816: 其他fan meeting 在TICC還要來的嗨很多~應援也大聲很 04/16 22:39
797F:→ jimmy0816: 多 04/16 22:39
798F:推 MisterMr: 應援真的超級大聲!!!!!!!!!!!!!! 04/16 22:43
799F:→ MisterMr: https://youtu.be/cBv08s5vdMk 隨便一個影片都好棒TTTT 04/16 22:43
800F:推 tab222777: https://twitter.com/wenever940221 好多Wendy美照>//< 04/16 22:46
801F:推 s7133jeremy: 謝謝各位一起賣力應援的貝貝粉,製造了美好的回憶>< 04/16 22:47
802F:推 s4495ww: 我一直很在意主持人velvet的發音XD 04/16 22:50
803F:推 jimmy0816: 推樓上~每次講每次我都覺得好像有點怪哈哈 04/16 22:51
804F:推 ohbravo: 應援聽起來好爽快啊!!!!!!!!!!!!! 04/16 22:55
805F:推 kyuketuhime: 要瑪就Wendy老師的美式腔,要瑪就完整韓式發音嘛XD 04/16 22:56
806F:推 peter080845: 餵冰的 出來講!XD 04/16 22:57
807F:推 sophiayang: 前排低音真的有點過~~~~ 04/16 23:04
808F:推 s7133jeremy: 前排低音有一段時間震到心臟不是很舒服 04/16 23:07
809F:推 bcdjane: 見到貝貝生人我哭的好慘 應援聲聽了真的是超級感動 04/16 23:13
810F:→ bcdjane: 今天回憶滿滿!!! 04/16 23:13
811F:推 Matchayu: 簽完出去人還在顫抖 根本腳軟手軟QQ 04/16 23:15
812F:推 MisterMr: https://goo.gl/5xtCiK QAQ 04/16 23:17
813F:推 weiiufan: 看了又想哭QAQ 04/16 23:21
814F:推 s7133jeremy: 看了好想哭QAQ 04/16 23:23
815F:推 xin114242: 台灣粉絲 真的是專門搞哭偶像XDDDD 不知多少偶像都被 04/16 23:24
816F:推 haohaoying: QAQ 04/16 23:25
817F:→ xin114242: 弄哭過 羨慕有去見生人的各位 04/16 23:25
818F:→ t0455453: 羨慕各位QQ 04/16 23:25
819F:推 tab222777: https://goo.gl/gTP8YP 先聽完二倍速的曲子才跳二倍速 04/16 23:27
820F:推 ruincos: 前排低音有一首(好像是RR?)震到覺得自己跑到別次元..... 04/16 23:34
821F:推 evaevon: 台灣名產XDD 04/16 23:47
822F:推 t0455453: 貝貝們平安回韓國了~ 04/16 23:53
823F:推 TzuYuChou: 決鬥吧 https://youtu.be/Ws3ocmxeNbE 04/16 23:56
824F:推 ice1229: 話說剛剛看照片發現自己當初提的問題有上提問板 04/17 00:01
825F:→ ice1229: 只是沒被選到哈哈哈XD 04/17 00:02
826F:推 yitingted: 冰男快交出心得文喔xD 04/17 00:03
827F:→ ice1229: 雖然沒有拍到餵食煞那 不過 冰男 領照吧XDDD 04/17 00:04
828F:→ ice1229: http://i.imgur.com/wpOWAXH.jpg 04/17 00:04
829F:推 henry0317: 到現在還是完全平復不了情緒啊!喊到喉嚨燒聲 第一次現 04/17 00:17
830F:→ henry0317: 場哭也是獻給了貝貝QQ 04/17 00:17
831F:推 bcdjane: 樓上+1!第一次看現場看到噴淚也是獻給了貝貝QQ 04/17 00:19
832F:推 ek6ek6: 請問i大問題的照片哪裡可以看啊~好奇還有什麼問題 04/17 00:21
833F:推 ice1229: 雖然拍的有點模糊 但應該還是勉強可見 04/17 00:24
834F:→ ice1229: http://i.imgur.com/pHmxlMF.jpg 04/17 00:25
835F:推 sophia8123: 看到柱現咬唇忍住不哭我真的TT這次應援真的好棒 貝貝 04/17 00:28
836F:→ sophia8123: 最好了QQ 04/17 00:28
837F:推 ek6ek6: 謝謝i大!然後今天應援太棒了,現在不斷看影片中 04/17 00:32
838F:推 tab222777: https://goo.gl/AuMZHT 台灣飯跳ROOKIE二倍速也太強了 04/17 00:34
839F:推 a36915077: YT上有全場的影片了 04/17 01:15
840F:推 ang77777: 請問有今天送機的影片嗎 04/17 01:16
841F:→ a36915077: 更正,不到全場(X) 部分(O) 04/17 01:16
842F:推 t0455453: 看到大家打心得文 QQ下次直接衝家族演唱會了 04/17 01:44
843F:→ nvidia123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S814m5lH1L/ 有看到幾個 04/17 01:53
844F:→ nvidia123: 這個四個都有出現 04/17 01:54
845F:推 snow91: 女飯超級多的,我想說女團說,怎男生比較少 04/17 02:45
846F:推 t0455453: 貝貝是男團(誤 04/17 03:01
847F:推 azd832733220: 韓團不管男女都是女粉居多吧 04/17 03:54
848F:推 ruincos: 只有SM家清一色都是女飯多吧~ 04/17 05:14
849F:→ mashimoncha: 餵冰的真的給我出來決鬥哦!!!!! 04/17 07:39
850F:推 mashimoncha: 應援真的超感動! 我本來自己練很勤 就是怕現場應援 04/17 07:42
851F:→ mashimoncha: 不夠大聲 結果大概大家都這樣想的 全都有備而來音超 04/17 07:42
852F:→ mashimoncha: 準超大聲XDD 04/17 07:42
853F:推 a1i6rmp: 完蛋了 靈魂還在昨天 今天好難上班啊 04/17 07:54
854F:推 bugdonkey: 失去靈魂+1 04/17 08:40
855F:推 yitingted: 請問有人知道哪裡可以看昨天的大合照嗎? 04/17 10:58
856F:推 bighead50405: 看她們IG或avex會不會上傳吧 04/17 11:00
857F:推 bqsehjh729: vyrl也有可能會放 04/17 11:02
858F:推 MisterMr: 廢人症嗚嗚嗚嗚想念我們貝貝嗚嗚嗚嗚 04/17 11:06
859F:推 DKYang: 好難專心做事 都在想念我們貝貝~~~ 04/17 11:12
