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1115 (EXILE)
看板Realityshow
標題[BB. ] 最新雷
時間Sat Sep 15 17:27:56 2012
雷
剛看wiki,Dan贏得了第一部分的HOH
That's it
不過借問一下,剛查很久
很想知道Big brother house到底在哪
CBS總部在紐約,但Julie Chen的有錢老公住在LA
28集Shane跟Danielle出門的街景,感覺應該比較像LA
請問到底在哪個城市,只是好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82.200
1F:推 magicice:part2還沒有比呢 09/15 17:30
2F:→ magicice:fianl hoh 有三階段 09/15 17:31
3F:→ magicice:ian danielle要比第二階段 09/15 17:31
4F:→ magicice:贏的人要和dan比第三階段 最後贏的人才是hoh 09/15 17:32
5F:推 XiJun:BB HOUSE當然是在LA... 09/15 18:08
6F:→ YK56:...被騙 09/15 19:17
※ 編輯: sam1115 來自: 36.227.195.14 (09/15 19:41)
7F:推 davidkid:以post-veto 來說,dan沒有上過block..... 09/15 20:04
8F:推 growingstone:第二階段的HOH也出來了,是Ian! Ian和Dan爭final HOH 09/16 13:38
9F:→ goodplace:正義跟邪惡的對決!? 09/16 13:51
10F:推 topming:BB的攝影棚在加州CBS Studio Center裡面 09/16 15:48
11F:推 XiJun:我看Ian贏了可能還是帶Dan...唉y 09/16 16:20
12F:→ vikey:如果最後I和Dan進F2,誰的Jury票會比較高!我想D惹火一堆人吧 09/17 16:08
13F:→ vikey:而且讓D再得第二次獎金太沒天理了.他是很缺錢喔! 09/17 16:09
14F:→ vikey:I充其量只背叛了Mike,倒是沒做什麼拿聖經家人發誓的屁事吧 09/17 16:11
15F:推 quanhwe:目前看來Ian贏了肯定帶Dan進final 2 09/17 18:39
16F:→ quanhwe:Ian至少會有Shane,Frank,Ashley和Britney的票 09/17 18:39
17F:→ XiJun:Britney不一定會投Ian,難講 09/17 22:54
18F:→ Ethan1215:感覺這季比較趕,不知道會不會有Jury問問題的機會,口才 09/18 02:38
19F:→ Ethan1215:好還是很重要的,我又想到Sur的Amanda即使玩得再光明, 09/18 02:38
20F:→ Ethan1215:但口才爛到不行還是贏不了= = 09/18 02:39
22F:→ egaenots:聖經的部分網友也解釋很多了 他當時用的word是 我發誓我 09/18 23:44
23F:→ egaenots:以上所說的都是真的(關於quack pack) 然後發Chelsea的部 09/18 23:44
24F:→ egaenots:份 Dan參賽前已和她討論過了 她覺得沒什麼 還用football 09/18 23:45
25F:→ egaenots:舉了個不錯的例子 提供給大家當事人的看法 09/18 23:45
26F:推 quanhwe:他老婆當然幫他說話拉...不然要怎樣 09/19 00:43
27F:→ quanhwe:Dan說的是:Everything I tell you is the complete truth 09/19 00:44
28F:→ quanhwe:i swear on the bible, wedding ring and my 09/19 00:45
29F:→ quanhwe:grandfather's cross 09/19 00:45
30F:→ quanhwe:然後才跟Frank立下final 2的約定 09/19 00:46
31F:→ quanhwe:不信可以flashback去看,8:04pm 26 Aug 09/19 00:47
32F:推 quanhwe:Dan甚至都已經在DR承認他所發過的誓都不算數了 09/19 00:52
33F:→ quanhwe:我不知道Chelsea還有甚麼好解釋的 09/19 00:53
34F:推 malisse74:Julie Chen在訪問也提到Dan在"技術上"不算發誓說謊 09/19 04:40
35F:→ malisse74:但這樣做很不應該 09/19 04:40
36F:→ malisse74:不過Dan對Danielle發誓不淘汰Shane是用什麼話術不記得了 09/19 04:46
37F:推 quanhwe:我看過很多要幫Dan解套的開脫之辭 09/19 07:19
38F:→ quanhwe:但是Dan和Frank的對話中,他整個intention就是用聖經發誓 09/19 07:19
39F:→ quanhwe:他自己後來也承認了 09/19 07:20
40F:→ quanhwe:故意找那種小細節然後說Dan沒有發誓怎樣的真是無稽之談 09/19 07:20
41F:→ quanhwe:幾個host在The talk上還公然地表態支持Dan 09/19 07:24
42F:→ quanhwe:不但對Ian和Danielle都是極不尊重 09/19 07:26
43F:→ quanhwe:對其他house guests更是不公平 09/19 07:28
44F:→ quanhwe:讓我想起production在season8幫Dick的種種rigging 09/19 07:29
45F:推 Jakub:只能說人帥真好 不管做甚麼都有人拚命護航(手一攤) 09/19 09:58
46F:推 goodplace:只能說賺錢的方式有很多種 有人選擇腳踏實地 有人選擇 09/19 10:04
47F:→ goodplace:旁門左道 沒什麼公平或不公平 乍看之下老實的人好像比較 09/19 10:05
48F:→ goodplace:吃虧 但活得心安理得也很重要不是嗎? 09/19 10:06
49F:→ VanHelen:Dan一點都不帥 其實有點老鼠臉 09/19 10:50
50F:推 quanhwe:bottom line,一個host主持節目應該秉持公正的原則 09/19 11:01
