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o (80143)
看板RedVelvet
標題[閒聊] 四月閒聊文
時間Sat Apr 1 08:06:11 2017
★ 4月重點
4.16 千里相見 / 售票期間請注意相關板規
\朴演員/\果汁相代名詞朴Joy/\維他命嗓子尹素琳/
Would U ~?
https://youtu.be/Nu7OmSqHVng
飯拍站、電台綜藝、Live舞台 影音表單
感謝 TortaGelato & fakeshadow9 & MisterMr 整理提供
https://goo.gl/eS7oxe
◤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◥
Happiness ∥
Be Natural
https://youtu.be/JFgv8bKfxEs ∥
https://youtu.be/QpAn9ryoB4Y
Ice Cream Cake ∥
Automatic
https://youtu.be/glXgSSOKlls ∥
https://youtu.be/px2Q47O0_eE
Dumb Dumb ∥
7月7日
https://youtu.be/XGdbaEDVWp0 ∥
https://youtu.be/9xWiro_tS1k
Russian Roulette ∥
Rookie
https://youtu.be/QslJYDX3o8s ∥
https://youtu.be/J0h8-OTC38I
◣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◢
Red Velvet 官方
Website http://redvelvet.smtown.com
Facebook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RedVelvet
Instagram http://instagram.com/redvelvet.smtown
Vyrl http://share.vyrl.com/ko/u/CHHNPC
YouTube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mtown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redvelve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3.22.18.7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RedVelvet/M.1491005174.A.DA3.html
1F:推 oaibnihc: 推新閒聊! 04/01 08:08
2F:推 fm21431kimo: 推推 04/01 08:27
4F:推 cky0963: 推推 04/01 09:29
5F:推 weiiufan: 推新閒聊~ 04/01 09:54
6F:推 steve6511: 推推!好期待4.16呀~ 04/01 09:54
7F:推 sagil2006: 新閒聊推推推!! 04/01 10:07
8F:推 pkkcyc: 推新閒聊~~ 04/01 10:31
9F:推 t0455453: 推新閒聊~ 04/01 10:37
10F:推 bcdjane: 推推新閒聊~ 04/01 11:03
11F:推 bqsehjh729: 推新閒聊! 04/01 11:08
12F:推 jr200529: 推新閒聊,期待416 04/01 11:58
13F:推 sophiayang: 推閒聊文~~ 期待416!! 04/01 12:41
14F:推 ruincos: 推!燦赫剛剛更新了樂童和貝貝們一起的照片~ 04/01 13:06
15F:推 razerise: Would U ichart衝到三位了XDD 04/01 13:20
17F:→ t0455453: o<-< 04/01 13:21
18F:→ t0455453: 貝貝也要變音源強盜了(誤 04/01 13:21
19F:推 irenechi: 推! 04/01 13:22
20F:推 ohbravo: DahShu貼的那首超好聽(其實劇裡的歌我都好喜歡) 04/01 14:02
21F:推 chris11632: 推推新閒聊 幸好今年有跑對板~ 04/01 15:03
22F:推 MisterMr: 今年跑對板XDDDDD 04/01 15:18
23F:→ MisterMr: 想起去年的荒唐了XDDD 04/01 15:18
