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xsix666 (Blind)
看板Realityshow
標題[其他] Hell's Kitchen 1012+1013
時間Wed Jul 18 18:38:01 2012
1.Tiffany一回到宿舍就找Brian開戰,真是蕭婆
2.挑戰賽我還以為是比賽快食大胃王!害我想說真是不三不四
結果是矇眼猜食材,藍隊贏了挑戰賽!其他兩位真應該感謝Brian跟Justin
Brian中三,Justin全中!好厲害喔!
3.Kimmie不知道是挑戰賽又輸了還怎樣,開始看Barbie不順眼
4.好吧,我覺得1012這集真是又臭又長,有必要這麼不捨得把兩集剪成一集嗎?
5.1013兩隊要自創菜單,結果Kimmie跟Robyn的意見頻頻被退回XDD
6.Tiffany晚餐預先準備的馬鈴薯根本就不行,她又一副不在乎的樣子了
7.Robyn晚餐服務一開始就被叮,因為菜不是煮不熟就是煮過頭,但她說都是Justin
的錯,因為是他設計的菜單,是要陷害她的(被害妄想症啊妳!)
8.Ramsay終於受不了Tiffany的胎哥了,用髒鍋子煮菜,唉額
9.Tiffany連續出包,因為馬鈴薯根本沒熟!當然她又一副死樣子,隊友問她還要多
少時間煮馬鈴薯,她又一副"我不知道啦~阿你要我怎樣嘛!我就不知道啊~"
擺爛的死態度連Chef Andi都看不下去了,被Chef Andi給趕出去(帥啦!本集VIP)
10.Ramsay這集有火,這樣才對~
下面有普天同慶淘汰雷!!!
結果淘汰的是胎哥鬼Tiffany!!!!!喔耶耶耶~~~
站上淘汰區還哭哭的跟Ramsay說她很在乎、她很有熱情,在哪阿請問?
下一集我希望被淘汰的是Robyn或Kimmie......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209.253
1F:推 u211913125:簡直是值得慶祝的一個晚上啊~~!!!!! GR的評語最中肯!! 07/18 19:04
2F:→ u211913125:"The most passionate I ever saw Tiffany was moments 07/18 19:04
3F:→ u211913125:ago when she was already on her way out, and that 07/18 19:05
4F:→ u211913125:was just too late." 觀眾已經忍無可忍了~~GR可以忍到 07/18 19:05
※ 編輯: sixsix666 來自: 118.161.209.253 (07/18 19:07)
5F:→ u211913125:9強已經算很厲害了!! Royce輸給tiff是最無法理解的!! 07/18 19:07
6F:→ sixsix666:原本打成希望被淘汰的"不"是Robyn或Kimmie(大驚嚇XDD) 07/18 19:07
7F:→ u211913125:而且在service的時候,GR罵她說根本不在乎,她還說i care 07/18 19:08
8F:→ u211913125:food more than my family!! 反正我的理解就是 07/18 19:09
應u大要求修推文,有修成功嗎?第一次修推文@@
9F:→ u211913125:這句話的含意是I care none of them XDDDDDDDDDD 07/18 19:09
10F:推 okeydokey:我也被嚇到,想說Kimmie不是很糟嗎XD 07/18 19:09
11F:→ sixsix666:她講那句話的時候我大笑耶XD 07/18 19:10
12F:推 u211913125:風水輪流轉, 現在看美國觀眾留言都倒向Barbie那邊,不要 07/18 19:13
13F:→ u211913125:她走,想也知道dana/christine她們選她是私人怨恨。 07/18 19:14
14F:→ u211913125:另外我是覺得這樣分開episode是OK的,畢竟有些細節要拍 07/18 19:15
15F:→ u211913125:出來,我也比較想看。而且這兩集連著2天播,還好~~ 07/18 19:16
16F:→ u211913125:這季應該會超過13集說(因為現在還有8個),但GR也說了接 07/18 19:18
17F:→ u211913125:下來elimination會加速!! WOW~是要一集踢走兩個以上嗎? 07/18 19:19
