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metria (kiss and make up)
看板Realityshow
標題[Sur.] 2511
時間Thu Nov 29 12:37:43 2012
以下有雷
大家最愛的拍賣會又出現了
不過這次好像沒啥整人的東西
Michael真的是一個hothead 用所有的錢買下了wine and cheese set
而且他還不喝酒 Malcom聽到酒可能被倒掉差點昏倒
Carter人氣直升 兩次買到的都造福了全族(米和豆 跟牛腱分享餐)
重點來了Abi聽到chellenge advantage就二話不說的全梭
這也讓她買下了1/3贏得II的機會
IC和上周雷同 只不過是把球體換成人
大家要將綁在身上的扣環導引通過纏繞在物體上的繩索
本次也踩晉級制 6->5->2+1(Abi)
可怕的事發生了 Abi居然一路領先取的II
此時Abi身上的標靶理所當然移到了Penner身上
在TC上Penner的argument真的有引起一番討論
(帶他進F3比帶Malcom或Dinese進有機會贏)
不過他最後還是以4:3 (P:D) 被投掉光榮退役
背脊傳來一陣冷顫Abi真的搞不好會一路挺進F3...
下周探親周Lisa的兒子? 爆帥的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92.72
※ 編輯: demetria 來自: 111.251.92.72 (11/29 12:38)
1F:推 mokaseed:好難過penner被淘汰 拍賣的時候我一直期待會有爛東西 11/29 12:52
2F:推 mokaseed:結果都沒有 而且投票的時候penner好好笑直接喊出他要投誰 11/29 12:54
3F:推 malisse74:投票時Abi耍帥把選票隨便一折結果塞不進籤桶哈 11/29 13:46
4F:推 malisse74:Lisa 每次都要搞個感性告白 結果都是自己跑票 11/29 13:50
5F:推 zerkchu:Lisa是因為她信仰的因素給了人家誓言她就幾乎不可能背叛了 11/29 13:59
6F:→ zerkchu:要背叛也得像跟Abi那樣講清楚 11/29 14:00
7F:推 maggie777:Mal的"Excuse me?"真是笑死我了。這集再次地應證Jeff的 11/29 15:19
8F:→ maggie777:話,超級精采。可惜Penner走了,開票前剪得太像要走的是 11/29 15:20
9F:→ maggie777:Denise,讓我心想最後真的一定是Penner走定,果然... 11/29 15:21
10F:→ maggie777:Penner一直都玩得很不錯,但是就像Lisa講的,missed an 11/29 15:22
11F:→ maggie777:opportunity,但Lisa之前投了他兩次的票,不信任Lisa也不 11/29 15:22
12F:→ maggie777:能怪他。但Penner能夠參賽三次已經很好運了 11/29 15:23
13F:推 maggie777:IC每關還有加體重一部分,不禁讓我懷疑製作單位要增加精 11/29 15:26
14F:→ maggie777:采度,力保Abi的可能性很高 11/29 15:26
15F:→ maggie777:這季因為種種因素,讓Mike和Lisa一直身處在游離票的位置 11/29 15:29
16F:→ maggie777:上,還蠻少見的模式 11/29 15:29
17F:推 maggie777:IC又是加體重,玩了前兩關體力也差不多用完了,第三關超 11/29 16:26
18F:→ maggie777:不需要什麼特殊技巧,只是打開結,Abi完全就是處在絕對 11/29 16:28
19F:→ maggie777:的優勢上,這製作單位幫得也太明顯 11/29 16:28
20F:推 oldman000:如果Abi的謊繼續玩,她至少再撐1集 = = 11/29 16:34
21F:推 goodplace:Penner的論點很好 但此時Lisa or Mike再背叛同盟也不可 11/29 16:36
22F:→ goodplace:能贏 所以還是穩住F4的位置先 11/29 16:36
23F:→ oldman000:如果大家真以為Abi又有HI的話... 就有趣了 11/29 16:44
