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itznono (spitz)
看板Realityshow
標題[TAR.] TAR第19季 IN 台灣AXN
時間Tue Apr 3 23:13:22 2012
話說AXN已經默默的播完17.18季了
接著繼續播第19季
從4/4(三)開始
首播下午1600重播隔天0400 & 0700
PS.週五之週六0400照常播
0700會移到周一早上7點才播
有興趣可以回顧回顧
畢竟已經追到差1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1.134.145
1F:推 wd77222:在AXN看4:3的畫面覺得好奇怪 04/03 23:30
2F:推 Vitorissa:會有人為了這麼而早起嗎? 04/03 23:35
3F:推 bsnyyp:應該只是為了播而播...... 04/04 00:06
4F:推 Noamui:AXN的時間真是爛到無話可說了... 04/04 00:17
5F:推 sambuck:感覺根本沒有想培養收視群的意思 04/04 02:11
6F:推 ji31j429:時間真的很爛 04/04 11:45
7F:推 a5032872:爛時間+1! 04/04 12:21
8F:推 j5a6s7o8n:時間從來沒好過... 04/04 14:22
9F:推 gervasekgb:我一度以為AXN終於放棄這節目了,說好的TARA5呢?(敲碗 04/04 16:18
10F:推 Ethan1215:台灣的AXN真的很爛= = 04/05 0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