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ice (阿隆)
看板Realityshow
標題[BB. ] live feeds spoiler(HOH 雷)
時間Sat Sep 1 00:27:39 2012
大家都知道JOE 跟JENN贏不了了
接著掉下來的是丹尼妞
似乎身體不好 還吐了好幾次
丹
HAVE NOT 加緊閉 令他身體不適
剩下IAN跟SHANE兩人
這兩個人完全不懂溝通的藝術
明明同一團得但是都不想輸
搞了好幾個小時後
體型較輕的IAN獲得勝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3.246.79
1F:推 nity:Ian !!!!!!!!! 太好了 !!~~~ 09/01 01:07
2F:推 goodplace:Ian擊敗美國隊長!! 等著看Frank要如何再次死裡逃生 XDD 09/01 01:43
3F:→ goodplace:這季BB是我第一次有動力即時追 好精彩! 09/01 01:45
4F:→ goodplace:目前除了Joe跟Jenn比較沒冠軍相 其他人都有實力一拼哪 09/01 01:46
5F:→ goodplace:除非Jury都是bitter... 09/01 01:47
6F:→ magicice:通常不用擔心 這幾季都是bitter走向xd 09/01 01:58
7F:推 quanhwe:Shane私下跟Danielle說他故意輸給Ian,確保下周可以贏HOH 09/01 04:30
8F:→ quanhwe:Dan也是故意輸的 09/01 04:30
9F:→ quanhwe:Frank這周被淘汰的話應該會很後悔沒把Dan弄走 09/01 04:32
10F:→ quanhwe:因為Dan根本不會保Frank 09/01 04:33
11F:推 VanHelen:看節目如何想辦法再來保住frank吧 反正節目最大 09/01 13:27
12F:→ vikey:就每集Veto都給Frank贏啊.他就這樣走進前4強 09/01 13:32
13F:推 colbylai:Dan 故意輸很奇怪 八成是他跟 Frank 會被提名 然後 Frank 09/01 15:28
14F:→ colbylai:會被製作單位保... 09/01 15:29
15F:推 YK56:又有看的動力了 GOOD 09/01 17:33
16F:推 XiJun:Dan贏POV比贏HoH重要嘛,反正這次Frank不能比,TARGET還在f那 09/01 19:09
17F:→ XiJun:如果真的被Put up,Dan再來搶POV比較重要。當了HoH反而頭痛 09/01 19:09
18F:→ XiJun:不知道要明確選哪邊站...現在他這樣可以進可攻退可守 09/01 19:10
19F:推 quanhwe:Dan知道Ian的target是Frank,而且Shane也不會提名他 09/01 20:03
20F:→ quanhwe:所以他放棄HOH是正確的選擇 09/01 20:04
21F:→ quanhwe:Ian在HOH之前和Frank,Jenn大吵了一架,所以囉.. 09/01 20:04
22F:推 VanHelen:反正Dan常說自己故意輸 也許是藉口 從來也沒贏過一次 09/01 20:05
23F:→ quanhwe:我不覺得Dan有差到連40分鐘都撐不到 09/01 20:06
24F:→ quanhwe:Ian和Shane可是撐了一個半小時 09/01 20:07
25F:→ vikey:Dan在這裡不用比體力啊..比心機和智力 09/01 21:33
26F:→ magicice:贏該贏的比賽就好~~ 但小心dan輪到跟上一季的porcha一樣 09/01 23:09
27F:→ magicice:關屆時刻贏了但是卻來是被質疑 09/01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