※ 編輯: sixsix666 來自: 118.161.209.253 (07/18 19:20)
※ 編輯: sixsix666 來自: 118.161.209.253 (07/18 19:21)
18F:→ u211913125:有修到~~謝謝! ^_^ 07/18 19:24
19F:→ sixsix666:我覺得兩集太長的原因是----我比較想看Ramsay罵天兵啊XD 07/18 19:30
20F:推 larrytaurus:Tif真的是胎歌. 07/18 20:17
21F:推 u211913125:1012 大胃王比賽吃雞翅,Dana說:If tiff can eat these 07/18 20:17
22F:→ u211913125:wings as fast as she can drink beers,we good XDDD 07/18 20:18
23F:推 u211913125:其實看他們4個吃雞翅真的很痛苦說,反而Joey chestnut就 07/18 20:22
24F:→ u211913125:沒表情, 只顧著吃。不愧是世界冠軍大胃王!!! 07/18 20:23
25F:推 keigo1234:Robyn超會挖坑給人跳 然後會在背後得意的偷笑.......... 07/18 22:41
26F:推 keigo1234:Barbie真的太強運從第一集被人嫌到現在 常常莫名就被推 07/18 22:47
27F:→ keigo1234:出場當墊背XDD 訪問還一邊酸邊做表情超多 本季最佳笑果 07/18 22:49
28F:→ sixsix666:Barbie有時候講話的表情真的很好笑XD 07/19 00:11
29F:推 Jakub:搞不好第13集 主廚氣炸 全部淘汰 本季終 XD 07/19 02:24
30F:→ Jakub: 14 07/19 02:24
31F:推 u211913125:GR: ALL OF YOU get out of here !!!!! 07/19 02:32
32F:推 u211913125:OS: 呼~~ 省了25w 07/19 02:35
33F:推 theflyingone:Barbie 表情超好笑! 這集蠻歡樂的XD 07/19 02:44
34F:推 loveroll:我覺得這季很愛拆成兩集播都是為了要drama (爆) 07/19 11:22
35F:→ loveroll:其實我現在希望Barbie晚點走耶 Kimmie跟Robyn快滾吧 07/19 11:22
36F:推 Lovett:可能被上季的Elise訓練後現在火氣小了不少,這季對我來說只 07/19 12:03
37F:→ Lovett:意見不合,在鬥鬥嘴罷了 XDDDDD Tiff只能算她狗屎運,前幾 07/19 12:04
38F:→ Lovett:回都沒被抓包,要不就是有人當墊背,不然那種態度真的早該 07/19 12:04
39F:→ Lovett:被踢出去,實在沒資格當個廚師 07/19 12:05
40F:推 LionaSax:我也希望Kimmie快走,然後Barbie留久一點(其實一開始有 07/20 02:27
41F:→ LionaSax:點討厭他,不過後來越看越有喜感。XD) 07/20 02:28
42F:推 humorforever:Tif總算走了,不過barbie洗貝也洗太久了吧。 07/20 11:02
43F:→ humorforever:不過我現在最討厭的女生是Robyn 07/20 11:02
44F:推 kxha:Barbie表情真的很機歪 可是又很好笑XD 07/21 02:07
45F:推 loveroll:這集讓我對Clemenza印象直接下滑,超會找藉口的 07/21 23:03
46F:→ Ethan1215:Barbie其實蠻會煮的,比Robyn和Kimme要好太多了!! 07/22 03:58
47F:→ Ethan1215:下一集預告Brian感覺好危險,希望他努力撐下去啊!!! 07/22 03:58
48F:→ Ethan1215:這一季的HK和MC因為一週播兩集,感覺集數會增加吧!! 07/22 03:59
49F:推 L73:Tiffany舔刀子切肉那幕才是經典~~電影中 變態要臨虐受害人的 07/23 12:46
50F:→ L73:時候都這樣做呀!!! 07/23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