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lityshow 板


LINE

雷 雖然過程有點驚險 但結果跟預期中的一樣 Malcolm贏得Immunity Idol 手中握有雙保險的Malcolm (II+HII) 如果進final tribal council 以目前態勢來看 應該連Denise都不是對手了 Abi說服人的論點都很好 但礙於Malcolm現在掌權+未來非常可能繼續贏得II 所以Mike跟Lisa只能放棄跟Abi一起淘汰Denise的計畫 最終Abi vs Denise 4:1 Abi掰 希望本季是final 2 Mike vs Lisa比較有看頭! 不然除非他們能連贏剩下的II比賽 只有陪榜的份吧 (Malcolm vs Denise的劇本不太可能實現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5.147.66.193
1F:推 jeff890424:個人認為阿比是被自己那個Idiot言論害的 12/13 14:06
2F:→ a27281591:我真的很想看Abi被打臉XD 12/13 14:10
3F:→ gervasekgb:看文章我還以為是Denise掰~~嚇屬我的毛了~~XD 12/13 15:57
4F:推 maggie777:thank God the b**ch is gone! 12/13 16:30
5F:推 maggie777:Abi這麼cruel卻從來沒有人會去嗆她,這季的參賽者們都 12/13 17:00
6F:→ maggie777:too smart to be confrontational,我本來還看好在final 12/13 17:00
7F:→ maggie777:TC上讓jury有機會可以治治她的說 12/13 17:01
8F:→ goodplace:阿咧 真的有點誤導Denise被淘汰的樣子 我改一下好了 囧 12/13 17:12
※ 編輯: goodplace 來自: 75.147.66.193 (12/13 17:14)
9F:推 GuoJee:強叔在TC是對Denise比中指嗎??? 搞不好Denise人緣沒有想像 12/13 19:56
10F:→ GuoJee:中那麼好~~ 12/13 19:56
11F:→ GuoJee:話說我覺得Lisa最近幾集感覺很有winner edit的感覺...不斷 12/13 19:56
12F:→ GuoJee:發表很多言論...反而M&D沒有什麼發言的時間...希望不要= = 12/13 19:57
13F:推 gervasekgb:不知道她們在投票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寫A bixxx~~ XDDDDD 12/13 22:19
14F:→ gervasekgb:感覺Abi在TC是困獸之鬥~豁出去的口無遮攔~~公開罵Mike 12/13 22:21
15F:→ gervasekgb:是白癡是智障這點,就讓我覺得她很沒水準~還好Mike的EQ 12/13 22:22
16F:→ gervasekgb:不錯~沒嗆回去~但離開TC途中~難道他真如Abi所說?(誤)XD 12/13 22:23
17F:→ gervasekgb:其實連續幾集邪惡軸心瓦解後看下來~感覺Abi似乎少根筋~ 12/13 22:29
18F:推 gervasekgb:若不是被剪接成這樣~我想大家會覺得她就是個傻大姊type 12/13 22:30
19F:→ gervasekgb:頂多就是口無遮攔直白了些~~~XDDDDD 可憐的孩紙~~~ 12/13 22:31
20F:推 Chantaljones:上集淘汰錯人 導致Malcolm 一路順風.. 12/13 23:09
21F:推 tabris75:同意一樓...我也覺得Abi****需要人家票還罵人是很白痴的. 12/14 00:05
22F:推 kkia:冠軍呼之欲出,應該就是Malcolm了,可惜ML沒有祭出驚人之舉 12/14 00:17
23F:→ goodplace:除非Malcolm沒進final 不然就算ML跟Abi淘汰了Denise 12/14 01:31
24F:→ goodplace:也只是幫Malcolm抬轎 因為他們幫Malcolm除去奪冠的大石 12/14 01:33
25F:→ goodplace:然後又幫Malcolm拉了一張鐵票 Denise:只有Malcolm沒捅我 12/14 01:35