24F:→ oldman000:感覺Mal跟Denise這兩人不管誰進F3都很有可能贏 11/29 16:46
25F:推 a27281591:我想看Abi進F3然後再被打臉欸... 11/29 17:51
26F:推 rede:WTF!!!!T____T!!! 11/29 19:57
27F:推 ericroom:小女孩剛開始先哭花臉 然後絕命黑寡婦力拼項鍊 還有瘋狂 11/29 20:36
28F:→ ericroom:大嬸到處跟會 這季final前應該會很瘋狂 11/29 20:36
29F:推 Buizel:這集片尾離開trible的畫面是貌似是上集的XD (有7支火把) 11/29 21:19
30F:推 malisse74:我也注意到有七支 有人帶路? (抖) 11/29 21:36
31F:推 malisse74:如果Abi的HI沒發酵就好玩了 沒人理她? 11/29 21:38
32F:推 GuoJee:Lisa/Mike大概只有跟Abi進final才有機會一搏冠軍... 11/29 23:19
33F:推 XiJun:ABI....無言.... 11/29 23:28
34F:推 XiJun:拍賣我期待當年的Amber's River Water...可惜沒有...另外... 11/29 23:35
35F:→ XiJun:我不覺得其他人相信ABI有HI....太明顯了...大家都在偷笑 11/29 23:36
36F:推 kkia:好傷心啊penner走了,他絕對是這季最有價值參賽者,但的確 11/29 23:44
37F:→ kkia:因此箭靶都在他身上,他口才一流,不曉得他的工作是什麼,總是 11/29 23:44
38F:→ kkia:靠口才把人唬得一愣愣,冠軍應該是MD其中一人了尤其M的HI還在 11/29 23:45
39F:→ kkia:下兩集應該難看,可能會用快轉方式兩集塞進一集,abi&carter 11/29 23:46
40F:→ kkia:走人,四人聯盟再慢慢廝殺,可惜penner沒有先答應LM不然帶LM 11/29 23:56
41F:→ kkia:進前三,penner贏面很大 11/29 23:57
42F:推 GuoJee:PENNER有演過CSI某一季的客串角色,職業好像是導演還編劇 11/29 23:58
43F:推 chuchu512:樓上!!請問是哪一家的CSI?? 11/30 00:04
44F:推 coonash:看完這集不小心喜歡上阿壁姐XDD 希望她挺進F3!! 11/30 00:16
45F:推 bsnyyp:總覺得這次II第三階段有設計變簡單 跟前兩階段太不搭了! 11/30 00:26
46F:推 bsnyyp:Penner不想先建立聯盟的確是大失誤..機會找上門卻放他飛了 11/30 00:31
47F:→ bsnyyp:感覺下次Carter不贏II就危險了 先砍他再砍Abi才是明智之舉 11/30 00:32
48F:推 tabris75:Penner的確應該是本季MVP,只是敗在一個很無言的Lisa..=_= 11/30 00:38
49F:→ tabris75:Abi的HI謊應該沒有人會信,畢竟一次給兩個power太誇張了.. 11/30 00:38
50F:→ tabris75:其實這集是最有機會婊掉M,順便把HI流掉的chance. 11/30 00:39
51F:→ tabris75:等F6,Lisa腦袋不會轉,Skupin一個跳也沒有辦法洗掉M.. 11/30 00:40
52F:→ tabris75:只不過應該沒有太多人想帶Penner進F3.. 11/30 00:40
53F:→ tabris75:目前以人際手腕來說,M贏面頗大...如果不是M,我想看Mike贏 11/30 00:41
54F:推 goodplace:Lisa四人組應該會堅持到F4 希望Lisa跟Mike醒醒 帶Abi 11/30 00:53
55F:→ goodplace:才有贏的機會啊 不然只有看Malcolm跟Denise贏的份了 11/30 00:54
56F:→ goodplace: *或 11/30 00:55
57F:推 Jakub:不能怪Lisa吧 當初要結盟的時候她也是先想到Penner 11/30 01:29
58F:→ Jakub:結果沒想到Penner想太多結果拒絕掉 .... 11/30 01:30
59F:→ Jakub:可能太正直 就算當初Lisa、Mike要來結盟時就算懷疑還是先應 11/30 01:32
60F:→ Jakub:付一下 可能太怕得罪人 所以不敢先在六人組中有動作 11/30 01:33
