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zureyesean (none)
看板Realityshow
標題[PR. ]請推薦好看的幾季Project Runway
時間Wed Mar 13 02:44:24 2013
從第一季到第六季的Project Runway我都有收看,
但是看到很平淡的第六季之後就沒有繼續追了。
說實話,我承認我覺得第六季很難看,雖然第五季也沒好到哪去...
在我看過的六季PR中,我最愛的是第四季,最終決賽的幾位設計師真的都才華洋溢。
最近發覺旅遊生活頻道在播全明星賽,十分懷念,所以想補回進度。
稍微爬文後(不敢亂看,怕被雷),發覺PR已經出到第十一季了(好快!)
想請問第七、八、九、十、十一季,還有明星賽第一、二季
不知道在這些之中哪幾季比較經典好看?
我不會太排斥抓馬,畢竟實境秀多多少少都會有,
但是希望可以看到有才華的設計師與創意十足的衣服。
我爬文後發現加拿大與澳洲也有PR,但是我都沒看過,
所以如果海外版有精彩的內容也請提出。
然後,如果有地雷季(看了會吐血的),也請告訴我,這樣我才能避開。
感謝推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194.221
1F:推 hawardhsz:我只知道千萬不要看第十季 不要浪費你的時間 03/13 05:31
2F:推 marsless:第八季很抓馬,可以當連續劇看(誤) 03/13 06:28
3F:推 glmm:第八季看完後,某設計師就成為我的最愛,而且也出現在明星季 03/13 07:22
4F:推 ianna:兩季的allstar我覺得很精彩 03/13 08:04
5F:→ ianna:S8真的好抓馬,主持人還槓上評審 XDDD 03/13 08:05
6F:→ ianna:啊?!這樣算劇透嗎?囧 抱歉……0rz 03/13 08:06
7F:推 rd2l4:我蠻喜歡S7的Seth爸爸XD" 03/13 08:25
8F:推 sula748:4.5.6.7.10都不錯 不要看8.9 03/13 09:40
9F:→ sula748:第十季我覺得還算正常 8跟9才是亂搞 整個鬼遮眼 03/13 09:51
10F:→ sula748:最生氣第8季 然後第9季完全失望.... 03/13 09:52
11F:推 role5901:我喜歡4.5.6.8 03/13 10:06
12F:推 Jeffrey06:推第八季娛樂性質很高wwww 03/13 10:15
13F:推 Jeffrey06:第十季的參賽者算是近幾季最討喜的一季 03/13 10:17
14F:推 Jeffrey06:第九季的話...看冠軍的自拍就好(喂喂喂) 03/13 10:20
15F:→ bsnyyp:加拿大的兩季都很好看!很喜歡Iman不同於Heidi的主持風格 03/13 10:50
16F:→ ShiningRuby:我1-11季以及兩次明星賽都有全程看完,我誠心認為你已 03/13 11:14
17F:→ ShiningRuby:經看完經典了,PR第四季是高峰,之後就都在走下坡,沒看 03/13 11:15
18F:→ ShiningRuby:到沒有關係,真的. 03/13 11:15
19F:推 timyen:喜歡7、10,8看完可以接看明星賽第二季XD 03/13 12:37
20F:→ timyen:啊我寫錯了 是第一季~ 第二季大多都是後面幾季的選手了 03/13 12:38
21F:推 Chantaljones:7 10 All star 兩季可以撿回來看一下 03/13 13:00
22F:→ Chantaljones:絕對不要看第九季 你會感受到 製作單位滿滿的惡意 03/13 13:01
23F:→ a27281591:其實有時候要怪製作單位想惡意搞DRAMA 選手是無辜的 03/13 14:09
24F:推 chuchu512:9別看吧!!超失望的一季 10參賽者很可愛XDD 03/13 17:35
25F:推 freaky0908:S9頗悲劇 參賽者普普 冠軍更是歷屆最扯(雖然不討厭她) 03/13 20:26
26F:推 chiben:第9季的倒數兩集,堪稱經典,也算值得一看啦! 03/13 21:47
27F:→ hitech:推Ruby大,第四季現在回去看還是好喜歡~ 只推明星賽,其他 03/13 22:38
28F:→ hitech:錯過就算了 XDD 03/13 22:38
29F:推 hawardhsz:哈 我好像搞錯季了?!Anya那一季是第九還十?! 03/14 00:15
30F:推 larrytaurus:樓上 是9~ 最喜歡第4季 其實1~4很值得看 03/14 01:33
31F:→ larrytaurus:再來就是all star了 03/14 01:33
32F:推 curlcat:只推第四季 好看到不行 其他就...打發時間吧 03/14 09:50
33F:推 sula748:6.7的冠軍一路威到獲勝 算蠻精采的 03/14 10:05
34F:推 Dasboy:89娛樂性很高欸 03/14 14:09
35F:推 fineart:8可以看啊 9可以先知道冠軍有心理準備再去邊看邊吐槽 XD 03/15 02:17
36F:→ fineart:8 drama超多 但是也有好幾個參賽者我都蠻喜歡的 03/15 02:19
37F:推 lowei:XXAll star第一季很好看!超推! 03/15 11:46
38F:推 nana17:10好看啊! 9才是浪費人生 03/19 16:51
39F:推 men:絕對不要看第九季~ 03/31 16:37
40F:推 tinder17:可是第九季有臺灣人小橄欖和櫃姐 XD 04/11 13:50
41F:推 BornFish:10季好看+1 04/14 05:33
42F:→ onetwo01:第七季是最後一季讓我心服口服的結果.. 05/20 13:32
43F:推 gacktspirit:第十季不難看啊,參賽者人大都很好,11季我才覺得難看 09/06 14:24
44F:推 BlueEeyore:第九季從頭爛到尾,不但浪費時間還會吐血傷身,千萬別看 09/18 19:57
45F:推 mermaid13: 看過S4 S10 和全明星S4 都很棒!!!!推~ 10/18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