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amui (Carol)
看板Realityshow
標題[公告] 板主辭職與新任板主
時間Tue Oct 30 22:46:38 2012
大家好我是板主~
因為撰寫論文事務繁忙,
約兩個禮拜前曾po文向大家辭去板主一職,並徵求新板主接手管理。
目前 gervasekgb板友願意擔任新板主來管理實境板,我也有跟g大通信談過。
我相信g大一定能經營好這塊討論園地,日後也請大家多多協助g大。
畢竟大家都是熱衷實境節目的愛好者啊~
我希望能從此將棒子交給g大~在此向大家說明新板主徵選的狀況,
如無意外不日就會向組務板提出申請更換板主。
感謝g大的熱心,也感謝大家這段日子在板上的參與,
謝謝大家!願實境板板務一切順利、蒸蒸日上~
Noamu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8.19
1F:推 vollenca:辛苦了。 10/30 23:37
2F:推 jimmacky2000:辛苦了! 10/31 00:28
3F:推 PAPAYASTRAY:辛苦了~ 10/31 00:43
4F:推 benknight:辛苦了! 10/31 01:01
5F:推 Vitorissa:辛苦了!! 10/31 01:08
6F:→ nathrezim:辛苦了! 10/31 02:33
7F:推 a27281591:辛苦了! 10/31 19:01
8F:推 carpentry:辛苦了! 10/31 22:47
9F:推 goodplace:辛苦了! 11/01 02:46
10F:推 theflyingone:辛苦了 11/01 02:52
11F:推 jeff890424:辛苦了! 11/01 11:11
12F:推 bradcool: 辛苦了! 11/01 14:04
13F:推 nckufish: 辛苦了! 11/01 14:23
14F:推 aa88650233:辛苦了! 11/01 19:15
15F:推 kasndjo:辛苦了! 11/01 20:05
16F:推 Ethan1215:辛苦了! 11/02 07:55
17F:推 keigo1234:辛苦了~~~ 11/02 19:04
18F:推 zackia:謝謝Noamui的辛苦付出! 11/03 23:56
19F:→ rosebyrne:辛苦了! 11/04 20:17
20F:推 iozz:辛苦了! 11/13 0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