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PAYASTRAY (後青春期的詩)
站內Realityshow
標題[Sur.] 2508
時間Thu Nov 8 13:21:54 2012
這集實在太精采了 能在一集中有這麼多故事發生也算是前所未見了 XDDDD
1.Penner從TC生存回來 同盟們一一解釋為什麼要背叛他 ( ̄▽ ̄#)﹏﹏
但說到底就是投他了咩 ~ 所以Penner認為自己其實已經沒有同盟了
唯一活下去的機會就是贏IC
2.Lisa思考淘汰順序為 Penner.Mike -> AAP同盟
3.RC基本上就是很傳統的游泳+挖砂+拼圖
最後Mike+Pete的慢動作拼不上Penner+Jeff這對老搭檔快速接力拼完
4.Lisa在開心的享用REWARD後 開始思考"獲勝"的策略
改為要跟AAP同盟活到最後 因為這幾個人比較多敵人 難得票
5.Lisa、Mike討論要和AAP到FINAL 5
討論到如果Penner拿到immunity怎麼辦 結果Penner就剛好走進來了XDDD
IC前仍無解
6.IC是解繩子+拼圖分段賽
一直落後的Penner居然突然後來居上打敗Pete跟Jeff
拿到對他而言最重要的immunity
7.最簡單的"淘汰Penner"計畫無法執行
所有人慌亂的開始討論新策略
Lisa因為要拉AAP同盟 努力地向Pete爆料Malcolm的HI
Pete直接抓Malcolm來問 順便討論是不是要淘汰Jeff
於是old Tandang的策略變成淘汰Jeff
8.但是另一方面
Jeff、Penner、Malcolm、Denise、Carter、Mike討論了淘汰Pete的可能性
9.TC上 HI馬上成為討論的焦點
Lisa直接爆料Malcolm的idol 變成Abi和Lisa爭論投票的策略
Abi:"但是Skupin跟RC一直都是outsider 聯盟是我、你、Pete跟Artis"
Malcolm:(沒有我??!!)
Abi:"還有Malcolm也是"
這怎麼補都來不及啦 XDDDDDDD
10.Malcolm乾脆直接秀出HI威脅大家不要投他
Jeff Probst問還有人想秀HI給大家看嗎 結果Abi居然就拿出來了XDDDDDDDD
Abi:(哼~HI有什麼了不起嗎?你有~我也有啊~)
11.Penner直接問其他五人 留下我跟Mike 我們六人同盟 OK嗎?大家都OK嗎?
(Penner、Jeff、Carter、Denise、Malcolm、Mike)
Lisa又跳出來說 我們今天講好的plan B 讓我証明我是可信的
(Lisa、Artis、Abi、Pete、Mike)
很明顯的 勢必有一方不會成功...
12.Jeff跟Pete都跳出來說自己很危險 知道自己是今晚的目標
Abi、Malcolm於是都不使用idol
最後六人同盟失敗 Mike投Jeff Penner投了一票廢票給Abi
所以Jeff還是比Penner先走了( ̄▽ ̄#)﹏﹏
但是話說Jeff你有必要在離別感言炫富嗎XDDDDD
FB上一片撻伐聲啊...
