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pepes (楊瑞抖)
站內Realityshow
標題[PR. ] All Stars 109
時間Fri Mar 2 11:10:21 2012
下面有雷
高分組
Austin(獲勝)
Kenley
Mondo
低分組
Michael C.
Jerell(淘汰)
作品照好閱讀板:http://ppt.cc/sxc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218.39
1F:推 erty:Austin~終於!!! 03/02 12:16
2F:推 larrytaurus:Jerell終於走了... 03/02 12:37
3F:推 Ethan1215:我希望前3強和這一次的前3名一樣,但感覺又會有Drama! 03/02 12:48
※ 編輯: kidpepes 來自: 114.27.218.39 (03/02 13:17)
4F:→ kidpepes:這集我比較尬意Kenley的作品0.0/ 03/02 13:19
5F:推 ericyi:Jerell的的確很醜 其他人其實都還不錯 03/02 13:33
6F:推 mhhe:這集滿酷的其實 03/02 13:56
7F:推 ShiningRuby:Jerell總算走了,歐耶! 03/02 14:15
8F:→ LionFC:這集好酷!! 另外,我一直很難接受Jerell的審美觀啊~"~ 03/02 14:34
9F:→ LionFC:有一次"幫我做造型"這個節目請Jerell來當小幫手,結果他幫 03/02 14:36
10F:→ LionFC:案主挑的服裝配件都好糟喔~~ 03/02 14:36
11F:推 Chantaljones:除了Jerell 其他都不錯XD 很難選誰最好 03/02 15:38
12F:推 Chantaljones:Jerell 走一點都不冤 03/02 15:40
13F:推 sixsix666:Jerell終於掰了(白眼) 03/02 17:21
14F:推 freaky0908:只看照片 Kenley整體造型強到破錶 Austin的反而不太懂 03/02 17:23
15F:推 LionFC:第一次認為Kenley該得冠軍,結果卻不是她^^" 03/02 17:29
16F:推 sixsix666:可是Austin的好像銀河好漂亮 03/02 18:25
17F:推 ericyi:我覺得Austin的頭飾加分加很大 整體造型最順眼的就是他 03/02 18:47
18F:推 hn512kimo:大雜魚終於走了....不送了 03/02 20:18
19F:推 kkia:只有我不喜歡Austin的衣服嗎?很聖誕燈飾耶 03/02 23:11
20F:→ kkia:比較喜歡kenley的,不喜歡Jarrel的風格但這集MC的更醜耶 03/02 23:11
21F:推 badvalley:KENLEY的很不錯 Austin的感覺還滿普通的 (只看照片) 03/03 01:45
22F:→ hitech:看到Austin這麼感動,我居然跟著哭了XD 我是愚粉嗎XDD 03/03 02:16
23F:→ hitech:Austin和其他人霓虹路線不同,我想這個部分很加分吧~ 03/03 02:19
24F:→ hitech:他的確很適合這種浪漫夢幻的路線,怪不得會去設計婚紗:P 03/03 02:19
25F:推 goodplace:我覺得Michael C的最糟 而Kenley該贏 應該是因尊重客座 03/03 02:19
26F:→ goodplace:評審而讓Austin獲勝的吧 03/03 02:20
27F:→ hitech:Jerell走了有點可惜耶.... 我每次都還蠻期待他的驚人之舉XD 03/03 02:20
28F:推 Jakub:喜歡Austin的 Kenley的就只是會發光的Kenley衣而已XD 03/03 02:36
29F:→ hitech:官網上有加長版的個人評審~Isaac有說Austin的像聖誕樹XD 03/03 02:45
30F:→ hitech:but in a good way! 03/03 02:45
31F:→ hitech:看完加長版,我猜客座和Georgina給Austin,其他人不確定 03/03 02:47
32F:推 sula748:MC的很醜 但Jerell的look不完整 走了也還算可接受 03/03 16:49
33F:→ ShiningRuby:這集是客座說了算,客座喜歡就贏了 03/04 14:10
34F:推 yamiekhalil:拜託下集MC一定要走= = 我想要K入決賽喇 03/05 21:36
35F:推 larrytaurus:MC那件真的也不好看...不過Jerell的裙襬真的是敗筆 03/05 23:26
36F:推 yu000:mc超丑 03/06 10:59
37F:推 Ethan1215:樓上感覺像在罵人不是罵衣服XDD 03/06 12:48
38F:推 tumifaye:Kenley的的確好看但第一眼看到他的model, 03/06 20:04
39F:→ tumifaye:瞬間想到nicki minaj 03/06 20:04
40F:推 cder:Austin做得超漂亮的。而且是唯一真的造型前衛的作品 03/07 05:02
41F:→ sula748:kenley這整季就是想幫nicki minaj做造型阿 XDD 03/07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