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lityshow 板


LINE

下面有雷 高分組 Mondo(獲勝) Austin Michael C. 低分組 Kenley Mila Kara(淘汰) 作品照好閱讀版:http://ppt.cc/D9I;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213.50
1F:推 LionFC:耶!!來了~~~~~~ 02/17 11:21
2F:→ LionFC:這一集換娘子軍全置底,怎麼這麼有趣?XD 02/17 11:23
3F:推 sixsix666:YES!!!Kara慢走不送 02/17 11:56
4F:推 writebird122:要說大快人心嗎 02/17 12:28
5F:推 goodplace:Kara那件衣服上的蝴蝶結好醜 如果沒有那個應該會好看點 02/17 13:01
※ 編輯: kidpepes 來自: 111.255.213.50 (02/17 18:50)
6F:推 sixsix666:Mondo的腿比Kenley還要細XD 02/17 19:00
7F:→ sixsix666:我覺得Kenley的比Kara還不好看耶 02/17 19:01
8F:推 larrytaurus:Kara一整個樸素到不行...而且蝴蝶結真的很醜 02/17 20:06
9F:→ larrytaurus:Kenley的有點怪...但說不出哪裡怪...= = 02/17 20:07
10F:推 Chantaljones:不知道主題 看圖比較喜歡M.C 跟Austin的 02/17 20:31
11F:→ Chantaljones:然後J的從開始到現在每件衣服都有種怪怪的感覺... 02/17 20:32
12F:→ Chantaljones:胸部那邊很怪= ="Y 02/17 20:32
13F:推 LionFC:J的作品一直有胸部怪怪的問題,請看慘不忍睹的第五季XD 02/17 20:38
14F:推 mimi666081:KARA終於OUTTTTTTTTT~~~~好開心MONDO勝XD 02/17 21:36
15F:推 likeaprayer:S5的兩位都還留著@@ 原本以為這兩個應該不會到TOP6的 02/17 21:56
16F:推 jarhys:看完作品 預測都和結果一樣 High和Low 一看就看出來了 02/17 22:18
17F:→ somagic:bye bye Kara(╯▽╰)∕~ 恭禧Mondo!!! 02/17 22:33
18F:推 hitech:為什麼Austin沒贏T─T 但我也很喜歡Mondo的就是了~ 02/17 23:13
19F:推 kkia:Austin這集很醜耶,一直不喜歡他的風格居然還可以第二 02/18 00:01
20F:→ kkia:kara早該走了,明顯弱很多,還有我不聽不慣他們一直叫自己 02/18 00:02
21F:→ kkia:all stars又沒有多強,老實說PR的all stars讓人很失望,其他 02/18 00:02
22F:→ kkia:節目的all stars都派出史上最強幾隊,PR的強者很少數不經彩 02/18 00:03
23F:→ hitech:Mondo作品百老匯版:http://tinyurl.com/7f8t4bz 02/18 01:27
24F:→ hitech:好像只用了外套? 02/18 01:27
25F:→ Ethan1215:我只能說一開始傳說的All Star名單比較強!!!! 02/18 02:28
26F:推 Jeffrey06:mondo的模特兒髮型很讚 02/18 15:17
27F:推 oberon48:天道有還 02/18 15:44
28F:推 Mochaccino:Austin的model有點Scarlet Johansson的味道,很漂亮! 02/19 14:21
29F:推 Jakub:這集我比喜歡Austin的 02/19 19:35
30F:推 yu000:我覺得最醜的是mila和kenley 我想要mila out 02/19 20:51
31F:→ yu000:austin得最好看! 但可能比較不適合黑人(女主角)穿.. 02/19 20:52
32F:推 LionFC:這次比較喜歡Austin...但Mondo贏還是很開心!!(←盲目啊~) 02/19 22:26
33F:推 espanol:KARA的雖然不錯 但真的很高興他終於OUT了 等超久!!!!! 02/20 00:50
34F:→ ShiningRuby:這集我也沒有很喜歡Austin的,至於btm我會覺得該踢Mila 02/20 04:02
35F:推 cacathie:mila out+1 mondo跟Austin都好喜歡>//< 02/21 00:54
36F:推 cder:Kara終於走了 02/21 01:22
37F:推 badvalley:也覺得MILA最糟... 02/21 01:55
38F:推 yu000:再看一次 依然覺得mila的像阻街女郎啊~~~~ 02/23 20:32
39F:推 tumifaye:Kara早該走了 Austin和Mondo都很好看~~ 02/26 01:1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