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lityshow 板


LINE

雷! 講重點: Mike贏了final immunity idol Malcolm掰 哭哭 Final tribal council中 三個人的開場白都講得很好 似乎人人有機會拿百萬 期間Lisa的明星身份被揭穿! 最後三個人都有拿到票 Denise:Mike:Lisa = 6:1:1 恭喜Denise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5.147.66.193
1F:推 maggie777:Mal真是可惜了,RC投Lisa,Carter投Mike 12/17 15:57
2F:推 maggie777:我倒覺得Denise的開場白講得很糟,很高姿態的感覺... 12/17 16:00
3F:→ goodplace:我是覺得Denise的高姿態展現了sole survivor的自信 12/17 16:03
4F:→ goodplace:所以認為她講得還不錯 12/17 16:04
5F:→ goodplace:補充一下 fan's favorite是Lisa(險勝Malcolm) 12/17 16:04
6F:→ goodplace:Dawson竟然在Reunion時強吻Jeff Probst!! (有得逞XDDD) 12/17 16:06
7F:推 maggie777:原po你爆雷XDD我reunion還沒看啊哈哈 12/17 16:10
我以為Finale跟Reunion算是一整集 改一下標題好了 囧
8F:推 maggie777:印象中以前唯一有吻到Jeff的是S2的Tina 12/17 16:58
9F:推 Noamui:覺得Denise一開始沒講好+1 12/17 17:25
10F:推 kanone:有始以來從第一個到最後一個IC都參加過的sole survivor 12/17 17:31
※ 編輯: goodplace 來自: 75.147.66.193 (12/17 18:02)
11F:推 demetria:Mel帥爆了!! 期待他在下一季的表現 12/17 18:12
12F:推 zerkchu:Dawson真的很猛突然衝下來強吻XD 節目過後Jeff有馬上去找 12/17 18:56
13F:→ zerkchu:老婆報備..他這次Reunion完感覺也離場的很快XD 12/17 18:57
14F:→ zerkchu:RC和Pete在Reunion也差點開戰被Jeff叫趕快進廣告 12/17 18:58
15F:→ demetria:Jeff也做了一個小調查 就算是Mel進F3 大部分的人還是會給 12/17 19:24
16F:→ demetria:Denise(6:2) Mel應該可以沒有懸念了 XD 12/17 19:25
17F:推 Ethan1215:有一種不意外的感覺,但我覺得Lisa玩得更好,真可惜!! 12/17 19:39
18F:推 ericroom:比較意外的是Abi投給Denise 還沒看團圓秀 不過RC的確是 12/17 21:55
19F:→ ericroom:被Pete搞走 XDDDDDD 12/17 21:55
20F:推 oldman000:Mal好憂鬱,一直快哭哭的樣子 連人氣也輸LISA 崩潰 12/17 23:25
21F:推 larryaine:L大媽居然有一票 真意外 12/18 01:13
22F:推 Parma:Mal把Penner搞走了 他沒拿到Survivor 是公平的 12/18 01:48
23F:推 Jakub:也是沒辦法的事 LM碰到Mal或者Denise其實都沒甚麼希望了 12/18 02:42
24F:→ Jakub:而且我覺得Lisa在FTC講的其實蠻有說服力 只是Denise的實戰成 12/18 02:44
25F:→ Jakub:績好太多了... 我也覺得Denise不想表現諂媚所以姿態的確高了 12/18 02:45
26F:→ Jakub:點 ... 12/18 02:46
27F:推 bsnyyp:Lisa可惜了+1 說實在 雖然Malcom跟Denise沒有堅持兩人到最 12/18 02:59
28F:→ bsnyyp:後很奇怪 但我想他們都抱著只要跟LM一起穩贏的心態賭一把吧 12/18 02:59
29F:→ bsnyyp:但Lisa有贏fan's favorite嚇我一跳!! 12/18 03:00
30F:推 Jakub:Lisa後期戲份或者情緒效果都蠻多的 所以是不怎麼意外啦 12/18 03:29
31F:→ Jakub:然後文明版Pete好帥呀呀~~(花癡) 然後Carter的頭髮... 12/18 03:35