這集把所有人站的位置 想法 大致上都交代出來了
Penner投Abi的原因 推測大概是要確認六人同盟的可能性 同時預防雙HI出現
假設真的是6vs4 那他跑這一票也還是5vs4
如果5票跟4票的人同時用了HI 那就會是Abi走人
最差狀況也就是現在這樣而已 反正他也沒差 說自己再怎麼忠誠也還是outsider
(純推測 可能還是要看官網insider影片投票時講的話才準)
Mike跟Lisa這兩張游離票還是很奇怪的亂跑
但是似乎都還是貼在AAP聯盟上
Malcolm這集很衰 跳出來秀了idol而且確認正式與Pete分家 而且還跳到人少的那邊
除非真的像預告般 Lisa+Penner組隊 倒向Denise、Malcolm、Carter
這樣五人來打敗 AAP+Mike的同盟
還有兩個HI 所以會發生什麼事情 還是很難說 ( ̄▽ ̄#)﹏﹏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~~~~~~~~
--
◤ █◤◢█ ▁▁ ◢█ ▂▁ˍ▅▅▃◥▌ ◤ ◥█▎ ▋
◤▋ █ ▌ █▎ ▉ ▊▆▂ ▌ ▃▅▊ ▏
▋ █ ▏ 、
▍◤ ▍ ▍、 ◥
▏ ▃ ◤ ▌
▍ █ ▎ ˍ
▌ ▃▁◣
▎ ▃▎ ▌ ▍
▎▎◥▍ ◣
▎ ◥▍
▎◤ ▌ PAPAYASTRAY
▎ ◥ ▍ ▆▅▇ \\ ▎▄▆▂◤◤\ by cat9184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9.147.232
1F:推 theflyingone:(σ゚∀゚)σ゚∀゚)σ 啊哈哈哈~Jeff你看看你 11/08 13:24
2F:推 zerkchu:Survivor好久沒這麼精采了XD 11/08 13:59
3F:推 demetria:這集好精采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Mike不知在想什麼 都被 11/08 14:35
4F:→ demetria:說是outsider了還和AAP一起投... 11/08 14:36
5F:推 colbylai:Mike 只是很單純的跟 Lisa 投啊 11/08 15:15
6F:推 colbylai:Jeff 真的是現世報 好端端的六人聯盟不待要投走 Penner 11/08 15:18
7F:推 magicice:lisa這幾集的檢集開始變得有計謀多了!! 11/08 21:32
8F:→ magicice:我是覺得爆料這招不錯啦 一定要拆掉pete跟malcolm這對xd 11/08 21:32
9F:→ magicice:而且hi持有人分兩派 她跟mike就可以穩做關鍵中間人 11/08 21:32
10F:→ magicice:可以活過一段時間 而且不管是AAP 還是MD 或CP(還有嗎??) 11/08 21:33
11F:→ magicice:現在都沒有緊密的過半聯盟 所以增加對aap 跟md的對立 11/08 21:34
12F:→ magicice:就可以扮演關鍵票數 我覺得跟AAP到F5應該不可能 11/08 21:34
13F:→ magicice:f6/7 應該就會朝aap下手了吧 ya支持lisa~~~ 11/08 21:34
14F:→ magicice:malcolm現在要出來主持一個聯盟了嗎 把carter收進后宮 11/08 21:35
15F:→ magicice:然後jeff放棄獲勝機會弄掉penner的hi 11/08 21:35
16F:→ magicice:結果還是比人家早走 真的很諷刺耶 11/08 21:36
17F:推 macrose:Jeff說是自找的,要搞走Penner有更好的時間,偏偏剛合併人 11/08 21:51
18F:→ macrose:是還不穩定時就下手,在誰跟誰都不穩固的情況下,誰講話大 11/08 21:52
19F:→ macrose:聲誰就走啦 11/08 21:52
20F:推 coonash:jeff活該 哈哈哈哈 11/08 23:16
21F:→ kkia:這集好精彩,心臟都要跳出來了,Jeff活該但希望不要讓AAP小人 11/08 23:59
22F:→ kkia:得志,菜鳥開始互砍,兩位老將又暫時安全了,希望先剷AAP組 11/08 23:59
23F:→ kkia:本來看好Lisa默默挺進的但這幾集有點話太多自尋短路 11/09 00:00
24F:→ kkia:這季好看在於聯盟都很小,MD2人JC2人AAP3人,尚有邊緣3人 11/09 00:02
25F:→ kkia:可以任意排列組合,每週都有驚喜發生,喔原本M+RC也是兩人小盟 11/09 00:03
26F:→ kkia:只有Lisa遊走各方,目前尚無威脅但不要玩火自焚啊 11/09 00:04
27F:推 macrose:的確,這季不像其他季有穩固大聯盟跟弱勢小聯盟,變化的可 11/09 00:14
