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odplace (hello)
看板Realityshow
標題[PR. ] All Stars 106
時間Fri Feb 10 11:06:14 2012
這集我驚呼連連!
雷
這次挑戰分成四組
分別是春、夏、秋、冬裝
每組兩人
Face to face 一對一挑戰
冬裝組的Jerell指控Michael C抄襲設計
結果評審兩件作品都給不錯的評價
最後各組贏的是: Kara, Kenly, Mila, Jerell
冠軍頒給Jerell
各組輸的是: Austin, Mondo, Rami, Michael C
這...許多人心目中的final 4人選
有人要被淘汰了!
被淘汰的是...
Rami...
老實說我覺得Mondo的比較糟
但這兩人誰被淘汰都是節目的損失啊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96.32.170.168
1F:推 kidpepes:天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10 11:08
2F:→ kidpepes:我的心碎了Q_____Q 02/10 11:10
※ 編輯: goodplace 來自: 96.32.170.168 (02/10 11:20)
3F:推 tim2502:WTF 掉入btm的是本季表現最好的四位@@ 02/10 11:38
4F:推 rede:WTF.......= = 02/10 11:57
5F:推 freaky0908:未看到作品 但這季的評審標準似乎走向以當集表現為標準 02/10 12:28
6F:→ freaky0908:不過拜託 我對MC或JERELL的FINAL真的完全沒興趣... 02/10 12:29
7F:→ rd2l4:............棄追 02/10 12:54
8F:→ fanyi217:難過><...還沒看到本集作品 但真的覺得kara表現很普通 02/10 12:59
9F:推 kidpepes:我也在等作品+1 02/10 13:08
10F:→ kidpepes:想看看Rami真的有這麼糟嗎QQ 02/10 13:09
11F:推 likeaprayer:對了@@這次決賽還會有時裝週發表嗎0.0 看了幾集都沒提 02/10 13:28
12F:→ ShiningRuby:這次除了Kara以外,其他三個btm都很讓我傻眼,跟我想的 02/10 16:16
13F:→ ShiningRuby:都相反>"< 02/10 16:16
14F:→ ShiningRuby:喔應該是說除了Austin以外.只有AK這組我認為Kara是真 02/10 16:17
15F:→ ShiningRuby:的勉強略勝一籌,其他幾組我的看法都跟評審相反,而且給 02/10 16:17
16F:→ ShiningRuby:Jerell贏真的好怪... 02/10 16:17
17F:推 sixsix666:WTF............ 02/10 18:14
18F:→ velspa:輸的我都不覺得有輸到哪裏去… 02/10 20:45
19F:→ hn512kimo:Jerell贏真的好怪+1..我真的覺得他是來亂的 02/10 21:09
20F:推 Kel:Remi.....崩潰~~~ 會不會有復活賽...XD 02/10 21:14
21F:推 kkia:最無感是kara結果竟然是高分組,btm2 Austin也較沒特色 02/11 00:19
22F:推 kkia:還我Rami!! 02/11 00:22
23F:→ nopeeking:我認為Rami被淘汰是因為沒有爆點...... 02/11 01:42
24F:→ nopeeking:棄追! 02/11 01:47
25F:推 cder:這一集我喜歡的四位通通都是低分區,剛好跟評審完全相反... 02/14 02:12
26F:→ Ethan1215:看完這集感覺評審都想淘汰Kara,但沒辦法淘汰的表情好真 02/14 02:16
27F:→ Ethan1215:實!!!!!! 02/14 02:16
28F:推 LionFC:推樓上!!評審超不情願的XDD 02/14 16:45
29F:推 freaky0908:KARA在S2也是走這個路線 還留到準決賽+意外驚艷的final 02/15 13:52