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pepes (楊瑞抖)
站內Realityshow
標題[PR. ] Project Runway 1012
時間Fri Oct 5 14:10:08 2012
下面有雷
Final 4
Dmitry(獲勝)
Christopher
Melissa
Fabio
Sonjia(淘汰)
作品照好閱讀版:http://ppt.cc/cD8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209.157
1F:推 writebird122:太令人不可思議了 10/05 14:19
2F:→ writebird122:fabio還在 可是Sonjia走了 10/05 14:19
※ 編輯: kidpepes 來自: 114.27.209.157 (10/05 14:36)
3F:推 huango:!!!看照片的話覺得應該要是Fabio走耶(認真) 10/05 14:38
4F:推 hamai:不~~~~ 10/05 15:16
5F:推 L73:雖然喜歡Sonjia 但那作品有點像菜葉...Fabio 嗯 太恐怖了.. 10/05 15:49
6F:推 pida:Melissa不錯 Christopher那件好tacky.. 10/05 16:34
7F:推 VanHelen:Dmitry加油啊 10/05 17:01
8F:推 lion7683:fabio那件背面真的太災難了... 10/05 18:05
9F:推 mhhe:覺得Fabio該淘汰耶 10/05 18:07
10F:推 role5901:Fabio的真的很可怕.. 10/05 18:24
11F:推 nopeeking:在FB被Dmitry爆雷…XD 10/05 19:10
12F:推 datomato:越來越往心目中的完美三強前進惹~~(心) 10/05 19:19
13F:推 velspa:唉!我很喜歡Sonjia的Model,她蠻有特別的韻味的。 10/05 19:59
14F:推 cacathie:小石好棒~~~>///< 10/05 20:22
15F:推 sixsix666:Fabio的好醜@@ Dmitry那件好好看!!! 10/05 20:29
16F:推 nopeeking:我想問小石是誰 XD 我覺得雖然Sonjie背部部份很糟y 10/05 21:18
17F:→ nopeeking:但光看照片,該走的還是Fabio耶… 10/05 21:19
18F:推 mhhe:Sonjia的model +1!! 也覺得很特別 10/05 21:31
19F:→ Jakub:DV就當場毀掉了 帶著跑是哪招 10/05 21:49
20F:→ Jakub:推錯 sorry XDD"" 10/05 21:49
21F:推 asco12781111:一直以為Sonjia會撐到最後的說... 10/05 22:17
22F:推 mijiemirae:推Sonjia的model~~~ 10/05 23:38
23F:推 zeohealer:D的不難看但是一點也不前衛 C的普普 剩下SMF作品都好糟 10/06 01:57
24F:→ zeohealer:M那件上衣之前作過一樣的 下半身布料也和F作品重覆 10/06 01:58
25F:→ zeohealer:單看這場表現 melissa和fabio都比Sonjia應該走... 10/06 01:59
26F:推 lavieboheme:Fabio的外套是可以上下顛倒穿的 評審喜歡這點創意 10/06 02:00
27F:→ lavieboheme:Sonjia的肉色偽裸裝 被評為沒有表現seductive的fu 10/06 02:01
28F:→ lavieboheme:(她抽到的題目是seductive temptress) 10/06 02:01
29F:→ lavieboheme:另外我覺得Mellisa的節目上走起來很好看 10/06 02:02
30F:→ lavieboheme:C的有點太 costume 很像黑天鵝的戲服...我反而不喜歡 10/06 02:03
31F:→ lavieboheme:D的外套大好評在於做工精美 而且袖子與裙子側面很特別 10/06 02:04
32F:→ lavieboheme:就結果論而言 我覺得F的風格鮮明度 與最後端出的菜色 10/06 02:04
33F:→ lavieboheme:的確是讓他該進finale 10/06 02:05
34F:→ lavieboheme:忽然覺得Elena沒進很可惜 好想看她做前衛挑戰 10/06 02:07
35F:→ lavieboheme:目前看下來 我看好D或F奪冠 10/06 02:15
36F:推 anuser:Melissa的好醜........Fabio的我大概知道他想幹麼 10/06 05:53
37F:→ anuser:但m的實在太醜 10/06 05:53
38F:推 freaky0908:同意樓上 Melissa這樣的作品根本就捧過頭了 哪裡有前衛 10/06 12:51
39F:→ ShiningRuby:我老公陪我一起看,他說D的袖子像雞翅.本來我是跟著Zoe 10/06 13:00
40F:→ ShiningRuby:在讚賞D的袖子,被我老公一講,越看越像雞翅.... 10/06 13:01
41F:推 chiejun:Dmitry的後背部份真是完美 可是卻沒有人評論 10/06 13:34
42F:→ chiejun:其他的實在讓人沒有什麼話可以說 Sonjia的其實很有前衛 10/06 13:35
43F:→ chiejun:突破,可惜她作不出來 剛去看farbio的final終於瞭解了 10/06 13:36
44F:→ chiejun:他一種寫意的風格,當代都市社會的寫意生活的追求 10/06 13:38
45F:推 Jeffrey06:好想知道逼姐的話會做什麼 就差一集阿阿阿 10/06 14:03
46F:推 pxianp:Chris 的不好看 不知為啥評審好愛他 = = 10/06 17:28
47F:→ pxianp:手臂的羽毛 too over 是 異型嘛 10/06 17:29
48F:推 pxianp:很喜歡 Fabio 的風格 一整季看下來 10/06 17:32
49F:→ pxianp:希望他能贏!!! 可惜 Heidi 不愛這款的 XDDDD 10/06 17:32
50F:推 greenH:扣除這周 還滿喜歡FABIO的衣服啊 雖然沒有驚人之作 但是風 10/06 17:32
