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pepes (楊瑞抖)
站內Realityshow
標題[PR. ] Project Runway 1010
時間Fri Sep 21 17:04:47 2012
下面有雷
高分組
Christopher(獲勝)
Dmitry
Melissa
低分組
Sonjia
Elena
Ven(淘汰)
作品照好閱讀版:http://ppt.cc/IH_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94.226
※ 編輯: kidpepes 來自: 111.255.194.226 (09/21 17:05)
1F:推 role5901:Ven這次做成這樣難怪會被淘汰.. Chris加油!! 09/21 17:23
2F:推 Chantaljones:不意外 09/21 17:35
3F:推 Chantaljones:Ven沒花就沒梗了嗎? 實在是.. 奇他人至少都有梗 09/21 17:37
4F:推 herbertlin:喜歡Melissa的 09/21 18:29
5F:推 pida:猜對了lol 09/21 19:52
6F:推 velspa:難怪時裝週這麼搞…說我只會做花,我就從頭到尾花給你看XD 09/22 00:06
7F:推 Jakub:滿懷恨意的花系列XD" 09/22 00:07
8F:推 Jeffrey06:可是這週我覺得Ven的不是最醜的阿XDD 09/22 00:15
9F:→ ShiningRuby:Ven會走不是因為作品醜,而是沒花就沒梗. 09/22 00:22
10F:推 nopeeking:下一集是認真的嗎…? 09/22 02:20
11F:推 meisister:Sonji那件真的帶給我好多歡樂.鏡頭一照到那走秀畫面 09/22 11:43
12F:→ meisister:我就忍不住大笑.實在太逗趣了.MK形容的太精妙了.的確是 09/22 11:44
13F:→ meisister:disco turkey. 快笑死我了.那件應該是給大鳥姐姐穿的吧 09/22 11:45
14F:推 freaky0908:喜歡Melissa 但她設計的重複率好像也頗高 都沒評審提出 09/22 12:08
15F:推 lion7683:Elena真的很強運耶.. 09/22 19:58
16F:推 L73:Dmitry學母雞叫也太像~超好笑的啦~所以現在流行要淘汰的 都會 09/23 00:39
17F:→ L73:大轉性嗎@@?他幫Melissa~整個有洗白 09/23 00:40
18F:→ ShiningRuby:其實一直重複是OK的,但你不重複的那幾次要有辦法讓評 09/23 01:14
19F:→ ShiningRuby:審喜歡.Ven的問題就在於他沒折花的那幾次都被討厭.而 09/23 01:15
20F:→ ShiningRuby:Melissa沒重複的時候,評審都能接受,所以M就不會被覺得 09/23 01:16
21F:→ ShiningRuby:是"one way monky" 09/23 01:17
22F:推 chiejun:這週真的淘汰誰都讓人捨不得呀.... 09/23 05:29
23F:→ chiejun:ven可惜了 想看看他能否突破 但如今已經沒有機會了 09/23 05:30
24F:推 meisister:依照一般實境秀的標準.能夠製造drama和健談的人都能撐久 09/23 06:33
25F:→ meisister:一點,相比之下,真的只能送走Ven了 09/23 06:34
26F:推 freaky0908:接下來送誰走很難說 硬要猜應該是Fabio跟Elena機會較大 09/23 11:27
27F:→ freaky0908:Fabio沒drama Elena沒贏過而且很少在TOP 09/23 11:28
28F:推 cder:花王「終於」走了... 09/23 11:45
29F:推 chiben:Elena的強運會不會追上第一季的強蟑溫蒂呢? 09/23 14:59
30F:推 velspa:不會,Wendy又不是沒贏過(ep3&9),雖然常常在淘汰邊緣。 09/23 19:16
31F:推 velspa:ven之前還包了連續兩週的冠軍,真是開高走低。 09/23 20:04
32F:→ velspa:好懷念第四季的完美三強跟第六季的三姝。現在還是看不透誰 09/23 20:06
33F:→ velspa:會進前三? 09/23 20:06
34F:推 chiejun:我猜Sonji會走,而且下週就走就會還蠻抓馬的.... 09/23 20:27
35F:→ chiejun:從製作單位立場考量 xd 09/23 20:27
36F:推 lion7683:Sonji時好時壞,Elena則是沒好過,私心希望其他四人進TOP4 09/23 22:13
37F:→ lion7683:這樣就完美了 09/23 22:13
38F:推 cgy0710:感覺下集很好看XD 09/23 22:24
39F:推 cat1988416:ven 我不想再看到花了 09/23 22:26
40F:推 datomato:比起來我倒覺得上禮拜Ven就該走 這週Gunner應該很ok 恨啊 09/24 00:55
41F:推 jarhys:第六季Logan才是強運不斷吧~"~ 09/24 02:45
42F:→ hikitsu:如果Sonji要走,私心寧可是elena 09/24 10:42
43F:推 sula748:三強大概就2男+1女了吧 女生撞牆比較慘 09/24 12:38
44F:→ sula748:Sonji沒有穩定的風格 Elena有但不討喜 Melisa有待突破 09/24 12:39
45F:→ sula748:3女中我挑梅莉莎 人正又穩定 但不要再做遮奶板了... 09/24 12:40
46F:推 sobliss:Dmitry的咯咯聲,他真是一針見血的冷面笑匠啊~笑炸 09/24 14:51
47F:推 chiben:Dmitry批評其他人的鏡頭跟女王Irena有拼 但很有笑點 09/24 22:41
48F:→ hitech:雖然我也看膩了花王的花,但我不懂Elena為什麼會留到現在耶 09/26 08:33
49F:→ hitech:我想不起她任何一件驚豔的作品,除了大肩膀外............. 09/26 08:34
50F:→ hitech:另外我覺得應該要請Rocketts的指導來當客座才對 :( 09/26 08:36
51F:推 chiejun:其實根本不看好Christopher但他一次一次都遵守任務完成 09/26 09:35
52F:→ chiejun:這一次他的紐約天際線確實實至名歸,只是跳離開指定任務 09/26 09:36
53F:→ chiejun:論時尚設計和創意 .....挺讓人懷疑的ㄋ 09/26 09:37
54F:推 sula748:天際線蠻有特色的 但下面的裙子...接的好醜 09/26 12:59
55F:推 hikitsu:elena真的強運,評審前面批評得很兇但後來都留下她 09/26 14:51
56F:推 limi:請問密碼? 09/26 18:01
57F:→ cat1988416:因為有比她更不好的… 09/26 19:11
58F:→ noapostle:@limi 等原PO更新完該集內容就會開放了 09/26 20:25
59F:→ Dasboy:Elena真的挺強運的 不過我喜歡XD 09/27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