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lityshow 板


LINE

啦啦啦啦啦 這集也不難看 不過表演我懶得打了 我想直接進入重點 (以下有桃太雷) 男生淘汰:cole 女生淘汰:Witney 我覺得這集cole的表現不太好 整個人有一種烏雲罩頂的感覺 (根本是我心理作用XDDD) 雖然有想說大概會是他被淘汰吧.... 但結果一出來還是忍不住想罵髒話 事到如今我希望讓Cyrus奪冠好了我想看好戲 Chehon真的進步很大 原本對他是完全無感的 但現在看他跳舞很享受 而且整個人的氣都不一樣了 連臉都越看越可愛是怎麼回事 XD 他奪冠的話是實至名歸(雖然我想看好戲) 這集看完表演其實我最希望能過關的是Tiffany 因為她真的表現很棒阿!!!!! 她技巧絕對不是最好的 但看她跳舞就是開心阿 Broadway我都在看她 自動無視Cyrus 結果沒想到她不但過關了好像還是第一高票XDDDDDD 真是太神奇了XDDDD 我沒記錯的話Mark是不是也是第三名? 只能說Cole和他不愧是好朋友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15.88
1F:→ Jeffrey06:對了 這集是不是很多的明顯失誤阿?? 09/06 23:21
2F:→ Jeffrey06:還是我的錯覺? 09/06 23:22
3F:推 rede:我覺得Cole的傷可能有影響~覺得他這幾集沒什麼活力~~ 09/07 00:37
4F:推 tabris75:這集失誤明顯的是蠻多的..Chehon感覺終於peak了,後勢看好 09/07 00:38
5F:→ tabris75:可是最後又給他來一首Latin Ballroom(罩門)...Orz 09/07 00:38
6F:→ tabris75:Cyrus跟Comfort的Dubstep,這做球也做太好了...真是有愛 09/07 00:39
7F:→ tabris75:不過的確也是跳很棒就是..話說是Comfort的第一個Standing 09/07 00:39
8F:→ tabris75:Ovation 嗎?...不過還是比較想看Cole跟Chehon的F2 Guys. 09/07 00:40
9F:→ tabris75:Cole感覺上這幾週都是比較Negative/Dark的角色..不知道有 09/07 00:41
10F:→ tabris75:沒有影響到選票?.另外,終於對Tiffany有點印象了... 09/07 00:42
11F:→ tabris75:不過我個人會想看Witney跟Eliana的F2.. 09/07 00:42
12F:→ tabris75:不過Tiffany沒進過B2耶..票倉搞不好比想像的大很多... 09/07 00:43
13F:推 redstone:不只再度跳latin br,還再度跟Wit搭,有沒有這麼「巧」? 09/07 01:21
14F:→ ShiningRuby:@tabris75:我也有感覺他們好像想給cole製造evil asian 09/07 01:26
15F:→ ShiningRuby:的感覺!! 09/07 01:26
16F:推 doughnut462:這心得文真是快! 09/07 01:32
17F:→ doughnut462:另外T這次的Jive真是讓人不推都不行~ 09/07 01:33
18F:→ doughnut462:而W的CHACHA整個被CHEHON有拖累到 >< 09/07 01:33
19F:→ doughnut462:看到COLE跟WITNEY離開真的覺得好可惜,不知怎麼投啊>< 09/07 01:34
20F:推 tabris75:我不會說他們刻意要給Cole冠上這種形象啦...也許對編舞者 09/07 09:09
21F:→ tabris75:來說,Cole讓他們最容易有的就是這種image/inspire吧... 09/07 09:10
22F:→ tabris75:只是一連串下來就比較...感覺會比較明顯.. 09/07 09:11
23F:→ tabris75:其實像Cyrus,編舞者大都也都讓他打醬油偏多啊... 09/07 09:11
24F:→ tabris75:只是印象對比Cole就不會那麼鮮明... 09/07 09:12
25F:→ Jeffrey06:Cyrus真的很常打醬油 這集給他Dubsteb根本就意圖明顯 09/07 13:16
26F:→ Jeffrey06:另外一支Broadway也是可以用個人魅力掩蓋舞技 不過我覺 09/07 13:16
27F:→ Jeffrey06:得Tiffany比他亮眼太多 09/07 13:17
28F:推 vikey:只覺得編舞的對cole都很有大愛.sonya和Mia都還蠻替他著想的. 09/08 15:21
29F:→ vikey:結果還是輸了.Cyrus這集我又無感了!太偷吃步了.dubsteb.反正 09/08 15:22
30F:→ vikey:他拿冠軍我也不奇怪了.Cole的Solo好好看,想看他挑戰機械舞 09/08 15:23
31F:→ vikey:打破人家說沒人跳的來Cyrus舞種的迷思..哈哈 09/08 15:23
32F:→ Jeffrey06:我覺得Sonya幫Cole編太多可能反而害了他XD 09/08 16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