28F:→ macrose:能性非常多,很令人期待之後每一集的發展,漸入佳境啊 11/09 00:14
29F:推 bsnyyp:這集真的好看 Lisa真是脫胎換骨 雖然策略有誤 另外Abi真是 11/09 01:06
30F:→ bsnyyp:自爆女王... 依剪接一直把AAP剪成壞人看來 應該他們進final 11/09 01:07
31F:→ bsnyyp:的機會很小?Jeff真是標準自作自受.... 11/09 01:08
32F:推 magicice:下集預告就講得很像lisa要出招了 11/09 02:17
33F:→ magicice:然後jeff的最終留言 把他的形象完全毀了 11/09 02:18
34F:推 a35792468b:Lisa完全丟了炸彈進去阿 太精采了 11/09 02:41
35F:推 gervasekgb:這集好精采對比下來Abi實在是好幼稚~不能讓AAP小人得志 11/09 02:49
36F:推 maggie777:這集大精采啊,不管RC還是IC都是 11/09 06:14
37F:→ maggie777:Jeff現世報,比Penner早走我看得很爽,離開前還要炫富是 11/09 06:14
38F:→ maggie777:怎樣。反正他也不缺錢 11/09 06:15
39F:→ maggie777:Lisa根本就是個crazy grandma,所有事都抖出來 11/09 06:15
40F:→ maggie777:大家都快被她逼瘋了(指Pete) 11/09 06:15
41F:→ maggie777:Pete要管理Abi Lisa這兩奇女子的bigmouth應該很辛苦 11/09 06:16
42F:→ maggie777:Mike真的很讓人猜不透他那腦子在想什麼,投票策略很隨 11/09 06:16
43F:→ maggie777:機。Mal宣告(威脅)不要投他也很大膽也算正確的move 11/09 06:17
44F:推 maggie777:Penner這季玩得比前幾季好很多,贏了IC後很怕他本性外漏 11/09 07:14
45F:→ maggie777:像Yul那季搶到pizza一樣的討厭樣,還好沒有太暴走,算沈 11/09 07:15
46F:→ maggie777:穩。下一集的發展超難預測的,很令人期待啊 11/09 07:16
47F:推 magicice:pete自己就是個大嘴吧xd 不知到哪來的愛 11/09 08:02
48F:→ magicice:死命想和malcolm結盟 也不認為人家有hi 11/09 08:02
49F:→ magicice:m一拿出來應該就把他嚇死了 11/09 08:02
50F:推 goodplace:精彩啊!Abi真的是不按牌理出牌 竟然跟著亮出HII 11/09 08:53
51F:→ goodplace:不知該說她聰明還是笨 現在大家都知道雙方陣營都有HII 11/09 08:54
52F:→ goodplace:即使人數佔優勢的一方也無法保證能往前挺進 11/09 08:55
53F:→ goodplace:接下來誰會被淘汰真的很令人好奇 11/09 08:56
54F:推 rainyuhtree:精采到爆表,sur每一次都能有新事件發生! 11/09 13:55
55F:推 YK56:拿到100萬要繳多少稅阿 Jeff說要繳60萬? 11/09 16:24
56F:→ macrose:繳6萬吧 11/09 17:08
57F:→ aa88650233:雖然不小心看到上一篇爆雷的人說出誰活該 大概就知道這 11/09 17:08
58F:→ aa88650233:集誰會被淘汰 不過這集的TC還真是太精彩了!!! 11/09 17:09
59F:→ aa88650233:連續亮IDOL是爆點之一 也沒想到一開始是邊緣人的Lisa 11/09 17:09
60F:→ aa88650233:合併後竟然爆氣 每集都有驚人之語! 太小看她了~ 11/09 17:09
61F:→ aa88650233:Malcolm說重話 今晚誰跟Abi一樣想投他的來試試看 11/09 17:10
62F:→ aa88650233:雖然會變TARGET 不過這一步還算不錯 11/09 17:11
63F:推 coonash:我有點意外阿碧其實蠻順從peter的 11/09 18:42
64F:推 oldman000:繳40%吧 剩60萬 11/09 19:28
65F:→ oldman000:可惜了jeff~蠻喜歡他的 不過應該不會再參加了XD 11/09 19:29
66F:推 magicice:abi最後說hi要用來保護黃族 給她拍拍 11/09 19:29
67F:→ magicice:覺得她不一定有剪出來的那麼abi xd 而且還蠻聽lisa 11/09 19:30
