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kub (Stefano)
看板Realityshow
標題[BB. ] 1405 (雷)
時間Tue Jul 24 01:28:41 2012
本集:威力爆炸
Frank沒被淘汰還贏了HoH,讓Brit隊陷入低氣壓,尤其是Willie。
Brit不停的念Willie,擔心全隊都會被他拖下水,也跟其他教練討論。
她想稱贏得教練競賽來把Willie換掉。
教練競賽是平橫木傳堆鈔票,Brit原本領先結果一個失誤出局了,Dan則決定要輸掉持續
裝弱,最後Mike原本要贏了卻得意忘形輸給了Janelle。
Janelle把豁免權給了Ashley(本周和書呆子Ian約會XD),然後指名Brit所有隊員跟Ian當
貧民去了。
這讓Brit、JoJo、Shane對Willie更不滿,決定要劃清界線,Brit又怪罪Willie把全隊拖
下水,讓Willie氣得跑上樓嗆大家不要針對他的隊友。(Mike鎖門失敗XD)
Willie本集就是個活動低氣壓,沉默的炸彈等著要爆炸,有幾個鏡頭帶到他都有股莫名的
恐怖氛圍啊XD"
最後Joe下來問Janelle在哪,結果Willie又嘴賤的罵了她,Joe也回嘴了,結果Willie終
於爆炸了XDDDD,兩人快打起來,而洗完澡的Ian在一旁手忙腳亂的勸架,最後Willie衝撞
了一下Joe就被叫走了...最後被宣布出局,Brit鬆了口氣,不過Shane跟JoJo就擔心了起
來,最大的目標走了,可是遺毒卻還是在...
P.S Shane跟Danielle有了小曖昧。
---
看得出來Willie很努力在忍,可是真的被Brit逼到不行了XDD"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77.140
1F:推 tabris75:其實大家對Willie的態度,比起上週W對Frank來說,還更像 07/24 09:41
2F:→ tabris75:Bully...鎖門的是Joe? 07/24 09:41
3F:→ tabris75:Willie上週除了對Frank爆炸那部份沒弄好外,其實都還好 07/24 09:42
4F:→ tabris75:只能說一開始選錯邊..其實Dan在他的那季也是一開始選錯邊 07/24 09:43
5F:→ tabris75:No such big deal...不是很愛Janelle的player(除了Ashley 07/24 09:43
6F:→ tabris75:我其實比較喜歡Brit的player.. 07/24 09:44
7F:推 nity:Willie 如果被換掉到 Boogie隊 或許會好些 Boogie應會努力救 07/24 09:58
8F:推 nity:丟豬皮是怎麼回事 剪掉了嗎?? 07/24 10:08
9F:推 malisse74:所有人都等著看好戲 那種態度才是bullying啊 (和原PO不 07/24 10:12
10F:→ malisse74:同的 我真的很討厭Joe) Brit沒辦法怪她 她不能為保一人 07/24 10:13
11F:→ malisse74:把全隊拖下水 雖然她一副放棄Willie的態度也很糟 07/24 10:13
12F:推 nity:Joe真的很討厭!故意惹事 分票投的事 跟本就不是要針對 Frank 07/24 10:19
13F:→ nity:要投的目標是 Kara 他怎麼不說.... 惹到F不爽 07/24 10:20
14F:→ Ethan1215:Willie感覺的出是真的忍不住了,我贊同百度老大哥吧很多 07/24 12:44
15F:→ Ethan1215:網友說是Brit把Willie逼到這個地步的,當Coach的應該是 07/24 12:45
16F:→ Ethan1215:想辦法安撫而不是再高壓的要Willie怎麼做,Brit這一集又 07/24 12:45
17F:→ Ethan1215:變得跟12季前中期那種死樣子,振作一點吧!!!! 07/24 12:46
18F:→ Jakub:本來就是要教Willie如何進退啊 結果Brit一附嫌棄他的樣子 07/24 12:50
19F:→ Jakub:然後又到處跟其他教練抱怨 然後又說要換掉他 才會導致全部 07/24 12:51
