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nSeungWan (承完啊撒朗嘿)
看板RedVelvet
標題Fw: [LIVE] 161226 SBS 歌謠大戰
時間Mon Dec 26 17:05:32 2016
※ [本文轉錄自 KoreanPop 看板 #1OOCg-Uk ]
作者: z80680613 (龍神天劍) 看板: KoreanPop
標題: [LIVE] 161226 SBS 歌謠大戰
時間: Mon Dec 26 15:46:04 2016
★ 161226 2016 SBS 歌謠大戰 SBS Gayo Daejun ★
官方網站:http://saf.sbs.co.kr/2016/intro/songIntro.jsp?lang=ch
▍節目 MC :柳熙烈、俞利(少女時代)、伯賢(EXO)
▍出演地點:COEX D廳
▍直播時間:17:30~19:30 (紅毯台時)
19:55~23:30 (台灣時間)
▍直播連結:http://vod.sbs.co.kr/onair/onair_index.jsp
http://www.pooq.co.kr/player/live.html?channelid=S01
↑ 需要韓國IP:
https://goo.gl/Xxzxa3
1080p
http://www.vlive.tv/video/19402 紅毯 (需VPN)
1080p
http://www.vlive.tv/video/19406 (需VPN)
1080p
http://www.douyu.com/bianlive (畫面右鍵可選擇備用線路)
480p
http://aqstream.com/sbs/SBS
480p
http://aqstream.com/sbs/SBS-Mobile
480p
http://aqstream.com/sbs/SBS-Official
480p
http://aqstream.com/sbs/SBS-Stream-4
480p
http://aqstream.com/sbs/SBS-Stream-5
720p
http://aqstream.com/sbs/SBS-HD
480p
http://www.zoptv.com/live/sbs-tv
480p
http://t.tv.idol001.com/idoltv-sbs.html
480p
http://tv.idol001.com/club/idoltv-553f677acd4e702b228b45c0.html
http://skpblive.blogspot.tw/2016/10/live-stream-ustream.html
http://skpblive.blogspot.tw/2016/10/live-stream-dailymotion.html
▍出演名單:
BIGBANG 嚴正化 水晶男孩 太妍(SNSD) 泫雅 EXO
SHINee 防彈少年團 GOT7 Lovelyz Red Velvet MAMAMOO
BLACKPINK BTOB VIXX SEVENTEEN CNBLUE SISTAR
GFRIEND AOA Apink Ailee NCT EXID
INFINITE TWICE MONSTA X 楊姬銀 LEE HI 鄭承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8.150.1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KoreanPop/M.1482738366.A.7AE.html
刪除推文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SonSeungWan (61.227.72.112), 12/26/2016 17:05:32
※ 編輯: SonSeungWan (61.227.72.112), 12/26/2016 17:12:02
1F:推 TortaGelato: 推!! 12/26 17:22
2F:推 ohbravo: 太期待了>///< 12/26 17:31
3F:推 weiiufan: 推啊~~~太幸福啦各種貝貝 12/26 17:41
4F:推 DahShu: 紅毯直播開始囉! 12/26 17:50
5F:推 weiiufan: 不能跟紅毯Q應該會有紅毯影片吧@@?! 12/26 18:00
6F:推 TortaGelato: 來了紅毯!!!! 12/26 18:00
7F:推 bqsehjh729: 推~~ 12/26 18:00
8F:推 ruincos: 推!期待~ 12/26 18:03
9F:推 coco0519: 柱現裙子太短了啦TTTTTTT 12/26 18:05
10F:推 MisterMr: 姜瑟琪太帥了吧!!!!!! 12/26 18:07
14F:推 ohbravo: 嗷嗚嗚嗚完顏完顏!朴秀英根本名模 真的長大了>_< 12/26 18:14
15F:→ ohbravo: 瑟琪超帥 笑起來又變阿熊 <3 <3 12/26 18:15