860F:推 DKYang: 看著影片跟心得文眼淚一直留不停 04/17 11:13
861F:推 bighead50405: 而且覺得空氣也汙濁了起來 (大誤) 04/17 11:16
862F:→ pf775: 因為台灣男的幾乎都反韓吧 04/17 11:33
863F:推 weiiufan: 想看她們放認證照QQ 04/17 11:37
864F:推 mashimoncha: 大家同病相憐 一起廢QQ昨天太嗨睡不著 結果今天考試 04/17 11:44
865F:→ mashimoncha: 完全進入省電模式XD 04/17 11:44
866F:推 Howard61313: 安隊XDDDD 04/17 12:19
867F:推 TzuYuChou: 到處刷存在感耶 04/17 12:25
868F:推 GGMAXIrene: 男飯在這XD 04/17 12:33
869F:推 ruincos: 今天電完全開不起來TTT狂刷影片照片回味QQ 04/17 12:35
870F:推 nvidia123: 跟反韓沒關係吧...路線比較相關..男飯會比較捧性感團 04/17 12:50
871F:推 bighead50405: 跟那ID認真不是就輸了嗎XD 04/17 12:52
872F:→ haohaoying: 不用跟775認真啦XDD 04/17 12:56
873F:推 yitingted: 謝謝各位的回答~ 04/17 12:56
874F:→ nvidia123: 阿 沒注意ID XD 04/17 12:57
875F:推 steve6511: 一早起來就空虛感爆發,到現在都沒辦法好好上課 04/17 13:11
876F:→ steve6511: 好想念貝貝呀~ 04/17 13:11
877F:推 nvidia123: 一直看著見面會影片回味中 04/17 13:58
878F:推 akdong: 好想回到昨天 QQ 04/17 14:24
879F:推 oldman926: 昨晚睡覺都會笑,好不真實 ,柱現實在太仙了 04/17 15:40
880F:推 jimmy0816: 今天空虛感也是好重啊~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才會再來 04/17 15:48
881F:推 Yayeee: 從昨天回家刷影片飯拍到半夜,早上起床繼續QQ 04/17 15:59
882F:推 ohbravo: 今天都聽不了貝貝的歌...一回想就幸福到哭出來... 04/17 16:03
883F:推 weiiufan: 現在聽little little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04/17 16:27
884F:推 florabyui: 以前聽littlelittle都已經有哭 當天旋律一出來眼淚就 04/17 16:41
885F:→ florabyui: 準備爆發了 04/17 16:41
886F:推 peipeitina: 整天廢人症好難受啊終於下班了!邊re手機裡的影片邊泛 04/17 17:46
887F:→ peipeitina: 淚T T 04/17 17:46
888F:推 vento125: 空虛感真的好重QQ 04/17 18:15
889F:推 t0455453: 還好我去不了 沒這麼空虛 但還是有點難過 04/17 20:02
890F:推 s4495ww: 昨天柱現穿得衣服和膚色成對比 所以我一直在注意柱現白 04/17 20:21
891F:→ s4495ww: 白的手臂>< 04/17 20:21
892F:推 tab222777: 今天很想昨天的貝貝 屋哩貝貝好可愛啊~~~♥♥♥ 04/17 20:51
893F:推 GGMAXIrene: http://youtu.be/zyXuDQ0Ogow這應援會起雞皮疙瘩>< 04/17 21:04
894F:→ GGMAXIrene: http://youtu.be/zyXuDQ0Ogow 04/17 21:04
895F:推 evaevon: 看她們被應援嚇到很滿足XDD 04/17 21:37
896F:推 mashimoncha: 現在好空虛 突然就有點後悔昨天周邊買太少了XDD 請 04/17 21:41
898F:→ cpumerci: t#.WPTALADaZk0.twitter 04/17 22:09
899F:→ cpumerci: 推特看到的小游戲,會出現很多Irene哦>< 04/17 22:09
900F:推 s4495ww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S_OKZBDdHr/ 04/17 22:21
901F:→ s4495ww: 最右邊的是熊 在練習lucky strike 04/17 22:22
902F:推 jimmy0816: 帥熊啊~昨天跳舞就已經帥慘了 04/17 22:23
903F:推 kimso0604: 最近讀書不只不能聽主打 連抒情歌聽了都讀不下去QAQ 04/17 22:48
904F:推 usenwo: 推板標XD 期中考腦海全都是貝貝 04/17 23:03
905F:推 weiiufan: 帥慘了..... 04/17 23:05
906F:推 tyxyht: 天呀 準備星期五被熊給帥死 04/17 23:18
907F:→ Howard61313: 魯賓遜漂流記裡的星期五:我被熊帥死了 04/17 23:20
908F:推 GGMAXIrene: http://youtu.be/lqjcH9tzXjo 已經在期待下來了 04/17 23:23
909F:推 ruincos: 熊跳舞真的太帥了... 04/17 23:28
910F:推 willking: https://youtu.be/izIQIYv4DqQ 04/18 02:27
911F:推 willking: 這新聞很清楚 04/18 02:28
912F:推 hyukd: 那個小遊戲玩到來不及出門哈哈哈 04/18 09:25
913F:推 mashimoncha: W大的新聞超清楚! 04/18 10:01
914F:推 ohbravo: https://goo.gl/Mr86qr CR.IG(ponpon1005)溫蒂的我愛你QQ 04/18 13:24
915F:→ ohbravo: 嗚嗚我才愛你勒 這影片殺傷力太大了 04/18 13:25
916F:推 shejoyshe: 唉 好煩喔 到今天都還是滿腦子貝貝 提不起勁... 04/18 14:49
917F:推 weiiufan: 我才愛你QQQQ 好標準哦! 04/18 14:53
918F:推 kumashis: S大+1 真的整個廢人症發作QQQQ 滿腦子貝貝提不起勁 04/18 15:47
919F:推 s4495ww: http://i.imgur.com/Ulue2jI.jpg 04/18 16:08
920F:→ s4495ww: http://i.imgur.com/NQsWMQJ.jpg 04/18 16:09
921F:→ s4495ww: O<-< 04/18 16:09
922F:推 IronSone: 歐麥尬...o<-< 04/18 16:10
923F:推 weiiufan: 心臟...到底要幾個才夠用QAQ 04/18 16:19
