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◆ 投票名稱: 是否同意Oneday板開放填寫板友名單?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◆ 投票中止於: 08/11/2011 03:30:21 Thu
◆ 票選題目描述:
請問您是否同意Oneday板開放填寫板友名單?
(無論同意與否,歡迎留言表達您的看法與建議。謝謝^^)
◆投票結果:(共有 170 人投票,每人最多可投 1 票)
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
同意開放。 81 票 47.65% 47.65%
反對開放。 67 票 39.41% 39.41%
以上皆可。 22 票 12.94% 12.94%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◆ 使用者建議:
○使用者 nomedym 的建議:
我覺得開不開放皆可~ 版主管理上覺得OK就好:)
也可以試辦一段期間看看,若反應不佳再停止.
○使用者 ryoch 的建議:
覺得開放版友文沒有很大意義 很滿意目前清爽的版面
來ONEDAY版只想看ONEDAY的相關消息
對其他資訊沒有太大興趣:)
○使用者 Orfenok 的建議:
不常填板員名單..爬文較多..所以沒什麼意見 有很強的FU 有填寫靈感才會去填
○使用者 yihchyi 的建議:
版友名單充斥版面有時候推文還會變成閒聊文XDDD 對閱讀文章來講有一些些障礙
○使用者 nn528 的建議:
不想看洗板文...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◆ 總票數 = 170 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