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pepes (楊瑞抖)
站內Realityshow
標題[PR. ] Project Runway 1004
時間Fri Aug 10 10:43:06 2012
下面有雷
高分組
Sonjia(獲勝)
Dmitry
Christopher
低分組
Raul(復活)
Fabio
Buffi(淘汰)
棄賽
Andrea
Kooan
作品照好閱讀版:http://ppt.cc/Dsg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48.41
1F:推 soda0701:唉唉兩個人棄賽了~回來的又很弱= = 08/10 10:51
2F:→ kidpepes:如果不復活Raul只剩Beatrice跟Lantie 08/10 10:53
3F:→ kidpepes:Beatrice還可以考慮一下,Lantie就免了(菸 08/10 10:54
4F:→ soda0701:感覺誰回來都沒差...(攤手) 08/10 10:55
5F:推 ShiningRuby:Kooan走了真可惜!! 08/10 11:12
6F:→ kidpepes:可惜團體賽讓他信心全失Q_Q 08/10 11:15
7F:推 ericyi:Kooan棄賽!!!!! 我覺得他很有趣耶>< 08/10 12:37
8F:→ glmm:Kooan怎麼棄賽了 他感覺很好笑 真可惜了~~~ 08/10 13:02
9F:推 sogaboy:前三的作品同一色耶~ gunner的好像該top 3 08/10 17:48
10F:推 herbertlin:這季的選手設計的讓人昏昏欲睡.. 08/10 18:00
12F:→ lavieboheme:Kooan於本集播畢後以熱舞感謝觀眾支持 XD 08/10 18:59
13F:→ lavieboheme:原來他喜歡Jackson 5...難怪留那髮型 08/10 19:00
14F:→ hitech:我不是很喜歡Chris的洋裝耶,垂太長了。Sonjia的比例比較好 08/10 23:06
15F:→ hitech:然後Elena的足球外套我膩了... 我想看外套下的衣服啊!!!!!! 08/10 23:10
16F:→ hitech:Sonjia這次的作品還滿讓我驚訝的,感覺不是很像她的風格(?) 08/10 23:11
17F:推 Jeffrey06:感覺好無趣喔XDDDD 08/10 23:22
18F:推 herbertlin:又是一天挑戰賽唷 好棒阿 -+- 08/10 23:29
19F:推 freaky0908:這次主題Kooan也很難有表現 應該說他的風格不是PR要的 08/11 00:38
20F:→ hitech:對了,為什麼都是一天挑戰賽啊?好狠心Q_____Q 08/11 00:41
21F:推 Jakub:就是要逼急參賽者才有抓馬可以看呀XD 一天就只比誰出錯少 08/11 03:46
22F:→ clareh:Ven不見了喔? 08/11 03:46
23F:→ Jakub:有啊 他Safe 不過本集是鬼隱狀態XD 08/11 03:48
24F:推 marsless:Gunner的好像鯉魚旗...Fabio的看照片感覺不到底三的劣級 08/11 08:45
25F:→ marsless:到是Nathan的好老氣 08/11 08:46
26F:→ kidpepes:Nathan的作品顏色加款式真的有點老耶 08/11 11:36
27F:→ kidpepes:我喜番Melissa(雖然有邪教感)>////< 08/11 11:39
28F:推 marsless:我也愛melissa 08/11 12:09
29F:推 sixsix666:Kooan竟然棄賽了>"< 08/11 15:01
30F:→ ShiningRuby:Ven沒被鬼隱吧,還是有獨白時間,只是都是在抱怨他不爽 08/12 03:11
31F:→ ShiningRuby:Raul,不認為他有資格回來 08/12 03:11
32F:推 clairecoco:我覺得Kooan很棒 他知道自己要什麼 也知道PR不是唯一 08/12 21:51
33F:→ clairecoco:一條成為fashion designer的路,衷心祝福他 08/12 21:52
34F:推 sula748:Sanjia布料超貼 很挑人穿 不覺得那位女明星穿了好看... 08/13 00:20
35F:→ sula748:希望Raul能把做男裝的優勢發揮 真的是很可愛的參賽者阿 08/13 00:30
36F:推 timyen:嗚嗚歡樂的大姊Buffi被淘汰了QQ 08/13 00:37
37F:→ Ethan1215:感覺Kooan的風格不適合PR,他真的應該另尋發展的!! 08/13 02:40
38F:推 lazzier:這次棄賽的好多... 08/13 17:22
39F:推 greenH:不太喜歡VEN這種態度 雖然他有一定的實力 但是不討我喜啊 08/13 19:09
40F:→ greenH:buffi有給我gaga的感覺 但是服裝很俗豔 一點都不驚世駭俗XD 08/13 19:09
41F:→ greenH:突然少掉搞威的Buffi和有趣的Kooan...接下來只能製造爆點惹 08/13 19:10
42F:→ greenH:不然節目會有點悶 08/13 19:10
43F:推 yu000:raul已經給過一次機會了 這次應該要他走!災難 08/14 01:46
44F:推 ayumori:Kooan應該是經過上集了解到參加這節目必須要強迫自己做不 08/14 03:18
45F:→ ayumori:是自己喜歡的衣服 加上前2集也是風格不被認同的樣子 還不 08/14 03:19
46F:→ ayumori:如早早退賽不然太痛苦~ 08/14 03:19
47F:→ sula748:Ven感覺只是被剪成很多段 不是老在抱怨Raul 08/14 08:44
48F:推 larrytaurus:Buffi的服裝很普通... 08/14 14:41
49F:推 tumifaye:raul回來一直講要秀出真正實力有沒有的,很受不了 08/14 20:17
50F:→ tumifaye:但他的實力似乎遠不及他自以為的 08/14 20:18
51F:→ ShiningRuby:Ven這集的鏡頭除了Tim的巡視時間以外,都是在批評Raul 08/15 14:02
52F:→ ShiningRuby:不是嗎?都是在說不該找R回來/R只有嘴砲 等等 08/15 14:02
53F:→ ShiningRuby:其實Ven對於Raul的評論都滿中肯的..... 08/15 14:03
54F:推 lazzier:總覺得這季令我昏昏欲睡... 08/15 14:23
55F:→ kidpepes:我覺得Raul野心大,但卻沒辦法在時間內完成自己訂的目標 08/15 14:58
56F:→ kidpepes:Ven的訪談至少有兩次喔,沒有被剪很多段,因為衣服不同啊 08/15 15:00
57F:→ noapostle:Raul在下集預告被剪的好慘...schoolyard reject... 08/15 17:46
58F:推 meisister:回lazzier, 這集我看了四次才看完.前三次都是看沒幾分 08/17 04:24
59F:→ meisister:鐘立刻睡著.話說這集播出的前一天我在韓國街有遇到那個 08/17 04:25
60F:→ meisister:日本人.我有問他是不是有參加project runway.他笑笑地點 08/17 04:26
61F:→ meisister:頭... 08/17 04:26
※ 編輯: kidpepes 來自: 125.224.202.169 (09/07 13: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