924F:推 peipeitina: 天啊這圖...O-<-< 04/18 17:29
925F:推 byeocean: o<-< 04/18 17:32
926F:推 AllForU: o<-< 04/18 17:39
927F:推 tyxyht: o<-<o<-<o<-< 04/18 19:12
928F:推 bqsehjh729: o<-< 呃啊啊啊啊啊 04/18 20:15
929F:推 irene604: 請問夢想演唱會的地點在哪啊?在版內4月行程看到的 04/18 20:15
930F:推 peter080845: 日期下面 蘭芝漢江公園 04/18 20:36
931F:推 irene604: 請問不會來台灣嗎? 04/18 20:43
932F:推 fm21431kimo: 請問有人找到這次玩比手畫腳的片段嗎? 04/18 20:51
933F:推 TortaGelato: 不會開來台灣喔~ 04/18 21:00
934F:推 jimmy0816: https://youtu.be/e6XHMSX96Bc 我有找到小宏哥拍的~ 04/18 21:14
935F:推 tab222777: 上面那個新聞影片好棒噢!!!應援聲聽得好爽XD "hahaha"! 04/18 21:55
936F:推 irene604: 不知道貝貝們何時會再來台灣,剛走就好想念 04/18 23:11
937F:推 k02489927: 期待節目的 04/18 23:37
938F:推 t0455453: 只能看smtown有沒有機會開台灣場了 04/19 01:31
939F:推 mashimoncha: 應援團隊上傳後台應援了~~~把我們貝貝照顧的好好QQQQ 04/19 10:09
940F:→ mashimoncha: 我要繼續存錢養貝貝! 04/19 10:09
941F:推 ikinkn5566: 忘記在哪段TALK Yeri好像有說有個愛心手燈很美 有人知 04/19 10:37
942F:推 ikinkn5566: 道是哪一段嗎? 有影片的話更好! 麻煩了 04/19 10:39
943F:推 shejoyshe: https://youtu.be/B4qzFPEyFi0 04/19 10:59
944F:→ shejoyshe: i大1分40秒左右 04/19 10:59
945F:推 shejoyshe: 我被手機陰了QQ,這個才對啦 04/19 11:03
946F:→ shejoyshe: https://youtu.be/d_9UyU_-U_o 04/19 11:03
947F:推 ikinkn5566: 謝謝s大 太感謝了QQ 拯救我的記憶 我還以為我記錯 04/19 11:15
948F:推 mashimoncha: 想問一下大家~那個愛心手燈跟大頭扇都是台灣的飯做 04/19 13:13
949F:→ mashimoncha: 的嗎?還是是國外的呢? 04/19 13:13
950F:推 weiiufan: 有在場外看到攤商在賣~ 04/19 14:12
951F:推 ruincos: 愛心手燈和大頭扇應該都是攤商製作的~ 04/19 14:29
952F:推 pilimtv: 大合照怎都還沒公開>"< 04/19 14:58
953F:推 peter080845: 糟糕 我本來只是中等飯 這次追完還在想她們@@ 04/19 16:24
954F:推 mashimoncha: 我當天有買了一個大頭扇~~但不知道哪裡還買的到了QQQ 04/19 16:44
955F:推 bighead50405: 怎麼一直感覺有人在叫我(大誤) 04/19 16:52
956F:推 evaevon: SM最近都把大合照藏起來了QQ師兄上次的也是 04/19 16:56
957F:推 mashimoncha: b大我看了很久才懂你的意思XDD 04/19 16:58
958F:推 ruincos: Avex回訊息說韓方還沒回覆 要再等幾天看看QQ好想要大合 04/19 18:04
959F:→ ruincos: 照啊~ 04/19 18:04
960F:推 s4495ww: 想到周邊就難過 原本要等結束在去買的 沒想到全部撤光QQ 04/19 18:11
961F:推 bqsehjh729: http://i.imgur.com/7drHxJp.jpg 不知道今天錄製什麼@ 04/19 19:23
962F:→ bqsehjh729: @ 好像還有師姐秀英 04/19 19:23
963F:推 ruincos: style show的樣子~掛牌和熊都超可愛TTT 04/19 19:25
964F:→ ruincos: http://i.imgur.com/vJTyohB.jpg 04/19 19:26
965F:推 YYSH: 好可愛啊>< 04/19 19:27
966F:推 t0455453: http://i.imgur.com/jAJFvxX.jpg 04/19 19:29
967F:→ t0455453: 被電歪了o<-< 04/19 19:29
968F:推 akdong: 大合照來了 http://i.imgur.com/FEzaCyYg.jpg 04/19 19:41
969F:推 mashimoncha: 存阿阿阿阿阿阿阿我要洗出來護貝! 04/19 20:02
970F:→ jimmy0816: 看到大合照又想到當時看完應援影片的心情了(>﹏<) 04/19 21:10
971F:推 razerise: http://imgur.com/a/CSOvH 大家小心點開XDDD 04/19 21:41
972F:推 sagil2006: 看完已經o<-< 04/19 21:45
973F:推 tyxyht: 再度o<-< 04/19 22:19
974F:→ tyxyht: 熊真的好適合這種高冷帥氣帶點性感女人味風格 04/19 22:20
975F:→ tyxyht: 期待貝貝再次以be natural/automatic那種velvet面出輯 04/19 22:21
977F:→ s4495ww: 4416?s=09 04/19 22:50
978F:推 s4495ww: https://goo.gl/adwjhq 04/19 22:51
979F:→ s4495ww: 柱現開碰碰車好悠哉XD 04/19 22:52
980F:推 cpumerci: Irene開車好可愛哦 04/19 23:05
981F:→ mashimoncha: 天啊好可愛>///<乖寶寶貌 04/19 23:22
982F:推 GGlovehannah: 版標XD 餵冰的是我朋友呢XD 04/20 05:24
983F:→ GGlovehannah: 他爽了很久 04/20 05:25
984F:推 shejoyshe: 請問樓上的大大,他到底有沒有要出來面對(兇)... XD 04/20 07:37
985F:推 evaevon: 請G大逼他交出心得乙篇! 04/20 08:54
986F:推 mashimoncha: G大請接收我們的殺意傳達給他XD 04/20 09:03
987F:推 s7133jeremy: G大你朋友不交個悔過書(誤 )心得文粗乃玩嗎XD 04/20 10:04
989F:→ liaoemma: tter 04/20 13:43
990F:推 liaoemma: https://goo.gl/9d0PTX 04/20 13:45