18F:推 weiiufan: 我的天都好美......... 12/26 18:18
19F:推 DahShu: o<-< ...快幫我叫救護車 12/26 18:19
22F:→ bqsehjh729: 啊啊啊 上面有了 抱歉 12/26 18:22
23F:推 t0455453: 快送我去醫院o<-< 12/26 18:24
24F:推 weiiufan: 團叫個救護車好嗎QQQQQQ大家都需要 12/26 18:25
25F:→ weiiufan: 不過柱現打招呼的時候是不是不小心大舌頭了一下XDD 12/26 18:25
26F:推 bqsehjh729: 安妞的時候XD 12/26 18:29
27F:→ bqsehjh729: 後面根本在rap啊XDDDDD超快 12/26 18:29
28F:推 weiiufan: 連這也可以反差>< 太可愛XDD 12/26 18:31
30F:推 cherryboom02: 我的心臟... 12/26 18:36
31F:推 aztec1830: 柱現好高裙子好短-//////- 12/26 18:37
33F:推 weiiufan: 秀英今天女人味爆表QQ 12/26 18:43
34F:推 sagil2006: 都好美啊!!!!!!!!!!!! 12/26 18:43
35F:推 bqsehjh729: 天啊… o<-< 12/26 18:44
37F:推 weiiufan: 各種美哭o-<-< 隱眼也好會選 12/26 18:58
39F:推 ohbravo: 好想再丟一張Joy的照片 但是太性感了怕被桶XDDD 12/26 19:00
41F:推 weiiufan: 熊熊今天也好帥>///< 要瘋了 救護車阿~~ 12/26 19:05
43F:推 sagil2006: 粉絲真的很貼心XDDDDDD 12/26 19:12
45F:推 ohbravo: 笑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26 19:18
46F:推 byeocean: Irene裙子太短啦~淡淡的眼妝真的好美 12/26 19:27
47F:推 weiiufan: 溫蒂的笑... o-<-< 謝謝貼心飯幫圍圍巾XDD太有才了 12/26 19:30
48F:推 DahShu: 好貼心XDDDDDDDDDDDDDDDDD 12/26 19:44
49F:推 weiiufan: 今天要準備心臟電擊器在旁邊(X 12/26 19:52
50F:推 sagil2006: 開始了!!!! 12/26 20:01
51F:推 DahShu: 李秀滿社長XDDD 12/26 20:02
52F:推 TortaGelato: 開場舞台了!!!!!! 12/26 20:04
53F:推 TortaGelato: 瑟琪!!!!!!!! 12/26 20:08
54F:推 lovesolife44: 熊好帥>//////< 12/26 20:08
55F:推 DahShu: 瑟琪!!! 12/26 20:09
56F:推 sagil2006: 姜瑟琪超帥!!!!!!!!!!!!!!!!! 12/26 20:10
57F:推 weiiufan: 我的天......今天的姜瑟琪...O-<-< 12/26 20:10
58F:推 ohbravo: 姜!瑟!琪!太!帥!!! 12/26 20:10
59F:→ weiiufan: 又來一次!!第一排!! 12/26 20:11
60F:推 peipeitina: 好帥喔太短啦>< 12/26 20:12
61F:推 eeeeetw9: 瑟琪!!!!超帥!!!!!! 12/26 20:12
62F:推 coco0519: 瑟琪超帥TTTTTTTTT 12/26 20:12
63F:推 TortaGelato: 瑟琪超帥!!!!!!! 12/26 20:14
64F:→ lovesolife44: 瑟琪沒什麼鏡頭QAQ但是真的超帥! 12/26 20:15
65F:推 MisterMr: 真的超帥!!! 12/26 20:16
66F:→ weiiufan: 剛剛都在各種找熊!視線離不開 12/26 20:17
67F:推 doublehds: 瑟琪一開始的舞很帥 12/26 20:18
69F:推 DahShu: vlive+美國 畫質好又很順喔 12/26 20:26
70F:推 sagil2006: 跨區真的順很多!!!!!!!本來卡到崩潰了XDDD 12/26 20:29
71F:推 weiiufan: vlive+英國也不錯順哦!! 12/26 20:34
73F:推 ppkomo: 瑟琪好帥好嬌小XD只認識瑟琪和師弟鏡頭少但很好找~~ 12/26 20:43
74F:推 bqsehjh729: 好帥好好看!!!!! 12/26 20:55
75F:推 ohbravo: 剛剛有忙內line鏡頭 好可愛>/////< 12/26 20:57
76F:推 sagil2006: 現在直接坐在後面了XDDDD好可愛XDDDD 12/26 20:58
77F:推 sa3sa: Yeri >/////////< 12/26 20:58
78F:→ lovesolife44: 藝琳好可愛>////< 12/26 20:58