32F:推 maggie777:Probst賽後訪問說到Dawson的突襲是Carter煽動的XDDD 12/18 03:41
33F:推 larryaine:原來Carter不是只會放空 12/18 04:32
34F:推 malisse74:Carter的頭髮在reunion的頭髮還真引人注目 遠近頭還一直 12/18 08:56
35F:→ malisse74:想這個人是誰 XD Mike和Lisa在最後演說時感覺還蠻有機會 12/18 08:57
36F:→ malisse74:但jury裡是Tandang的大都不服最後進決賽的是他們吧 12/18 08:59
37F:→ malisse74:所以票都給了Denise 12/18 09:00
38F:推 macrose:我覺得Lisa跟Mike在FTC上表現的都不錯,只是論戰績,Den 12/18 09:40
39F:→ macrose:的紀錄無可匹敵 12/18 09:40
40F:推 GuoJee:沒有人覺得CARTER在FTC從頭到尾都一號表情嗎XDD? 12/18 11:07
41F:→ GuoJee:Tandang的邪惡三人組都很BITTER,明明LISA比他們更值得贏 12/18 11:09
42F:→ GuoJee:會不會是DENISE大部份的隊員都沒進JURY,所以他才贏的XD 12/18 11:10
43F:推 WSzc:哈Malcolm輸了好可惜 開票都沒緊張感了 而且人氣還輸Lisa... 12/18 21:36
44F:推 WSzc:不過Malcolm剃掉鬍子也差太多了吧 而且竟然是留鬍子比較帥 12/18 21:52
45F:推 chuchu512:倒是覺得Denise姿態高不諂媚才是好的,想成為贏家卻低聲 12/19 04:47
46F:→ chuchu512:下氣才奇妙,她真的很有自信!!Abi最後竟然洗白了... 12/19 04:50
47F:推 aa88650233:我也以為abi最後會大罵人 結果都沒有qq 12/19 08:55
48F:→ goodplace:看了Ponderosa的影片 發現RC蠻討人厭的 What a bitter! 12/19 12:19
49F:→ goodplace:讓我想起前幾季的柯婊 12/19 12:20
50F:→ gervasekgb:Malcolm好像Bradley Cooper, RC有像提姆波頓的動畫女角 12/19 21:41
51F:→ gervasekgb:Mike&Lisa居然在合併後被邪惡軸心遺忘了~一票未得進FTC 12/19 21:43
52F:→ ching7896:Malcolm讓我一直想到Orrz 它出局有點失望 但感覺... 12/20 07:47
53F:→ ching7896:它很有可能二次参賽 12/20 07:48
54F:→ ching7896:Denise拿到冠軍我覺得也很棒 它真的值得擁有 12/20 07:48
55F:→ ching7896:她真的太厲害了 真的是所謂的女強人 社交也不錯 12/20 07:49
56F:推 GuoJee:Denise在她的參賽自我介紹裡說她把自己當成是S10的Steph 12/20 08:49
57F:→ GuoJee:一樣的參賽者。感覺的確是有點像,而且她跟Steph的遭遇也蠻 12/20 08:49
58F:→ GuoJee:像的,都是原TRIBE連輸 12/20 08:49
59F:→ macrose:Denise社交老實說也不高明,只是她運氣不錯又選對邊 12/20 14:41
60F:推 johnycode:社交不一定高明, 但至少很少有人討厭她 12/20 20:21
61F:→ johnycode:而且還有一個Malcolm在幫她擋子彈 12/20 20:22
62F:推 WSzc:Denise社交很好阿 你看Reunion:Jeff問jury Denise跟Mal會投誰 12/20 20:42
63F:→ WSzc:Mal只有Lisa跟Jeff Kent兩票 其他都Denise 12/20 20:43
64F:→ WSzc:Denise策略是普普 決策的大部分是Mal 但至少她知道要跟著Mal 12/20 20:44
65F:→ WSzc:然後她的體力不錯 以女生來看算是非常強 12/20 20:44
66F:推 waychaos:在reunion上問jury會投誰…他們是故意亂舉的 12/20 21:08
67F:→ waychaos:看了幾篇malcolm的專訪,都說他們故意要跟jeff玩 12/20 21:09
68F:推 wilde:this is so far the best survivr since Hero vs Villain 12/21 00:54
69F:→ goodplace:Denise厲害的地方在於每個tribal council都參加 12/21 03:20