991F:→ liaoemma: 熊綜藝的舞蹈練習 04/20 13:46
992F:推 ruincos: 為什麼可以把這舞跳得這麼帥......(倒) 04/20 14:07
993F:推 bqsehjh729: 整個超帥的!!!!!!\charisma熊/ 04/20 14:09
994F:推 GGlovehannah: 餵冰男生說大概晚上會請人代發心得文哦 04/20 15:00
995F:→ GGlovehannah: 他沒有帳號>< 04/20 15:00
996F:推 ruincos: 終於敲碗到冰男啦~XDD 04/20 15:04
997F:推 mashimoncha: 耶終於可以看到冰男心得XD 04/20 15:50
998F:推 jimmy0816: 坐等冰男心得文XD 04/20 15:54
999F:→ peipeitina: 咦大家只要敲心得嗎 我以為是要決鬥(遞武器 04/20 16:10
1000F:推 GGlovehannah: 我已經親自跟他決鬥了XDD 04/20 16:21
1001F:推 evaevon: 看心得寫的如何再決定要不要決鬥(喂 04/20 16:22
1002F:推 weiiufan: 冰男終於出來了XDDDD 04/20 16:26
1003F:推 haohaoying: 冰男來決鬥! 04/20 16:47
1004F:推 mashimoncha: 大家一整個等很久XD 04/20 16:47
1005F:推 s4495ww: 熊那個舞好像過新年在跳得XD 04/20 16:52
1006F:推 Howard61313: https://goo.gl/m40ldU 04/20 18:26
1007F:→ Howard61313: 我比較喜歡這樣叫(誤) 04/20 18:26
1008F:推 ang77777: yeri在賽倫的台 04/20 21:08
1009F:推 bcdjane: 賽綸直播有yeri!!!! 04/20 21:08
1010F:推 YYSH: Yeri!!! 04/20 21:15
1011F:推 sagil2006: 超可愛QQQQQQQ 04/20 21:15
1012F:推 mashimoncha: 完全娛樂出報導了~應援聲好大QQQ 04/20 22:40
1013F:推 usenwo: https://youtu.be/ND-s_5cC-Ds 04/20 22:49
1014F:→ usenwo: 報導的收音和重點剪輯很不錯欸XDD 04/20 22:49
1015F:推 cystw: 天阿,應援真的超大聲的!棒棒的 04/20 23:03
1016F:推 mashimoncha: 對啊 但是想敲碗記者拍的RR跟ROOKIE應援XD 04/20 23:03
1017F:推 abc8371: 推 應援真的好大聲 每看一次就又回想一次 再失戀一次QQ 04/20 23:05
1018F:推 ohbravo: 完娛剪得好棒哦~~又想念416了TTT 04/20 23:37
1019F:推 ruincos: 完娛那個的應援錄超清楚!再聽一次還是好感動T__T 04/20 23:47
1020F:推 GGMAXIrene: http://i.imgur.com/rmrRedI.jpg 下次就是5罐了 04/20 23:51
1021F:推 MisterMr: 影片超棒!!!!!!!!!!!!!!! 04/20 23:53
1022F:推 kimso0604: 影片收音好棒QAQ 想念416+1 QAQQQ 04/20 23:58
1023F:推 kyuketuhime: 完全娛樂專業喔~後面更直稱貝貝,Good 04/21 00:40
1024F:推 peipeitina: 看完娛影片也好想哭喔QQ想念貝貝啊 04/21 00:41
1025F:推 ruincos: 藝琳和承完更新了TTT失戀更嚴重了XD 04/21 00:59
1026F:推 tab222777: 影片好棒噢QQ 講遺失東西時Wendy的表情也太多超可愛XD 04/21 01:37
1027F:→ tab222777: 還自己一直說沒關係實在是很難讓人不喜歡他啊XD 04/21 01:38
1028F:推 Xas: Wendy終於又更新自拍了!!! 04/21 02:28
1029F:→ shejoyshe: 推影片,剪輯的很棒! 04/21 02:49
1030F:推 tab222777: Wendy發的照片超正啊根本不可怕♥♥♥ 04/21 03:23
1031F:推 s4495ww: 勝完自拍真的美到不行o<-< 04/21 07:03
1032F:推 shejoyshe: http://i.imgur.com/Th2nvSU.jpg 04/21 10:18
1033F:→ shejoyshe: 心臟衝擊啊o<-< 04/21 10:19
1034F:推 weiiufan: 飯到貝貝就是每天心臟都會這樣QQQQQQQQ 04/21 11:27
1035F:推 bqsehjh729: 熊發的ig也是心臟狙擊啊o<-< 04/21 14:18
1036F:推 cpumerci: http://i.imgur.com/U4vLMXO.jpg 04/21 14:54
1037F:→ cpumerci: 美美的肩膀啊~ 04/21 14:54
1038F:推 jimmy0816: 貝貝們出發去馬來西亞了(>﹏<) 04/21 14:55
1039F:推 snow91: 好美的隊長!她們好忙碌哦 04/21 14:57
1040F:推 ruincos: 馬來西亞行程不曉得會不會跟台灣一樣緊湊 最近都有貝貝 04/21 15:21
1041F:→ ruincos: 們看真幸福QQ 04/21 15:22
1042F:推 mashimoncha: IG更新啦><貝貝們在飛機上了 04/21 15:36
1043F:推 razerise: 今天更新的很勤XDD 04/21 15:43
1044F:推 k02489927: 剛看到娛樂百分百有預告哦 04/21 15:51
1045F:推 k02489927: https://youtu.be/ohZj6lIipt8 04/21 15:55
1046F:推 mashimoncha: 娛百也上了嗎??好期待本放啊~~~ 04/21 16:20
1047F:推 k02489927: 還滿期待的 04/21 16:43
1048F:推 ruincos: 熊連射飛鏢都蠻厲害的欸XD 04/21 17:09
1049F:推 nvidia123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TIxNeUF6Uh/ 仙氣超重的 04/21 17:14
1050F:→ nvidia123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TIx8C2ltZr/ 04/21 17:15
1051F:→ nvidia123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TIv5EjlCGZ/ 04/21 17:15
1052F:→ nvidia123: 有種中國仙俠的style http://i.imgur.com/8z8Ywya.jpg 04/21 17:16
