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tech ()
看板Realityshow
標題Re: [PR. ] All Stars 109
時間Sat Mar 3 05:39:26 2012
剛發現官網上有個20分鐘的影片After the Runway,
由Isaac和Joanna訪問當集參賽者,討論當集內容。
不過目前只看到109:
http://tinyurl.com/7wjzo5p
和108:
http://tinyurl.com/77hkzch
針對MC和Jerell的作品,Isaac認為MC贏在作品的企圖;
而Austin和Kenley,他個人認為Kenley應該要贏,
但Austin最後勝出,是因為他的作品不只是avant-garde,
還多了一點fantastic,整體來說比Kenley強。
中間還聊了蠻多東西,特別是可以聽到Joanna對作品的評論,
還有她對bra的堅持(108) XD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~
--
應該沒OP吧 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51.180.200
※ 編輯: hitech 來自: 68.51.180.200 (03/03 06:09)
1F:推 ShiningRuby:After the Runway本來就是108才開播的 03/03 07:33
2F:→ ShiningRuby:之前第九季也是比到後半段才開始有After the Runway 03/03 07:35
3F:→ ShiningRuby:喔我是說PR第九季 03/03 07:35
4F:推 cinnabardust:sad.....台灣無法看 03/03 11:22
5F:推 mhhe:可是很多伸展台上的洋裝不是都露背嗎? Joanna為何不喜歡阿 03/03 11:32
6F:→ mhhe:雖然可能有透明帶子的胸罩啦 03/03 11:32
7F:推 privateQ:應該是設計師都作出讓model不能穿bra的衣服吧!怕穿了破壞 03/03 14:28
8F:→ privateQ:美感,設計師堅持不能穿,model只能順從 03/03 14:29
9F:→ ShiningRuby:Joanna就是認為現在有太多設計師都不考慮bra了.但一般 03/04 06:05
10F:→ ShiningRuby:女性很少有人真的能接受不穿bra出門,儘管有透明肩帶/ 03/04 06:05
11F:→ ShiningRuby:nu bra/胸貼等替代品,傳統有肩帶的bra還是穿起來最舒 03/04 06:06
12F:→ ShiningRuby:適/最有支撐/最修飾/最有安全感的 03/04 0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