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kub (Stefano)
看板Realityshow
標題[其他] Hell's Kitchen 1011
時間Sat Jul 14 12:31:41 2012
本集:
1.挑戰賽,骰子擲出字首,決定食材。紅隊的食材比藍隊更有利,不過藍隊靠Brian火龍果
捲出奇致勝的贏了,紅隊表現也不錯,不過敗在Dana的蔬菜沒煮好。
2.藍隊去拉斯維加斯度假一天,紅隊則要整夜烘烤豬肉。
3.晚宴,藍隊的貴賓是AI第九季冠軍和第十季選手,紅隊則是貝克漢和兒子。
Brain搞砸了披薩、Clemenza搞砸了扇貝、Royce則搞砸了肉區。
最後主廚一度把男人抓出去訓話,只剩Robyn在煮XD。
紅隊只有Tiffany分不清楚鱸魚和鱈魚的情況外,順利完成任務,最後還去幫藍隊。
4.藍隊又輸了,提名Clemenza和Royce,最後讓老是搞不清楚狀況的Royce走了,讓
Clemenza換新廚師服,他弄太髒(大家以為要雙淘汰)
心得:小貝還是好帥呀~~~*
這季的藍隊真的爛到暴炸,紅隊整天在吵表現還是比較好,Robyn可能也發現了XDD
Dana跟Justin好像有夫妻臉啊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55.61
1F:推 sixsix666:貝克漢的彩虹特效超好笑的XD 07/14 13:16
2F:→ sixsix666:紅隊挑戰賽輸了Kimmie又哭了,到底在哭屁? 07/14 13:17
3F:推 hidelena:小貝超帥 彩紅特效那裡真的很好笑XDD 07/14 15:11
4F:→ humorforever:Tiffany去救援時,搞的自己好像是紅隊的大功臣似的 07/14 15:49
5F:推 sixsix666:對阿,很想問Tiffany在跩個屁?拜託妳快走! 07/14 19:20
6F:推 larrytaurus:Tif的表現應該很快就走了吧... 07/14 19:33
7F:→ sam1115:不過這季的藍隊真的很弱,應該是溝通很不良,看自我感覺良 07/14 21:48
8F:→ sam1115:好的Royce走後會不會好一點 07/14 21:48
9F:推 LionaSax:也很討厭看到Kimmie一直哭…… 07/14 23:34
10F:推 u211913125:Goodbye my love Royce~~~~~~~~~~ 07/15 02:25
11F:→ u211913125:Brian: protein protein protein protein duck duck du 07/15 02:27
12F:→ u211913125:protein protein protein protein duck duck duck XDDD 07/15 02:27
13F:→ u211913125:Robyn:DRAGON FRUIT ! (龍年當然要應景一下啊!)XDDDD 07/15 02:30
14F:推 writebird122:我真的好喜歡Brian 他好好笑 每次在鏡頭 不管是自責 07/15 09:56
15F:→ writebird122:還是自High 都超搞笑的 07/15 09:56
16F:推 loveroll:Kimmie每次挑戰賽輸就開始哭責怪隊友 真的很煩 07/15 09:57
17F:→ loveroll:幾位男生也加加油好不好,女生雖然吵死了還是照樣巴掉你們 07/15 09:58
18F:→ Ethan1215:Brian超棒,而且這一集大加分,他竟然有風度的對待 07/16 03:18
19F:→ Ethan1215:Tiffany,要是我早就把她一掌給劈死了= =y 07/16 03:18
20F:推 loveroll:而且Tiffany支援時好像也不是重要的station (Garnish?) 07/16 10:28
21F:→ loveroll:講話還一副救世主的姿態 XDDD 07/16 10:28
22F:→ sixsix666:肉太多一掌劈不死XD 07/16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