62F:→ GuoJee:PENNER的演藝生涯可參考此網址,CSI客串過不止一季 11/30 02:09
63F:→ GuoJee:看來他也是在好萊塢打滾的人,只是可能沒有很紅吧 11/30 02:09
64F:推 GuoJee:大概就把他比擬作好萊塢版的陳昇好了 11/30 02:11
65F:推 kkia:penner太正直才會被Jeff,Lisa, Michael亂搞,很可憐 11/30 02:49
66F:推 frafoa:Penner可是提名過奧斯卡的 11/30 10:05
67F:→ frafoa:Jeff開始主持前曾是頗被看好的獨立製片導演呢 11/30 10:06
68F:推 macrose:不能說他正直,只能說他從被暗算那次就知道自己大概沒戲唱 11/30 10:52
69F:→ macrose:他跟Carter才是真正的邊緣人,下一集大概就能決定F3 11/30 10:53
70F:推 chuchu512:本店跟紐約都有 本店演的是警探耶 喬治大3q~~ 11/30 13:29
71F:推 GuoJee:喬治大是說我嗎XD?????? 11/30 18:39
72F:推 goodplace:樓上應該是郭靖大? 12/01 00:28
73F:推 WSzc:如果連Abi都能贏II 我想這季沒人能保證進F3阿 12/01 01:49
74F:→ WSzc:Carter拿II的能力不容小覷 如果他拿到 就要看他跟哪一邊了 12/01 01:50
75F:→ WSzc:另外 Penner擁抱的人(Carter)也投過他 有點好笑XD 12/01 01:52
76F:→ WSzc:不過我最想知道Mike在想什麼 說一起進F3會贏Penner 卻投他 12/01 01:53
77F:→ WSzc:他該不會是為了拿到Penner的票吧 12/01 01:53
78F:推 qozxcv:Lisa阿姨我真的搞不懂妳啊 12/01 08:48
79F:→ qozxcv:Penner最後離開時真有喜感 12/01 08:48
80F:→ qozxcv:片尾怎麼是7個拿火把的人離開?是包括JEFF嗎? XD 12/01 08:49
81F:推 qozxcv:預告Malcolm弟弟是說什麼? 12/01 09:59
82F:推 aa88650233:拍賣會我也只記得當年Amber 的那一杯水xd 12/01 11:01
83F:推 holido:Carter有投過penner嗎?分票那次他們是投RC吧 12/01 11:02
84F:推 WSzc:喔喔抱歉記錯 不過他跟Jeff分到penner也是照投吧XD 12/01 13:14
85F:→ WSzc:Penner只能說他的社交不錯 但策略不ok 忘了搶得先機的重要性 12/01 13:15
86F:推 macrose:Penner一直都不是策略玩家啊XD 12/01 13:25
88F:→ VanHelen:演過這部"死亡晚餐" 還是男主角咧 這部很多人看過了吧 12/01 19:33
89F:推 aa88650233:驚 死亡晚餐我只看過一次 所以完全沒印象 12/01 19:53
90F:→ WSzc:策略目前看來還是Malcolm最好 而且他心臟很大顆 一直沒用HII 12/01 20:32
91F:推 aa88650233:我也覺得Malcolm滿有希望的! 12/01 21:46
92F:推 Parma:真的很討厭Lisa 12/01 21:55
93F:推 forgetmenot0:沒penner樂趣少一半了說...喜歡看他辯才無礙的睿智樣 12/02 00:07
94F:→ forgetmenot0:話說carter每天放空→奮力贏挑戰→放空 他的策略嗎XD 12/02 00:08
95F:推 WSzc:Carter真的超級Dororo 從頭到尾只播過一次他的談話 12/02 01:15
96F:→ WSzc:感覺他都沒有自己主動跳出來 完全隨波逐流 12/02 01:15
97F:推 qozxcv:我比較看好Denise,有體力有交際有智慧 12/02 09:12
98F:推 a35792468b:我喜歡看Abi奮力一搏的感覺 終於像個survivor樣 12/02 10:48
99F:推 ericroom:雖然我也很愛Denise但自從上集之後他已經不可能拿到Pete 12/02 10:58
100F:→ ericroom:跟Artis的票了 反而是Malcolm比較穩 如果下集Carter可以 12/02 10:59
