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prince (Back)
看板Realityshow
標題[Sur.] EP7觀後感
時間Fri Mar 29 12:45:33 2013
這集真是非常地歡樂啊...
這季看到現在
真的是越看越期待
期待的不是結局 我只要看到菲先生被淘汰的臉就夠了!!!!!
這集根本就是菲先生的內心世界
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到匪夷所思的境界
RC前在那說自己其實比肌肉男強壯
結果RC根本跑不動 還硬要堅持自己的策略
後來整隊發現大事不妙的時候
菲先生只好自己坦承跑不動
(真可惜沒給柯姨的臉來張特寫 大概會出現寧次的白眼吧...)
回來以後還繼續自我感覺良好
結果IC又輸了...
輸了以後回來還找他的小跟班懺悔
"其實老子是故意輸的(撥髮)"
看Survivor這麼久了 能讓我傻眼成這樣的參賽者真的沒幾個T.T
要是他真的是為了merge著想
怎麼想都應該是要淘汰實力比較強的Michael吧!
Julia自掘墳墓跑去找曙光大媽談心
毫不意外地馬上回頭就被參了一本
也就種下自己被淘汰的結局
下集預告感覺超精彩的
終於要合併了 很想看看這群老謀深算的FAV還會演哪齣劇來娛樂大眾~
我也很期待好久沒看到的FOOD競賽
聽到那個蒼蠅飛的聲音 我都快吐了~.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74.71
※ 編輯: blueprince 來自: 111.254.174.71 (03/29 12:46)
※ 編輯: blueprince 來自: 111.254.174.71 (03/29 12:46)
1F:推 macrose:這季的副標應該叫"老年菲的奇幻旅程" 03/29 12:49
2F:推 tabris75:推"只要看到菲先生被淘汰的臉"這句...me too 03/29 13:43
3F:推 XiJun:他一定會說,這是我的計劃,我要體驗一下Ponderosa的生活 03/29 13:54
4F:→ XiJun:因為上次參賽時我沒有被淘汰過,這次一定要試試看。然後我會 03/29 13:55
5F:→ XiJun:盤算著怎樣去選出最值得贏的選手,必須運用AGENT的分析能力 03/29 13:55
6F:→ XiJun:才能選出最合適的贏家(下省萬字) 03/29 13:56
7F:推 macrose:現在比較好奇Melcom的阿法媚兒聯盟有沒有可能夢想成真,過 03/29 14:02
8F:→ macrose:去的Sur裡應該沒出現過這種聯盟走到最後,因為大家都在算 03/29 14:02
9F:推 humorforever:這集就是看特工搞笑就對了。厚顏無恥之第一人。 03/29 14:03
10F:→ macrose:計跟誰進Final勝算大,盡挑一些討厭鬼或弱者帶進FTC 03/29 14:03
11F:推 dejaboo:好想打Phillip喔 03/29 14:05
12F:推 nity:很討厭看到菲先生....幹嘛選他啊!! 03/29 14:06
13F:推 maggie777:Julia真是史上被熄火後表現最有禮貌的參賽者 (敬禮) 03/29 14:23
14F:→ maggie777:通常alpha male聯盟合併後都如一盤散沙的,沒成功過 03/29 14:25
15F:→ maggie777:好喜歡Cochran的個人談話部分,都很有梗啊,想用香草來 03/29 14:26
16F:→ maggie777:形容Julia但又覺得會汙了香草味之名XD(Julie口味沒人要) 03/29 14:28
17F:推 tabris75:其實我蠻喜歡Julia的..(默) 03/29 15:37
18F:推 aa88650233:這集RC還真好笑XD 03/29 16:22
19F:推 macrose:我一直很好奇阿菲伯到底有多愛Boston Rob,被統治了一季並 03/29 17:02
20F:→ macrose:且輸掉後,就夢想著複製(但沒人當他回事XD 03/29 17:03
21F:推 tabris75:不過當一季有複數人說他們覺得被Phil bully的話,那代表 03/29 17:19
22F:→ tabris75:要嘛他真的很過頭,要嘛他學得很糟糕.... 03/29 17:20
23F:推 YK56:學Boston Rob根本不管用 不管是領導還是被領導的人都差蠻多的 03/29 19:12
24F:推 Ethan1215:Phillip的自我感覺良好比大姪子的火爆個性還討人厭,我 03/29 20:47
25F:→ Ethan1215:也希望Phillip趕快淘汰,另外男性聯盟很容易被打掉, 03/29 20:48
26F:→ Ethan1215:14季的騎士聯盟也是被淘汰掉了!! 03/29 20:49
27F:推 goodplace:Phillip時時刻刻都令人厭惡 還自封得到Boston Rob的真傳 03/30 01:39
28F:→ goodplace:為了搞走Phillip 沒想到我也有挺柯婊的一天 囧 03/30 01:40
29F:推 larryaine:柯婊力氣好大 03/30 03:23
30F:推 macrose:S14的四騎士不是因為惡夢先生才破局嗎XD 03/30 09:04
31F:推 bsnyyp:組四騎士不難,如何找到願意跟四騎士合作的人才是重點 03/30 09:11
32F:推 magicice:男人聯盟除非其他人沒有發現不然外圍大概都會 03/30 11:22
33F:→ magicice:反組一個弱勢者聯盟 03/30 11:23
34F:→ magicice:malcolm跟erik 除非打進fav核心不然很難吧 03/30 11:23
35F:推 zackia:看了這一集以後對Cochran的好感大增,幽默+心理素質好,希 03/30 18:20
36F:→ zackia:望Cochran可以撐到FTC,沒想到竟然會變成他的粉絲 03/30 18:21
37F:推 pxianp:Phillip 快滾好嘛??????????????????? 03/31 00:57
38F:→ pxianp:為什麼 Phillip 畫面 如。此。的。多 03/31 00:58
39F:→ pxianp:製作單位覺得觀眾都超愛看他??? 真是夠了 03/31 00:58
40F:→ pxianp:滿喜歡這季的 Corinne 說 賤的很好笑 XDDDDD 03/31 01:00
41F:→ pxianp:想當初以前她那季 超討厭她 現在只想看她快搞走 Philip 03/31 01:00
42F:→ pxianp:不過 合併了 感覺又要看 Philip 好幾集 = _ = 03/31 01:01
43F:推 maggie777:柯婊個性還是很差,like a little brat,但是看她攻擊的 03/31 08:47
44F:→ maggie777:對象是philip我倒是看得很爽 03/31 08:48
45F:→ maggie777:一直都很喜歡Cochran,這次感覺他有進步有進入狀況了,如 03/31 08:48
46F:→ maggie777:果能pass merge,玩得積極些,能進final也是很有可能 03/31 08:49
47F:推 qozxcv:Phillip真是嘴砲王 04/01 16:20
48F:推 magicice:我覺得大神輸掉獎莉賽就想著要淘汰人 04/03 22:11
49F:→ magicice:也太快了一點xd 根本就認為自己組輸定了 04/03 22:11
50F:推 ching7896:大家都如此討論Phillip 不就代表製做單位找對人XDDD 04/04 04:08
51F:→ ching7896:下集吃東西比賽 光想到就覺得很噁... 04/04 0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