1053F:推 cpumerci: Irene側臉真的超美~無敵美 04/21 17:28
1054F:推 bqsehjh729: https://youtu.be/Qh3VDQdMD1g the SAME 新廣告 04/21 21:00
1055F:推 s4495ww: 今天10點有熊的練習室影片~ 04/21 21:10
1056F:推 s4495ww: 是9點XD 忘記減1小時了 04/21 21:32
1057F:推 tyxyht: 已經在ig上囉 好想看完整版 04/21 21:40
1058F:推 bqsehjh729: ig上完全被帥到!!!! 04/21 21:42
1059F:推 tab222777: 熊熊射汽球好強!!! 04/21 21:44
1060F:推 weiiufan: 帥到不要不要的QQ 04/21 22:03
1061F:推 jimmy0816: 在推特看到貝貝抵達馬來西亞的圖了~ 04/21 22:41
1062F:推 t0455453: 馬來西亞開v啦~ 04/22 12:32
1063F:推 AJIMMY: 熊跳舞也太帥了吧 跟兩位老師比毫不遜色 04/22 12:41
1064F:推 vento125: 在唱Would U~ 04/22 12:44
1065F:推 circle1126: 柱現是不是今天有點嗨XDD 04/22 12:45
1066F:推 xoyoppy: 說拜拜超可愛的!!!!天啊!!!! 04/22 12:46
1067F:→ xoyoppy: come on come on那邊很嗨 哈哈XDDDD 04/22 12:47
1068F:推 irene604: 請問有誰知道娛樂百分百何時會播出貝貝的片段嗎? 04/22 13:20
1069F:推 doublehds: 剛看了一點馬來西亞的片段 是比較像純粹的宣傳會嗎 舞 04/22 17:33
1070F:→ doublehds: 台比較小 04/22 17:33
1071F:推 TortaGelato: 馬來西亞分兩天 今天公開簽名會 明天EVENT~ 04/22 17:35
1072F:推 t0455453: http://i.imgur.com/ELv0suu.jpg 04/22 17:46
1073F:推 t0455453: 好多人~ 04/22 17:47
1074F:推 doublehds: 謝謝t大~又開始想貝貝了哈哈 04/22 20:09
1075F:推 jimmy0816: 馬來西亞簽名會好像有跳rookie 跟Russian roulette 04/22 20:37
1076F:推 cpumerci: 好多人啊 04/22 21:44
1077F:推 jkb6: 也想知道孩子們娛樂百分百的播出時間+1 04/22 23:18
1078F:推 bighead50405: 想知道所有台灣通告播出的時間XD 04/22 23:38
1079F:推 usenwo: 私訊問了娛百 回覆說一切資訊會公佈於粉專 04/22 23:53
1080F:推 tab222777: big大XD 我也是啦XD 每個都要本放死守!!! 04/22 23:57
1081F:推 mashimoncha: 我愛偶像有公布時間了~但完娛跟娛百還沒的樣子 04/23 00:07
1082F:→ mashimoncha: 我愛偶像是5/10-5/11 其他我們坐等XD 04/23 00:08
1083F:推 jkb6: 除了這兩個節目還有其他嗎~ 04/23 00:19
1084F:推 k02489927: 還有完全娛樂吧 04/23 01:06
1085F:推 a1i6rmp: 不是聽說有九個行程嗎 還是報導有錯 04/23 12:06
1086F:推 t0455453: 可能還有廣播之類的吧 04/23 12:26
1087F:推 ruincos: 有一些應該是平面採訪~ 04/23 13:21
1088F:推 capsuletang: 不知不覺event in Taipei已經過一個禮拜了 04/23 13:32
1089F:→ capsuletang: 我的廢人症怎麼還沒好QQQQ 04/23 13:32
1090F:推 irene604: 最近一直避免聽貝貝的歌,聽了就好想念 04/23 13:56
1091F:推 DKYang: 我都避免看4/16的飯拍 看了就開始想念 04/23 14:05
1092F:推 jimmy0816: https://instagram.com/p/BTOQEFCF2p6/ 04/23 17:26
1093F:→ jimmy0816: 我的心臟...... 04/23 17:26
1094F:推 gabiihair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04/23 17:45
1095F:推 evaevon: 馬來西亞場感覺好近啊! 04/23 17:45
1096F:推 tyxyht: 男的必須死 04/23 18:00
1097F:→ tyxyht: 放開那隻熊!!! 04/23 18:00
1098F:推 t0455453: 那個手阿阿阿阿阿阿 04/23 18:25
1099F:推 DKYang: 在IG上看到馬來西亞場大合唱七月七日好厲害! 04/23 19:18
1100F:推 AJIMMY: 那個手!!!!!!在幹嘛 不行!!! 04/23 19:27
1101F:推 yujuismylove: 那個男的!!!!! 04/23 19:35
1102F:推 yitingted: 原來還有比冰男更幸運的人QQ 04/23 20:21
1103F:推 s7133jeremy: 那個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3 20:35
1104F:推 fakeshadow9: 那個男飯很紳士手最後沒放上去 04/23 21:07
1105F:推 ruincos: 紳士熊的紳士男飯~馬來西亞場的距離好近啊QQ 04/23 23:51
1106F:推 evaevon: 反觀冰男XDD(開玩笑的 04/23 23:53
1107F:推 jkb6: 紳士人好好XD 04/24 02:09
1108F:推 t0455453: http://i.imgur.com/pK6VEyX.jpg 04/24 10:35
1109F:→ t0455453: 有時看到飯拍圖真的都會突然忘記柱現已經26歲了XD 04/24 10:36
1110F:推 xyumuanr: 柱現好可愛啊啊啊 04/24 10:57
1111F:推 evaevon: 心臟重擊o<-< 04/24 10:59
1112F:推 capsuletang: 想請問大家各大社群有沒有推薦的飯拍站可以發摟>< 04/24 11:53
1113F:推 DahShu: 板友整理的表單裡有喔 https://goo.gl/YzxASv 04/24 12:27
1114F:推 shejoyshe: 懵熊好可愛♥ http://i.imgur.com/f5dOG20.jpg 04/24 13:57
1115F:推 capsuletang: 謝謝D大和用心的板友!! 04/24 14:58
1116F:推 ohbravo: 瑟琪那天真的是超級可愛QQQQQ 04/24 16:04
1117F:→ ohbravo: http://i.imgur.com/CONy4IG.jpg :P 04/24 16:05
