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pepes (楊瑞抖)
站內Realityshow
標題[PR. ] All Stars 206
時間Fri Dec 7 15:46:52 2012
下面有雷
高分組
Laura(獲勝)
Uli
Anthony Ryan
低分組
Emilio
Ivy
Althea(淘汰)
作品照好閱讀版:http://ppt.cc/A97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07.44
1F:推 doracake:開始淘汰亞軍了,但好歹Rami贏過Althear就... 12/07 17:26
2F:推 freaky0908:Althea第六季的挑戰賽也都浮浮沉沉 不過Final頗有水準 12/07 18:54
3F:推 sixsix666:還以為Ivy的已經夠糟了,沒想到Althea的更厲害@@ 12/07 19:16
4F:→ sixsix666:Emilio這次選色好糟 12/07 19:17
5F:推 Jeffrey06:喜歡安東尼的 12/07 23:43
6F:→ Jeffrey06:Althea怎麼很常做一團亂的設計 我覺得布料蠻特別的應該 12/07 23:45
7F:→ Jeffrey06:可以設計得很好看 12/07 23:45
8F:推 mhhe:那個打架的宣導片好好看XDD 12/07 23:49
9F:推 pida:DVF:It's called forbidden fruit. 超好笑 12/08 01:34
10F:推 fanyi217:推 還以為Ivy的已經夠糟了,沒想到Althea的更厲害@@ 12/08 03:28
11F:推 BauRR:uli的竟然沒被說像胸毛露出來? 然後後拉鍊像脊椎骨 還TOP... 12/09 00:31
12F:→ LionFC:不想再看到一日挑戰賽了= = 12/09 12:39
13F:推 sula748:下一集是聖誕飾品挑戰 應該很好看 12/09 14:52
14F:→ sula748:ULI那件 要是少了羽毛應該更好看 Althea真的不行 太符主題 12/09 14:53
15F:→ sula748:真的很像回收衣服.... 12/09 14:53
16F:推 ericyi:Uli的沒有裝飾真的會太素吧 而且顏色又暗 不是走紅毯或許ok 12/09 15:03
17F:→ ericyi:但主題就是要走紅毯 不耀眼不行 12/09 15:04
18F:推 mhhe:實在沒有很喜歡Uli一直出現的那一條 12/09 23:15
19F:推 chiben:明星賽真的是一墊底就危險 但個人認為Althea到這也就差不多 12/09 23:37
20F:→ chiben:第六季她可以到前二我真的不大認同 她做的都很成衣 12/09 23:37
21F:→ chiben:偶爾要新嘗試但都會"走經" 12/09 23:38
22F:推 chiben:倒是Casa 和Josh也差不多了....="= 12/09 23:40
23F:→ ShiningRuby:墊底就危險是沒drama的參賽者才需要擔心的. 12/10 02:05
24F:推 daisygood:Laura 做了好幾件連身褲裝風格跟Anya好像.... 12/11 23:53
25F:推 yu000:天啊我好喜歡althea但這件真的醜 不過我覺得ivy才該走= = 12/16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