70F:→ goodplace:然後每次都能全身而退 有多少人能做到? 12/21 03:21
71F:→ goodplace:不過如果我是Jury, 而Final 2是Malcolm vs Denise 12/21 03:22
72F:→ goodplace:我會投給Malcolm XD 12/21 03:23
73F:推 maggie777:問題是Denise (至少在節目上呈現的)一直都不是很明顯的 12/21 08:03
74F:→ maggie777:target(除了剛加入新的tribe那次),反而是Mal在還她擋子 12/21 08:04
75F:→ maggie777:彈,有點fly under the radar,加上她therapist訓練出來 12/21 08:04
76F:→ maggie777:的社交能力不錯 12/21 08:05
77F:推 chiejun:我已經有兩三季都覺得最後兩三集不好看 知道結果就好 反而 12/21 20:58
78F:→ chiejun:中前、或中後集集必追 可能是人多大亂鬥比較好看吧 有人和 12/21 20:59
79F:→ chiejun:我有相同情形的嗎? 12/21 21:00
80F:推 Jakub:可能是後面幾集幾乎大勢已定 冠軍都很明顯 所以就沒那麼刺激 12/21 21:58
81F:推 WSzc:會嗎? 這季呼聲最高的Mal也沒拿冠軍 上季Kim沒拿最後II也不一 12/21 22:06
82F:→ WSzc:定會贏 其他兩人大可以聯合Christina投走她 12/21 22:07
83F:→ WSzc:總之最有冠軍像的 如果沒拿Final II反而容易被投走 所以充滿 12/21 22:07
84F:→ WSzc:不確定性阿 12/21 22:07
85F:→ Jakub:我是覺得冠軍不是他就是她 所以覺得還好啊XD 12/21 22:08
86F:→ WSzc:S23 如果Ozzy拿到Final II也會贏 這樣你會事先猜到是Sophie? 12/21 22:09
87F:→ Jakub:人多派系鬥爭還是有趣多了...後期我快轉的頻率較高 12/21 22:09
88F:→ WSzc:你這樣我也可以說我覺得冠軍不出那四人 總之沒有百分之百的 12/21 22:09
89F:→ Jakub:如果Ozzy拿到Final就表示會贏 也沒甚麼好看的啊.. 12/21 22:10
90F:→ WSzc:你可以說派系鬥爭有趣多 但是冠軍直到最後還是充滿不確定性 12/21 22:10
91F:→ WSzc:Ozzy拿到Final II你也要看到最後一集才知道阿... 12/21 22:11
92F:→ Jakub:你要這樣想也是可以啦.. 12/21 22:11
93F:→ WSzc:即使我上季支持Kim 她也完全dominate 但我還是緊張到開票完 12/21 22:11
94F:→ Jakub:可能性就那幾條 還是多人混戰的可看性有趣多就是了(個人看法 12/21 22:12
95F:→ WSzc:我同意你說的多人混戰可看性多 尤其是Jeff Kent走那集 12/21 22:12
96F:推 longan:推自從hero vs villain後,最好看的季!!! 很多變局 12/21 23:19
97F:→ bsnyyp:如果想看到最後都充滿不確定性的 那歡迎加入Big Brother吧! 12/22 00:45
98F:→ bsnyyp:即使你以為你控制到全部人 主辦單位還是有可能搞你一把 12/22 00:46
99F:→ bsnyyp:超級不確定的啊!!!(但也很抓馬好看就是) 12/22 00:46
100F:推 wilde:這季真的好看﹐回歸選手讚﹐不管是好人壞人都有意思 12/22 13:11
101F:推 ching7896:認同樓上 這可能是2開頭最好看的一季 12/22 17:32
102F:推 qozxcv:RC在陪審團怎麼一直笑 12/22 22:34
103F:推 qozxcv:Penner大團圓是不是帶假髮啊?感覺頭髮變多了 XD 12/22 22:43
104F:推 qozxcv:Lisa http://www.imdb.com/name/nm0924 5/29生日 雙子座 12/22 23:06
105F:推 qozxcv:大團圓好多LISA阿姨的畫面 12/22 23:13
106F:推 rosebyrne:Lisa傳教傳太久了(昏)... 12/23 16:34
107F:推 qozxcv:Malcolm來參加REUNION時 s26也拍完了 假設他有參加的話 01/07 11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