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pepes (楊瑞抖)
站內Realityshow
標題[PR. ] Project Runway 1014
時間Fri Oct 19 10:41:44 2012
下面有巨雷
冠軍:Dmitry
http://ppt.cc/13Ri
第二名:Fabio
http://ppt.cc/iNZR
第三名:Melissa
http://ppt.cc/0hcl
第四名:Christopher
http://ppt.cc/hMi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220.204
1F:→ kidpepes:Chris跟Melissa都有機會回來明星賽了(正面思考 10/19 10:50
2F:→ kidpepes:Dmitry贏得實至名歸!!!恭喜他^_^ 10/19 10:51
3F:→ Jeffrey06:chris贏那麼多次冠軍結果第四XD 10/19 10:56
4F:→ kidpepes:最強的第四名XDDD 10/19 11:02
5F:→ ShiningRuby:很認同這次的決定! 10/19 11:37
6F:→ ShiningRuby:不過Dimtry的model花這麼多時間在妝髮上,卻是我認為最 10/19 11:37
7F:→ ShiningRuby:醜的@@但單看衣服我認為Dimitry最優 10/19 11:38
8F:推 L73:耶~我愛小石!! 10/19 12:01
9F:推 marsless:Fabio好可惜 10/19 12:16
※ 編輯: kidpepes 來自: 114.27.220.204 (10/19 14:54)
10F:推 curlcat:YA 好恭喜他呢~ 還好第一名是我喜歡的 10/19 16:13
11F:推 Parma:恭喜了 這樣踩雷是值得的 10/19 16:56
12F:推 hamai:恭喜石內卜 10/19 17:13
13F:推 cinnabardust:小石:wow~~~ 10/19 20:12
14F:推 hikitsu:\\Dmitry/\Dmitry/\Dmitry/\Dmitry/\Dmitry/Dmitry/ 10/19 20:46
15F:→ hikitsu:不枉我愛他!!!! 10/19 20:46
16F:推 hikitsu:CHRIS的晚禮服很漂亮,但我擔心會勾到腳 10/19 20:49
17F:→ hikitsu:不過若不是CHRIS現在這長度,倒也就失色了 10/19 20:49
18F:推 chiejun:恭喜Dmitry!只是結局好感傷~~淘汰的三位都讓人心疼呀 10/19 21:31
19F:推 ericyi:這季的四強比上季好很多 誰贏都還滿為他/她開心的 10/19 22:42
20F:推 sula748:YEAH~!!!恭喜 10/19 22:51
21F:→ sula748:一開始就賭他贏~~~!!!LOVE IT 10/19 22:51
22F:推 newfashion:耶~Dmitry!! 10/20 03:31
23F:推 maggie777:Dmitry或Fabio贏都很好 10/20 05:20
24F:推 goodplace:恭喜Dimitri! 10/20 09:06
25F:→ goodplace:*Dmitry 10/20 09:07
26F:推 cder:Dmitry實至名歸 10/20 09:23
27F:推 tim2502:Seriously??????????? Fabio should win!!!!!!!! 10/20 09:35
28F:推 tim2502:我很驚訝Heidi居然會大愛Fabio的collection XD 10/20 09:38
29F:→ tim2502:Fabio的開場model是antm C6冠軍Dani 真棒! 10/20 09:40
30F:→ tim2502:另外Christopher也用了C12的Sandra XD 10/20 09:40
31F:推 Jeffrey06:小石算歷屆最帥冠軍嗎 第一張開場的照片也太帥XDD 10/20 10:02
32F:推 maggie777:我喜歡Dmitry是因為他的自白鏡頭說的話都超妙的 10/20 10:32
33F:推 sula748:小石已經取代了Seth 成為pr最帥冠軍 XDD 10/20 11:25
34F:→ sula748:但風格Seth比較屌 Dmitry比較女性漂亮 10/20 11:26
35F:推 freaky0908:雖然之前不看好Fabio 但他才應該是所謂設計比賽的冠軍 10/20 11:29
36F:推 sixsix666:我覺得Seth大叔最帥XD 恭喜Dmitry!! 10/20 13:33
37F:推 nopeeking:同樣是看起來會勾腳的gown,Dmitry那件就顯然比Chris的 10/20 13:53
38F:→ nopeeking:強太多。lol 10/20 13:53
39F:→ newfashion:Seth發福得很嚴重 已經不帥了.... 10/20 13:59
40F:推 Jeffrey06:真的蠻喜歡這季的參賽者耶 雖然我根本沒看完幾集XDD 10/20 14:37