1118F:推 tyxyht: 根本是真的熊出沒呀 太可愛了 04/24 18:06
1119F:推 cpumerci: Irene的背包都垂到地上了啦XD 04/24 19:16
1120F:推 mashimoncha: http://i.imgur.com/quryXtP.jpg 04/24 23:01
1121F:→ mashimoncha: 看到manner hand笑了XD看來這位也要被糗很久XDD 04/24 23:02
1122F:推 bqsehjh729: 裴柱現真的很豪邁欸XDDDD 錄影那天的熊怎麼看就是個可 04/25 09:47
1123F:→ bqsehjh729: 愛的熊~ 04/25 09:47
1124F:推 ritalgy: 只有我很羨慕旁邊被Wendy背後抱的女fan嗎XDD 04/25 10:56
1125F:推 doublehds: 能跟貝貝們近距離接觸都羨慕啊(要手帕 04/25 11:35
1126F:→ doublehds: *咬 04/25 11:36
1127F:推 bighead50405: http://tv.naver.com/v/1626970 04/25 11:42
1128F:→ bighead50405: 偶像電視劇工作團新預告 04/25 11:43
1129F:推 mashimoncha: 對啊我每個都羨慕 手帕都要咬碎了 04/25 14:01
1130F:推 TortaGelato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5 23:18
1131F:推 byeocean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5 23:22
1132F:推 DahShu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5 23:24
1133F:推 t0455453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5 23:26
1134F:推 MisterMr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5 23:31
1135F:推 fm21431kimo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5 23:32
1136F:推 tyxyht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5 23:48
1137F:推 s7133jeremy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5 23:49
1138F:推 ruincos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5 23:52
1139F:推 abc8371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5 23:57
1140F:推 feiran0717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5 23:59
1141F:推 sa3sa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00:03
1142F:推 bqsehjh729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00:05
1143F:推 capsuletang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00:06
1144F:推 AJIMMY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00:08
1145F:推 irenechi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00:16
1146F:推 evaevon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00:30
1147F:推 seulgiluv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00:31
1148F:推 ohbravo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00:58
1149F:推 vento125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00:59
1150F:推 coco0519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01:10
1151F:推 YYSH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01:24
1152F:推 bcdjane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01:34
1153F:推 steve6511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06:15
1154F:推 however1109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08:09
1155F:推 jr200529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08:10
1156F:推 weiiufan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08:36
1157F:推 peipeitina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09:48
1158F:推 qq134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10:48
1159F:推 jimmy0816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11:16
1160F:推 ch20016122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13:51
1161F:推 mioumiouhan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13:56
1162F:推 shooter0322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14:38