25F:→ Syasya: 請問大家票券在入場券旁邊有711的圖案嗎?因為發現自己以 04/01 20:28
26F:→ Syasya: 前的有圖案,但這次買到轉讓的沒有。謝謝 04/01 20:28
27F:推 MisterMr: 我看我朋友買到的也沒有哦 04/01 20:36
28F:推 Syasya: 謝謝~~~~! 04/01 20:57
29F:推 jimmy0816: 有在高雄也有要去16號台北演唱會的社友嗎哈 04/01 21:34
30F:推 however1109: 推新閒聊~超期待4/16! 04/01 22:54
31F:推 fish1014: 高雄北上!!!(舉手~~ 04/02 02:07
32F:推 jajatje: 期待416 不知道會唱哪些歌>< 04/02 07:48
33F:推 allen850131: 我的票入場旁邊也沒有711哦 04/02 09:57
34F:推 ohbravo: 希望會唱Candy或新歌Would U >///< 04/02 12:04
35F:推 ahujean: 請問有人知道那天大概何時結束阿,因為要趕火車…… 04/02 13:24
36F:推 cky0963: 我有去問Avex,他們說韓方還沒給活動時長 04/02 18:00
37F:推 ahujean: 謝謝c大!!!! 04/02 20:19
38F:推 oaibnihc: 之前好像有板友問哪裡還可以買到irene封面的rookie專 04/02 21:53
39F:→ oaibnihc: 今天去五大的時候看到架上有 可以再去看看哦 04/02 21:53
41F:→ GGMAXIrene: 終於可以再次看到她們了>< 04/02 23:44
42F:推 alliluuu18: 2015 SMTOWN 我也有去 竟然已經兩年了QQ 04/03 00:27
43F:推 however1109: oa大,請問是台中的五大嗎? 04/03 00:31
44F:推 ohbravo: 當年有去SMTOWN卻還沒飯上貝貝(咬手帕 04/03 00:52
45F:推 lovesolife44: 圖文作家謝東霖的玩笑貝貝意外出場XDDDDD 04/03 00:53
46F:→ lovesolife44: *愚人節 04/03 00:53
47F:推 ruincos: avex說活動當天會準備禮物箱~ 04/03 01:13
48F:推 JoyXD: h大 對喔 一中街的五大 今天進去也有看到XD 04/03 01:42
49F:推 oaibnihc: 我是在一中五大看到的沒錯 但我昨天晚上買走了...想說如 04/03 07:42
50F:→ oaibnihc: 果有出現的話應該不只台中有出現QQ 04/03 07:42
51F:推 however1109: 謝謝Joy大跟oa大,那我再去台中別間五大看~ 04/03 11:33
52F:推 capsuletang: 今天去五大看到台壓Rookie 不能挑封面... 04/03 13:18
53F:推 ThomasHSNU: 所以禮物箱會有Joy的? 04/03 23:37
55F:推 MisterMr: 覺得Avex有在回私訊但都沒有發公告可能是一切都還在確定 04/04 02:28
56F:→ MisterMr: 中吧..朋友今天去問了禮物箱也是用了"可能"來回應QQ 04/04 02:28
57F:推 bqsehjh729: ig暴風可愛藝琳啊>///< 04/04 13:53
58F:推 hzwLUL: 結果臉書還是一堆人買黃牛票QQ 04/04 16:12
59F:推 kimso0604: 真的QAQ 像蛇一樣私來私去的 04/04 16:18
60F:→ onthehill: 像蛇一樣XDDDDD 04/04 16:21
61F:推 kyuketuhime: 樓樓上形容得好傳神XD 04/04 16:23
62F:推 hzwLUL: 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好久 04/04 16:30
63F:→ hzwLUL: 等到退票底線的時候還是有機會的 04/04 16:31
64F:推 however1109: 請問一下,禮物箱是什麼啊? 04/04 17:45
65F:推 fakeshadow9: 像蛇一樣XDDDDDDDDDDDDDDDDDD 04/04 17:51
66F:推 mashimoncha: 哈哈哈哈哈哈哈像蛇一樣 我笑好久XD 04/04 19:50
67F:推 sheadlin: 神比喻 XDDD 像蛇一樣, 私,私..... 04/04 20:22
68F:推 weiiufan: 蛇XDDDDDDDDDDDDD 04/04 21:36
69F:推 pkkcyc: 蛇XDDDDD 04/04 21:47
