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chu (Jay & Silent Bob)
看板Realityshow
標題[TAR.] TARCon 20
時間Mon Apr 16 09:19:07 2012
本季的TarCon是5月6日:
http://tinyurl.com/7g3v2o7
地點跟上次一樣 但是時間略有不同 因為本次finale為兩小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9.6.66.205
1F:推 XiJun:今天沒有討論嗎? 04/16 21:46
2F:推 a35792468b:看完更討厭AJ組 太無理取鬧(直接討論) 04/16 23:07
3F:推 XiJun:也對,要在美國邊境抓偷渡一定得找那種討人厭的傢伙 04/16 23:14
4F:推 malisse74:我覺得他們已經算是狗眼看人低的反社會人格了 (怒) 04/17 02:31
5F:推 ariachiang:這集看完真的是完全令人厭惡AJ組,整場吱歪個不停 04/17 10:13
6F:推 quanhwe:Dave跟Rachel莫名地被討厭了,真衰 04/17 10:25
7F:推 jeff890424:被討厭其實不痛不癢 充其量只是兩隻瘋狗在亂吠 04/17 10:46
8F:→ jeff890424:實質上不能對他們有任何傷害 D&V甚至還可以U他們 04/17 10:47
9F:→ jeff890424:這個不U的決定非常正確 確實不需要對老師隊落井下石 04/17 10:49
10F:推 a35792468b:不懂為什要為這點小事(有沒有U)碎碎念 一點器度都沒有 04/17 11:51
11F:推 ellea:KENTUCKY加油!!!!!!!希望他們能再拿幾個分站冠軍的獎品 04/17 19:27
12F:→ ellea:一直覺得AJ組跟之前Rob&Amber的Rob很像 自負到極點!! 04/17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