1163F:推 shejoyshe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15:32
1164F:推 cdbkjae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17:08
1165F:推 kimso0604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17:38
1166F:推 mashimoncha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17:46
1167F:推 sheadlin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18:22
1168F:推 pkkcyc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18:26
1169F:推 carolwu510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18:31
1170F:→ jkb6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18:49
1171F:推 matt3136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18:51
1172F:→ jane1035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19:33
1173F:推 a5317264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19:38
1174F:推 usenwo: #1000DayswithRedVelvet 04/26 19:38
1175F:推 usenwo: http://i.imgur.com/qjicae1.jpg 04/26 20:02
1176F:推 tab222777: 啊啊啊星期日六點本放死守!!!!!!!!!! 04/26 20:04
1177F:→ cpumerci: 戶外通告是去夜市的吧? 04/26 20:51
1178F:推 waiwai76: 粉絲名終於出來了嗎XDD? 04/26 21:20
1179F:推 bqsehjh729: 我們有名字了TTTTTTTTTTTTTTTTT 04/26 21:20
1180F:推 sagil2006: 好感動QQQQQQQQQQQQQQQQQQ 04/26 21:22
1181F:推 t0455453: 我終於不是幽靈人口了QQQQQ 04/26 21:24
1182F:推 jr200529: 太感人了 04/26 21:25
1183F:推 MisterMr: 大家好我是雷貝樂!!!!!!!!!!!! 04/26 21:25
1184F:推 baram1217: ReVeluv <3 04/26 21:25
1185F:推 usenwo: 今天真的太值得紀念了TTT ReVeluv!!!!! 04/26 21:26
1186F:→ t0455453: 大家好我叫ReVeluv 04/26 21:27
1187F:推 seulgiluv: 天啊SM真的很會選在這天公布粉絲名 04/26 21:28
1188F:推 jimmy0816: 推真的有夠會選的哈哈~~ 04/26 21:28
1189F:→ seulgiluv: \ReVeluv/\ReVeluv/\ReVeluv/\ReVeluv/\ReVeluv/ 04/26 21:29
1190F:推 AJIMMY: \ReVeluv/\ReVeluv/\ReVeluv/\ReVeluv/\ReVeluv/ 04/26 21:29
1191F:推 eeeeetw9: 有名字了QQQQQ ReVeluv!!!!!! 04/26 21:30
1192F:→ t0455453: \ReVeluv/\ReVeluv/\ReVeluv/\ReVeluv/\ReVeluv/ 04/26 21:31
1193F:推 qq134: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終於有名字了~ 04/26 21:32
1194F:推 YYSH: \ReVeluv/\ReVeluv/\ReVeluv/\ReVeluv/\ReVeluv/ 04/26 21:34
1195F:推 kimso0604: 推板標1000DayswithRedVelvet&Reveluv 04/26 21:36
1196F:推 t0455453: 推版標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4/26 21:41
1197F:推 AJIMMY: 推板標1000DayswithRedVelvet&Reveluv 04/26 21:42
1198F:推 omni: \ReVeluv/\ReVeluv/\ReVeluv/\ReVeluv/\ReVeluv/\ReVeluv/ 04/26 21:52
1199F:推 ruincos: 雷貝樂挑在今天公佈哇啊啊啊 04/26 22:16
1200F:推 snow91: 接下來會有演唱會、螢光棒嗎 04/26 22:30
1201F:推 lovesolife44: 一起床看到有名字QQQQQQQQ我不是在作夢吧QQQQQQQ 04/26 22:37
1202F:推 irenechi: 推版標~~\ReVeluv/ 04/26 22:47
1203F:推 evaevon: 演唱會嗎?(摸腎 04/26 23:04
1204F:推 k02489927: 期待阿,另外娛樂百分百最近差不多放送了 04/26 23:56
1205F:推 tab222777: 剛在S'more Kiss看到 4/28 18:00 娛樂百分百 04/27 00:36
1206F:→ tab222777: 4/30 18:00 完全娛樂(夜市) 5/10-11 我愛偶像 04/27 00:37
1207F:→ ruincos: 記得劇透王Yeri是提到不少次演唱會...(看腎) 04/27 01:32
1208F:推 tyxyht: 想問一下 我們的名字有官方解釋了嗎 剛剛看維基已經有人 04/27 11:08
1209F:→ tyxyht: 更新了 不知道是什麼依據 04/27 11:08
1210F:推 t0455453: 這解釋其實不錯欸 只是希望能由貝貝們公佈 04/27 11:12
1211F:推 k02489927: 剛剛預告 04/27 19:33
1212F:→ k02489927: https://youtu.be/1yuxrLdKkUQ 04/27 19:33
1213F:→ k02489927: 寶寶想吃....阿... 04/27 19:34
1214F:推 a1i6rmp: 天啊 光是預告就可以Re好幾次 明天怎辦 04/27 19:48
1215F:推 ruincos: 好期待~明天快來! 04/27 20:11
1216F:推 tab222777: 嗚嗚為什麼是教中國用語...但還是好可愛 04/27 20:11
1217F:推 gabiihair: 中文撒嬌超可愛QWQQQ 04/27 20:48