70F:推 jr200529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蛇XDDDD 04/04 21:55
71F:推 doublehds: 禮物箱應該是可以送禮物給成員的吧~~ 04/04 22:13
72F:→ doublehds: 像蛇一樣好好笑XD 04/04 22:13
73F:推 MisterMr: 聯應的粉專那邊有貼了幾首應援教學喔!板上這邊等聯應 04/04 23:43
74F:→ MisterMr: 那邊都發完的話會統一發一篇統整,如果想要先練應援得可 04/04 23:44
75F:→ MisterMr: 以直接去粉專看:) 04/04 23:44
76F:推 t0455453: Joy是不是還有客串一部網劇阿?有人有有關消息嗎? 04/04 23:48
77F:推 fakeshadow9: 昨天好像首播了 但Joy還沒出場~ 04/05 00:07
78F:推 usenwo: avex商店在促銷2016年曆 去年沒買到的快衝 剩一組庫存! 04/05 00:58
79F:→ usenwo: 啊..這樣算商業推文嗎 如果是麻煩版主刪除不好意思TAT 04/05 01:07
80F:推 weiiufan: 樓上好心動QQ 去年的沒買到 04/05 02:52
81F:推 jane9707: 蛇XDDDD 笑瘋 04/05 09:42
82F:推 however1109: 謝謝do大解釋禮物箱~ 04/05 19:32
83F:推 MisterMr: 4月g榜出了 專輯目前總出貨出貨74700 音源總榜第7 流媒 04/06 10:30
84F:→ MisterMr: 第4~~ 04/06 10:30
85F:推 MisterMr: 應該是3月才對 04/06 10:32
86F:推 YYSH: 音源真的好令人感動TT 04/06 12:33
87F:推 peipeitina: 這次流媒好穩喔好開心! 04/06 12:55
88F:推 alliluuu18: 推!不知道這次台灣活動發的專輯會算入銷量嗎 04/06 13:05
89F:推 t0455453: 出貨到7萬~貝貝真棒~ 04/06 13:06
90F:推 lovesolife44: 台灣活動應該是發放台壓版本喔 04/06 13:18
91F:推 razerise: 活動的名字就是台壓專輯XDD 04/06 15:56
92F:推 jr200529: 這次成績真的很好(拭淚 04/06 18:20
93F:推 shejoyshe: MUSICKOREA的IRENE封面版本已經SOLD OUT了!! 04/06 18:46
94F:推 weiiufan: 邁向十萬~~~ 04/06 19:21
95F:推 fish1014: 想問有人知道活動到幾點嗎??一直等不到公告...但又需要 04/07 02:40
96F:→ fish1014: 提早買車票QQ 04/07 02:40
97F:推 lovesolife44: 前幾天問韓方好像都還沒確定時長,我票是買不同時 04/07 02:57
98F:→ lovesolife44: 間預備......XD 04/07 02:57
99F:推 s4495ww: 現在去門市買台壓版的專輯會送筆記本加海報 04/07 11:22
100F:推 s4495ww: 不過台壓版整個小一圈而且封面都一樣 04/07 11:24
101F:推 fish1014: L大我有想過你這個方法但害怕我來不及去退票QQ 04/07 15:20
102F:推 evaevon: 來不及就在台北住一晚(亂入 04/07 15:40
103F:推 weiiufan: 還是說訂晚上的車票比較保險? 不太可能會到晚上呀 寧願 04/07 17:18
104F:→ weiiufan: 買晚也不要買早 04/07 17:18
105F:推 evaevon: 可以買末班車逛個夜市再回家也不賴 04/07 17:34
106F:推 lovesolife44: 剛剛看avex臉書有公開徵集問題!感覺當天活動好有 04/07 17:34
107F:→ lovesolife44: 趣>////< 04/07 17:34
108F:推 jr200529: 訂晚一點的車票比較保險 04/07 19:26
109F:推 capsuletang: 台壓還是有五個封面 只是被筆記本擋起來了 04/07 22:12
110F:推 shejoyshe: 之前缺貨的ice cream cake黑白版,現在又再出貨了,台 04/07 23:25
111F:→ shejoyshe: 灣不久後應該就可以買到了。 04/07 23:25
112F:推 mioumiouhan: 不知道這次來台灣會不會開直播 期待呀!! 04/08 12:53
