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pepes (楊瑞抖)
站內Realityshow
標題[PR. ] All Stars 107
時間Fri Feb 17 11:18:47 2012
下面有雷
高分組
Mondo(獲勝)
Austin
Michael C.
低分組
Kenley
Mila
Kara(淘汰)
作品照好閱讀版:http://ppt.cc/D9I;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213.50
1F:推 LionFC:耶!!來了~~~~~~ 02/17 11:21
2F:→ LionFC:這一集換娘子軍全置底,怎麼這麼有趣?XD 02/17 11:23
3F:推 sixsix666:YES!!!Kara慢走不送 02/17 11:56
4F:推 writebird122:要說大快人心嗎 02/17 12:28
5F:推 goodplace:Kara那件衣服上的蝴蝶結好醜 如果沒有那個應該會好看點 02/17 13:01
※ 編輯: kidpepes 來自: 111.255.213.50 (02/17 18:50)
6F:推 sixsix666:Mondo的腿比Kenley還要細XD 02/17 19:00
7F:→ sixsix666:我覺得Kenley的比Kara還不好看耶 02/17 19:01
8F:推 larrytaurus:Kara一整個樸素到不行...而且蝴蝶結真的很醜 02/17 20:06
9F:→ larrytaurus:Kenley的有點怪...但說不出哪裡怪...= = 02/17 20:07
10F:推 Chantaljones:不知道主題 看圖比較喜歡M.C 跟Austin的 02/17 20:31
11F:→ Chantaljones:然後J的從開始到現在每件衣服都有種怪怪的感覺... 02/17 20:32
12F:→ Chantaljones:胸部那邊很怪= ="Y 02/17 20:32
13F:推 LionFC:J的作品一直有胸部怪怪的問題,請看慘不忍睹的第五季XD 02/17 20:38
14F:推 mimi666081:KARA終於OUTTTTTTTTT~~~~好開心MONDO勝XD 02/17 21:36
15F:推 likeaprayer:S5的兩位都還留著@@ 原本以為這兩個應該不會到TOP6的 02/17 21:56
16F:推 jarhys:看完作品 預測都和結果一樣 High和Low 一看就看出來了 02/17 22:18
17F:→ somagic:bye bye Kara(╯▽╰)∕~ 恭禧Mondo!!! 02/17 22:33
18F:推 hitech:為什麼Austin沒贏T─T 但我也很喜歡Mondo的就是了~ 02/17 23:13
19F:推 kkia:Austin這集很醜耶,一直不喜歡他的風格居然還可以第二 02/18 00:01
20F:→ kkia:kara早該走了,明顯弱很多,還有我不聽不慣他們一直叫自己 02/18 00:02
21F:→ kkia:all stars又沒有多強,老實說PR的all stars讓人很失望,其他 02/18 00:02
22F:→ kkia:節目的all stars都派出史上最強幾隊,PR的強者很少數不經彩 02/18 00:03
24F:→ hitech:好像只用了外套? 02/18 01:27
25F:→ Ethan1215:我只能說一開始傳說的All Star名單比較強!!!! 02/18 02:28
26F:推 Jeffrey06:mondo的模特兒髮型很讚 02/18 15:17
27F:推 oberon48:天道有還 02/18 15:44
28F:推 Mochaccino:Austin的model有點Scarlet Johansson的味道,很漂亮! 02/19 14:21
29F:推 Jakub:這集我比喜歡Austin的 02/19 19:35
30F:推 yu000:我覺得最醜的是mila和kenley 我想要mila out 02/19 20:51
31F:→ yu000:austin得最好看! 但可能比較不適合黑人(女主角)穿.. 02/19 20:52
32F:推 LionFC:這次比較喜歡Austin...但Mondo贏還是很開心!!(←盲目啊~) 02/19 22:26
33F:推 espanol:KARA的雖然不錯 但真的很高興他終於OUT了 等超久!!!!! 02/20 00:50
34F:→ ShiningRuby:這集我也沒有很喜歡Austin的,至於btm我會覺得該踢Mila 02/20 04:02
35F:推 cacathie:mila out+1 mondo跟Austin都好喜歡>//< 02/21 00:54
36F:推 cder:Kara終於走了 02/21 01:22
37F:推 badvalley:也覺得MILA最糟... 02/21 01:55
38F:推 yu000:再看一次 依然覺得mila的像阻街女郎啊~~~~ 02/23 20:32
39F:推 tumifaye:Kara早該走了 Austin和Mondo都很好看~~ 02/26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