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naka0826 (田中鬪莉王)
看板RedSox
標題[新聞] Hanrahan本季報銷
時間Sat May 11 23:24:48 2013
https://twitter.com/nickcafardo/status/333236449526824960
https://twitter.com/JonHeymanCBS/status/333239002171838465
目前最好的狀況是只動屈肌韌帶的手術
但是那也需要6~9個月的時間復健─本季掰掰
最慘的狀況是開手臂之後發現需要動TJ,那樣可就久囉...(不過合約也早就跑完了)
--
https://twitter.com/brianmacp/status/333239657263411200
Hanrahan on his Red Sox future: "Hopefully I'll get another chance here,
maybe, and show the fans here what kind of pitcher I really am."
--
"HARD WORK BEATS TALENT
WHEN TALENT FAILS TO WORK HARD.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0.246
1F:推 meteorhades:換個角度 換他來其實也沒付什麼代價 就不會那麼幹了XD 05/11 23:28
※ 編輯: tanaka0826 來自: 122.117.20.246 (05/11 23:28)
2F:推 redsoxnation:論找K-Rod的可能性...? 05/11 23:30
3F:推 bensn101:......XD 怎麼突然有點高興 05/11 23:48
4F:推 myde:只要Bailey可以傷癒並維持之前水準,Hanrahan就當以前剛爺吧 05/11 23:49
5F:推 nati:其實貝利只要不會這麼常痛 他算滿優的closer 球種多也有球速 05/11 23:52
6F:推 searoar:借轉 謝謝! 05/11 23:58
※ searoar:轉錄至看板 Pirates 05/11 23:59
7F:推 dragon2000:馬的 當初覺得怎麼這麼便宜 原來有鬼 05/12 00:07
8F:推 pitt911:連續兩年要換來當關門的都受傷 這位子被寶貝碰詛咒了嗎 05/12 00:22
9F:推 kazumi66:這兩年換CP都悲劇@@ 05/12 00:26
10F:→ inixmasa:SS詛咒轉移了嗎....囧 05/12 00:26
11F:推 Jaicabai:0rz 05/12 00:38
12F:推 TKWdEmoN:便宜換來的果然...... 05/12 00:49
13F:推 mileshbk29:......這位置有毒 05/12 00:56
14F:→ adsl7749:寶貝碰可以回鍋嗎 05/12 04:49
15F:→ Carmelo3:八字不夠重真的不能蹲CL 05/12 07:02
16F:推 LebronKing:剛爺...XD 05/12 07:41
17F:→ wugi:這幾年最穩定CP 還是寶貝碰 05/12 09:18
18F:→ stevener:寶貝碰:我詛咒襪襪CP沒一個能投的 05/12 09:22
19F:推 boston31:等寶貝碰的合約結束 在簽他回來的機會高嗎 05/12 09:28
20F:推 kkk123:反觀在海盜的Melancon... 05/12 14:11
21F:推 kazumi66:ERA 0.50 WHIP0.611 PIT的SU 05/12 16:43
22F:推 DarthWei:寶貝碰罵歸罵, 他還是MLB的前幾名CL 05/12 18:06
23F:推 JButton:Hanrahan合約到哪年阿 05/12 19:26
24F:推 maxspeed150:到今年 所以他好自為之吧 05/12 19:34
25F:推 papelbon58:kerker 05/12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