113F:推 bqsehjh729: 希望來臺灣能錄節目… 04/08 13:35
114F:推 ohbravo: 可是又擔心台灣節目問奇怪的問題... 04/08 15:11
115F:推 usenwo: 也擔心機場媒體的秩序 04/08 15:36
116F:推 byeocean: 如果上一堆尷尬的節目 倒不如讓她們有時間私下走走 04/08 17:11
117F:推 eva79528: 最怕的是媒體跟只想湊熱鬧或拍照的路人搶著帶頭往前( 04/08 17:25
118F:→ eva79528: 鼓吹)衝刺,造成推擠後又都推卸給粉絲說是「追星族只 04/08 17:25
119F:→ eva79528: 為追星太瘋狂造成旅客困擾」之類的潑髒水,甚至最糟的是 04/08 17:25
120F:→ eva79528: 嚇到貝貝...希望能像泰國那樣有秩序QQ 04/08 17:25
121F:推 lovesolife44: 雖然不太可能但希望可以走VIP...... 04/08 17:45
122F:推 ruincos: 泰國有自發性坐下的樣子 台灣感覺有點難...媒體記者都可 04/08 18:06
123F:→ ruincos: 以在欄杆內了還是貼超緊QQ希望不要嚇到貝貝 04/08 18:06
124F:推 weiiufan: 台灣的機場秩序好像普遍都...希望大家要去的話要自制一 04/08 19:58
125F:→ weiiufan: 點QQ 給貝貝留下好印象吧~ 04/08 19:59
126F:推 bqsehjh729: 應該說希望在臺灣也可以錄製真人秀…在泰國有錄的那 04/08 20:22
127F:→ bqsehjh729: 個 04/08 20:22
128F:推 cky0963: 覺得機場會很亂…希望不要嚇到女孩們QQQQQ 04/08 21:28
129F:→ vinco: 聯應粉專有更新當日應援物注意事項哦!!! 04/08 23:47
130F:→ vinco: 請配合勿轉傳,感謝m(_ _)m 04/08 23:48
131F:推 weiiufan: 注意事項有亮點XDDDDDDDD 04/08 23:48
132F:推 MisterMr: 豪期待416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/09 00:03
133F:→ MisterMr: D-7 RRRRRRRRRRRRRRRRRR 04/09 00:03
134F:推 usenwo: 聯應好用心QQQ 太感謝了 04/09 00:05
135F:推 s4495ww: 感動的應援QQ 04/09 00:07
136F:推 usenwo: 彩色雞毛撢子可以退休了(咦) 04/09 00:11
137F:推 abc8371: 推 聯應好用心!!期待416!! 04/09 00:30
138F:推 evaevon: 聯應實在太厲害了! 04/09 01:23
139F:推 coco0519: 聯應棒棒! 04/09 03:47
140F:推 shejoyshe: 真的很了不起 04/09 04:00
141F:推 mashimoncha: 好感動QQ 真的太感謝聯應了 04/09 08:59
142F:推 yuwen531: 聯應真的很用心! 04/09 08:59
143F:→ yuwen531: 希望到時有心得文可以羨慕QQ 04/09 08:59
144F:推 doublehds: 聯應好棒~ 04/09 11:33
145F:推 sophia8123: 聯應太強好感動QQ 04/09 11:35
146F:推 ruincos: 聯應真的好神!!好期待讓孩子們看到珊瑚海TTTTT 04/09 11:48
147F:→ s7133jeremy: 感謝聯應 讚嘆聯應! 辛苦了 04/09 12:18
148F:推 vento125: 推 聯應太厲害了!! 04/09 12:57
150F:推 irene604: 請問red velvet行程有出來了嗎?會上什麼節目嗎?或是 04/09 21:18
151F:→ irene604: 什麼消息嗎?飛機時間? 04/09 21:18
152F:推 shejoyshe: 明天JOY又要出OST新歌了,讚讚 04/10 13:49
153F:→ vivame: 期待 04/10 14:35
154F:推 snow91: 請問簽唱會,簽名有公布抽籤方式嗎 04/10 15:07
156F:推 bighead50405: 看新聞好像5/29才要播,有點久@@ 04/10 15:31
157F:推 ohbravo: 可以去avex官方FB看消息~~行程和抽籤方式好像都還沒公佈 04/10 15:56