26F:推 bsnyyp:我跟GuoJee想法很像 最近Lisa畫面真的很有winner edit感 12/14 02:21
27F:→ bsnyyp:但目前final 4誰贏我都覺得很deserving 一邊是瀕臨滅族的 12/14 02:21
28F:→ bsnyyp:倖存者 一邊是強族底下的弱勢翻身 一起走到final 4 12/14 02:23
29F:→ bsnyyp:不過如果是Malcom贏就比較無趣了 不管Denise會不會贏 都希 12/14 02:23
30F:→ bsnyyp:望看到他創下參加所有TC的紀錄啊!! 12/14 02:24
31F:推 larryaine:為什麼M VS D的劇本不可能實現 12/14 03:36
32F:→ larryaine:如果是D贏挑戰 應該不會背判吧 12/14 03:37
33F:→ larryaine:但我還是覺得 不管安不安全~M應該都要把他的神像給D用 12/14 03:37
34F:→ larryaine:為下一場比賽萬一輸了還有D挺他的2:2鋪路 12/14 03:38
35F:→ larryaine:且我不覺得ML是陪榜的份 12/14 03:39
36F:→ larryaine:畢竟陪審團幾乎都是他們隊的人!!!所以其實很難說 12/14 03:40
37F:→ larryaine:以MAL對LISA來說好了~看看陪審團的人 12/14 03:41
38F:→ larryaine:LISA根本完勝 12/14 03:42
39F:推 larryaine:雖然lisa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作為 12/14 03:46
40F:→ larryaine:但是只要他參加過的TC~他幾乎都是關鍵票 12/14 03:47
41F:→ larryaine:要說陪審團的人都是被他淘汰的也不為過 12/14 03:47
42F:→ larryaine:不過還是私心希望D贏 12/14 03:47
43F:→ goodplace:如果M跟D真的那麼鐵 那Malcolm沒道理不把HII給Denise 12/14 04:46
44F:→ goodplace:再加上Denise明確表示她是來贏百萬而非來交朋友的 12/14 04:47
45F:→ goodplace:我認為Denise會大義滅親 (遙想當年的Colby...) 12/14 04:48
46F:→ goodplace:希望Lisa的winner edit只是在混淆視聽哪!(我的P幣 囧) 12/14 04:51
47F:→ goodplace:我相信Malcolm現在是孤軍奮戰 接下來若沒贏II應該走定了 12/14 04:53
48F:→ goodplace:但我看好他能靠自己贏II 所以賭盤全梭了 (雖然也沒多少) 12/14 04:56
49F:推 macrose:我也要壓Lisa... 12/14 09:28
50F:推 bsnyyp:我想Malcom應該或多或少有想放任LM暗殺D的可能性吧 12/14 10:00
51F:→ bsnyyp:他可以無辜姿態不給HI 除掉威脅還能被原諒 12/14 10:03
52F:推 larryaine:MAL止步於第四的機率太高了 我不敢押他 12/14 16:43
53F:→ GuoJee:好緊張啊>< 到底要押LISA還是DENISE呢~~(心臟抨抨跳) 12/14 18:41
54F:推 WSzc:Malcolm大概不是第四就是第一了 沒贏final II就是第四 12/14 20:31
55F:→ WSzc:Denise在TC上的發言 讓我覺得她不太能贏 惹怒不少人 12/14 20:32
56F:→ WSzc:Malcolm這次不用HI 也是為船上說的final 3鋪路 增加信任 12/14 20:33
57F:→ WSzc:但基本上ML還是想聯合Denise而非他 他威脅度太高了 12/14 20:34
58F:→ qozxcv:希望看到Abi回鍋來搞亂 XD 12/14 21:34
59F:→ qozxcv:Denise假如進3強 冠軍應該就是她了吧 12/14 21:35
60F:→ qozxcv:我還以為是2強 陪審團9位 看來好像是陪審團8位 12/14 21:35
61F:推 Ethan1215:Abi淘汰後,Mike大叔開心的跳舞,笑死我XDDD 12/16 18:13
62F:推 rosebyrne:我錯過樂透了(搥牆)! 12/22 01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