20F:→ Jakub:的人都在針對他,所以我真的覺得是Brit的問題比較大XD 07/24 12:53
21F:→ tinmar:兄弟叔姪都是神精病 非常討厭這家人 偏偏CBS愛找他們參加 07/24 14:02
22F:→ tinmar:基本上可以確定這一家人在現實生活裡就是這副德性 07/24 14:04
23F:推 quanhwe:我也是覺得Willie是被bully的 07/24 20:20
24F:→ quanhwe:只是他太多疑控制慾又太強了,才會被set up 07/24 20:21
25F:→ Jakub:可是我覺得Bully他最嚴重的根本就他自己隊的啊...XD 07/24 20:26
26F:→ Jakub:尤其是Brit,臭臉轟炸外加叫隊友不準跟他靠近 想當初Willie 07/24 20:28
27F:→ Jakub:還不是聽從她跟Janelle的指示玩 結果現在Brit....XD 07/24 20:29
28F:→ Jakub:Willie這集一開始去找Brit聊的時候態度跟心情其實還好 07/24 20:30
29F:→ Jakub:結果就是被Brit當頭澆了個冷水 所以之後就.. 07/24 20:32
30F:→ Jakub:我在猜Brit可能有在生氣Willie把教練可能參賽秘密說出去.. 07/24 20:33
31F:推 ching7896:這集真的很爆炸性 上週就吵起來 這週被請出去 真的少見 07/24 22:46
32F:→ ching7896:這樣還要繼續提名淘汰 這次少好多人 看來教練真的要... 07/24 22:47
33F:推 quanhwe:Willie的淘汰,Britney絕對有責任 07/24 22:55
34F:→ quanhwe:但引起爭端,導致全屋子裡的人討厭Willie的 07/24 22:57
35F:→ quanhwe:絕對和他隊友及Brit無關 07/24 22:58
36F:→ Jakub:不就Willie自己失言嗎? 07/24 22:59
37F:→ quanhwe:事實上,Shane,JoJo和Brit是全屋子裡唯一還支持Willie的 07/24 22:59
38F:→ quanhwe:Willie自己失言,但是是Joe到處散播homo的謠言及搧風點火 07/24 23:00
39F:→ quanhwe:然後再加上Frank的推波助瀾 07/24 23:01
40F:→ Jakub:所以追根究底我還是覺得Willie自己笨 跟脾氣害了自己呀 07/24 23:02
41F:→ quanhwe:我還沒看第5集不知道BB怎麼剪這段 07/24 23:02
42F:→ quanhwe:但是從feeds上看到的,都是Joe和Frank在生事 07/24 23:02
43F:→ Jakub:但事情已經發生了 Brit就應該要補救 至少要安撫他到淘汰日 07/24 23:02
44F:→ quanhwe:Brit他自己脾氣也不好 07/24 23:03
45F:→ Jakub:但Brit的作法卻是不斷施壓跟切割 讓他忍不住爆炸 他走了 07/24 23:04
46F:→ quanhwe:最主要還是Willie之前就醫直不聽Brit的話 07/24 23:04
47F:→ quanhwe:Brit叫他千萬不能call house meeting, 會讓他變target 07/24 23:05
48F:→ Jakub:讓剩下兩個隊員要承擔爆炸後餘波 Brit怎麼會被選來教練啊XD 07/24 23:05
49F:→ quanhwe:但是Willie還是不聽,一直執意要開會,叫大家不要跟隨coach 07/24 23:06
50F:→ Jakub:我也覺得是這件事 讓Brit對Willie態度變那麼差 07/24 23:07
51F:→ quanhwe:結果被小人把他塑造成bully的形象 07/24 23:07
52F:→ quanhwe:在屋子裡面到處散布謠言 07/24 23:07
53F:→ quanhwe:Brit其實是最親近Willie的 07/24 23:08
54F:→ quanhwe:她還說她才不管Shane和JoJo怎樣,她只要Willie贏 07/24 23:09
55F:→ Jakub:只能說他不會玩了 一下聽從指令 一方面又再想東想西 07/24 23:09