159F:→ bighead50405: 友板轉來的綜藝宣傳圖 04/10 16:21
160F:推 t0455453: 最右邊熊 超好認 04/10 16:21
161F:推 leirn: 感謝聯應 大推~ 04/10 17:04
162F:推 ruincos: 眼鏡熊好萌~忙內作家的感覺 04/10 17:29
164F:推 habibibi: o-<-< 04/10 17:57
165F:推 bqsehjh729: 眼鏡熊真的好可愛!!!!! 04/10 18:37
168F:→ t0455453: 鼻血噴滿地o<-< 04/10 18:54
170F:→ shejoyshe: 好聽到哭 04/10 19:58
171F:推 SONE0410: 眼鏡熊太好看了~~~ 04/10 20:06
172F:推 weiiufan: 眼鏡熊的眼神QAQQQQQQ T捨好好聽QAQQQQQQQQ 04/10 20:12
173F:推 jimmy0816: 推~~眼鏡熊 04/10 22:56
174F:推 tyxyht: Rookie 三千萬啦~ 04/10 23:55
175F:推 etaass: 抽簽名的方式跟整隊時間avex公告在臉書了 04/11 11:42
177F:→ t0455453: Would U 在Vchart週榜第2~ 04/11 14:27
179F:→ t0455453: 有人在機場拍到貝貝了 難道要過來了?! 04/11 17:24
180F:推 s4495ww: 這麼快! 難道也要在台灣拍團綜嗎 04/11 17:30
181F:推 jimmy0816: 真的假的啊!期待~ 04/11 17:30
182F:推 s4495ww: 好像只有柱現和忙內 在濟州島機場 04/11 17:38
183F:→ vinco: 樓上無誤~ 04/11 17:39
184F:推 ruincos: 是自己去玩嗎?看照片好像沒有其他攝影機和工作人員什麼 04/11 17:58
185F:→ ruincos: 的 04/11 17:58
186F:推 cpumerci: 哇嗚~要去玩了麻~ 04/11 18:37
187F:推 oldman926: 請問一下各位版友,4/16貝貝的票有賣到一千多號嗎?因 04/11 19:35
188F:→ oldman926: 為怕被騙所說想要請教各位,若有冒犯的地方再麻煩版主 04/11 19:35
189F:→ oldman926: 刪文 04/11 19:35
190F:推 ruincos: 我記得有到一千多號哦 不過應該沒有超出太多 04/11 19:37
191F:推 s4495ww: 有1000多號哦 04/11 19:39
192F:推 betrueboy: 之前好像有人推文說看到109X號 04/11 19:41
193F:推 oldman926: 感謝各位的回答,突破重圍終於可以去看貝貝,雖然比較 04/11 19:46
194F:→ vinco: 有看過11XX的 預計在115X之內 04/11 19:47
196F:→ jimmy0816: 倒數四天了哈哈 04/11 21:05
197F:推 usenwo: 白鍾元的三大天王預告 04/11 21:22
199F:推 weiiufan: 又要開吃啦~~~有三大天王!開心 04/11 21:45
200F:推 TortaGelato: 她謊ep7中字補充了一些韓網新聞~ 04/11 23:34
201F:推 florabyui: 期待台灣團綜@@ 羨慕馬來西亞粉抽獎有10張票跟合照機會 04/11 23:36
202F:推 GGMAXIrene: 活動大概2小時 04/11 23:52
203F:推 ruincos: 2小時是含簽名會嗎還是...?200個感覺會簽很久QQ 04/12 00:02
204F:推 florabyui: 應該只是活動吧 感覺含簽名會好趕XD 04/12 00:10
205F:推 GGMAXIrene: 應該含簽名很多廠商1700就開始要撤了 04/12 00:47
206F:推 l0935053563: 應該是2.5小時含簽名會吧?(到17:00) 04/12 00:56
207F:推 s7133jeremy: \412開板2歲快樂/ 04/12 08:12
208F:→ t0455453: \412開板2歲快樂/ 04/12 13:40
209F:推 ruincos: 柱現藝琳突擊直播在濟州島錄節目的樣子! 04/12 13:49
211F:→ t0455453: 商標網站出現這個 是SM剛註冊的 難道?! 04/12 14:03
212F:推 jimmy0816: \412開板2歲快樂 04/12 14:04
213F:推 ruincos: 我們要有名字了嗎!!! 04/12 14:15
