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1115 (EXILE)
看板Realityshow
標題[TAR.] 2208
時間Wed Apr 17 02:20:43 2013
雷
是不是這集比較沒那麼緊湊
所以就沒人po
瑞士的高山雪景真的蠻漂亮的
不過這集的任務就設計的普通
這集前1/3一直是時間平衡器
搭同班飛機到蘇黎士
搭同班火車A--->轉下班火車B(媽媽跟網路紅人組沒趕上)
---->到目的地等牧師但教堂還沒開(大家又齊聚一堂)
早上牧師到了只是發線索而已---->線索是再搭火車C到某旅館外找救難狗
阿拉巴馬夫婦又開始拌嘴(丈夫可能希望老婆走快一點,但老婆覺得她盡力,老公應該貼
心一點…)
夫婦倆一直跑到月台,才發現只比其他人慢12秒,火車還卻有40幾分鐘才會開
老婆就有點不開心…
大家牽到狗之後,再搭火車D(搭了四趟火車= =)到歐洲最高的火車站-少女峰車站
再把牽狗還給救難隊,救難隊給他們線索,全部的人才各自解散
到road block去執行任務
這次是去艾格峰攀岩拿小矮人
說真的攀岩高度蠻高的,連我電螢幕前看都有點腳軟
本來以為阿拉巴馬老婆無法執行任務
但她只是身材比較胖卡不過去而已
這關除了兄弟之外,其他隊都是女生上場
然後大致上都順利過關了(要是我可能過不了,我有點懼高)
而後下一關,瑞士傳統堆乳酪又來了(可以換點別的嗎?)
上次堆乳酪不知道是那一季,那集我有看過,超難的
這次是雪地拉繩子爬上去,放在雪橇上從山上往山下
放四個50磅乳酪在倉庫中
我覺得比上次堆乳酪簡單一點,上次是背的,而且記得不只放四個
兄弟檔又勢如破竹的很快的完成關卡,衝回pit stop
連三次第一名,這次的獎品超棒的
去大溪地的bora bora島5個晚上,還有按摩,沙灘上吃早餐
依序是媽媽隊,新婚隊,鄉村歌手,
網路紅人先離開,但可能找不到車站(沒交代)就一直走路
阿拉巴馬夫婦晚離開,但在車站有搭上計程車
但網路紅人畢竟走路比較慢,最後才抵達終點
Phil問他們感想,女生說:是我不好,走不夠快沒有打D,害得我們淘汰
男生說也說雖然難過但是一路過來很開心之類等等的舊台詞…
However...
阿拉巴馬夫婦因為妻子很累,乾脆想說直接滾下山不用雪橇
沒有照clue完成被罰時半小時
而網路紅人在半小時以內到了pit stop
阿拉巴馬夫婦被淘汰了
有點可惜,不過老公也說老婆結婚以來一直做家庭主婦帶小孩持家很辛苦
不像他常往外跑體力比較好
但老公真的嘴巴有時很賤但也有點好笑
他們應該是床頭吵床尾和那種的吧
不過就算他們這關過了,老婆慢吞吞淘汰也是遲早的事
除非像上一季紐約同志情侶那麼強運,但看過這麼多季,機會不大
預告沒說是哪,我也看不出來,應該是還在歐洲的樣子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81.63
※ 編輯: sam1115 來自: 123.194.81.63 (04/17 02:27)
1F:推 memory0105:鄉村夫婦好可惜啊....乳酪的任務實在太難了... 04/17 02:50
2F:推 malisse74:Max在火車B時上車是比了什麼手勢嗎 好像被馬賽克? 04/17 04:16
3F:推 ellea:鄉村老公真的嘴很好笑 最後要爬上去很陡的雪山運乳酪時 04/17 08:25
4F:→ ellea:他說:我沒辦法同時handle兩個雪橇和你的ass 哈哈哈哈 04/17 08:26
5F:推 GuoJee:Joey在把乳酪從山上運下時不斷高頻尖叫...讓人不太很舒服 04/17 09:23
6F:→ GuoJee:雖然覺得鄉村組走了有點可惜,但看他們比賽看得蠻無力的= = 04/17 09:23
7F:推 kkia:這集一直搭車,一點緊張感都沒有,也沒有detour,我還以為是 04/17 10:32
8F:→ kkia:非淘汰,最後鄉村隊被淘汰還有點錯愕但老婆真的太弱走不遠的 04/17 10:32
9F:→ kkia:YOUTUBE居然走到pitstop好強,瑞士真美好想去看看喔 04/17 10:33
10F:→ kkia:本季選角不怎樣賽程不怎樣,去的國家倒都很美,每集都很驚艷 04/17 10:34
11F:推 ONISUKA:最後宣布第五名跟淘汰那邊有剪片 搞不好本來是NEL 04/17 11:19
12F:→ ONISUKA:鄉村隊可能也不想比了吧 才改淘汰也說不定(但只是猜) 04/17 11:20
13F:→ kasndjo:前面沒什麼懸念 倒是最後幾分鐘峰迴路轉啊 04/17 12:23
14F:→ kasndjo:留下水管組也好 至少比較有競爭力一點 04/17 12:24
15F:推 kasndjo:btw瑞士的雪景真的太美了 這季參賽者真幸福XD 04/17 12:30
16F:推 tonylaio:Max真的不討喜感覺很mean 04/17 14:00
17F:推 bsnyyp:這集真是難得弱組相爭還可以高潮迭起XDDDD 04/17 14:13
18F:推 ONISUKA:其實youtube那組在RB時為什麼不去另一個點進行 還要等鄉村 04/17 14:23
19F:→ ONISUKA:組爬完才能爬 感覺很怪 明明從外面看兩個點就在隔壁而已 04/17 14:23
20F:推 kasndjo:排定了是不是就不能換啊 每邊好像只能三組進行 04/17 15:38
21F:→ a27281591:TAR不太可能臨時改淘汰或不淘汰... 04/17 16:44
22F:→ Ethan1215:冰球組一直贏好無聊,MAX應該是比中指吧,他們這隊就是 04/17 22:12
23F:→ Ethan1215:走Mean路線的,很有趣的說XDD 04/17 22:12
24F:推 goodplace:鄉村組不太可能棄賽 就算不想比了 大不了把下一站當觀光 04/18 01:19
25F:推 colbylai:下一集在德國 電視上廣告說的=.= 04/18 11:42
26F:推 ONISUKA:預告的RB或許跟S1604的高空彈跳是同一個 04/18 12:05
27F:→ AaronRodgers:之前在其他地方看的留言說某某第一名看來是越來越像 04/18 15:41
28F:推 charliewi:風景真的很漂亮 04/18 16:07
29F:推 aa88650233:不知道youtube那組最後走到pitstop走了多遠? 04/19 13:08
30F:→ aa88650233:有人知道推起司這關以前哪一季也出現過阿? 04/19 13:08
31F:推 humorforever:樓上,第十四季。亞裔兄妹那一季。好像是第二集 04/19 13:29
32F:→ humorforever:錯了,查之前的文章。好像是第一集耶。呵呵 04/19 13:32
33F:推 pxianp:老公講話超好笑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2 21:26
34F:→ pxianp:可惜被淘汰惹 04/22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