41F:推 maggie777:但覺得這季的實力好像都不怎麼樣,中規中矩的 10/20 14:48
42F:推 Jeffrey06:我覺得一方面跟主題也有關 跟歷屆比我不覺得這屆弱 10/20 14:59
43F:→ Jeffrey06:但的確是少了一些特別令人驚艷的作品 10/20 14:59
44F:→ Jeffrey06:恩...好吧可能算中規中矩XDD 10/20 15:10
45F:推 jarhys:Fabio出乎意料的好 很可惜沒因此得冠 10/20 17:31
46F:推 BornFish:這結果完全可以接受!這四強都很棒 10/20 17:43
47F:推 sixsix666:喔,發福了嗎XDD 10/20 19:04
48F:推 ianna:跟Tim一樣的想法,本來一直不看好Fabio,就算拿有拿下改造路 10/20 20:25
49F:→ ianna:人挑戰我還是覺得他會在時尚週前走人,能拿到第二算運氣很好 10/20 20:26
50F:→ ianna:,不過我還是好喜歡他的系列……也覺得他應該是第一名。 10/20 20:26
51F:→ ianna:Dmitry真的很強,只是不適合我的胃口。快拿獎金租房子吧! 10/20 20:29
52F:推 mijiemirae:一開始就覺得Dmitry最帥了 賽中的作品也都覺得不錯!!! 10/20 21:06
53F:→ mijiemirae:真是恭喜了~~~ 10/20 21:06
54F:→ mijiemirae:不過目前覺得Fabio的系列最有感 10/20 21:07
55F:推 freaky0908:這季還不錯 至少之後的ALL-STAR有很多討喜名單 10/20 21:39
56F:推 padonite:一路支持Dmitry!! 公布結果時擔心到切掉螢幕只敢用聽的xd 10/20 23:17
57F:→ padonite:另外推michael kors說他真的是個gentleman~~ 10/20 23:18
58F:推 Jeffrey06:gentleman跟逼姐剛好互補阿XDDDD 10/20 23:44
59F:推 noapostle:恭喜剩下三人順利拿到AllStar門票XD (誤 10/21 00:29
60F:推 lavieboheme:結果是Ven和Elina回來毆死大耳 10/21 02:00
61F:推 cacathie:小石!小石!小石!小石!(撒花 10/21 02:23
62F:推 cat1988416:Dmitry 我要瘋了XDDD 好開心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0/21 09:52
63F:→ cat1988416:Fabio 真的很好,是設計感的衣服,但我不敢穿~顏色也是 10/21 09:54
64F:→ cat1988416:我很愛的。 10/21 09:54
65F:推 cat1988416:說真的 Dmitry這集是情緒跟表現最大的一集吧XD他跳起來 10/21 09:56
66F:→ cat1988416:了,銀箔的想法很好,但用在兩側就不好看了。 10/21 09:58
67F:推 pxianp:Fabio 哭哭 >< 10/21 23:39
68F:→ pxianp:很喜歡Fabio的設計 可惜了 10/21 23:39
69F:推 hodiamay:偷偷在筆記本上寫Dmitry<3的隔天就看到Heidi臉書爆雷!!! 10/21 23:53
70F:→ hodiamay:今天才看final老實說Dmitry跟Fabio是兩種極致,真的很難 10/21 23:56
71F:→ hodiamay:抉擇啊!!這屆真的很強阿!! 10/21 23:57
72F:推 pardonpardon:但TLo說Dmitry的衣服頂多只能稱作是高級百貨公司品 10/22 17:00
73F:→ pardonpardon:然後批評他的白色鏤空裙裝一點也不fit。 10/22 17:01
74F:推 tim2502:居然是Elena贏了人氣獎+一萬獎金 10/22 17:04
75F:→ ShiningRuby:這比賽自從Nina換老闆後就都是在比百貨公司服了啊 10/23 15:22
76F:推 alyssa39:chris最終一整個慌張..(每次看到有實力卻慌張敗掉比賽的 10/25 20:59
77F:→ alyssa39:選手都覺得好可惜....啊...又想起我的Mando..>< 10/25 21:00
78F:→ alyssa39:宣布Dmitry贏的時候.腦海馬上浮出."太好了!有錢租房子了" 10/25 21:02
79F:→ alyssa39:但Fabio的用色真的令人很驚喜...這次四人我都喜歡... 10/25 21:04
80F:→ alyssa39:以系列設計表現..是D跟F最好...很難選.. 10/25 21:06
81F:→ alyssa39:聽到chris說他只能選合身的去走秀就一整個很想搖醒他 10/25 21:08
82F:推 bowbowlin:噢耶真的是史上最帥冠軍!! 11/16 00:57
83F:推 drowsy:=////////=歷屆最帥冠軍無誤!恭喜!! 08/18 14:16
84F:推 libaga: 好帥的冠軍>//////< 09/02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