214F:推 florabyui: 有可能是粉絲名也有可能是團綜名 04/12 14:30
215F:推 coco0519: 看到別人說申請的類別中有包括fanclub 所以應該就是了!! 04/12 15:16
216F:推 mashimoncha: 哇哇好期待RRR 念法是里貝樂嗎XDDDD 04/12 15:25
217F:推 ohbravo: 啊啊啊啊啊啊 04/12 15:26
218F:推 bqsehjh729: 看到好多人都猜是fanclub名 我們終於要有名字了嗎QAQ 04/12 15:46
219F:推 MisterMr: 雷貝樂哈哈哈中文很好笑但有名字我還是QaQ 04/12 15:49
220F:推 mashimoncha: 如果是的話我們以後都可以自稱是李貝勒或雷貝勒了歐 04/12 15:53
221F:→ mashimoncha: !!!! 04/12 15:53
222F:推 tyxyht: 雷貝樂感覺很歡樂XD果然是happiness呀 04/12 16:13
223F:推 peipeitina: 希望是真的要有名字了! 04/12 16:26
224F:推 cky0963: 希望真的是名字>< 04/12 16:33
225F:推 ruincos: Avex公佈這次會販售的周邊了~ 04/12 17:05
226F:推 jimmy0816: 周邊~~ 04/12 17:26
227F:推 weiiufan: 耶還好有周邊 04/12 17:27
228F:推 mashimoncha: 感覺荷包難守了嗚嗚 但是好開心有周邊~~ 04/12 17:53
229F:→ onthehill: 貝勒害我笑了XDDD 04/12 20:40
231F:→ Xas: 如果是真的那這名字真的取超好,讓RV實現夢想的愛人們,不就 04/13 02:55
232F:→ Xas: 是粉絲嗎!!!!! 04/13 02:55
233F:推 tyxyht: 哇如果是真的 那不知道會不會用法文發音 法文唸起來就像英 04/13 03:18
234F:→ tyxyht: 文的have love 只有兩個音節 感覺好有愛呀 04/13 03:18
235F:推 bqsehjh729: 若真的是這種意思的話 好有意義喔TTTTTTTTT 04/13 08:09
236F:推 vac814: 好想買周邊但進不去好難過TT 04/13 09:13
237F:推 weiiufan: 那個觀察真的很細微耶!好期待 04/13 10:32
238F:推 AJIMMY: 要有名字了嘛 開心QAQ 04/13 12:09
239F:推 fangyi1210: 名字真的取得很好!!感動 QQ 不知道會叫黑貝樂還是雷 04/13 12:17
240F:→ fangyi1210: 貝樂 哈哈 04/13 12:17
241F:推 YYSH: 期待公佈名字! 04/13 13:47
242F:推 ohbravo: 希望趕快公佈粉絲名\^O^/ 04/13 13:54
243F:推 cky0963: 希望剛快公布 在來台灣前公布就太好了 04/13 14:09
244F:→ cky0963: *趕 04/13 14:09
246F:推 TSS0309: 有人知道貝貝這次的班機嗎 04/13 15:33
247F:推 ruincos: avex好像又說沒有禮物箱了QQQ 04/13 17:55
248F:推 DKYang: 真的沒禮物箱了嗎?禮物都準備好了@@ 04/13 18:37
249F:推 ruincos: 朋友剛又收到avex小編訊息來更正的...也準備好了說QQ 04/13 19:37
250F:→ ruincos: 等看看會不會發公告好了囧 04/13 19:37
251F:推 cpumerci: 貝貝跟Rookie game贏的人吃飯好羨慕哦QQ坐好近 04/13 21:47
253F:推 florabyui: 在twt看到Yeri承認了粉絲名 現在只剩SM公佈了!! 04/13 22:39
254F:推 MisterMr: 我們要有名字了嗎嗚嗚嗚嗚嗚嗚 04/13 22:59
255F:推 jimmy0816: 哇~~ 04/13 23:06
257F:→ bqsehjh729: 說這個也有別mic欸!! 04/13 23:09
258F:推 cky0963: 真的嗎真的嗎QQ 04/13 23:09
259F:推 tyxyht: 一瞬間以為是Yeri XD 逆生長呀 04/13 23:19
260F:推 cpumerci: 好可愛呀~ 04/13 23:23
261F:推 weiiufan: 天啊真的27了嗎QQQQ萌死了> < 04/13 23:32
262F:推 abc8371: 終於要有名字了嗎?坐等SM出來公佈!! 04/13 23:39