56F:→ quanhwe:Willie的疑心病非常重,然後個性又急躁 07/24 23:10
57F:→ quanhwe:他實在是不適合這個遊戲 07/24 23:11
58F:→ quanhwe:原本的6人聯盟已經很穩當了 07/24 23:11
59F:→ quanhwe:但是他還是一直懷疑別人,自己到處跟人家final 2 07/24 23:12
60F:→ quanhwe:結果最後玩死自己了 07/24 23:12
61F:→ Jakub:只是覺得這集Brit的態度轉換太令人好奇了XD 07/24 23:14
62F:推 quanhwe:Brit其實還是很喜歡Willie的 07/24 23:15
63F:→ quanhwe:但是Willie的愚蠢舉動把她搞瘋了 07/24 23:15
64F:→ quanhwe:說實在Brit也不是好coach,不懂得怎麼安撫隊員 07/24 23:16
65F:→ quanhwe:把自己的怒氣發洩在Willie身上,才變成最後一根稻草 07/24 23:16
66F:→ Jakub:應該是慌了手腳 不曉得安撫Willie 讓他擋掉一次淘汰 07/24 23:19
67F:推 quanhwe:雖然Willie很蠢又急躁控制慾又強 07/24 23:19
68F:→ quanhwe:但是他其實本性不差,不會常常在別人背後說三道四的 07/24 23:21
69F:→ quanhwe:比起Janelle和Boogie team一堆schemer 07/24 23:22
70F:→ quanhwe:我比較支持Brit那組 07/24 23:22
71F:→ Jakub:我反而支持比較會玩的JB兩隊XDD 07/24 23:23
72F:→ quanhwe:目前看到最陰險的應該是Joe 07/24 23:24
73F:→ Jakub:因為Willie就是說了 被抓到把柄 實在怨不得人 07/24 23:24
74F:→ quanhwe:然後Wil,Frank,Ashley也是不遑多讓 07/24 23:24
75F:→ quanhwe:Ian還沒顯露出來,Jenn完全讓人忘了她的存在 07/24 23:25
76F:→ quanhwe:Willie和Frank算是比較誠實在玩遊戲的 07/24 23:26
77F:→ quanhwe:說錯,Willie和Shane 07/24 23:27
78F:→ Jakub:其實也就會玩跟不會玩的差別而已 07/24 23:28
79F:→ Jakub:以觀眾的觀點來說 越多抓碼越好 哈哈XD 07/24 23:28
80F:→ quanhwe:現在Willie走了,drama也變少了 07/24 23:29
81F:→ quanhwe:希望Shane可以待久一點 07/24 23:30
82F:→ quanhwe:Janelle和Boogie的team很快就會反目成仇了 07/24 23:30
83F:→ Jakub:期待教練突然途中參賽XD 07/24 23:32
84F:推 bsnyyp:總覺得沒剪出來的戲碼應該更多 不然單看上集不覺得Willie 07/25 01:07
85F:→ bsnyyp:有嚴重到這程度... 他真的很不適合玩這遊戲 BB是完全不可能 07/25 01:07
86F:→ bsnyyp:單打獨鬥的....Sur還能一直贏II BB不靠別人保根本沒法往下 07/25 01:08
87F:→ barbie212254:我也覺得Willie部分有被剪 不然看播出覺得還好耶... 07/25 01:39
88F:→ barbie212254:跟s11一樣 Chima就真的很誇張... 07/25 01:40
89F:→ Ethan1215:好長的推文!不過我也讚同上面版友的論點,Brit在Willie 07/25 02:26
90F:→ Ethan1215:就跟12季Monti要被淘汰時那個死樣子一樣,哭哭啼啼的! 07/25 02:27
91F:→ Ethan1215:希望她可以振作並成長啊!!! 07/25 02:27
92F:推 Parma:我好怕未來某一季的Survivor突然又出現Willie, 感覺他來BB 07/27 17:39
93F:→ Parma:只是探探水溫而已 他們家是一個個都想上上螢幕嗎 07/27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