68F:→ magicice:的話的這一集的tribal concil 11/09 19:30
69F:推 zerkchu:Jeff在訪問中有說他上週沒跟Mike/Penner/RC/Carter/Denise 11/09 20:05
70F:→ zerkchu:六人同盟是因為Denise不想 他說服很久但沒成功所以只好先 11/09 20:06
71F:→ zerkchu:跟Pete合作除掉回歸 11/09 20:06
72F:→ zerkchu:而到這次Malcolm願意加入他們 Denise當然也回來了 11/09 20:07
73F:→ zerkchu:但回歸的Penner和Mike因為上次知道回歸人的危險反而跑了 11/09 20:08
74F:推 ericroom:雖然Jeff被淘汰我也感到合理 但Pete出局比較理想 11/09 20:09
75F:→ ericroom:畢竟Jeff跟Penner已經有嫌隙了 應該是先拆AAP 11/09 20:10
76F:→ ericroom:不過Lisa游離得太高調了 就算進到Final除非跟Abi一起F2 11/09 20:11
77F:→ ericroom:不然跟其他人搭應該都不可能贏了 11/09 20:11
78F:→ ericroom:不過講到多idol鬧場的話 我覺得S20那季比較有趣XDDD 11/09 20:17
79F:推 qozxcv:Lisa阿姨真是有夠...... 11/09 21:43
80F:→ qozxcv:JEFF打職棒的年薪加起來就9000萬了 11/09 21:47
81F:推 kkia:我也不解為什麼pete這麼死忠malcolm,好甜 11/09 23:08
82F:推 coonash:鳥仔腳peter與嬌羞正妹malcolm的菲律賓夏之戀 11/09 23:12
83F:推 WSzc:這集也太屌啦! 完全是從LISA爆料開始 看來她應該不想贏了 11/10 01:26
84F:→ WSzc:她這樣即使到Final也沒票 可惜PETE沒走 不過PETE有比較不討厭 11/10 01:27
85F:→ WSzc:的趨勢!? 難道是因為跟他同盟的都怪咖嗎 Malcolm也真的好衰 11/10 01:29
86F:→ WSzc:總之感謝Penner贏得II 我整個大歡呼 然後就一路精彩到最後 11/10 01:30
87F:推 WSzc:如果能夠淘汰PETE就完美了 總之藍隊跟紅隊快被滅族了... 11/10 01:34
88F:推 Jakub:Pete根本暗戀Malcolm吧 XDD 11/10 01:46
89F:推 WSzc:Mike該不會發現AAP太討人厭 所以打算跟他們一起進F3!? 11/10 02:33
90F:→ WSzc:本來前幾集不太喜歡Penner 但這幾集發現他真的玩得很好阿 11/10 02:34
91F:→ WSzc:但是他把人性想太簡單了 Jeff/Mike相繼背叛 挨了好多悶棍 11/10 02:35
92F:推 kkia:真正玩得漂亮的只有Penner只可惜老將一直被當箭靶,支持他 11/10 06:43
93F:推 forgetmenot0:我也好喜歡Penner!每次看到他就很開心 11/10 18:55
94F:推 nity:Jeff 真的是 哇哈哈哈!!! 11/10 22:47
95F:推 pxianp:支持 Penner !!!!! 11/11 02:18
96F:→ pxianp:Jeff 走真的是現世報... 11/11 02:18
97F:→ pxianp:不是很欣賞 Lisa 差點害死 Malcolm !!! 11/11 02:19
98F:→ pxianp:這集真的是也太精采 這季真的很不賴 11/11 02:19
99F:推 macrose:Pete真的感覺是為愛盲目(?! 11/11 11:04
100F:推 VanHelen:這次Penner真的好討人喜歡, 看他這集拼圖真的夠沈穩 11/11 21:11
101F:推 forgetmenot0:已看膩體能優勢的人,penner真的很擅長拼圖每次挑戰時 11/11 22:53
102F:推 wilde:I really find Penner is likeable,hope he can stay longer 11/12 11:17
103F:推 libertine:Pete X Malcolm的愛好感人 XXXD 11/12 11:55
104F:推 GuoJee:Pete & Malcolm看起來還好啊...一堆人在興奮什麼 = = 11/12 12:04
105F:→ GuoJee:大家應該要多關心一下真正的佳偶~Pete和Abi呀(誤~XDD) 11/12 12:05
106F:推 libertine:畢竟很久沒有眼糖的可能配對 XD 11/14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