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kub (Stefano)
看板Realityshow
標題[其他] MasterChef 312、313
時間Thu Jul 19 09:35:31 2012
312:
團體戰:牛仔吃牛排
紅隊:Monti*、Becky、Jush、Felix
藍隊:Frank*、Stacey、Davi、Christine
(隊長兩人互換,Frank本來是紅隊、Motin本來則是藍隊)
Win:藍隊
--
壓力賽:基本蛋料理
隊伍討論後,Felix免參加
Bottom 2
Becky
Josh - Out
--
313
神秘箱:料理達人精選食材
Top:Becky、Frank、David
Win:Frank
淘汰賽:日式料理接力賽
Frank免參賽,其他兩人一組,一人料理十五分鐘換人。
Becky+David
Monti+Felix
Stacey+Christine
Lose-Stacey+Christine
Out-Stacey
---
心得:
312挑戰賽,Frank還蠻好運的,換到藍隊去,Stacey的牛排醬汁大受歡迎,Frank也聽組
員的意見,讓組員發揮其所長;Monti就比較專制一點,結果發生配菜不足的狀況,最後
讓藍隊壓勝了,Monti也很自責自己沒帶好隊,就算自己壓力賽晉級也很難過,Jush則很
不滿Felix不用參賽,因為團體賽他跑去救牛排,但基本上組員都投給自己不用參賽,所
以還是以難辭其咎的組長Monti的一票決定Felix免參賽。(Felix這次沒逞強了XD)
313神秘箱時,還有溫馨的家人來信跟照片,雖然感覺有點刻意XD"
淘汰賽,Frank刻意將Becky跟David湊一隊,因為David會扯Becky後腿,結果真的成果出
來跟車輾過沒兩樣,雖然Becky想把責任都推給David身上,但也被指責沒做好指導的責任
雖然BD成果不佳,但Stacey和Christine因為沒做完,所以還是輸了,Stacey這過程顯得
很手忙腳亂,所以最後Stacey回家了...
目前為止的表現,應該是Frank表現最強,其次是Becky;然後David怎麼還在啊!!!
期待下一集敗部復活啊~~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132.19
1F:推 chaostheory:順便一提: Felix有在日式料理店工作過... 07/19 09:42
2F:推 larrytaurus:Oh不!! Stacey!! QQ 07/19 11:17
3F:推 loveroll:David怎麼還在啊 <( ‵▽′)╯▁▂▃▄▅▇◣ ( ̄#)3 ̄) 07/19 11:25
4F:推 Chantaljones:David 怎麼還在.... 07/19 12:48
5F:推 rede:David 怎麼還在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19 13:13
6F:推 keigo1234:David跟隔壁棚的巴比一樣 都很強運 XDDD 07/19 18:29
7F:→ keigo1234:感覺這一季太溫馨了所以......下一集討厭鬼又回來了XDDD 07/19 18:31
8F:→ cruelrobot:13集好感人阿~Q口Q,希望Stacey或Josh下集可以回來!!! 07/19 23:43
9F:推 Chantaljones:Stacey Josh Anna 其中一個回鍋吧 07/20 00:22
10F:推 hsilne:13集結尾看得我熱淚盈眶... 07/20 13:12
11F:推 hcder4126:請問一下什麼時候播阿?還是哪裡可以看? 07/20 15:48
12F:推 zaknafein:stacey多少也被christine拖累 但是christine太強 07/21 10:54
13F:→ zaknafein:沒人捨得就這樣放她走 (而且為了收視率....) 07/21 10:54
14F:→ mtvtwo:好期待下一集~~除了Ryan 誰回來都很高興 07/21 22:50
15F:→ Ethan1215:David怎麼還在+1,隔壁棚的Barbie比Robyn好太多了! 07/22 03:55
16F:→ Ethan1215:下一集預告的Twist好故意,都找一些Drama角色回來!! 07/22 03:56
17F:→ Ethan1215:Stacey和Anna應該也可以回來吧!預告只看到Ryan、Tali和 07/22 03:56
18F:→ Ethan1215:Tanya而已= = 07/22 03:56
19F:推 iloveoov:讓剩下的選手選的話,肯定是Tanya了吧 07/22 09:21
20F:推 Ethan1215:後來我發現都有回來,好像Ryan之後的參賽者都回來比了! 07/23 02:29
21F:→ Ethan1215:私心希望Anna順利復活啊!!!! 07/23 02:29
22F:推 Parma:不覺得christine強 被她拖累的反而得走 就是還沒輪到她 07/23 23:08
23F:→ Jakub:我覺得Christine個人廚藝不錯 但真的不適合團體競賽... 07/23 23:50
24F:推 Parma:這一集雙人壽司完全是為了考量Christine而設計的, 只要她還 07/24 12:02
25F:→ Parma:在比賽中,對其他競賽者都是不公平的, 她一走才能真正規劃好 07/24 12:02
26F:→ Parma:的賽程, 但看來這季想把她留到前三前四是必然的 07/24 12:03
27F:→ Parma:還有:313這一集是本季最糟糕的一集 把這節目水準降很低 07/24 12:05
28F:推 bradcool:David怎麼還在= = Christine不適合團體賽+1 07/24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