1218F:推 xoyoppy: 超可愛~~~~~ 04/27 21:07
1219F:推 seulgiluv: 太可愛啦~~~要吃什麼全都給XD 04/27 21:16
1220F:推 shejoyshe: 戀愛了,馬上設成桌布http://i.imgur.com/8lFn0BA.jpg 04/27 22:33
1221F:推 k02489927: 明天我上班不能看,等youtube再看 04/27 22:42
1222F:推 mashimoncha: 什麼都給妳們 三餐宵夜點心都給妳們 04/27 22:58
1223F:→ mashimoncha: 好期待明天啊~~~~~~ 04/27 22:58
1224F:推 bqsehjh729: https://youtu.be/-7XXJ-J5P64 時間流逝的男人未公開 04/27 23:18
1225F:→ bqsehjh729: 柱現的柔軟度啊!!!但下腰講話的聲音有點可愛XD 04/27 23:18
1226F:推 jimmy0816: 柱現的柔軟度真的好強! 04/27 23:20
1227F:→ Howard61313: https://youtu.be/NYWltjyZdh0?t=30m11s 說到柔軟度 04/27 23:32
1228F:→ Howard61313: 又害我想複習這個了哈哈哈 04/27 23:33
1229F:推 kyuketuhime: 未看先猜週偶柔軟度紀錄保持者,被扯來扯去的裴白菜 04/27 23:35
1230F:→ Howard61313: 其實不是(?) 04/27 23:36
1231F:推 MisterMr: 笑死我了XDDDDDDDDDDDDDD 04/27 23:42
1232F:推 kyuketuhime: 明明就是~(再後面一點點XD) 04/27 23:54
1233F:推 Howard61313: 但我要賣的是瑟琪(?) 04/27 23:58
1234F:推 tab222777: 柱現下腰也太強了吧!!! 週偶那集柱現真的很忙XD 04/28 00:23
1235F:推 seulgiluv: 瑟琪跌坐下去超可愛XDDD 柱現那集很忙+1 04/28 00:33
1236F:→ seulgiluv: 要燙衣服又要折身體還要學鴕鳥跑 十項全能(?) 04/28 00:34
1237F:推 tab222777: 由於好餓大貼了連結又複習了這集週偶又更愛貝貝了♥ 04/28 00:37
1238F:推 Howard61313: https://youtu.be/NYWltjyZdh0?t=19m2s Yeri語出驚人 04/28 00:50
1239F:→ Howard61313: 也超好笑 這篇入坑點太多了推文講不完,可能需 04/28 00:51
1240F:→ Howard61313: 要專文整理了哈哈 04/28 00:51
1241F:→ Howard61313: 打錯,這集 04/28 00:54
1242F:推 kyuketuhime: 推薦柱現最近的劈腿...2/24 Singderella 25'32" 開始 04/28 00:56
1243F:→ kyuketuhime: 絕對萌得你們嫑嫑的 04/28 00:57
1244F:推 kyuketuhime: 然後27'12"心臟爆擊注意 04/28 01:03
1245F:推 YYSH: IG在直播 04/28 01:50
1246F:推 irenechi: IG直播中~ 04/28 01:51
1247F:推 kiaile: 一片黑XDD 04/28 01:58
1248F:推 kiaile: 聽歌睡覺~~~唱得好好~~ 04/28 02:01
1249F:推 tyxyht: 大半夜唱歌的孩子 04/28 02:04
1250F:推 MisterMr: 這孩子為甚麼不睡覺啦 04/28 02:11
1251F:推 tab222777: 雖然很想繼續聽Yeri唱歌可是眼睛好痠該睡了QQ 04/28 02:17
1252F:推 kiaile: 明明是一片黑..但跟賽綸太閃了XDD 04/28 02:22
1253F:推 evaevon: 有深夜廣播的感覺 04/28 02:23
1254F:推 haohaoying: Yeri的聲音好適合做深夜廣播 04/28 02:50
1255F:推 beekill: 不知道有沒有人整理歌單 04/28 03:01
1256F:推 tyxyht: 還在當夜貓DJ的Yeri 04/28 03:10
1257F:推 usenwo: 深夜的不可視電台XD 04/28 03:12
1258F:推 tyxyht: 終於去睡了孩子 04/28 03:15
1259F:推 fakeshadow9: 還沒播完韓飯就整理好歌單了XDD 04/28 04:07
1260F:→ fakeshadow9: https://twitter.com/_klov3r/status/85767369066576 04/28 04:07
1261F:→ fakeshadow9: https://goo.gl/smxxuW 04/28 04:08
1262F:推 t0455453: 這些歌要來去聽一遍了 04/28 10:38
1263F:→ t0455453: http://i.imgur.com/wEtsYw1.jpg 04/28 10:40
1264F:推 cpumerci: 柱現要當MC了!!!!!!!!! 04/28 11:48
1265F:推 irene604: 寶琳CP <3 04/28 12:26
1266F:推 tab222777: 寶柱CP♥♥♥ 04/28 12:33
1267F:推 bqsehjh729: 熟悉的感覺 最對味! 04/28 12:46
1268F:推 mashimoncha: 推企鵝大 熟悉的感覺最對味XD 04/28 13:31
1269F:推 tyxyht: 推寶琳 04/28 14:07
1270F:推 jimmy0816: 凌晨IG直播沒跟到~剛剛娛樂百分百跟到了哈哈 04/28 18:54
1271F:→ jimmy0816: http://i.imgur.com/7c4BLs6.jpg 04/28 18:55
1272F:推 seulgiluv: 羨慕j大~只能等凌晨重播 希望我撐得住 04/28 18:57
1273F:推 milkyway0508: 剛剛娛百真的超可愛♡♡♡ 04/28 19:00
1274F:推 bugdonkey: https://youtu.be/x1cUmEtP6fE rookie game影片出來了 04/28 19:25
1275F:推 t0455453: Yeri的親媽站好像要關站了QQ 04/28 19:34
1276F:推 ruincos: Fairy Floss.....關站了沒錯TTTT 04/28 19:43
1277F:推 bqsehjh729: 孩子們都放很開XD 04/28 21:10
1278F:推 k02489927: https://youtu.be/OndhnC9gUBM 04/28 22:05
1279F:→ k02489927: 期待阿 04/28 22:06
1280F:→ feiran0717: 什麼 仙女站要關了!(嗚嗚嗚嗚不QQ 04/29 00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