263F:推 ruincos: 這樣我們會是第一個聽到貝貝叫名字的嗎嗚嗚嗚嗚 04/14 00:22
264F:→ ohbravo: 嗚嗚嗚嗚嗚真的盼到粉絲名了T___T不是做夢吧T__T 04/14 00:44
265F:→ ohbravo: 希望可以慎重一點地公佈 畢竟是好幾十萬(?)人的名字XD 04/14 00:45
266F:推 weiiufan: 好像在機場了QQQQ 04/14 09:15
267F:推 s4495ww: 今天就來了嗎 04/14 09:16
268F:推 sophia8123: 嗚嗚嗚提早來我沒辦法接機 要上班啊QQ柱現戴眼鏡好可 04/14 09:21
269F:→ sophia8123: 愛 04/14 09:21
270F:推 weiiufan: 感覺是今天QQ 不聽期中考洩題去看貝貝了QAQQQ 04/14 09:30
271F:推 bqsehjh729: 這麼早到啊!!!! 這樣也待了三天欸~ 04/14 09:36
272F:推 bqsehjh729: ig影片XDDDDDDDD 04/14 09:38
273F:推 s4495ww: 明天就可以去抓貝貝了XD 04/14 09:41
274F:推 weiiufan: 有人也要衝的嗎~~~ 04/14 09:52
275F:推 usenwo: 提早來 團綜台灣的部分...啊啊啊(抱頭 04/14 09:53
276F:推 s4495ww: 應該中午就到了吧 04/14 09:54
277F:推 DKYang: 大家出動抓野生貝貝囉~雖然不知道會去哪裡 04/14 09:57
278F:推 jimmy0816: 要來要來了欸,期待臺灣團綜~ 04/14 10:09
279F:推 mashimoncha: \貝貝遊寶島/ 04/14 10:12
280F:推 kyuketuhime: 看到KHJ出國搭機的影片了 04/14 10:24
281F:推 tyxyht: 超保密呀 柱現今天是女職員style 04/14 10:27
282F:推 mioumiouhan: 希望她們來台灣玩的開心 好想去見面會呀..... 04/14 10:27
283F:推 oaibnihc: 完全理解樓上的心痛QQ 04/14 10:36
284F:推 kyuketuhime: 上班沒得去+1 04/14 10:37
285F:推 MisterMr: 沒有人要接機嗎 我要衝了 04/14 10:38
286F:推 weiiufan: 在機捷上了! 04/14 10:39
287F:推 evaevon: 貝貝要來了嗎?空氣突然變好清新啊~ 04/14 10:39
288F:推 MisterMr: (眼淚)我今天為甚麼要來上課…… 04/14 10:43
289F:推 jay3832: 各位接機的記得多拍一些美照啊啊啊~~ 04/14 10:52
290F:推 spadelspadel: 有人知道是哪一班飛機嗎? 機捷+1 04/14 11:02
291F:推 ohbravo: RRRRRR!!!!!! 04/14 11:03
293F:推 s4495ww: 11:45 04/14 11:13
294F:推 byeocean: 驚!好早來 04/14 11:21
295F:推 oaibnihc: 現在機場人多嗎? 04/14 11:50
296F:推 sophia8123: 太突然了如果明天來多好嗚嗚嗚 04/14 11:51
297F:推 emily8911h: 希望機場有人的話可以有秩序不要嚇到貝貝~ 04/14 11:56
298F:推 jajatje: 居然來三天QQQQQ 04/14 11:59
299F:推 cky0963: 希望機場秩序能好一點 04/14 12:06
300F:推 lovesolife44: 我果然應該提早北上的...... 04/14 12:06
301F:推 weiiufan: 這個人數應該是不至於暴動QQ 04/14 12:10
302F:推 genieyang: 太突然了! 04/14 12:19
303F:推 henry0317: 目前人數還在控制範圍內XD 04/14 12:27
304F:推 mowchi: 想知道記者在哪…… 不知道搭哪班機 只能靠記者來判斷…… 04/14 12:30
305F:→ mowchi: orz 04/14 12:30
306F:推 ek6ek6: QQ 上班無法接機啊啊啊 04/14 12:30
307F:推 mashimoncha: 有事不能去 請問現場的大大們貝貝出現了嗎~? 04/14 12:30
308F:推 bqsehjh729: 影片後段裴柱現又調皮了XDDDDDDDD 04/14 12:32
309F:推 henry0317: 還沒唷 04/14 12:34
