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rey06 (傑佛瑞)
看板Realityshow
標題[SYTY] 909 Top 16 Perform 極不專業心得
時間Thu Jul 26 14:12:01 2012
Opening Number ( Tyce Diorio Routine)
開場舞蠻好看的
團舞的時候Cole和Amelia都好顯眼XD
Tiffany & George - Hip Hop (NappyTabs)
這對抽到Hip Hop又開場我本來以為死定
結果出乎意料的還不錯!
Tiffany跳得很好!! 很到位!!
Amber & Brandon - Jazz (Ray Leeper Routine)
整支舞都在看Amber
的腿
Janelle Dareian - Cha Cha (Pasha Routine)
Pasha!!!!!!!!!!!!!!!!!
尻咪美屄!!!
整支舞都在看Janelle
男伴要是換成Pasha有多好
Lindsay & Cole - Contemporary (Mandy Moore)
這場普遍女生都比較亮眼(還是該說這屆XD)
Cole是少數突出的男生
不過看花絮個性好像有點煩XD
這對本來就蠻有實力 配上Mandy Moore不用多說
就是一支很不錯的舞碼 非常流暢!
Amelia & Will - Jazz(Mandy Moore)
Will愛唱歌很煩這個不意外
舞蹈的部分沒什麼亮點
連續兩組Mandy的編舞
舞者的實力高下立判0.0
Audrey & Matthew - Salsa(Liz Lira)
這對跳的差我也無所謂
一站出來就是賞心悅目阿<( ̄︶ ̄)>
Witney & Chehon - Contemporary (Stacey Tookey)
這...這什麼老梗浴火重生戲碼XDDDDD
上周被救回來本周就馬上抽到最佳舞碼
叫我怎麼相信沒作弊呢
雖然評審都站起來了不過我是沒那麼感動啦
選曲加分很多
可是好老梗阿.....
Eliana & Cyrus - Hip Hop (NappyTabs)
完全是量身訂作的舞碼
這不公平阿阿阿
所以雖然評審都站起來了我還沉浸在不公平的情緒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ottom 3
男生-Brandon George Dareian
恩...很不意外 不過等等 這不就今天前三組的男生嗎XDD
女生-Amber Lindsay Eliana(!!)
Eliana的名字一出來現場觀眾都倒抽一口涼氣XDDDD
Eliana的臉上也寫著"老娘怎麼可能B3這一定搞錯了!!!"
<SOLO>
Eliana跳得很好(有感受到B3給她的打擊XD) 跳的Cole都泫然欲泣了
Dareian我也覺得很棒
(沒看到Lindsay和George的)
<Elimination>
女生真的很難決定阿
雖然大概可以猜到是Amber不過還是很不捨
男生送走Brandon
我覺得他的舞種蠻吃虧的 solo好像很難發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1.43.234
※ 編輯: Jeffrey06 來自: 218.211.43.234 (07/26 14:13)
1F:推 ShiningRuby:這集的ballroom都有僵硬感,還有我也開始覺得新型態似 07/26 23:11
2F:→ ShiningRuby:乎更容易讓製作單位操控要幫誰催票.我承認他們操控到 07/26 23:12
3F:→ ShiningRuby:我了....>"< 07/26 23:13
4F:推 cemily02:看到ElianaB3開始對節目這樣配超生氣@@ 整個很拖累阿!! 07/26 23:14
5F:推 Jakub:操弄得越來越難看了 這節目 唉 07/26 23:24
6F:→ ShiningRuby:所以我很希望Cat今年會得艾美獎,她今年不得,明年說不 07/26 23:52
7F:→ ShiningRuby:定就SYTYC就沒了,那她也就不會再被提名了..... 07/26 23:52
8F:推 jftsai:Lindsay的腿好美,這支舞重女輕男XD Cole暗淡許多 07/27 00:27
9F:推 doughnut462:這集國標部份都超失望. Janelle明明就超正但跳的... 07/27 00:50
10F:→ doughnut462:害我原本超支持她卻投不下去 >< 07/27 00:50
11F:→ doughnut462:Tiffany跟Eliana讓我超驚訝 @@ 07/27 00:51
12F:→ ShiningRuby:Janelle讓我超不解的,他不是理論上應該很會扭才對嗎? 07/27 01:10
13F:→ ShiningRuby:怎麼會把Cha Cha跳得這麼僵直?而且上週表現明明就是 07/27 01:10
14F:→ ShiningRuby:Dareian,結果Janelle沒事Dareian竟然是底三,嚇得我馬 07/27 01:11
15F:→ ShiningRuby:上就投票給D了--就說我被操控到:( 07/27 01:11
16F:→ ShiningRuby:漏字,上週這組表現明明是Dareian比較好.... 07/27 01:12
17F:推 tabris75:Mary講評Witney時,叫Lindsay...XD 07/27 02:05
18F:推 tabris75:目前覺得Will & Amelia是還沒踏出Comfort Zone過的... 07/27 02:36
19F:→ tabris75:男生覺得Cole跟George的適應性(綜合實力)最好... 07/27 02:37
20F:→ tabris75:女生還是不懂為何Eliana會跌入B3..一直覺得it's hers to 07/27 02:40
21F:→ tabris75:lose..雖然我喜歡Janelle,as eye candy,不過大概差不多了 07/27 02:41
22F:→ tabris75:Tiffany & George目前為止的舞種分配不是很有利.. 07/27 02:42
23F:→ tabris75:Janelle & Dareian的舞種也都不算本行..(肚皮舞?XD) 07/27 02:43
24F:→ tabris75:Audrey & Matthew唯一一次非Contemporary/Jazz有點慘... 07/27 02:44
25F:→ tabris75:Amelia & Will是最因舞種得利的Couple..Eliana是最衰的.. 07/27 02:46
26F:→ tabris75:如果這週George或Eliana被砍,我想會爆動吧.. 07/27 02:48
27F:→ tabris75:不過George跟Eliana B3,真的是...Shocker.. 07/27 02:48
28F:推 ivrtwr:AAADT一堆男人穿裙子手牽手跳舞應該讓Nigel很不舒服 XD 07/27 03:24
29F:→ ivrtwr:Matt好僵直,相比之下上周的Cyrus和第一周的Chehon好多了 07/27 03:27
30F:推 ivrtwr:最起碼還「演」得像他們跳得/扭得很開心,Matthew一臉茫然 07/27 03:29
31F:→ jftsai:Matthe甚至還讓我覺得他有點不想跳,兩個人好像完成例行公事 07/27 08:19
32F:→ Jeffrey06:我覺得這周B3的男生都是存在感比較低的所以不意外XDD 07/27 13:27
33F:推 doughnut462:Janelle問題不在腰,在腿啊 >< 腿沒有到位一整個亂,唉 07/27 14:30
34F:→ ShiningRuby:所以J是因為腿不到位才導致扭不起來嗎?好像有道理! 07/27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