79F:推 feiran0717: 呆滯的yeri也好可愛 12/26 20:58
80F:→ sagil2006: 比完YA就開始躲了好可愛XDDDDDD 12/26 20:59
81F:推 DahShu: 超可愛的XDDDD 12/26 21:02
82F:推 MisterMr: 害羞就遮臉好可愛 我們忙內>< 12/26 21:03
84F:推 weiiufan: 太可愛了剛剛Yeri 12/26 21:06
85F:推 ohbravo: 好奇姊姊們去哪了XD 12/26 21:09
86F:推 sagil2006: 現在一起出現了XDDD坐在後面XDDDD 12/26 21:10
87F:→ MisterMr: 姊姊們去廁所吧(造謠 12/26 21:13
88F:推 DahShu: 我也是這麼想XDDDD (抓走 12/26 21:16
89F:→ ohbravo: 哈哈哈哈哈 果然年紀大膀胱不好(繼續造謠 12/26 21:16
90F:推 DahShu: 藝琳各種亂入XDDD 12/26 21:20
91F:推 MisterMr: 入鏡XDDDDDD 12/26 21:20
92F:推 weiiufan: 又出現拉~~~好可愛XDDD 12/26 21:20
93F:推 weiiufan: 不斷有亂入欸XDDDDD 12/26 21:30
95F:推 MisterMr: 承完>< 12/26 21:35
96F:推 ohbravo: 好可愛好美>/////< 12/26 21:35
97F:推 byeocean: Wendy的側臉!!好美~ 12/26 21:40
100F:推 sagil2006: 又入鏡了XDDDDDDD 12/26 21:46
101F:推 xH32: 那個側臉太正了吧~~ 12/26 21:57
102F:推 weiiufan: 我的心臟QQQQQ 12/26 22:00
103F:推 sagil2006: 貝貝快來了!!!!!!!!! 12/26 22:24
104F:推 ppkomo: 是嗎?!!!!立刻打開!!!!! 12/26 22:25
105F:推 DahShu: 快了快了XDD 12/26 22:26
106F:推 MisterMr: 孩子們快出場囉!!!!! 12/26 22:26
107F:推 lovesolife44: 五位仙女TATTTTTTT 12/26 22:27
108F:推 ppkomo: 來惹~~~~~~~~~~~ 12/26 22:27
109F:→ MisterMr: 嗚嗚嗚嗚 12/26 22:27
110F:推 DahShu: 7月7日 QQ 12/26 22:27
111F:推 LedEar: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12/26 22:28
112F:推 juct791001: 來了TAT 12/26 22:28
113F:→ DahShu: remix好棒QQQQQQQQQQQQ 12/26 22:29
114F:→ lovesolife44: 藝琳比YA好可愛TATTTT 12/26 22:29
115F:→ coco0519: 接的好可愛喔QQQQQ 12/26 22:29
116F:推 weiiufan: 爆! 12/26 22:30
117F:→ MisterMr: 美美美>////< 12/26 22:30
118F:推 juct791001: 五位都好美~~~ 12/26 22:31
119F:推 coco0519: 好可愛QQQQQQ 12/26 22:31
120F:推 sagil2006: 真的好可愛!!!!!!! 12/26 22:32
121F:推 Naranayeon: 好精彩 12/26 22:32
122F:推 TortaGelato: 好喜歡remix!!!!!!!! 12/26 22:33
123F:→ lovesolife44: 收音可惜了QAQ 12/26 22:33
124F:推 ppkomo: 拍wendy時抖成那樣XDDDD 12/26 22:35
125F:推 ohbravo: 已經對服裝無感了 貝貝怎樣都美!!!!!!!!!!! 12/26 22:37
126F:→ ohbravo: 7月7日超級好聽 今天的舞台又可以re很多遍了>///< 12/26 22:38
127F:推 ppkomo: 今天很美阿貝貝穿什麼都美~~~~~ 12/26 22:38
128F:推 coco0519: 罐頭音效超煩QQQ等飯拍出來!! 12/26 22:44
129F:推 t0455453: 收音可惜 但是rv真的棒 12/26 22:46
130F:推 weiiufan: 拍Wendy一定是被電到手抖 12/26 22:47
131F:推 ohjoyyy: 好久沒聽到七月七日 好好聽啊 12/26 22:58
132F:推 weiiufan: CUE 到 JOY IRENE XDDD 12/26 23:28
133F:推 TortaGelato: 好可愛!! 12/26 23:29
134F:→ TortaGelato: 又一次 12/26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