51F:→ quanhwe:要是他們明天把那整段The talk的內容放上節目 09/19 11:02
52F:→ quanhwe:CBS應該要為他們這樣的行為感到蒙羞 09/19 11:03
53F:推 Yunsoung:看下來我覺得Dan感覺嚴重採到樓上的地雷,有些行徑對我來 09/19 12:38
54F:→ Yunsoung:說還好,畢竟BB對我來說只是夏季墊檔節目 XD 不是很認真看 09/19 12:39
55F:→ Yunsoung:待,不過能不能懇求樓上多給我這種單純(或說愚昧)的DanFan 09/19 12:40
56F:→ Yunsoung:一點心理準備,有些時候總覺得Dan是萬人厭,有點不知所措 09/19 12:42
57F:推 vivianwxyz:host為什麼不能有自己喜好? 09/19 13:28
58F:→ vivianwxyz:他們又不能投票 沒有影響遊戲 哪裡不公平了? 09/19 13:28
59F:→ vivianwxyz:有關注Survior就知道 Jeff對選手喜好更明顯 09/19 13:29
60F:→ vivianwxyz:我也覺得Dan不管做什麼 討厭他的就是會討厭啦 09/19 13:29
61F:推 topming:認為Dan完全不帥+1 09/19 13:30
62F:→ vivianwxyz:BB要結束了 討厭他就別花時間關注他了 淡定追新劇吧 09/19 13:30
63F:推 quanhwe:BB還沒結束,我討厭他關誰甚麼事 09/19 13:46
64F:→ quanhwe:host本來就應該要公正,survivor公不公正我不管 09/19 13:47
65F:→ quanhwe:這一帖是Big brother不是survivor 09/19 13:48
66F:→ quanhwe:Host本來就不應該針對特定HG,影響電視viewer的觀感 09/19 13:49
67F:推 quanhwe:更不用說特地做一個segment去幫他解套 09/19 13:53
68F:→ quanhwe:Dan做了甚麼game move我無所謂 09/19 14:02
69F:→ quanhwe:我討厭的是他對待別人的方式 09/19 14:04
70F:→ quanhwe:He shows no mercy and compassion towards others. 09/19 14:04
71F:→ quanhwe:或是他享受toying and torturing people's feelings的行徑 09/19 14:05
72F:→ quanhwe:尤其是他昨晚對待Danielle的方式 09/19 14:06
73F:→ quanhwe:He enjoys feeling people's pain. 09/19 14:07
74F:→ quanhwe:我尊重每個HG都有各自的fan base 09/19 14:10
75F:推 Jakub:其實初期我還蠻喜歡Dan的耶XD 直到某些行為讓人反感為止 09/19 14:12
76F:→ quanhwe:You can disagree but you have to respect. 09/19 14:12
77F:→ Jakub:說反感也還好 真正不喜歡是被粉絲差別護航開始 "" 09/19 14:13
78F:→ Jakub:最近連主持人都開始護航 就真正開始讓人噁心起來 09/19 14:15
79F:推 quanhwe:我初期對Dan沒甚麼感覺 09/19 14:23
80F:→ quanhwe:直到他一直用condescending的態度對待Ian和Danielle 09/19 14:23
81F:→ quanhwe:他對Danielle的態度用emotional abuser來形容也不為過 09/19 14:30
82F:推 vikey:季初Dan是underdog差點連Dani都淘汰時.還覺得他不錯!想辦法 09/19 14:51
83F:→ vikey:keep他的隊員,後期那些手段讓我覺得有點太過!Frank恨Ian提名 09/19 14:52
84F:→ vikey:boogie出去.可是他有沒有想Boggie只想帶他一個人進F2,Ian如 09/19 14:52
85F:→ vikey:不另組team其實也沒什麼勝算.所以Ian寧可相信Brit,Brit走的 09/19 14:53
86F:→ vikey:那集.只有Ian投不讓她走.其它人像Shane還不是投要她走 09/19 14:54
87F:→ vikey:結果最後被Dani這個笨女人害到了吧.. 09/19 14:54
88F:→ Jakub:我倒覺得FB對Ian也多差 至少Frank還一直相信他 直到Dan戳破 09/19 15:00
89F:→ Jakub:所以當Ian臥底被發現 然後被Frank反咬還蠻理所當然的 09/19 15:01
90F:→ Jakub:只是他幸運拿到金球 讓Brit替他挨下這刀而已 " 09/19 15:02
91F:→ Jakub:我也不認為Brit真有想帶Ian到F2 只是剛好可以利用而已 09/19 15:03
92F:推 Ethan1215:我倒是第10季對Dan感覺還好,第14季才覺得他真的蠻厲害 09/19 15:33
93F:→ Ethan1215:Live Feed可以看到的東西太多太多了!q大寫了很多Dan做 09/19 15:34
94F:→ Ethan1215:的讓人不喜歡的行為,但我也有看到有人分享Dan對自己的 09/19 15:34
95F:→ Ethan1215:的玩法過頭覺得抱歉的事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感啦!!! 09/19 15:35
96F:→ Ethan1215:喜歡的人就喜歡,不喜歡的就不喜歡,也不需要去強求說服 09/19 15:35
97F:→ Ethan1215:別人!反正前三強我覺得誰贏都很精彩,就看會是誰和誰進 09/19 15:38
98F:→ Ethan1215:前兩強了!! 09/19 15:38
99F:推 growingstone:live feed很多板友都有追,我自己每天都看國外updates 09/19 17:31
100F:→ growingstone:但是我的感受看法就是和Q大不同,我想誰也別影響誰 09/19 17:32
101F:→ growingstone:就像host不該影響viewer,大家就等著看贏家出爐吧 09/19 17:32
102F:推 popularyulin:誰也別影響誰+1 反正拿到錢的也不會是我 QQ 09/19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