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lityshow 板


LINE

下面有雷 高分組 Daniel(獲勝) Richard Patricia 低分組 James Cindy Emily(淘汰) 作品照好閱讀版:http://ppt.cc/OT~B 名字跟人我都還沒記起來-_-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6.232.142
1F:推 fishchan:PR一直播 不休息...... 01/25 20:19
2F:推 leofann:S11 播完, 該不會All Star又要出現第三季吧= = 01/25 20:30
3F:推 Jeffrey06:原PO你欠稿量要爆了www 我看歐屎大就算了吧從這季開始寫 01/25 20:35
4F:→ Jeffrey06:雖然被淘汰的那位是阻街女郎但我更想淘汰James耶 01/25 20:37
5F:推 badvalley:這季設計師的穿著和外形感覺好路人XD 01/25 20:55
6F:推 Mohoho:Patricia的Model似乎是Antm c9的Lisa@@ 01/25 21:12
7F:推 mhhe:Richard的model有點...xdd 01/25 22:29
8F:推 sula748:是Lisa沒錯 01/25 22:56
9F:→ sula748:好多好可怕 一堆歐巴桑 感覺就是很難溝通 01/25 22:57
10F:→ sula748:Emily就像智x做的...整個不是衣服阿 01/25 22:57
11F:→ sula748:Richard的model 好像是...骨骼有問題 聳肩很厲害 01/25 22:59
12F:→ sula748:還是頭習慣往前傾 還是衣服的關係阿 整個就很怪 01/25 23:00
13F:→ sula748:Daniel的一點也不紐約的感覺 就是超級時尚 不冠軍不行 01/25 23:00
14F:→ sula748:但跟主題 我看不出有啥關聯 01/25 23:01
15F:→ sula748:Emily的海蒂也說 就像8歲小孩第一次用縫紉機做的衣服 01/25 23:02
16F:→ sula748:Samantha的也不錯 01/25 23:03
17F:推 sixsix666:好快就播了@@ 01/25 23:37
18F:→ ShiningRuby:雖然很多老人家好像很恐怖的樣子,但昨天看起來比較不 01/26 01:39
19F:→ ShiningRuby:合群或者不甘願的,都是比較年輕的.... 01/26 01:40
20F:→ pida:這集好無聊 說好的drama都是自大小鬼Emily在blah... 01/26 11:03
21F:→ pida:連隊名都好無聊 各方面來說比較期待原住民大嬸XD 01/26 11:05
22F:推 mhhe:看來頭習慣往前傾真的不是好習慣 快來反省一下自己XDD 01/26 23:39
23F:推 jarhys:Emily就一直自我感覺良好 直到第一天結束發現什麼都沒做= = 01/27 00:49
24F:推 tim2502:本季眼糖Zac Posen!!!!!!!!!!!!!!!!還是不會被淘汰的眼糖 01/27 09:17
25F:推 tim2502:看到Lisa很驚喜! Daniel贏的實至名歸 一天完成度很高 01/27 09:20
26F:→ tim2502:Tu的作品也非常喜歡 Emily簡直大悲劇 = =" 01/27 09:21
27F:推 pxianp:一連看了 Road to the Runway 和 第一集 01/27 17:49
28F:→ pxianp:感覺這季 PR 好像是要走 娛樂路線 = =; 01/27 17:49
29F:→ pxianp:連倆集看下來 覺得還滿好看的 XDDD 01/27 17:49
30F:推 role5901:雖然Emily沒做完而且也不喜歡她的個性 可是我覺得其他兩 01/27 19:24
31F:→ role5901:個比她的還醜耶 01/27 19:25
32F:推 mhhe:Tu的不錯 01/27 20:42
33F:推 nopeeking:我只覺得這季…是在回鍋The Apprentice嗎?XD 01/27 22:19
34F:推 pxianp:然後看完第一集 開始想念 Michael Kors 的好笑講評 T^T 01/27 22:26
35F:→ ShiningRuby:Zac其實很言之有物啊,只是有點緊張的樣子,再給他幾週 01/28 10:13
36F:→ ShiningRuby:也許就會放鬆點了吧! 01/28 10:13
37F:→ ShiningRuby:其實跟為砲而砲or睜眼說瞎話比起來,我寧願有個有點緊 01/28 10:15
38F:→ ShiningRuby:張但就事論事在講評的評審.MK最近幾季有點太被製作人 01/28 10:15
39F:→ ShiningRuby:牽著走,讓他休息一下也好 01/28 10:16
40F:推 sula748:Zac比較好看 帥多了 01/28 11:53
41F:推 kasen15:之前才在說沒有眼糖,結果眼糖在評審席>\\\\\< 01/28 13:14
42F:推 newfashion:好大一顆眼糖阿 XD 01/30 02:42
43F:→ Dasboy:眼糖Zac Posen+1 眼睛好好看 但是頭髮想幫他剃光 02/04 19:18
44F:推 libaga: Zac好帥 09/18 21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