310F:推 bqsehjh729: 有沒有可能走別的通道? 04/14 12:37
311F:推 evaevon: 感覺都是走VIP欸 04/14 12:38
312F:推 bqsehjh729: 畢竟時間都沒有公布出來… 04/14 12:47
313F:推 weiiufan: 依舊很安靜XD 04/14 13:14
314F:推 MisterMr: 肚子好餓…… 04/14 13:17
315F:推 weiiufan: 腳酸XDD 04/14 13:19
316F:推 henry0317: 又餓又累中XDDD 04/14 13:24
317F:推 Matchayu: 是第二航廈嗎?現在過去好像來不及QQ 04/14 13:29
318F:推 AJIMMY: 要來了!?好興奮啊 04/14 13:49
319F:推 ruincos: 啊啊現在去好像來不及了... 在場人多嗎? 04/14 13:55
320F:推 fm21431kimo: 好像抵達了 04/14 14:16
321F:推 doublehds: 看到影片了~居然那麼早來! 04/14 14:19
322F:→ doublehds: 柱現戴眼鏡太可愛了吧~ 04/14 14:19
323F:推 ohbravo: 為什麼我很想哭 這樣正常嗎QQQQQQ 04/14 14:19
324F:→ vinco: 樓上不孤單 已哭的人在這QQQQQQQ 04/14 14:19
326F:→ l0935053563: 4228224 04/14 14:21
327F:推 bighead50405: 樓上的直播剛出關 04/14 14:25
328F:推 byeocean: 瑟琪向我揮手了QQ 04/14 14:26
330F:→ bighead50405: CXPX的直播記錄,加減看吧 04/14 14:32
331F:推 jajatje: 感覺這次這麼早來會錄點什麼 可以期待嗎XDD 04/14 14:35
332F:推 MisterMr: 有錄影錄到wendy跟我揮手的瞬間 嗚嗚嗚嗚 04/14 14:38
333F:推 fakeshadow9: 藝琳收了我的禮物.......哇啊啊啊啊 04/14 14:38
334F:推 henry0317: 看到藝琳對我揮手笑我整個快哭了啊啊啊啊 04/14 14:39
335F:推 sophia8123: 我也好想親手送禮物QQ 04/14 14:40
336F:推 ruincos: 想哭.....好羨慕QAQ 04/14 14:43
337F:推 t0455453: 好想去喔嗚嗚嗚嗚 04/14 14:43
338F:推 bighead50405: 樓上都是令人羨慕的朋友QQ 04/14 14:44
339F:推 Yayeee: 我為什麼在上班嗚嗚嗚嗚嗚 04/14 14:46
340F:推 YYSH: 好羨慕板友們嗚嗚嗚嗚嗚嗚 04/14 14:49
341F:推 weiiufan: QQ 再練習 送機一定要拍到好看的 04/14 14:50
342F:推 s7133jeremy: 好羨慕板友們QQ在公司無法接機 04/14 14:50
343F:推 bogummy616: 太羨慕QQ 04/14 14:58
344F:推 ruincos: 希望可以送到機TTT 是活動結束就馬上飛回去? 04/14 15:02
345F:推 vento125: 好羨慕QQQ 04/14 15:04
346F:推 AJIMMY: 羨慕QQ 04/14 15:08
347F:推 ohbravo: 一定要去送機+1!!!!!!'n 04/14 15:09
348F:推 kanhun: 好奇怎麼知道貝貝今天要來台灣的 誰能解惑 04/14 15:09
349F:推 peipeitina: 羨慕啊啊啊 04/14 15:09
350F:推 weixiao1209: 推特親媽(? 04/14 15:11
351F:→ vinco: 幫各位開了在台閒聊文~ 希望資訊不要被埋沒在這邊QQ 04/14 15:12
352F:推 chiyo90911: 竟然是今天來 一直以為明天才來 剛剛一直處於很閒狀態 04/14 15:13
353F:→ chiyo90911: 的我要哭了QQQQQ 04/14 15:13
354F:推 mioumiouhan: 今天早上seulgi 和 Yeri 好像有發ins預告囉 04/14 15:14
355F:推 chiyo90911: 新聞寫預計停留三天兩夜 04/14 15:18
356F:→ MisterMr: 早上ㄘㄞ知道的 早上韓站有發出機預覽… 04/14 15:38
357F:→ MisterMr: 才* 04/14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