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pepes (楊瑞抖)
站內Realityshow
標題[PR. ] Project Runway 1107
時間Sat Mar 9 21:32:30 2013
下面有雷
高分組
Michelle(獲勝)與Amanda組
Patricia與Samantha組
低分組
Richard與Daniel組
Kate(淘汰)與
Tu(淘汰)組
作品照好閱讀版:http://ppt.cc/SRu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02.80
1F:推 ilyuminjose:Michelle終結悲情 Amanda也太強運了吧== 03/09 22:20
2F:推 ilyuminjose:而且Kate跟Tu也沒爛到應該雙淘汰吧 03/09 22:23
3F:推 pxianp:Tu 好可惜 前面幾集自己的作品 都超好看 可惜 03/09 23:17
4F:→ pxianp:這集就是典型的惡人有惡報嘛? 金色膠帶組霸佔全部金色膠帶 03/09 23:18
5F:→ pxianp:結果 落到低分去 03/09 23:18
6F:推 jarhys:Kate Tu可愛雙人組QQ 03/09 23:25
7F:→ jarhys:前八強真的完全對中之前Collection大家猜的 03/09 23:26
8F:推 theflyingone:覺得這集評審都不太了解prom dress... 03/10 00:04
9F:→ jarhys:Daniel和Richard完全陶醉在自己很完美的世界裡 03/10 00:42
10F:→ ShiningRuby:這集評審沒人真的去過prom啊,只有Zac算是有沾到一點 03/10 02:05
11F:→ ShiningRuby:prom的邊.所以他們都在講他們自以為的prom.其實kate說 03/10 02:06
12F:→ ShiningRuby:"一般女生沒有機會穿長禮服所以會想在prom穿"才是絕大 03/10 02:06
13F:→ ShiningRuby:部分高中女生的想法.Nina大概把prom跟homecoming搞混 03/10 02:08
14F:→ ShiningRuby:了吧,美國很多地方的高中生都是穿長裙去prom穿短裙去 03/10 02:09
15F:→ ShiningRuby:homecoming. 03/10 02:09
16F:推 goodplace:我也覺得小女生應該很嚮往穿露肩的長裙禮服 03/10 09:50
17F:推 jarhys:是說現在女生比較想穿成電影明星的感覺,但這在評審眼裡根 03/10 14:17
18F:→ jarhys:本覺得無聊... 03/10 14:17
19F:推 badvalley:為什麼雙淘汰啊....太扯了 03/10 17:13
20F:推 tim2502:我覺得BTM的兩組是太符合現實情況才會掉到BTM 03/10 19:18
21F:→ tim2502:我喜歡PS組的 但我不相信這種神奇女俠的裝扮會有人穿到五 03/10 19:19
22F:→ tim2502:舞會 評審的標準就是前衛,cool PS組可以在高中生得最高票 03/10 19:21
23F:→ tim2502:也很意外 這衣服也很挑人穿XD 03/10 19:22
24F:推 tim2502:雙淘汰也好扯 03/10 19:24
25F:推 Jakub:我覺得長裙不是問題 只是真的是老氣又沒甚麼新意 03/10 20:41
26F:→ Jakub:RD組成品一出來就覺得墊底定了 也是老派到一個不行 03/10 20:43
27F:推 sula748:雙淘汰 @@ 03/11 11:12
28F:→ sula748:上一集比較適合雙淘汰吧 太悲情了 03/11 11:16
29F:推 meisister:在美國一般年輕女性的喜好(無關品味),現在流行的禮服是 03/11 13:44
30F:→ meisister:長魚尾裙(Kate&Tu那款)和前短後長裙(太空裝有中). 03/11 13:45
31F:→ meisister:所以評審感覺好像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~~~ 03/11 13:47
32F:→ meisister:不過PR這節目也有些年了.高中生收視戶應該不多吧?! 03/11 13:51
33F:推 Dasboy:我喜歡kate啊!!!! 03/11 16:00
34F:推 hasumi0819:客座滿帥的 (誤 03/11 16:33
35F:推 yu000:最實際的一件居然被雙淘汰=.= 看到nina被zac塞嘴無話可說好 03/11 17:24
36F:→ yu000:爽 03/11 17:25
37F:推 ericyi:看到Nina對K&T的講評超想飆髒話 沒去過prom還敢講那麼大聲 03/11 18:44
38F:→ ericyi:Kate都說她離參加prom的年紀最近 最了解小女生就是想穿長裙 03/11 18:45
39F:→ ericyi:Nina還在那邊一直說nonono... 03/11 18:46
40F:推 goodplace:Nina的講評有種媽媽幫女兒挑禮服的感覺 囧 03/11 22:52
41F:推 chiben:本集兩大看點:不死強運Amanda終於扭轉Michelle的衰尾屎運 03/12 00:04
42F:→ chiben:2. 突然的雙淘汰簡直是對參賽者的背刺(連觀眾也嚇到了) 03/12 00:05
43F:→ chiben:難道是因為我們台灣人也都沒畢業舞會,評審稱讚的那幾件..? 03/12 00:06
44F:推 s1258:天哪這集...太難過了q_q 03/12 13:27
45F:推 Wencube:這集真的評審觀點不同,他們誇讚的Amanda和Michelle那件 03/12 15:34
46F:→ Wencube:其實在高中生那邊乏人問津,受歡迎的Kate&Tu反而雙淘汰 03/12 15:35
47F:推 ianna:太空裝居然獲得好評真是……嚇到我了 =__________= 03/12 15:35
48F:推 Dasboy:我也覺得一定是kate最懂阿!!而且他們那件不醜阿! 03/13 02:20
49F:→ Dasboy:很像我們男生會想穿西裝一樣的心情吧 03/13 02:20
50F:推 badvalley:滿喜歡kate在節目裡的表現,好可惜.... 03/13 03:39
51F:推 kasen15:不懂太空裝+1 03/13 17:06
52F:→ hitech:團體賽制真是氣死人。 03/13 22:39
53F:→ moodinsunny:既然淘汰定局 你們兩個要不要在一起啊 有fu耶自己覺得 03/14 01:43
54F:推 Dasboy:好姐妹吧 03/14 14:07
55F:推 edenroth:我覺得amanda雖然一直都表現平平或不佳 03/14 23:51
56F:→ edenroth:但我超愛他的personality的啊!!! 還好他這次在勝組! 03/14 23:51
57F:推 glenn791116: 覺得雙淘汰不合理+1還特地查了一下舞會服,很多都是 04/05 15:19
58F:→ glenn791116: 長裙啊!! 04/05 1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