51F:→ greenH:格很一貫 很清爽 簡易的風格 10/06 17:32
52F:→ greenH:Chris的衣服就乎好乎壞 做工精細和人可愛大概是他的特點 10/06 17:34
53F:→ greenH:只支持這兩個 其他都還好 10/06 17:35
54F:推 greenH:Sonjia被淘汰進門之後 Chris以為她進了大叫YEAH~~NO~~ 10/06 17:38
55F:→ greenH:之間的瞬間轉換笑死我 10/06 17:38
56F:推 chiejun:yeah....(高八度音)....no(軟弱....) 10/06 18:03
57F:推 tim2502:I love Fabio. 外套很有趣 另外Zoe的講評蠻不錯的 10/07 09:56
58F:推 cat1988416:請容我激動一下,DMITRY進了!!開心~ 10/07 10:00
59F:推 cat1988416:很喜歡Zoe的講評 好就是好、壞就是壞,Chris剪開的禮服 10/07 10:02
60F:→ cat1988416:我覺得不好看,可評審卻很愛,很難處理的把它處理的好 10/07 10:03
61F:→ cat1988416:不代表那件就是好... DMITRY的背部很好看,但沒人提XD 10/07 10:04
62F:→ cat1988416:衣領真的是擋視線了,沒有很愛袖子,但滿特別的。 10/07 10:05
63F:推 chiben:這集就是標準的評審起番癲,以Dmitry為例,只要做工好 10/07 13:29
64F:→ chiben:剪裁好看,根本不管主題是什麼。他的衣服[前衛]在哪裡? ="= 10/07 13:30
65F:→ chiben:雖然還是很開心他有進,但這次主題大家都做的不好 10/07 13:31
66F:推 Jakub:這次都好無聊 10/07 13:58
67F:→ ShiningRuby:選Final 4的那集通常都很無聊,因為梗用光了參賽者也累 10/07 14:36
68F:→ ShiningRuby:了.唯一的例外是第四季. 10/07 14:36
69F:推 puddinghot:第四季太經典了 10/07 15:24
70F:推 cat1988416:喜歡Melissa的上半身、Dmitry的背部、Chris的臀部,加 10/07 19:10
71F:推 newfashion:Seth Aaron在選final 4那集的衣服超酷的阿 永遠記得 10/07 19:19
72F:→ newfashion:我喜歡Melissa的model 她長得好有特色 很好認 10/07 19:20
73F:推 Jeffrey06:樓樓樓上你把話說完阿>< 10/07 21:08
74F:推 ianna:Fabio的設計我雖說不上喜歡但至少比Sonjia多數衣服來得順眼 10/07 21:52
75F:→ ianna:,或許就是風格連貫讓他上了車尾;Chris這件嚇死我..這還不 10/07 21:53
76F:→ ianna:算是戲服喔?@@ 10/07 21:54
77F:→ ianna:另,好奇除了M的Model,其他Model在講評時都擺臭臉啊? 10/07 21:55
78F:→ ianna:錄太久了?囧 10/07 21:55
79F:推 cat1988416:加起來,應該滿前衛的。XD 10/07 22:14
80F:→ hikitsu: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10/07 22:40
81F:推 tumifaye:看了推文再回去看一遍Chris的 yeah 和 no,好好笑! 10/08 21:08
82F:推 fanyi217:Fabio的外套顯得屁股huge...Sonjia的形很好看可惜沒做好 10/08 23:17
83F:推 cder:真不敢相信Sonjia居然被淘汰。該走的明明是Fabio... 10/09 01:32
84F:推 freaky0908:對Sonjia感到遺憾的 雷一下她的final 應該可以釋懷不少 10/09 04:50
85F:推 sula748:但Fabio的final真的比melissa跟sanji好 10/09 09:12
86F:→ sula748:這兩女風格都不太連貫 Melissa應該要立體到翻掉才對 10/09 09:12
87F:推 meisister:如果是我,我也會選Fabio,不會選Sonjia,原因就是期待感 10/09 09:20
88F:→ meisister:我會好奇Fabio會作出什麼奇怪的風格出來,但是我對Sonjia 10/09 09:20
89F:→ meisister:一點想像都沒有,加上自從上次的大鳥裝後,我對她的品味 10/09 09:21
90F:→ meisister:充滿著質疑.我很喜歡Chris的風格,非常女性化,重視細節 10/09 09:22
91F:推 sula748:Fabio也是有模式就是寬鬆好穿 sanji則反而比較難掌握 10/09 09:22
92F:→ meisister:雖然樓上好像有版友說這樣不代表就是好,但是我的看法如 10/09 09:23
93F:→ sula748:有時候很女性成衣 有時候很奇怪 10/09 09:23
94F:→ meisister:同評審所說,給Chris多一點時間,搞不好會作出更好的作品 10/09 09:23
95F:推 whatayawant:感覺Chris會贏 Twitter很活耀 10/11 17:04
96F:推 yu000:我很喜歡sonjia的穿衣風格和打扮 10/12 10:09
97F:推 maggie777:以前追過的季,前衛風格或couture的challenge不會只有一 10/13 10:09
98F:→ maggie777:集,而且還是放最後,可能大概都還不習慣,這集的作品都 10/13 10:10
99F:→ maggie777:沒很喜歡,每個人的特色說真的沒有很強烈,成品穩定度只 10/13 10:11
100F:→ maggie777:有Christ,但是他都打安全牌,Sonjia感覺還要磨練 10/13 10:11
101F:推 herbertlin:風格最強烈的日本參賽者已經退賽了XD.... 10/13 10:14
102F:推 hikitsu:樓上XDDDDDDDDDDDDDDDDDDDD 10/13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