101F:→ ericroom:贏IC的話 等於其他五人中有一人被淘汰後 進F3可能性很大 12/02 11:00
102F:→ ericroom:Lisa游離到會讓人感到沒原則 因此夢幻F3應該是Lisa Denis 12/02 11:01
103F:→ ericroom:跟Abi 因為這樣很瘋狂XDDDDDD 12/02 11:01
104F:→ ericroom:下集必須讓Malcolm快速消耗掉HI 12/02 11:02
105F:推 rosebyrne:Malcolm好像完全沒有得罪過誰,真是邪惡的男人(稱讚貌) 12/02 18:14
106F:推 Ethan1215:這一集讓我想起18季Sierra的反擊,不過那季沒成功,這次 12/02 18:40
107F:→ Ethan1215:卻成功了= = 12/02 18:41
108F:推 aa88650233:樓上指的Sierra是指這集的Abi嗎? 12/02 18:54
109F:推 GuoJee:Lisa的玩法跟s17的Sugar挺像的,看起來沒什麼策略 12/02 21:11
110F:→ GuoJee:但往往都扮演關鍵決定的一票 12/02 21:11
111F:→ GuoJee:不過就算這樣進到FINAL......贏面應該不是很大 12/02 21:11
112F:推 aa88650233:20季的Sugar qq 12/02 22:47
113F:推 sam1115:下集應該不是Abi就是Carter,Carter這次沒除到很可惜,萬 12/02 23:41
114F:→ sam1115:一往後一直贏II進三強,其他人進三強的機會也會變少 12/02 23:42
115F:推 pxianp:大推 GuoJee大 我一直看Lisa也一直想到Sugar !!!!! 12/03 01:22
116F:→ pxianp:我覺得 Lisa 很不真誠耶! 很多橋段都很像演的 12/03 01:23
117F:→ pxianp:不虧演員出身 想17季的Sugar也說她有幾步策略 是故意的 12/03 01:23
118F:→ pxianp:怕 Lisa 也來這招 想騙騙名氣 = = 12/03 01:24
119F:推 gervasekgb:Penner大叔~真可惜啊~大家似乎都很怕他舌燦蓮花的功力~ 12/03 01:51
120F:→ gervasekgb:他連退場還送給所有人口哨板的SUR主題曲~真貼心~~XDDD 12/03 01:52
121F:推 bsnyyp:Lisa應該不用騙名氣吧 他只是過氣XD 他應該也不缺錢我猜 12/03 03:06
122F:推 Maicon:豁免賽最後一關跟前兩關比較起來也輕鬆太多了...製作單位 12/03 11:20
123F:→ Maicon:存心要讓Abi贏的嘛!!!可憐的Penner和Carter~希望下次carter 12/03 11:22
124F:→ Maicon:能贏得IC~ 12/03 11:22
125F:推 pxianp:原來Penner吹的是 intro 完全聽不出來 XDDDDDDDDDDDDDDDDDD 12/03 23:03
126F:推 GuoJee:我記得Sugar在賽後訪問有說她遊戲中很多看似奇怪的move 12/03 23:10
127F:→ GuoJee:都是for entertainment...不過她如果考慮帶Crystal和Susie 12/03 23:11
128F:→ GuoJee:進final,她應該是有機會一搏Susie大嬸的 12/03 23:11
129F:推 bsnyyp:Sugar這種不是為了贏的玩法 真的算是sur史上的奇葩了.. 12/03 23:23
130F:推 macrose:糖糖就是很愛演啊 12/03 23:51
131F:→ kkia:糖糖有客串weeds,演一個花式溜冰女郎,跟男主角在溜冰場瘋狂 12/04 00:02
132F:→ kkia:做愛還大大露了兩點,是不是很糖糖作風? 12/04 00:03
133F:推 Ethan1215:aa大,對啊!Sierra在那季也被大家討厭,不過跟Abi不同 12/06 20:41
134F:→ Ethan1215:的是我感受不出Sierra那裡討人厭就是! 12/06 20:42
135F:推 rosebyrne:當時覺得Sierra好可憐,楚楚可憐又被欺負的正妹 12/08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