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ingRuby (閃亮紅寶石女王)
看板Realityshow
標題[PR. ] 第十季開跑!
時間Fri Jul 20 00:23:51 2012
第十季要在美東時間七月19日晚上9:00開播了!
這季在拍攝期間聽說有發生兩人在同一天退賽的事情--
一個是在早上自願退賽,另一個則是在晚上精神崩潰送醫,無法繼續參賽.
看來這季也是走高抓馬路線的樣子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142.153.18
1F:推 likeaprayer:希望不要再搞一堆一日挑戰賽了... 07/20 01:10
2F:→ likeaprayer:短時賽美其名是要考驗參賽者的工時分配和抗壓性,其實 07/20 01:11
3F:→ likeaprayer:根本是因為錄製時間太趕而不得不吧= =... 07/20 01:12
4F:推 meisister:其實製作期應該是很長的,但問題是場地和拍攝成本(人力和 07/20 06:38
5F:→ meisister:物力.像是一集花3天拍,光剪片就要剪更久.再加各種租金 07/20 06:40
6F:→ meisister:大家有時候看到有出外景.在紐約市公共場合拍片要繳錢給 07/20 06:41
7F:→ meisister:市政府.成本考量下 要是我是老闆我也要一天拍一集... 07/20 06:42
8F:→ goodplace:應該也有參賽者想速戰速決 07/20 07:04
9F:推 ianna:好期待喔 >,< 07/20 11:45
10F:推 meisister:我比較好奇參賽者參賽的酬勞是多少? 07/21 03:48
11F:→ ShiningRuby:參賽不是沒酬勞就是演員最低薪資.這之前有討論過. 07/21 0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